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7 [宗申动力吧] 26的本呢 鲤鱼王lili 09-2309-23 14:56
- 65 0 [博敏电子吧] 市值太小,主力看不上 牛啊熊 09-2309-23 14:56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此股废了!反而下跌,其他的都起来了。 股友C397T63002 09-2309-23 14:56
- 94 0 [华建集团吧] 快点卖掉都去海立,张江,华建你们把握不住的 都会手机 09-2309-23 14:56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虽然我涨了不会卖,跌了也不会卖 稳定的曾轶穗 09-2309-23 14:56
- 95 0 [华塑控股吧] 3.36回补 五星战将 09-2309-23 14:5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迎9.24行情 为你筹谋79118 09-2309-23 14:56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跑了 牛哪去啦 09-2309-23 14:56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没子弹了 问酒借风 09-2309-23 14:56
- 116 1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捡了成吨的带血筹码,9.15我拿了4万股 熊出没1 09-2309-23 14:56
- 179 9 [亚太股份吧] 鉴于其他自选调整幅度较大,调整仓位,将亚太改 老是丢马甲 09-2309-23 14:56
- 88 0 [唐源电气吧] 昨天的上涨还没吐完,明天如果市场整体修复的话 jeffic 09-2309-23 14:56
- 75 0 [*ST威领吧] 又倒数第一,走了 股友MMHmzd 09-2309-23 14:56
- 80 1 [建设工业吧] 别往上蹭了;省的明天还得跌下来; 股友u80292A666 09-2309-23 14:56
- 165 3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股要拿好,博弈双节长假档期 长红太郎 09-2309-23 14:56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真牛逼,有这么玩的吗 股友10X55L8557 09-2309-23 14:56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牛逼 股友3w65677c01 09-2309-23 14:56
- 120 0 [华峰超纤吧] 出南京港,*ST东通,整顿阵型选择标的。比预期 大囊宝 09-2309-23 14:56
- 67 0 [山高控股吧] 尾盘拉10个点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2309-23 14:56
- 92 0 [天源迪科吧] 这是出货不是洗盘.全是中小户接手里了 股友G5FGxU4125 09-2309-23 14:56
- 248 6 [首开股份吧] 14.48分到14.56粉还会有波多空博弈,最多会拉到 基民802f576u81 09-2309-23 14:56
- 123 1 [碳酸锂吧] 这走势一天比一天诡异,走势越来越复杂了,博弈 跟着趋势走风 09-2309-23 14:56
- 118 2 [XD嘉友国吧] 我,卖飞了! 股友O6911H5599 09-2309-23 14:56
- 99 2 [皖仪科技吧] 主力去借点钱开干吧 基民BIXfeH 09-2309-23 14:56
- 735 11 [大族激光吧] 华沿机器人前身为深圳市大族机器人有限公司,是 牛市不翻倍不换股 09-2309-23 14:56
- 120 2 [华塑科技吧] 10亿的盘,拉得像10万亿一样慢。 小学生看图说话 09-2309-23 14:56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安徽牌照白玩 股友NYIGMK 09-2309-23 14:56
- 295 0 [海光信息吧] 大盘回光返照,抓紧逃命,资金节前回笼 青云的诸岑 09-2309-23 14:5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指补在最低价,结果卖飞了,说好的调整呢,还 财源滚滚的孤鹜 09-2309-23 14:56
- 317 6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了。我要笑死 基民55Pw899793 09-2309-23 14:56
- 95 1 [傲农生物吧] 血亏1.2W走了 有进取心得小龙 09-2309-23 14:56
- 63 0 [波长光电吧] 要不要跑? 哦哦哦mnmnmn 09-2309-23 14:56
- 79 0 [中证白酒吧] 9.24白酒行情一周年,希望可以天佑白酒来一波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9-2309-23 14:56
- 79 0 [建元信托吧] 3.15收 路人小韭菜 09-2309-23 14:56
- 81 0 [柏诚股份吧] 做t的爽 骑熊找牛牛牛 09-2309-23 14:56
- 83 0 [天能重工吧] 卖;明天补跌…… 诗与股 09-2309-23 14:56
- 68 0 [初灵信息吧] 涨停了 DVD 09-2309-23 14:56
- 76 0 [深证成指吧] 资本市场经常都是时而阳光明媚,时而雷电交加,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2309-23 14:56
- 118 2 [信邦制药吧] 最恶心的就是高位股震荡出货,以前白酒也是,其 雨浥芊绵 09-2309-23 14:56
- 165 4 [国检集团吧] 我就不信你还能这样天天阴跌下去,反正我还有子 旭日东升如日中天 09-2209-23 14:56
- 75 0 [隆华新材吧] 谁懂行的出来,咱们一起举报这个公司,,垃圾 股友658e07P312 09-2309-23 14:56
- 76 0 [力源信息吧] 叨B叨,就Tm一百股 股友689068ID65 09-2309-23 14:56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即将开启闭关修炼模式 牛牛牛牛牛牛妞妞6758 09-2309-23 14:56
- 176 0 [隆基绿能吧] 截至2025年9月23日,隆基绿能距离上一次涨停已 股友y970081Z02 09-2309-23 14:56
