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智慧农业吧] 跌层世了 股友5u58k57159 09-2309-23 09:41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924一周年不要想什么牛市巨轮也就是其中的炮灰 杨朋0713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5.19的本还想着上10块呢 买了只想回本 09-2309-23 09:41
- 42 0 [德方纳米吧] 这个就是量化股,人家做空可以赚钱,你们只能亏 零零8小仙女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大恒科技吧] 不要认不清自己,跌的你们头晕目眩 哒啵一下 09-2309-23 09:41
- 39 0 [弘信电子吧] 是不是说?偷鸡摸狗让这么多人来了,那么好心给 偷鸡摸狗的国 09-2309-23 09:41
- 84 1 [永辉超市吧] 会不会有内幕,要st了吗? 股友5p33r79909 09-2309-23 09:41
- 54 1 [北纬科技吧] 手机都想砸了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2309-23 09:41
- 79 1 [实益达吧] 大部分股票都在创新高。你这个飞舞还在3000点待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09-2309-23 09:41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5.97进的,昨天割肉出了 卖电器的小吴姐姐 09-2309-23 09:41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来了,来了 沪深牛B 09-2309-23 09:41
- 84 0 [华菱精工吧] 13.2元割肉跑的,现在看看,割肉还是正确的 东财网友4288513661256252 09-2309-23 09:4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微跌,昨天好容易回的那点雪全回去了还再倒 b3star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北京银行吧] 跌无可跌 我要中一百个新股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香江控股吧] 周五劝跑被骂实在没办法,都说一家独大一字板的 陈佰倍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一个专门各种趁热点的公司,一帮恶心至极的 小平来米 09-2309-23 09:41
- 40 0 [舍得酒业吧] 使劲地跌 基民3z2L895100 09-2309-23 09:4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开盘即跑 执行力为主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XD五矿资吧] 马的 越战越勇地艾莉娜 09-2309-23 09:41
- 125 0 [中旗股份吧] S股B 今天爱你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仁东控股吧] 这次会有几板 蔷薇的蜕变 09-2309-23 09:41
- 65 0 [同仁堂吧] 这一年都没涨过有啥脸面天天大跌?捅啥大漏子了 股友25085z19R5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秦川机床吧] 就这点量就下去2个点 股友3w30935X93 09-2309-23 09:41
- 72 0 [郑中设计吧] 要多垃圾有多垃圾,天天创新低,绿毛龟 n265113590056650 09-2309-23 09:41
- 2865 6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股份罗世兵:成于判断 贵在坚守 友升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41
- 75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重启买国债,什么时候能唱一首终于等到你啊! 股友671O6p5776 09-2209-23 09:41
- 51 0 [ST易购吧] 月线调整到位补仓拉均价 青岛庄户人 09-2309-23 09:41
- 65 0 [星网宇达吧] 说了今天22给个机会嘛 诚恳的钱 09-2309-23 09:41
- 220 0 [启迪设计吧] 启迪设计股东户数下降3.74%,户均持股13.66万元 启迪设计资讯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北京利尔吧] 看谁还在买 股友328nM27396 09-2309-23 09:41
- 72 0 [弘元绿能吧] 缩量阴跌,日线不断新低,是主力通过量化软件把 昔涟丶爱莉希雅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新北洋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空壳公司 顺势而为Oo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东鹏控股吧] 吸筹吸吧 王满仓的快乐 09-2309-23 09:41
- 41 0 [宝利国际吧] 今天打算倒几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309-23 09:41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眼瞎买了 金宝羊 09-2309-23 09:41
- 56 0 [申华控股吧] 去nm的真恶心 st亚通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恒指、A50指数、目前看还处于反弹支撑阶段。日 柳先生的术 09-2309-23 09:41
- 90 1 [XD广日股吧] 9.92的缺口也补掉了 股友07001ET017 09-2309-23 09:41
- 687 9 [中国重汽吧] 周k线即将出现四重底。调整基本到位了。估值基 股友iPlRIa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东通退吧] 现在开始击鼓传花、火中取栗。 命贩桃花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只剩一手了呜呜呜 想赚钱的小乔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什么理由一直跌?套我块一年了 奋发的涨婷 09-2309-23 09:41
