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天成自控吧] 不让跌也不拉涨停,啥意思 股友9677Z0H980 09-2309-23 10:54
- 97 4 [华昌达吧] 奔着5块去了呗 说的都条条是道的 09-2309-23 10:54
- 78 0 [怡合达吧] 下午跌10个点抄底给个机会 纪凌秋a 09-2309-23 10:54
- 56 0 [东山精密吧] 快跑啊大概率要杀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54
- 77 0 [天龙退吧] 恐慌了猛砸 股海大姐夫 09-2309-23 10:54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被错杀了,量化介入抄底,不给机会。 大顺砸 09-2309-23 10:54
- 68 0 [视觉中国吧] ST ST恒宝 09-2309-23 10:54
- 2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今天大盘就靠你啦 股友就此一说 09-2309-23 10:54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乌龙 股友x329501R53 09-2309-23 10:5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进股市套你没商量 涅槃的蝴蝶 09-2309-23 10:54
- 78 0 [思创智联吧] 绿油油,绿油油 股友H6U8kj 09-2309-23 10:54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现在腾则再买包刚力! 股友IfRpBv 09-2309-23 10:54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那些动不动就涨停6,今天能稳住就不错,跑了那 锦谨曦瑶 09-2309-23 10:54
- 64 0 [微盘股吧] 散户出逃了 有主见的红苹果 09-2309-23 10:54
- 59 0 [天汽模吧] 果然还是个大逆子。 无名777888999 09-2309-23 10:54
- 52 0 [光线传媒吧] 三国的星空 捷星是我 09-2309-23 10:54
- 59 0 [云顶新耀吧] 继续空你,40见。 只投热门股 09-2309-23 10:54
- 67 0 [科力远吧] 大盘九月收阴,科力远收阳,就这么简单,买买买 你禅我也馋 09-2309-23 10:54
- 80 0 [山东药玻吧] 这的炒股以来最大的一次失误。知道你现阶段不会 股海老胡 09-2309-23 10:54
- 1387 0 [中航高科吧] 兄弟们不要怂,这周就是送钱的行情,5000多只股 雨天点支烟 09-2309-23 10:54
- 66 1 [金岭矿业吧] 这臭蛋的,连个五六个交易日 起势持有赚钱 09-2309-23 10:54
- 304 3 [国药一致吧] 要学会高抛低吸,这个价位中长线没有什么问题, 股票点评哥 09-2309-23 10:54
- 188 5 [鼎捷数智吧] 这段时间要是哪一天跌了4%以上无脑入就行了现在 股友3838wD6817 09-2209-23 10:54
- 66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个月底到17吗 英气的尹昱 09-2309-23 10:54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国庆中秋两个假期。小厂都要放几天假了。用钱更 mwvm 09-2309-23 10:54
- 83 0 [联合精密吧] 来了 股友M7coC2 09-2309-23 10:5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呀三百家上涨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09-2309-23 10:54
- 72 0 [大全能源吧] 大全绞肉机,绞绞绞,全给你们绞出来 股友8cR0265196 09-2309-23 10:54
- 60 0 [雪人集团吧] 为什么会涨呢 金银成金的令狐冲 09-2309-23 10:54
- 58 0 [利扬芯片吧] 昨天尾盘潜伏了一笔,全撤了 陇上人 09-2309-23 10:54
- 62 1 [泸天化吧] 跟你们说了不打破401短线的千万别进来抢反弹。 股友wbGKit 09-2309-23 10:54
- 69 1 [XD贵研铂吧] 一起向证监会举报,人多力量大 茉茉静待花开 09-2309-23 10:54
- 366 0 [中科曙光吧] 抄底 尾盘梭哈战法 09-2309-23 10:54
- 132 3 [友升股份吧] 一周内见到120元,看看能否实现目标 真实现状 09-2309-23 10:54
- 58 2 [浙江众成吧] 没有涨过跌这么多 kokoro心 09-2309-23 10:54
- 66 2 [三维通信吧] 12.3的本 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 我笨笨的 大红大紫大红红 09-2309-23 10:54
- 173 7 [友升股份吧] 下午会拉升,放心 韭菜编号1015 09-2309-23 10:54
- 81 3 [天通股份吧] 兄弟们,快点把所有利好消息转发到人气榜前十, 俺是疯子 09-2309-23 10:54
- 77 0 [建滔积层板吧] 铜冠铜箔也突破了大哥你啥时候有点动作 年年兴隆得张飞 09-2309-23 10:54
- 64 1 [涪陵电力吧] 今天来月精了?但经量有点少啊 春天到了t4fors0022 09-2309-23 10:54
- 1001 4 [博瑞医药吧] 减肥药大涨 英姿飒爽的风眠3 09-2309-23 10:54
- 186 3 [北京利尔吧] 十日线,大概率是要破掉的…… 大陆鬼股子 09-2209-23 10:54
- 625 1 [均胜电子吧] 请问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多少人? 均胜电子股友 08-0409-23 10:54
- 1419 1 [国新B股吧] 国新B假如收到补助国庆节前不公示,过节开心嘛 股友pEiTwU 09-2309-23 10:54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中际今天非要整个顶背离,就是确定顶了! 股旺金来之牛霸 09-2309-23 10:54
