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*ST正平吧] 多头实力不咋样啊,2万手都吃不下???全仓在 我比郭敬明高 09-2309-23 14:09
- 92 0 [希荻微吧] 涨得时候1-2个点跌倒时候-3-5的SB 中亦只会跌 09-2309-23 14:09
- 66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怎么杀杠杆,节后就怎么加回来。 鑫鑫之火慢慢 09-2309-23 14:09
- 136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好清了你最差机器人 蹀躞人生 09-2309-23 14:09
- 77 0 [向日葵吧] 非要尾盘才涨停吗? mlh767 09-2309-23 14:09
- 78 0 [XD浙江鼎吧] 阻力位久攻必破,支撑位久守必失 龙华炒家 09-2309-23 14:09
- 80 1 [阳光乳业吧] 谁都不怪!怪我爆仓它了! 股友F209i66153 09-2309-23 14:09
- 93 1 [北纬科技吧] 大盘杀疯了,加点仓 温柔的悬念hqh 09-2309-23 14:09
- 196 3 [山子高科吧] 000981第一个贴子给了山子,今天早盘挂的跌停没 ximumu98 09-1909-23 14:09
- 74 0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可能跌停 量化韭菜市场 09-2309-23 14:09
- 66 0 [湘财股份吧] 1166收盘 股友pp 09-2309-23 14:09
- 85 0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的庄家对散户可以敲骨砸骼式的收割 股海吉祥果 09-2309-23 14:09
- 73 0 [佳禾食品吧] 咋了啊,跌不动了,还是等明天跌啊 王燚燚 09-2309-23 14:09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尾盘可以进入,等! PIANOT 09-2309-23 14:09
- 79 0 [炬华科技吧] 别再砸了好吗! 稳住心态别乱动 09-2309-23 14:09
- 85 0 [海尔智家吧] 耐心等待 广西北投 09-2309-23 14:09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连跌,真牛了 情长不过时光 09-2309-23 14:09
- 87 0 [雷尔伟吧] 报上来吧,,你们都赚了多少? 我的旨意行在天上 09-2309-23 14:09
- 3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调仓 雅丽W 09-2309-23 14:09
- 68 0 [金发科技吧] 出货!!! 股友66356aP103 09-2309-23 14:09
- 63 0 [中富电路吧] 百年大顶形成! 唉吃肉 09-2309-23 14:09
- 73 0 [豆粕吧] 又跌回去了,加仓没事的,时间那么久躺赢 fjcudjc 09-2309-23 14:09
- 190 6 [新华都吧] 我已全仓打入 齐大牛 09-2309-23 14:09
- 82 0 [XD中国国吧] 今年提示过的张江高科,深深房A,沙河股份,无 国贸跌停 09-2309-23 14:0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少了1个点 星光水暖 09-2309-23 14:09
- 74 0 [华天科技吧] 绝味st跌停也才5%,你干脆和绝味一起st吧 口袋兜兜 09-2309-23 14:09
- 47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上证中线卖点出现了...大批资金要撤离了 龙亚亚 09-2309-23 14:09
- 87 1 [黄山旅游吧] 废了 细心的圆清绿7 09-2309-23 14:09
- 84 2 [云天励飞-U吧] 欢迎说话算话的人出来说话 房贷哥 09-2309-23 14:09
- 484 5 [长川科技吧] 周二午盘: 小橘子寻牛 09-2309-23 14:09
- 1465 28 [长盈精密吧] 周二开始,策略要做一些改变! 小橘子寻牛 09-2309-23 14:09
- 61 0 [硕贝德吧] 这是咋啦 亮晶晶陈 09-2309-23 14:09
- 153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创业板指也是不断创新高,感觉现在机会也很划算 吧啦吧拉能量 09-2309-23 14:09
- 78 0 [旷达科技吧] 啊斗 幸福的温隆庆 09-2309-23 14:09
- 77 0 [方盛制药吧] 不用怕,都是散户在卖 否极永泰 09-2309-23 14:09
- 101 0 [光大银行吧] 四大行就有原则,你是三不像,肉三不精 生意成章de貂蝉 09-2309-23 14:09
- 109 4 [卧龙电驱吧] ~ 股友79837KV281 09-2309-23 14:09
- 84 1 [露笑科技吧] 跌就跌吧,我今天还真就不卖了 小夫SFZ 09-2309-23 14:09
- 101 2 [ST龙韵吧] 真特码、垃圾这是跌停板节奏啊、排队16之上止损 股友fqPIKB 09-2309-23 14:09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等再下10个点我来买 黄雀伺蝉 09-2309-23 14:09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节前月底,大跌是必然 冲动的蒋翡翠2 09-2309-23 14:09
- 99 0 [鑫科材料吧] 天时地利人和,不齐。就差这么一根小阳线,攻守 青山遥遥 09-2309-23 14:09
- 75 0 [斯达半导吧] 散户别买了,这么买大家一起在里面坐牢 股友92O7Y88917 09-2309-23 14:09
- 140 3 [长芯博创吧] 我也是跟安强进来的我有点好怕 绝不格局赚钱就跑 09-2309-23 14:09
- 80 1 [复旦微电吧] 每次格局的后果就是挨打 股友52t0Y52655 09-2309-23 14:09
- 237 3 [永泰能源吧] 相信我,这一波绝对会回到157到159的 股票长红9千万 09-2309-23 14:09
