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友升股份吧] 开盘冲高91块已出,收到善良勇敢的新股勇士们火 股友gaGX73 09-2309-23 09:41
- 41 0 [峨眉山A吧] 旅游票被精准收割 黑水河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常熟汽饰吧] 我承认前几天说话声音大了点 月下寻桃 09-2309-23 09:4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听话下辈子别玩股票了 股友8c9i717851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基,真啦基 露姐不炒股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ST福能吧] 电池涨你也跌牛比 买撒撒妖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金杯汽车吧] 今天到4.85 傲骨的刁芷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银行Ⅱ吧] 今天银行大概率触底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给你们一个砸盘机会,后面套住了不要怪了 majiang1997 09-2309-23 09:4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减持 石来运转8000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要1.2了 生才有道之 09-2309-23 09:41
- 62 0 [同花顺吧] 低开就是入仓的机会,大胆的干,静待春暖花开 股友1Z9q000352 09-2309-23 09:41
- 42 0 [友升股份吧] 开始捞钱! 兼顾她人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中钨高新吧] 把一部分散户套在水牛市的山顶,再把大部分散户 散中狼 09-2309-23 09:41
- 43 0 [道通科技吧] 狗啊 温柔可爱的狼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桂林旅游吧] 这个时候买多好啊,科技都面临回调风险,这玩意 仙霞山居士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京北方吧] 京巴,已沦为垃及极品! 股友T5gqLC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清仓了 股友59501m726t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宇邦新材吧] 垃圾股,溜了 天天爱吃火锅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什么垃圾,指数都跑不过还龙头 基民869O563L83 09-2309-23 09:41
- 85 2 [中国电影吧] 集合竞价割的,也不知道对不对,让主力玩的团团 实力雄厚地费根 09-2309-23 09:41
- 56 1 [创新新材吧] , 今乐阳 09-2309-23 09:41
- 66 1 [新研股份吧] 垃鸡来了来了板块第一 烈火大熔炉 09-2309-23 09:41
- 91 3 [五粮液吧] 天天阴跌就没见过这种股票 疯狂的妖精n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金正大吧] 永泰都比你高了 涨起来吧宝 09-2309-23 09:41
- 43 0 [首创证券吧] 渣渣首 苏州六一中路 09-2309-23 09:41
- 43 0 [城地香江吧] 庄狗霸气 tobegs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华联股份吧] 真是东西 股友88I28A2068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有机会破六 龙在九渊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广汽集团吧] 垃圾无语死了 谨慎的戴晟莹 09-2309-23 09:41
- 214 0 [广生堂吧] 全是小散在买卖这股没的玩88了 做空一樣賺錢 09-2309-23 09:41
- 57 0 [天舟文化吧] 我早就说主力拉指数掩护出货,看看指数多高了, Lq清心 09-2309-23 09:41
- 67 0 [箭牌家居吧] 大家锁仓,让他们自己玩,我就不信,你不涨回去 股友3350z86d77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比亚迪吧] 这天天送花呀 股友5rEtvf 09-2309-23 09:41
- 83 1 [深振业A吧] 不管怎么说,深振业是很不错的,持有看好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1
- 68 2 [博敏电子吧] 走走走 股友p9280t2568 09-2309-23 09:41
- 887 3 [卧龙电驱吧] 按资金进去和企稳状态来说今天必定新高 精制的农琼 09-2309-23 09:41
- 59 0 [会通股份吧] 流氓股 丹青的项缤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*ST东智吧] 只有没人买它才会反弹一下,装个样。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贵阳银行吧] 5.7快砸,在等你呢 小散Sophia张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盛通股份吧] 神经病公司 好运来天天财运来 09-2309-23 09:41
- 41 0 [*ST东珠吧] 真牛逼啊 红者27832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天娱数科吧] 真的是无力吐槽你啊 稳坐江山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荣盛发展吧] 起来吧 股友6g0o279911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思创智联吧] 哥们儿,求你了,赶紧跌下来吧 股友9qmugR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阿里巴巴-W吧] 你比恒科强多了支持你 股友2cp0007689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华智数媒吧] 账上钱还够发工资不?不够的话跟浙江广电要啊 股友rYGFQv 09-2309-23 09:41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只要有量就什么都不怕了 食恐兽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赢时胜吧] 犯了什么错了,一直跌? 无知者且无畏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ST复华吧] 只进不出了啊 蜗牛学走路 09-2309-23 09:41