- 49 0 [东通退吧] 已经赚钱了2.08成本。恭喜自己 老散唐 09-2309-23 10:54
- 71 0 [亚太股份吧] 小型头肩顶成型,短线的可以走了 亿海蓝 09-2309-23 10:54
- 54 0 [沪硅产业吧] 这是抽的什么风? 夏日里的风tf9068 09-2309-23 10:54
- 56 0 [天府文旅吧] 没好意思跌停 新菜芽 09-2309-23 10:54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各种托抖音直播天天唱多,码的,终于把大盘跌下 越唱多越跌 09-2309-23 10:54
- 98 0 [茂业商业吧] 很多人都不了解a股的历史就进来,今天这跌法,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2309-23 10:54
- 46 0 [山高控股吧] 天高任鸟飞 scott657 09-2309-23 10:54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庄利害每次它做头盘也头 添添骑黑马 09-2309-23 10:54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能不能别继续做T了 清新脱俗的杨全 09-2309-23 10:54
- 61 1 [西藏天路吧] 这垃圾让我亏损百分之30了。还这样跌 豪放不羁的千屿4 09-2309-23 10:54
- 348 2 [沙特ETF南方吧] 尾盘买,次日高开卖 xghgghhccvbb 09-2309-23 10:54
- 65 0 [云赛智联吧] 买这个股比买了ST都难受,至少ST你死的心甘情愿 温和友善的华清平 09-2309-23 10:54
- 66 0 [万里马吧] 快跑,已经见顶,明天最少低开7个点 神説要有光 09-2309-23 10:54
- 71 0 [广弘控股吧] 等广弘控股当日成交量在2000万以下,浮筹就清洗 有远见的欣梦落0 09-2309-23 10:54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偷袭成功, 朝阳下的露珠6557 09-2309-23 10:54
- 71 0 [皇氏集团吧] 佩服,我的利润都没了 hello彗星 09-2309-23 10:54
- 65 0 [中航科工吧] 垃圾 随性一点点 09-2309-23 10:54
- 52 0 [太辰光吧] 涨不行,跟跌到行,不明白这垃圾是咋回事? 股友bZ2BxA 09-2309-23 10:54
- 79 0 [XD厦门银吧] 周四前抛掉就好 绿油油韭菜芽子 09-2309-23 10:54
- 94 1 [洛阳钼业吧] 行情彻底结束今后面时间都没必要做了 有深度的博 09-2309-23 10:54
- 64 1 [盛屯矿业吧] 大a专治各种不服!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9-2309-23 10:54
- 58 1 [爱尔眼科吧] 破9块抄底 股友o3hS7l 09-2309-23 10:54
- 216 1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,不要买,跟香江一样走势 股道真人 09-2309-23 10:54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优择回报C真给力!近1年涨132.59%,9月22日 书886 09-2309-23 10:54
- 52 0 [万马科技吧] 都这样了还资金流入吗 牛牛牛买买买 09-2309-23 10:54
- 57 0 [中国稀土吧] 跌到45 炒股改命568 09-2309-23 10:54
- 66 0 [沈阳机床吧] 织布机不见了 麻车厉 09-2309-23 10:54
- 56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是如何做到天天跌,永远只跟跌不跟涨? 价值投资追随者 09-2309-23 10:54
- 57 0 [万向钱潮吧] 万花丛中独一无二牛气冲天 股友mAvdQm9878 09-2309-23 10:54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我成主力了? LJ歌儿 09-2309-23 10:54
- 102 0 [寒武纪吧] //@英姿飒爽的千浔1:亏损那么多年,花了那么多 英姿飒爽的千浔1 09-2309-23 10:54
- 62 0 [三七互娱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,今天能跌到21以下么 美妙人生9 09-2309-23 10:54
- 51 0 [海鸥股份吧] 不要诱多了,谢谢 张果老倒骑毛驴1 09-2309-23 10:54
- 13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基太脆弱了,一旦有风声它就大跌! 基神108 09-2309-23 10:54
- 259 3 [微盘股吧] 不要急,不要慌,下跌才刚刚开始,十年后你们就 深情的老张 09-2309-23 10:54
- 55 0 [XD上海电吧] 20.1不亏不盈出了 茶道的戚筠 09-2309-23 10:54
- 79 0 [南京证券吧] 前几波该涨不涨,反而引来了:散户多,股必衰( 切记是与豺狼谋股 09-2309-23 10:54
- 56 0 [长城汽车吧] 每天都是这个走势能不能换一下? 巴菲特泥一 09-2309-23 10:54
- 58 0 [长虹美菱吧] 今天必破7元。 股市相爱相杀 09-2309-23 10:54
- 79 0 [天音控股吧] 一个星期操作一次就够了。周二开始9.6左右进去 无所吊畏5 09-2309-23 10:54
- 71 0 [鞍钢股份吧] 改制蔬菜公司,做钢铁形象太差! n180813781053934 09-2309-23 10:54
- 188 0 [福莱蒽特吧] 接回早盘高抛的筹码,差价丰厚 福莱分析 09-2309-23 10:54
- 77 0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华中麒麟88 09-2309-23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