- 59 0 [麦格米特吧] 恶庄就知道借机出货,今天这么好的消息就不能先 佛系随缘的韭菜 09-2309-23 09:41
- 36 0 [格力博吧] 烂 顶呱呱de琵琶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TCL科技吧] 股 基民7EIyCB 09-2309-23 09:41
- 57 0 [新黄浦吧] 垃圾垃圾垃圾 余额暴张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国香在唾梦 股友A2d8813573 09-2309-23 09:41
- 98 2 [XD上海电吧] 不会又搞拉高再砸这套吧 负T亡者 09-2309-23 09:41
- 144 1 [联合动力吧] 周五前收红包 是非成败hm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红墙股份吧] 垃圾!!!! 挣钱请小张去旅游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假北向资金一直操作这个股 汇德蓝筹精选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康恩贝吧] 还不快跑,温水煮青蛙,有的跌了 穷困散户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卖出变买进了 皇甫晧睿 09-2309-23 09:41
- 59 0 [云南白药吧] 我买了一手他就下来了 线假利真 09-2309-23 09:41
- 59 0 [安洁科技吧] 逃命吧!!! 美满的卢筝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中国巨石吧] 又套一批 股友MxEeNJ 09-2309-23 09:41
- 68 0 [兴业证券吧] 兴业证券跌的 天天不下雨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二六三吧] 没意思太弱,不如直接点,来两个跌停 炒股养砖家 09-2309-23 09:41
- 6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凯美特气一周涨了50%,你是什么玩意儿 晴天下面的晴天 09-2309-23 09:41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龙头变吊车尾,是不是抖音的坏人又在推荐? MM红云直上 09-2309-23 09:41
- 57 0 [上海贝岭吧] 你是真傻 股友AGF25x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健友股份吧] 是杀不动还是不敢再往下打了呀! 股友3UbqZR3444 09-2309-23 09:41
- 96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这玩意要跌回6元左右了 股友2C9w190982 09-2309-23 09:41
- 51 1 [东方精工吧] 真的能砸! 经常赚不到钱 09-2309-23 09:41
- 100 2 [亨通光电吧] 5G和cpo都涨疯了,咱也能不能挪挪窝? 股友805T678R69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利民股份吧] 妈呀,山顶接盘,完了完了 日升夜升日日升 09-2309-23 09:41
- 95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无底洞来了 一买就涨88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的T已经完成下班 抱着妲己炒股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天士力吧] 这是个倒霉蛋! 股友1821X02i16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大中矿业吧] 继续研究采矿证啊,越研究越跌,哈哈哈 D59761026L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恒生电子吧] 真要命 股友pIQyiA 09-2309-23 09:41
- 57 0 [水晶光电吧] 终究是利好不及减持 Carussun2964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日海智能吧] 要ST吗 股友58o01635d6 09-2309-23 09:41
- 67 0 [勘设股份吧] 真恶心人 煜_坤 09-2309-23 09:41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垃圾 加油哦哦 09-2309-23 09:41
- 63 0 [奥美医疗吧] 看不到希望了 轻快的章南 09-2309-23 09:41
- 73 0 [银之杰吧] 低开就是入仓的机会,大胆的干,静待春暖花开 股友1Z9q000352 09-2309-23 09:41
- 67 0 [康盛股份吧] 不是在yy,就是水军。 长江路毛总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立中集团吧] 要直奔23了 w洪德5955 09-2309-23 09:41
- 127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:作为全球最大的轻稀土供应商,其控股 股友2635101gV3 09-2309-23 09:41
- 57 0 [国联股份吧] 能不能整出来个带*的? 国联只有失望 09-2309-23 09:41
- 6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来容易上去难,想再站上均线一时半会上不去了 紫气东升aaa 09-2309-23 09:41
- 1092 2 [ST合力泰吧] 这????不得搞个涨停??? 问鼎A市 09-2309-23 09:41
- 91 1 [七彩化学吧] 我们的目标11.7,苟富贵你有筹码你就使劲抛吧 狼道是肉 09-2309-23 09:41
- 120 1 [光莆股份吧] 必须改名了!叫股份的没有辨识度,也不清楚主营 向日葵花 09-2309-23 09:41
- 57 0 [索通发展吧] 真是错过牛市,别的股翻倍,索通这十个点就能一 敏睿的臧荁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步步高吧] 10日走了18亿。。 Djdndjdjdn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星星科技吧] $星星科技(SZ300256)$ 割不怕的肉 09-2309-23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