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1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股友PhFmTa 09-2309-23 07:18
- 312 2 [万事利吧] 后面的走势估计就是这样了 股友31598d58e3 09-2209-23 07:18
- 101 1 [联得装备吧] 散友们,联得在画等边三角形 accretimm 09-2309-23 07:18
- 92 0 [大众公用吧] 没有经过磨难走不远,外面筹码太多 股友R5H2290026 09-2309-23 07:18
- 103 0 [胜宏科技吧] 有这么夸张吗?本来一直拿着新易盛创新高的。如 钞能力招财喵 09-2309-23 07:18
- 1254 3 [山河智能吧] 兄弟们地质局战略合作协议有用吗 俏丽的柳溪淼 09-2209-23 07:18
- 253 7 [泰慕士吧] 妥妥的国企了,牛逼明天反包 倚剑听风 09-2209-23 07:18
- 262 10 [长安汽车吧] 还在幻想什么主力控盘压盘的赶紧醒来吧,这里没 骨股哲 09-2209-23 07:18
- 289 3 [中电鑫龙吧] 难道电磁弹射用的你家的电缆 龙头臻选 09-2309-23 07:18
- 607 1 [先临三维吧] 奥比中光+创想三维=3D扫描仪业绩大增先临三维+ 基民91172w6n72 09-2309-23 07:18
- 763 8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国贸持有摩尔线程股份。2024年12月,厦门国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9-1609-23 07:18
- 1345 1 [超讯科技吧] 根据公开信息,超讯通信直接持有沐曦集成8%的股 追万亿 09-2309-23 07:18
- 98 1 [东方明珠吧] 股价会涨的和东方明珠塔一样高吗? 量化的小跟班 09-2309-23 07:18
- 2681 7 [大众公用吧] 这是豆包给大众公用,假设不同环境下的深创投合 有自信的袁弘18 09-2309-23 07:18
- 553 5 [东方明珠吧] 超聚变+上海微电子+AI超高清+合作华为,科技题 上海五天三板 09-2209-23 07:18
- 735 0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动不了 09-2309-23 07:18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//@可信度95:一次性签约了300亿以上的合同,牛 顺为起势2026 09-2309-23 07:18
- 135 0 [纳斯达克吧] 真好,我基金又涨了 小牛仔9 09-2309-23 07:18
- 78 0 [拓日新能吧] 亏亏有啥事儿吗?这么跌没点反应 迈瑞没跌 09-2309-23 07:18
- 70 0 [Churchill Capital Corp IX-A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Churchill Capita资讯 09-2309-23 07:18
- 631 0 [交银裕泰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吧]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交银施罗德裕泰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07:18
- 2503 4 [每日互动吧] 期待明天大涨 吴一千 09-2209-23 07:18
- 474 0 [中电港吧] 涨跌有序,就是发酵有点慢 我佛慈悲菩提舍利 09-2309-23 07:18
- 80 0 [COMEX白银吧] 这一周得上到50啊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2309-23 07:18
- 162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确实稳,尽管挣钱不多,但绝不会亏 京东方庄家是韭菜 09-2209-23 07:18
- 85 1 [玉马科技吧] 马股扩围,炒螺子,海螺 股友0r6818558F 09-2309-23 07:18
- 80 0 [江苏银行吧] 科技泡沫 金象铺路 09-2309-23 07:18
- 88 1 [玉米吧] 小游知想把这个强行打到底在移仓01,还移个调矛 iii狐脸iii 09-2309-23 07:18
- 92 1 [立讯精密吧] 等大盘狂泻3600,这么大的盘子看你怎么拉 股友o9BqcV 09-2309-23 07:18
- 73 0 [东通退吧] 看看紫天,赶紧跑吧,都是血汗钱 一股不动 09-2309-23 07:18
- 171 0 [优刻得-W吧] DeepSeek-V3.1「终极版」重磅发布 图拉司 09-2309-23 07:17
- 88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和〇P左手倒右手游戏,美国佬现在也是嘴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2309-23 07:17
- 256 2 [沃尔核材吧] 1000亿美元的AI数据中心,一柜5000根铜缆,要爆 天kn9 09-2309-23 07:17
- 1341 4 [奥特佳吧] $奥特佳(SZ002239)$ c9363741434459797 09-2209-23 07:17
- 391 1 [*ST正平吧] 今天有几个空头节点,一是涨停刚好到这波股价上 西风晓苑 09-2309-23 07:17
- 116 1 [海航控股吧] 借着大盘回调开启织布行情主力加油 苦瓜南瓜 09-2309-23 07:17
- 107 1 [赣能股份吧] 电力大涨 大吉腾达de廉颇 09-2209-23 07:17
- 139 2 [大千生态吧] 明天还要 这江山我起笔 09-2209-23 07:17
- 84 0 [中国中车吧] 市值管理不作为,该问责。Z队友啊。 Jp168 09-2309-23 07:17
- 108 0 [甲骨文吧] 南都电源今天又可以起飞啦 短线捉妖万师傅 09-2309-23 07:17
- 152 0 [天娱数科吧] 至少拿到宇树科技提交上市申请,最好拿到上市 股友772n65W628 09-2309-23 07:17
- 96 1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继续下跌继续下跌继续下跌 股友56680c0i36 09-2309-23 07:17
- 174 0 [东百集团吧] 明显的下跌趋势,要走趁早,不走就拿好哔哔了, 股友72M80W3502 09-2309-23 07:17
- 86 2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股吧一直这样疯狂吗? 马上发马上来 09-2309-23 07:17
- 1612 8 [山高控股吧] 点算龙头明天叠加buff直接上6 善解人意的任韶华 09-2309-23 07:17
