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走了一半,今天很强势了有的赚就行 天长东路小韭菜 09-2309-23 13:46
- 107 3 [赢时胜吧] 清仓不玩了认亏割肉 敢拉我就砸 09-2309-23 13:46
- 72 1 [三夫户外吧] 不到1个亿砸成这样? 目标1个太阳 09-2309-23 13:46
- 131 3 [沪银吧] 内盘才是主导这波牛市的原因 多多很多 09-2309-23 13:46
- 756 5 [宁波东力吧] 兄弟们看谁怕谁,比的就是耐力 文斯不动 09-2309-23 13:46
- 80 0 [荃银高科吧] 冲高套人 铁面无私的趣言 09-2309-23 13:46
- 80 0 [ST天玑吧] 调整了这么久,怎么还是这么拉胯?! 拍案行者 09-2309-23 13:4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吧,明天比今天跌的还厉害。开始收割了。 一跌了无生 09-2309-23 13:46
- 90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封不住!明天低开!主力会拉高!再跑 起点只做超短 09-2309-23 13:46
- 81 1 [富满微吧] 躺平了。爱咋咋地。 亏麻了不玩了1 09-2309-23 13:46
- 81 2 [天普股份吧] 下午不会天地板吧,也差不多了 无名之辈j 09-2309-23 13:4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没门,跌的时候一起抄家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2309-23 13:46
- 62 0 [东通退吧] 昨天出来 chaoyang168 09-2309-23 13:46
- 85 0 [光线传媒吧] 果麦文化下来了,这货要跟了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9-2309-23 13:46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终于套了一部分傻Z 股友359161qd79 09-2309-23 13:46
- 70 0 [科创新源吧] 好,手又比脑子快,妈的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2309-23 13:46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垃圾, 真实之大鲤鱼 09-2309-23 13:46
- 74 0 [金陵体育吧] …… 股友936U18e162 09-2309-23 13:46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来个跌停,明天就是非常好的买点 小林同学丫 09-2309-23 13:46
- 63 0 [证券Ⅱ吧] 今天内银行什么也不是 基民W7f8578732 09-2309-23 13:46
- 76 0 [东软载波吧] 牛 琅琊人 09-2309-23 13:46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下面有万手托单,就不会止跌,这垃圾就是用来砸 飞中情 09-2309-23 13:46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吃苟的管理 舒缓的陈婉1 09-2309-23 13:46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热情的接盘侠 股友8A83133F86 09-2309-23 13:46
- 89 0 [TCL科技吧] 收盘会最低点收盘,大家别买了 SH0888 09-2309-23 13:46
- 179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让怎么支持,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也跌,命里 清晨的阳光 09-2309-23 13:46
- 72 0 [ST南都吧] 的,干脆就明抢算了,看到账户钱你全部收去嘛, 股友c77109K761 09-2309-23 13:46
- 100 0 [XD广日股吧] 今年924和去年924完全相反,呵呵 年年纳福的孤独雁 09-2309-23 13:46
- 79 0 [高德红外吧] 弄丢的仓准备捡回再也不动了! 只做上坡 09-2309-23 13:46
- 69 0 [康龙化成吧] 又成了怂B一个了 换个好听的名字 09-2309-23 13:46
- 81 0 [一鸣食品吧] 哪来的活人,买了就套 股友135RP18161 09-2309-23 13:46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真恶心,, 涨一个行吗 09-2309-23 13:46
- 233 0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值得买资讯 09-2309-23 13:46
- 73 0 [依米康吧] 依米康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依米康资讯 09-2309-23 13:46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涨了吹跌了骂,好累 股友i82d296696 09-2309-23 13:46
- 78 0 [可川科技吧] 可川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可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3:46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社权威速览·非凡“十四五”|从五个“新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46
- 98 0 [浙大网新吧] 大盘想去3674附近找支撑,现在短线支撑在3730-3 A股曹孟德 09-2309-23 13:46
- 74 1 [步步高吧] 拉断网线,看着难受 高升之路 09-2309-23 13:46
- 87 1 [恩捷股份吧] 庄家没吃饭吗,砸盘就这点力度? 小成本学习 09-2309-23 13:46
- 122 1 [杭州园林吧] 为啥苏州规划那么强 基民381W3r0591 09-2309-23 13:46
- 79 1 [国光连锁吧] 又套一批 鲤鱼历 09-2309-23 13:46
