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2 [伊之密吧] 大的箱体震荡。高抛低吸了!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4:15
- 110 0 [ST长方吧] 你还别说,这里还挺安全的,虽然是下跌,但是它 l穷人 09-2309-23 14:15
- 66 0 [ST合力泰吧] 没救了 有远见的宋畅1 09-2309-23 14:15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幅减仓了,保住利润先,成本变负的,随便你了 股友61278er999 09-2309-23 14:15
- 60 0 [中科金财吧] 5月线31.29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2309-23 14:15
- 85 0 [中望软件吧] 新低了要 股友98392G0r39 09-2309-23 14:15
- 77 0 [*ST椰岛吧] 最后的机会 股友oqIkqr 09-2309-23 14:15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老庄发力了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309-23 14:15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直接拉升 方一名 09-2309-23 14:15
- 69 0 [福日电子吧] 清仓大甩卖!!! 勇哥挣大发 09-2309-23 14:15
- 91 1 [行云科技吧] 最后逃命的机会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14:15
- 82 2 [美邦服饰吧] 要到行业板块最低股了真牛逼 冬日没阳光 09-2309-23 14:15
- 91 2 [紫光股份吧] 5年我都看到270了,这位置还不是随便买 负债300万钟馗 09-2309-23 14:15
- 138 1 [三花智控吧] 周三大概率补跌 用户9578689557 09-2309-23 14:15
- 75 0 [XD嘉友国吧] 大盘逆子 执行计划的 09-2309-23 14:15
- 70 0 [卓翼科技吧] 早卖也是赚 股友38n319717g 09-2309-23 14:15
- 65 0 [ST合纵吧] 有例假来了的样子 基民9F197A8036 09-2309-23 14:15
- 84 0 [中国电影吧] 传媒只看中国电影跟光线,其他都是瞎炒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309-23 14:15
- 152 0 [R庞大1吧] 外面已经狂风暴雨,还是躲着老三家里安全 庞氏不是骗局000 09-2309-23 14:15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你 淡定哥 09-2309-23 14:15
- 386 1 [兴森科技吧] 主力啊主力,在干嘛 股友626N88630g 09-2309-23 14:15
- 131 3 [东通退吧] 还有两个板大家拿住了 看谈一切 09-2309-23 14:15
- 89 2 [深桑达A吧] 大家看看能否破19 风趣的韩心宇 09-2309-23 14:15
- 161 3 [旭升集团吧] 明天新高才是安全的买点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09-2309-23 14:15
- 159 3 [永辉超市吧] 我不割陪主力一起死,不到8元不卖。 爱抄底大叔叔 09-2309-23 14:15
- 80 1 [中大力德吧] 105.98 有条理的尹宸1 09-2309-23 14:15
- 90 1 [津滨发展吧] 太恶心了。高开低走算个鸟 股友d63181T573 09-2309-23 14:15
- 803 5 [中百集团吧] 复盘这周,展望下周 股友8C03n79978 09-1909-23 14:15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就是3770 有激情的天恋欣17 09-2309-23 14:15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买进来五天,跌了十几个点 基民JVLqx9 09-2309-23 14:15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砸了19亿! 小羊望春风 09-2309-23 14:15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不知道飞马国际能不能回封 股友726535I56n 09-2309-23 14:15
- 74 0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应该可以翻红 股友0115lk9503 09-2309-23 14:15
- 78 0 [建元信托吧] 半年起步 青萍末 09-2309-23 14:15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收盘价25.5 大智若愚的风清杨 09-2309-23 14:15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早上刚捞的,跑不了啊,明天会不会回去了, 沉稳的石舒茜 09-2309-23 14:15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快跑吧不然明天又是跌停,此股被重点监控了,涨 菜鸟变股神 09-2309-23 14:15
- 91 1 [DR电科数吧] 涨停不易,难道跌停也这么难吗。 不盈不走客 09-2309-23 14:15
- 76 0 [大众公用吧] 牛啊牛啊牛啊哈哈哈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2309-23 14:15
- 115 0 [大洋电机吧] 1万股卧龙电驱可以换5万股大洋电机,卧龙在等大 jpgc 09-2309-23 14:15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疯了吧 股友p8y2597327 09-2309-23 14:15
- 70 0 [大富科技吧] 当大部分散户都认为能涨加仓的时候,它就要跌了 简单就好囍 09-2309-23 14:15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反人性的典范股,没有之一 腾势Z9 09-2309-23 14:15