- 1816 2 [国光电器吧] $国光电器(SZ002045)$$智度股份(SZ000676)$ 技术流_菜鸟 09-2209-23 07:17
- 86 0 [中国船舶吧] 加速 股友2026的16888 09-2309-23 07:17
- 84 0 [中国银行吧] 等你四块五我来减仓。这个牛市到处亏,以后就靠 股友3628iZ8150 09-2309-23 07:17
- 317 2 [常山药业吧] 哪有散户天天输,哪有孩子天天哭,只要认定方向 严谨认真de萧远山 09-2209-23 07:17
- 74 0 [蓝思科技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 股友LhVepL 09-2309-23 07:17
- 807 5 [海马汽车吧] 奇瑞明天上市,公司和海马有出口合作,明天涨停 涨涨涨vvv 09-2209-23 07:17
- 480 7 [银之杰吧] 互金五朵金花看好银子 W先生0j668 09-2209-23 07:17
- 105 1 [中国化学吧] 散户如果补仓化学就是给机构提供资金去捧科技股 jpgc 09-2309-23 07:17
- 499 6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的家人们如果到周日,人气能到前10名, 少当家Mellk 09-2009-23 07:17
- 401 19 [英伟达吧] 世纪大顶 莲映雅盈 09-2209-23 07:17
- 284 0 [股市实战吧] 白水板块曾经辉煌过,当时的基本面是经济高速发 趋势为王永不变 09-2309-23 07:17
- 174 1 [普天科技吧] 进不了天普,那就玩普天,道理一样一样的 为妖喝彩 09-2309-23 07:17
- 220 2 [豪恩汽电吧] 这个梦值得做! 股友7A0106692v 09-2309-23 07:17
- 278 1 [湖南发展吧] 2025年9月23日的主要活动为中国电力企业数智化 人之章情78 09-2309-23 07:17
- 131 0 [ST绝味吧] 要腰斩了这是查出来的违规谁知道后面有没有造假 qingqiingQ 09-2309-23 07:17
- 173 1 [瑞立科密吧] 新人第一次中,应该什么时候卖啊? 股友l6750A8308 09-2309-23 07:17
- 107 1 [XD中远海吧] 兄弟们。分红啊。利息啊。继续算啊。比定期高啊 表现007 09-2309-23 07:17
- 277 4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股,有个疑问:之前股价六十多元是因为淄博 潇洒不羁跳脱奇奇 09-2209-23 07:17
- 3992 3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: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亿元 用于泰国建厂 中京电子资讯 09-2309-23 07:17
- 79 1 [上海电气吧] 科技牛,今天无论几个点都割 侏罗纪的鳄鱼 09-2309-23 07:17
- 103 0 [巨星传奇吧] 每年国庆港股都大涨,希望今年也不例外。 聪明的城幽杰15 09-2209-23 07:17
- 132 1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七连阴 前列县发钱 09-2209-23 07:17
- 91 0 [海泰科吧] 天天发利好,重复的发,让散户接盘。 股友673W952O73 09-2309-23 07:17
- 161 0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吧] $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$长的非常好,继续努力! 基民3t8801L360 09-2309-23 07:17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高开高走了 小米58 09-2309-23 07:17
- 284 4 [南宁百货吧] 百货重组难产一年多了,南宁产投搞得像月子中心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2209-23 07:17
- 128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如果开盘下跌五个点横盘震荡就满仓干了,这 旺旺不息 09-2309-23 07:17
- 110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,基本上都赚钱了!所以会继续涨停! 股友8N06p85076 09-2309-23 07:17
- 99 2 [中海油服吧] 已入坑,被套3% 股友201P830Y19 09-2209-23 07:17
- 125 0 [长信科技吧] 星际之门的代表之一,近期必须有好的走势.! 东财网友5787513638481762 09-2309-23 07:17
- 77 0 [纳斯达克吧] 文明曙光榜样 淡然自若的农村人 09-2309-23 07:17
- 523 2 [每日互动吧] Deepseek-V3重大更新,R2呼之欲出! FIRE青年888 09-2309-23 07:17
- 793 0 [三七互娱吧] #收盘点评# n1429958048565ae5748 09-2309-23 07:17
- 1566 6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A股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超3% 三花智控资讯 09-2209-23 07:17
- 1138 13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国贸持有摩尔线程的股份。根据公开信息,20 潜浮云上 09-1909-23 07:17
- 95 0 [二六三吧] 三日不创新低就进场 易搏云天 09-2309-23 07:17
- 361 0 [海鸥股份吧] 看涨。 趋势和价格 09-2309-23 07:17
- 1921 5 [每日互动吧] DeepSeek官宣线上模型升级,版本号DeepSeek-V3. 天天向上的小太阳 09-2209-23 07:17
- 126 0 [大洋电机吧] 提交岗上市后面都会下跌,大部分人想厉害其实是 股友605m058m53 09-2309-23 07:17
- 87 0 [智信精密吧] 带精密的股要暴涨 股友EzmvuB 09-2309-23 07:17
- 70 0 [合百集团吧] 散户的最爱,一定是垃圾,股市永远围绕杀散户要 股友z9838928p8 09-2309-23 07:17
- 182 1 [乐普医疗吧] 明天要反包四连阴,结束颓势 乘风者说 09-2209-23 07:17
- 227 3 [数据港吧] 美股阿里百度万国数据又大涨,数据港明天看你。 股友130oy30517 09-2209-23 07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