- 65 0 [天赐材料吧] 清仓了,真的啦,还是华通比较稳 acdxcvsef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宇瞳光学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啊 DaHong 09-2309-23 09:41
- 41 0 [红豆股份吧] …… sh牛牛牛 09-2309-23 09:41
- 75 2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半导体调整他又开始大跌了 股友8x8851580M 09-2309-23 09:41
- 67 2 [玲珑轮胎吧] 骂谁有用,我已经破口大骂几百遍了 股友f315501C75 09-2309-23 09:41
- 45 1 [曲江文旅吧] 大涨吗 到账一千万 09-2309-23 09:41
- 180 1 [六国化工吧] 大盘调整的极限位置也就在3500-3600。六国都提 炒股如火中取栗 09-2309-23 09:41
- 136 3 [肇民科技吧] 今天机器人涨疯了,它还在跌! 利落的池古力娜扎 09-2209-23 09:41
- 174 4 [汇隆新材吧] 手上五只股,今天这个是唯一没反弹还绿的,也是 没心没肺炒股不累 09-1909-23 09:41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329追回来了,哈哈哈哈哈哈,站岗就站岗呗,没 啊大吉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拓斯达吧] 华为是全市场最拉胯的机器人 股友c8t2186505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广汽集团吧] 这 蛛丝马迹007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三佳科技吧] 短期不用看了,一个月再说,上面全是套牢盘,除 股友992632y6X6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祥鑫科技吧] 节前大调整开始!!! 伟哥谈股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华润医疗吧] 确实垃圾,太 股友3D1881X755 09-2309-23 09:41
- 115 0 [美图公司吧] 转发 虾买虾卖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格林达吧] 这去生真坏 城中之城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广东建工吧] 大家进我主页看看我之前对广东建工的技术分析就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世纪鼎利吧] 终于破6.4了,接下来是破6.3 股友0h515u0917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上海机电吧] 咋一下下来了呢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2309-23 09:41
- 61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吓人了,机构跑路潮,散户无法阻挡下跌。。。 一念涅槃 09-2309-23 09:41
- 57 0 [李子园吧] 这垃圾股今天要跌停 勤奋的彭聪0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豆粕吧] 多头放弃挣扎吧,逆势者完 看山是山啊 09-2309-23 09:41
- 68 1 [南方路机吧] 怕个锤子 是瑶不是摇 09-2309-23 09:41
- 94 2 [吉视传媒吧] 重仓买入了,4.01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三夫户外吧] 什么玩意,昨天进的都不给机会出直接砸 看就好不慌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三季报出来再看看科技 durhxy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尚荣医疗吧] 是不是有雷 benzema1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跟踪关注: 张哥的笔记 09-2309-23 09:41
- 112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今天暴击。 疯牛癫狂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飞利信吧] 小散大散破6大胆进!最佳位是5.60。 股友PwI2b2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凯美特气吧] 加油加油目标30 基民27X09N2015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明白,个股都在跌,大盘竟然还涨,忽悠的厉害 安稳过日子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加油 风过无痕也无迹 09-2309-23 09:4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大跌4400多家,什么玩意 鄂XP1R31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汇绿生态吧] 相信汇绿一定会绿的 多财高升地莱文狄 09-2309-23 09:41
- 61 0 [激智科技吧] 节后再来 老裁缝 09-2309-23 09:41
- 68 1 [山河智能吧] 啥意思? 郭老鹏 09-2309-23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