- 146 3 [北方稀土吧] 全部均线都破位了,再不跑就白忙活几个月了 江左新梅郎 09-2309-23 14:09
- 114 2 [鸡蛋吧] 鸡蛋除了疫情,好像没有任何做多的消息 鱼跃龙门01 09-2309-23 14:09
- 90 2 [紫天退吧] 前几天抄底的勇士们还在吗?四毛价太高不可能进 漂泊的渔 09-2309-23 14:09
- 156 0 [李子园吧] 人家科技涨多了,回调。你涨了吗?跌什么鬼东西 股友38R3E18837 09-2309-23 14:09
- 84 0 [步步高吧] 我从来都是多头,这股我长期看好,只是股权结构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2309-23 14:09
- 71 0 [威士顿吧] 僵尸股,垃圾中垃圾 股友l9179570U6 09-2309-23 14:0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混债我感觉选择一个波动小的还是很合适的,$中 股友6LI2980958 09-2309-23 14:09
- 63 0 [舍得酒业吧] 到底谁在卖,的 给力地狮子 09-2309-23 14:09
- 70 0 [沪金吧] 走了太高了 耐心的康日轩 09-2309-23 14:09
- 71 0 [捷成股份吧] 怎么回事?一点反抗都没有 股友t595h16106 09-2309-23 14:09
- 70 0 [澳柯玛吧] 今日没有恐慌盘,明天继续砸 五菱老司机 09-2309-23 14:09
- 74 0 [吉比特吧] 牛逼,主力大佬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9
- 82 0 [潞化科技吧] id名:随主力起舞、重剑无锋de令狐冲,这俩就是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09
- 109 1 [云南旅游吧] 都42%实际换手率了,但凡旧主力格局点都地天了 中线趋势挖掘 09-2309-23 14:09
- 103 1 [ST绝味吧] 成交不足千万,不知道还得几个板 一念之间a 09-2309-23 14:09
- 104 1 [欧菲光吧] 现在是高度控盘的现象吗?13.80感觉就是过不去 采购人生 09-2309-23 14:09
- 109 2 [游族网络吧] 晚上会出重大利好公告,祝大家发财 反手定乾坤 09-2309-23 14:09
- 75 1 [中际旭创吧] 套你在珠穆朗玛峰。 股友760D09l585 09-2309-23 14:09
- 95 2 [多氟多吧] 这股里面有大户,一拉就砸 与梦者同行 09-2309-23 14:09
- 612 2 [ST美克吧] 全卖了 英姿飒爽得爱丝 09-2309-23 14:09
- 171 5 [王府井吧] 这家公司很垃圾,20年拉升是集团要处理首商的问 股友897P25L991 09-2309-23 14:09
- 104 1 [外汇吧] 升值是大势所趋哦破7也就月把的事 股友926630fY35 09-2309-23 14:09
- 220 9 [ST创意吧] 真羡慕你们吃了20的 高低起伏888 09-2309-23 14:09
- 95 0 [同济科技吧] $同济科技(SH600846)$ zzz1314153127 09-2309-23 14:09
- 61 0 [优刻得-W吧] 日,高点下来两元多了! n493513367266334 09-2309-23 14:09
- 76 0 [中哲精化吧] 主力和游资天天净流出、你们说会涨吗!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9-2309-23 14:09
- 79 0 [梅安森吧] 人家跌是因为涨的多,你涨过吗? 成熟的李思源 09-2309-23 14:09
- 65 0 [中大力德吧] 大德你不要太过分啊! 蔡昭森向上翼扬 09-2309-23 14:09
- 131 0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预计还有20%下跌空间才能止跌。 空仓等机会咯 09-2309-23 14:0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要走成M顶了 热情的苏可6 09-2309-23 14:09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已经破位了 九天99999 09-2309-23 14:09
- 79 2 [长春高新吧] 天天喊涨的勾巴呢?亏死你! BURU 09-2309-23 14:09
- 191 2 [华兰生物吧] 守住筹码。 股友F2XXuw 09-2309-23 14:09
- 69 0 [华西股份吧] 死的 hxh56 09-2309-23 14:09
- 70 0 [兆驰股份吧] 怎么就卖不完了怎么搞的 Tiger楚歌 09-2309-23 14:09
- 101 0 [正虹科技吧] 大资金在捡筹码,小散继续割肉 利剑出鞘弘正气 09-2309-23 14:09
- 89 0 [金正大吧] 照这个速度明天16.5了,好在我空仓。所以说高位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9-2309-23 14:0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谁红了?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2309-23 14:09
- 63 0 [海辰药业吧] 正常,涨了那么多,下跌太正常了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9-2309-23 14:09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跌停7.17补二成仓 胜者蜗牛 09-2309-23 14:09
- 78 0 [欧派家居吧] 唉,一只好股,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,你跳水, 股友22267d26M7 09-2309-23 14:09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1.65收盘 淡雅如菊的泊舟2 09-2309-23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