- 75 0 [沪银吧] 沪银和沪金现在都不跟美银走 股友9pLb9I 09-2309-23 14:15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金黄的陈昭东2 09-2309-23 14:15
- 89 0 [通鼎互联吧] 减持完毕,开始收割 东财网友4301513753393398 09-2309-23 14:15
- 120 1 [新华网吧] 又一次见证了牛市回来了不是慢牛而是快牛回来了 股友7m06a97701 09-2309-23 14:15
- 83 1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加油,我在5.48元等你出货,我来做接盘侠 股友U0H7736982 09-2309-23 14:15
- 110 1 [CRO吧] 已经调整俩个月了为什么市场跌的时候你是第一个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2309-23 14:15
- 76 1 [苏宁环球吧] 阿宁,能不能乖一点,涨吧 斩虎屠龙 09-2309-23 14:15
- 136 2 [科创信息吧] 真nm费,一天天就知道跌,去s吧,g庄。 坚毅不拔的砚舟8 09-2309-23 14:15
- 72 1 [宁波精达吧] 一路新低跌的止不住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309-23 14:15
- 167 4 [实益达吧] 求求你了裁判哥已经亏到没法再说的境地4.7到现 想上岸翻身 09-2309-23 14:15
- 73 1 [*ST纳川吧] 还没跌停呀勾√庄 有条理的任兰芳1 09-2309-23 14:15
- 64 0 [元隆雅图吧] 员工案有新进展了? 炒股怡情又逍遥 09-2309-23 14:15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真狠 猴子搬救兵去 09-2309-23 14:15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快跌停了,出货2亿多 股友kQVGAU 09-2309-23 14:15
- 86 0 [泰豪科技吧] 就是在缓慢兑现上半年利润,谁接谁倒没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09-2309-23 14:15
- 67 0 [恒玄科技吧] MD不计成本夺路而逃 牛在哪 09-2309-23 14:15
- 80 1 [供销大集吧] 几天下了10%多 海纳百川得万物 09-2309-23 14:15
- 71 1 [安记食品吧] 快买,要下涨停了 股友KH68885832 09-2309-23 14:15
- 97 2 [凯龙高科吧] 能跑的就不要走,下来了再干 xyz3333333333 09-2309-23 14:15
- 69 0 [宁波东力吧] 准备翻绿 股友032657A7w7 09-2309-23 14:15
- 77 0 [大洋电机吧] 真硬 明天会更好0102 09-2309-23 14:15
- 71 0 [*ST宝馨吧] 依旧一股不卖,rsi已经超跌了 是魔是佛 09-2309-23 14:1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像银行之前的跌法,已经是熊市了 灵霄逸尘 09-2309-23 14:15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尾盘不上10后续看跌,但我不出,决定拿上一年 股友92330o3w55 09-2309-23 14:15
- 289 1 [首开股份吧] 拉升几个点提醒不相信,今天可以抢600930明天正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4:15
- 113 1 [沪电股份吧] 一根大阳线,一根大阴线,后面就是横盘了 基民bODO3e 09-2309-23 14:15
- 126 3 [ST创意吧] 怎么还出了个2671的买盘? tjfgbws2224 09-2309-23 14:15
- 576 1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·日涨跌幅 股友qkJEvE 09-2309-23 14:15
- 107 2 [首创证券吧] 发力,带带后面的小弟 股友01G5372o62 09-2309-23 14:15
- 85 0 [江苏华辰吧] 主力发个威,打到20元附近就更诱人的啦。 克瑞斯兰 09-2309-23 14:15
- 77 0 [贝泰妮吧] 此股完美错过一波牛市,又是无尽的阴跌,让散户 股友QYWEzk7594 09-2309-23 14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这样对我,过节给老丈人只能买旱烟买散酒了 好运归位 09-2309-23 14:15
- 88 0 [风华高科吧] 建仓好机会哦 raomin3462 09-2309-23 14:15
- 88 0 [天域生物吧] 怎么可以跌到这么离谱,一天修复都不走 跑路很多年 09-2309-23 14:15
- 71 0 [掌趣科技吧] 去补缺口了 飞吧雄鹰 09-2309-23 14:15
- 133 0 [*ST实达吧] Now怎么多官司怎么不去跌停?还资产注入,难怪 股友G7365013y7 09-2309-23 14:15
- 86 0 [交通银行吧] 6.97挂了半小时,没人买 不辞辛劳得小旋风 09-2309-23 14:15
- 96 1 [津投城开吧] 基本上资产注入确认,坐等风来 股友820aF82857 09-2309-23 14:15
- 74 1 [三维通信吧] 再坚持一下,九阴真金了 股友xb50II 09-2309-23 14:15
- 146 5 [宏昌科技吧] 等一波跳水了 股友u0950i0522 09-2309-23 14:15
- 357 3 [苏宁环球吧] 做t从24个利润到亏三个点 两个跌停太狠,好了 祖师菩提造化 09-2309-23 14:15
- 68 0 [正业科技吧] 1234蛮好 大时代_修罗场 09-2309-23 14:15
- 103 0 [金洲管道吧] 管理办 股友37R73M7373 09-2309-23 14:15
- 293 0 [连云港吧] 这大盘吓人啊走不走啊连云港 和平而国泰民安 09-2309-23 14:15
- 102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震荡,期待好转 平平淡淡很开心 09-2309-23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