- 60 0 [ST浩丰吧] ST浩丰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就是爱笑 09-2309-23 14:56
- 72 0 [初灵信息吧] 恭喜昨天追进去的发大财了 添添涨8 09-2309-23 14:56
- 86 0 [高新发展吧] 跌4个点以上的才500不到,这个牛逼 放牛小九 09-2309-23 14:56
- 85 1 [英诺赛科吧] 今天让我刮目相看 人海jason 09-2309-23 14:56
- 47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中国股市的护盘队 基民CJKFo0 09-2309-23 14:56
- 74 0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迎接涨停板 股友6776c36h96 09-2309-23 14:56
- 74 0 [西藏珠峰吧] 反弹无力没有资金看好此股 飞奔的蜗牛_7777 09-2309-23 14:56
- 73 0 [杭电股份吧] 最后一分钟上车 zls730928 09-2309-23 14:56
- 78 0 [九洲药业吧] 真搞笑 谦虚的许 09-2309-23 14:56
- 85 1 [广东建工吧] 准备了几天的食材,迎接风王! 股友9387C0U968 09-2309-23 14:56
- 198 11 [上港集团吧] 特大喜讯!特大喜讯!上港傻儿股神那就这样子吧 那就这样子他把鼻 09-2309-23 14:56
- 71 0 [ST美晨吧] 尾盘拉指数,完蛋 神捕副本 09-2309-23 14:56
- 74 0 [晶科科技吧] 换了科达利,回来看看你,等你走好再来~ 慈祥的白芝菲 09-2309-23 14:5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指数回来了,你们的钱回来没有啊!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9-2309-23 14:56
- 78 0 [苏州固锝吧] 好歹也是半导体,死蟹一样,明天走了,此股无人 急不得滴 09-2309-23 14:56
- 70 1 [波长光电吧] 卖了半仓,涨10%卖的,亏大了,涨停 天行健君子有道 09-2309-23 14:56
- 87 2 [天岳先进吧] 大家出来捡钱了 有同情心的柔中翔 09-2309-23 14:56
- 225 9 [中晶科技吧] 挂36.34卖,能拉起来吗? 股友016OI95338 09-2309-23 14:56
- 124 3 [华海药业吧] 这个月创新药被干残废了。 luobobo 09-2309-23 14:56
- 311 6 [首开股份吧] 好多人盘感来了,下午情绪来了,地天大概率了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2309-23 14:56
- 113 4 [豪恩汽电吧] 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6
- 253 8 [海峡创新吧] 本吧有几个数年不离不弃的沟拖,清新的散户看清 百战的满月 09-1609-23 14:56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收盘不能红吗? yzwy1718 09-2309-23 14:56
- 73 0 [东方电气吧] A股要红了,上啊兄弟们,拉爆空头 睿智的许晨光 09-2309-23 14:56
- 88 0 [三六零吧] 10.67.买的500股我想喝点汤可以吗 可问可乐 09-2309-23 14:56
- 81 0 [盈新发展吧] 要退市了 年少爆仓25w 09-2309-23 14:56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极致的控盘 刚正不阿的邱瀚照 09-2309-23 14:56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牛! 蕙质兰心的邱韶华 09-2309-23 14:56
- 6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手里三只票,就你一只小绿毛 逐鹿之战 09-2309-23 14:56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是不是新高,有人看我前面说的吗 股友700y8m0639 09-2309-23 14:56
- 82 0 [光伏设备吧] 半导体永远的神 洒脱的游港 09-2309-23 14:56
- 52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放量不是很多,但是下跌幅度大,这很明显有恐慌 隔壁王学长X 09-2309-23 14:56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国庆节快要来了,我们需要开开心心。 桂香pomegranate 09-2309-23 14:56
- 108 1 [光洋股份吧] 随大盘急跌调整,确认13.77位置的支撑。 股友1577Q80T10 09-2309-23 14:56
- 96 1 [天成自控吧] 指数红了不再往上推推? 若地的后莉 09-2309-23 14:56
- 97 1 [初灵信息吧] 再不跑,明天利润回撤10%以上 赚了钱就要跑 09-2309-23 14:56
- 272 6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14万手是何许人也,明天低开低走,他也不赚 讲股德的ying 09-2309-23 14:56
- 80 1 [复星医药吧] 再也不买你了!!! 欣欣向荣一直涨 09-2309-23 14:56
- 154 7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跌停也好 瓦蓝的勇娟丽2 09-2309-23 14:56
- 69 1 [融发核电吧] 感觉下午会翻红 股友67e8V21019 09-2309-23 14:56
- 469 15 [金牛化工吧] 观察不操作 七五一 09-2309-23 14:56
- 209 3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终于减持了 fishran7287 09-2309-23 14:56
- 388 1 [万马股份吧] 2025.09.26选股 今日寻道 09-2309-23 14:56
- 120 1 [新晨科技吧] 一泻千里 三藏藏 08-2709-23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