- 680 8 [双环传动吧] 看到一些帖子说什么出货,套人,顶背离,乱七八 炒股补贴家用vv 09-2309-23 13:46
- 73 0 [高德红外吧] 弄丢的仓准备捡回再也不动了! 只做上坡 09-2309-23 13:46
- 68 0 [宝丽迪吧] 犊子 温继照 09-2309-23 13:46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这回你可有理由了,不借机跌停一把吗? 行者CZ 09-2309-23 13:46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这是准备卖公司啊? 瞎子摸象顺带摸鱼 09-2309-23 13:46
- 71 0 [晓程科技吧] 都来这里避险吧 SURE信 09-2309-23 13:46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的全钒液流储能!!! 泽时分歧买入 09-2309-23 13:46
- 84 0 [安井食品吧] 70以下,每跌一元加500股 热情的山光冷19 09-2309-23 13:46
- 73 1 [长安汽车吧] 跌破12准备加点仓 缘鸿星照Peter 09-2309-23 13:46
- 74 0 [启明信息吧] 直接跌停吧 婀娜的冯全 09-2309-23 13:46
- 90 0 [科新机电吧] 最墨迹没有之一,不知道要干嘛,速速拉人气不就 股神阿拉神灯 09-2309-23 13:46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赔钱又伤身体啊'别抄股 股友88C25299r2 09-2309-23 13:46
- 85 0 [蓝海华腾吧] 散户集中营还全仓买入,呵呵 内江人 09-2309-23 13:46
- 72 0 [宁波港吧] 解禁的买入价3.87 收获季节0598 09-2309-23 13:46
- 81 0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光妹又被庄稼蹂躏了,啧啧! V坚持梦想者V 09-2309-23 13:46
- 72 0 [多氟多吧] 明天就让你们见识超强台风的威力 赚够三千萬就收手 09-2309-23 13:46
- 81 1 [浙江建投吧] 一个字 股友9187Om3917 09-2309-23 13:46
- 85 1 [山高控股吧] 晋景新能,来 大满运 09-2309-23 13:46
- 79 1 [海兰信吧] 又要垃圾了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2309-23 13:46
- 116 2 [中百集团吧] 谁能想到筹码高度集中的中百还会一直往下杀 大方的俞浚沛 09-2309-23 13:46
- 141 2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要是能换手一字板,那就牛了,高看一线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9-2309-23 13:46
- 106 1 [鹭燕医药吧] 急跌就抢筹吧,买入后闭眼锁仓,沉住气这票,必 飘逸的温昆 09-2309-23 13:46
- 8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应该是小涨,波动不大。 顺趋势而行168 09-2309-23 13:46
- 78 0 [吉华集团吧] 愿神保佑那些做多的人! 股友2213N2768i 09-2309-23 13:46
- 66 0 [华凯易佰吧] 今天咋这样呢? 负责的林清平 09-2309-23 13:46
- 160 0 [上海亚虹吧] 哎!自己看好都没上车 基民aY55037555 09-2309-23 13:46
- 113 1 [和而泰吧] 摩尔概念和而泰作为龙一地位毋容置疑,龙二初灵 实战大王 09-2309-23 13:46
- 563 0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股东户数下降6.09%,户均持股23.82万元 新时达资讯 09-2309-23 13:46
- 101 1 [东华科技吧] 你凭啥绿你凭啥绿 豪放不羁的2G网 09-2309-23 13:46
- 105 1 [创力集团吧] 总共2千多万不至于砸成这样 无良液 09-2309-23 13:46
- 675 9 [和而泰吧] 买到牛股也拿不住还是亏的一塌糊涂 只想回本远离 09-2309-23 13:46
- 278 4 [中科信息吧] 和你有关系吗? 股友178623Pt30 09-2309-23 13:46
- 457 12 [友升股份吧] 一个破压铸五金厂,凭什么值89亿???乱估值没 醒醒贪吃 09-2209-23 13:46
- 296 5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近一周倒数第一 如鱼得水2025 09-2209-23 13:46
- 92 0 [常铝股份吧] 怎么有这么差的票 股友R20985Y572 09-2309-23 13:46
- 102 0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如果出公告,明天继续跌,如果没啥算是好事 股友3Dr8899727 09-2309-23 13:46
- 67 0 [西陇科学吧] 你知道我来了,啦啦啦 中新财宝 09-2309-23 13:46
- 73 0 [珠免集团吧] 处生,涨的时候看不到,跌的时候你一样不落 股友Ja1cXA 09-2309-23 13:46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来个地天 追随之人 09-2309-23 13:46
- 106 0 [冠昊生物吧] 体验一把地板下还有地下室,地下室下还有什么, 果断的曹衍慕 09-2309-23 13:46
- 68 0 [西陇科学吧] 股东减持公告出来了 金银满堂de叶孤城 09-2309-23 13:46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炒心态,挑股挑赛道! hcewyq 09-2309-23 13:46
- 56 0 [佳先股份吧] 股摘来了! 股友330uC62520 09-2309-23 13:46
- 74 0 [扬杰科技吧] 你砸盘,我怎么可能卖给你! 股友36820q069A 09-2309-23 13:46
- 69 0 [中国中免吧] 60元我接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46
- 77 1 [四维图新吧] 卖了100万股价下来0.02 基民CJKFo0 09-2309-23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