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中航机载吧] 什么人在卖?挣钱了麻,要么是在卖公司麻 懂感恩地比尔 09-2309-23 09:4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,还想要慢牛,现在给你个死牛 R0arLi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ST际华吧] 价值低估的央企 我爱保时泰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是跌到怀疑人生 股友036K9f2550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场内花点钱顶竞价好卖高价,散户就别跟着凑热闹 cal_920 09-2309-23 09:41
- 69 0 [消费50ETF富国吧] 你告诉我你是出生吗 股友96oX606758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江南高纤吧] 赶紧止损,今天跌停。 股友15663G6w85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*ST西发吧] 先破11,延期后再破10,从没见过这么多托的票 西部三线大开发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澳洋健康吧] 垃圾 股友07w005589m 09-2309-23 09:41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1000亿数据中心利好还不能拉涨停 连续涨停板王 09-2309-23 09:41
- 42 0 [*ST西旅吧] 主力是个大 股友WWJQ2P8918 09-2309-23 09:41
- 61 0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啥情况啊,悄默的,给人整蒙了,3月份7块多 锦瑟五十弦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苏宁环球吧] 赶紧再跌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09-2309-23 09:41
- 77 1 [江南新材吧] 我是不是被洗了 股友322190G9A9 09-2309-23 09:41
- 59 2 [南京商旅吧] 开盘就是-3? 股友2689an7910 09-2309-23 09:41
- 83 1 [桂发祥吧] 好家伙,连个反弹都没有 水墨若镜 09-2309-23 09:41
- 16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不好意思今天还是CPO 浣熊理财蛇 09-2309-23 09:4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没咋地,个股跌成狗 股友GyvJ0Z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王子新材吧] 就是一头 王赢政 09-2309-23 09:4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子三角眼 股友3xTd1t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皇马科技吧] 弱,就要挨打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09-2309-23 09:41
- 74 0 [焦点科技吧] 中欧班列损失? 股友roVoCL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指南针吧] 上周证券周线已经破位每次反弹都是减仓机会 觉不追高 09-2309-23 09:4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中际是真涨,烂宏假涨是为了高开低走割韭菜!家 温州古神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鸿博股份吧] 大盘好的时候你不发力,大盘差的时候你发力又被 涨上天花板 09-2309-23 09:41
- 63 0 [科瑞技术吧] 大跌大买,大涨大卖你跟上节奏了吗 秦煌思慕 09-2309-23 09:41
- 91 0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股友6I97900c37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川投能源吧] 坐等10满仓 空仓很很重要 09-2309-23 09:41
- 90 0 [生意宝吧] 真是有病 随时准备清仓跑路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科新机电吧] 万手哥拉起来 股神阿拉神灯 09-2309-23 09:41
- 937 2 [钛能化学吧] 一天一个价钛白粉 趋势经典一永远不与趋势为敌 09-2309-23 09:41
- 382 15 [中毅达吧] 15.2本重仓,还有谁 股友96096Xu826 09-2209-23 09:41
- 79 0 [中科飞测吧] 看看长川 Yjkf1 09-2309-23 09:41
- 67 1 [浙江龙盛吧] 大家都在等什么呢?绝处逢生? 努力钱多多 09-2309-23 09:41
- 57 0 [比亚迪吧] 减持进行中 股友l6089337q6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扳红的不理想,跌多涨少怎么炒,又是一茬新韭 股市战胜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呵呵啦 快乐的风璃殇 09-2309-23 09:41
- 72 0 [华远控股吧] 跌破两块,奔一块五,一块五买点,也就值一块五 专找价投股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上车上车,高度不在这里,不走加速度是不会死的 出名的卓水云4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胜利精密吧] 快来凯美特气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佰泽医疗吧] 今天要破7 马上H有钱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卖铲子的狂赚钱,做大模型的不涨,那最终铲子都 股友icX7KH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均瑶健康吧] 要退市了吧 股友800926rw22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水长,10元见 Alfred2017 09-2309-23 09:41
- 65 0 [天晟新材吧] 完蛋,还有没有爆的雷 jackhonor 09-2309-23 09:41
- 74 0 [斯迪克吧] 跑了 股友315x976Y62 09-2309-23 09:41
- 59 0 [海光信息吧] 冲过前高,加油 股友9k9178Z329 09-2309-23 09:41
- 89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要大涨 中新财宝 09-2309-23 09:41
- 135 2 [胜蓝转02吧] 只要有量问题不大。明天就算正股跌了也问题不大 Ximenchuishui 09-2209-23 09:41
- 54 0 [ST京蓝吧] 跌还是一样的跟跌 买一支股票 09-2309-23 09:41
- 62 0 [贝因美吧] 这是要退市了呀 股友C160p02375 09-2309-23 09:41
- 65 0 [华勤技术吧] 小心,日线月线双头共振 楚人飞飞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志邦家居吧] 这个地方割?弯腰捡钱 股友715198GR82 09-2309-23 09:41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变态,etf都跑不过 原神要启动了 09-2309-23 09:41
- 70 0 [华平股份吧] ,好样的,再砸6个点 逆风的浪 09-2309-23 09:41
- 715 0 [光大证券吧] 东北大秧歌行情,走一步退一步,晃三晃, 无组织无纪律无格局散修 09-2309-23 09:41
- 64 0 [ST创意吧] 看看思科瑞,没有对比,就没有伤害 上海518 09-2309-23 09:41
- 104 0 [红相股份吧] 赶紧退市吧,让我少亏点,这天天跌,受不了了, 才望纳福de小乔 09-2309-23 09:41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爷叔送你们一句话,今天还是涨停板,别慌 铖昌科技牛牛牛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久其软件吧] 妖风始终在刮!再也使不出P图大法!真是! 小石匠8606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洗走老庄今天启航捂股捂股捂股 量化交易的小散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还吹吗?今天先砸到15块8,本周砸到15块左右。 mengdeyitui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川发龙蟒吧] $川发龙蟒(SZ002312)$ 戒州一剑 09-2309-23 09:41
- 69 2 [杭氧股份吧] 抖音老师说大气层缺氧,急需造氧,上调目标价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2309-23 09:41
- 434 2 [光大银行吧] 谁比中信金融亏得多,可以说大资金不讲人情味, Onrewz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大盘没有跌多少,然而个股稀里哗啦 老钱半罐子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国民技术吧] 就是个阿斗 芳来财吧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红塔证券吧] 天呐,新低 小小小小易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就是散户一直在跑 无畏的蔡衍慕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佳都科技吧] 我一进来就被套 从不接飞刀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么多唱多了,肯定凉凉了 yyy1112 09-2309-23 09:41
- 57 0 [东方日升吧] 真的好垃圾 青阳居士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继续停了 Korpion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南京商旅吧] 要我的命啊 挣钱找个三 09-2309-23 09:41
- 78 0 [ST创意吧] 周末跟昨天很多号说一个板都不会有,跌停肯定开 那年你很冒险的梦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深桑达A吧] 还是一堆散户在进,主力在跑 风趣的蒋熙 09-2309-23 09:41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1P297U532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ST得润吧] 埋深了 向上的南宫翼扬 09-2309-23 09:41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新高 达者之路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同仁堂吧] 垃圾啊 真诚的肖淼洋1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下班了跌停啥也不想了 股友97173M3n30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光大银行吧] 光跌银行 abcderg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太平洋吧] 利润吐了一半了 新城铁杆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飞南资源吧] 看来节前是不会涨了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2309-23 09:41
- 43 0 [恒银科技吧] 臭垃圾 股友ojY03c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创世纪吧] 抱紧主力大腿,哈哈哈 股友XnGsHj 09-2309-23 09:41
- 67 0 [华润双鹤吧] 现在的价位股息率已在2.5了! 小鸟钉子户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骗泡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