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2(GFEX|lc2512)$ 股友1L2TAe 09-2309-23 14:14
- 69 0 [金证股份吧] ,什么lj股 股友0z356r9287 09-2309-23 14:14
- 69 0 [利亚德吧] 没等来牛,等来灾 牛市来了586 09-2309-23 14:14
- 76 0 [迪普科技吧] 今天不补跌,明天补三个 股旺金来之牛霸 09-2309-23 14:14
- 76 0 [华天科技吧] 普天同怨!!! 股友d8zTNT 09-2309-23 14:14
- 91 0 [大连热电吧] 大连热电你真恶心终于准备跌到6块以下了 股友2ny0820799 09-2309-23 14:14
- 87 1 [新里程吧] 四天打回原型 博学多才的鹤鸣君 09-2309-23 14:14
- 637 1 [电子城吧] $电子城(SH600658)$ 机智的沈蕊苗 09-2309-23 14:14
- 84 2 [华润双鹤吧] 还要磨一个月 热情的冉浩源 09-2309-23 14:14
- 2254 6 [股市实战吧] 为小散点亮一盏明灯!! 股友Miv5dI 09-0609-23 14:14
- 85 0 [杭州高新吧] 还有7分钟,主力赶紧砸 铜川路炒家 09-2309-23 14:14
- 72 0 [怡亚通吧] 真是够杂垃吉 股友VbbapN 09-2309-23 14:14
- 82 0 [劲拓股份吧] 明天开盘跌18个点把今天买的永远套死 晋江阳光路 09-2309-23 14:14
- 95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$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$今天市场依旧是震荡分化的 秋风怎解意g 09-2309-23 14:14
- 89 0 [XD银河微吧] 29块买的几个,都去s吧 玉香边美 09-2309-23 14:14
- 69 0 [证券Ⅱ吧] 这走势是一点力也不出啊 偶尔喝一点 09-2309-23 14:14
- 149 1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谁有这么多货倒出来?都是割肉盘?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9-2309-23 14:14
- 83 1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加仓机会。 国哥燎亮 09-2309-23 14:14
- 192 0 [长安宏观策略混合C吧] 通信一涨,很多人都想着赶紧跟上。但板块波动大 养基致富girl 09-2309-23 14:14
- 73 0 [金丹科技吧] 刚说完就破了 心静则上 09-2309-23 14:14
- 75 0 [同有科技吧] 雄起雄起雄起 股友6aEntf 09-2309-23 14:14
- 78 0 [巨轮智能吧] 根本买不完 沉毅果决的松烟9 09-2309-23 14:14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真是垃圾,板块涨他跌,跌的时候他第一 惜忆隐蝶 09-2309-23 14:14
- 62 0 [金银河吧] 早上给你机会跑,不中用啊你们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14
- 95 0 [格林美吧] 深圳商报资讯和董秘回复关于钴价波动的影响,完 旭日心 09-2309-23 14:14
- 69 0 [捷佳伟创吧] 我想问问究竟是谁砸的 丹霞山阳元石 09-2309-23 14:14
- 75 0 [二六三吧] 都破位了,半年拉不起来 跨越的戈瑛 09-2309-23 14:14
- 68 0 [上海洗霸吧] 彻底破位 戒贪戒色 09-2309-23 14:14
- 71 0 [中交发展吧] 重组9月2号正式完成,3季度盈利了,主力你继续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14
- 79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完了,也扛不住了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09-2309-23 14:14
- 78 0 [天下秀吧] 4.88主力你的成本,我发现了 陪陪刘 09-2309-23 14:14
- 82 0 [东华软件吧] [赞] 弥天改命 09-2309-23 14:14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毫无办法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9-2309-23 14:14
- 109 1 [骆驼股份吧] 满仓的24.25.26三天难熬啊.听我早3清仓的现在在 清逸灵动啊 09-2309-23 14:14
- 368 1 [隆扬电子吧] 看懂路数了吗。就是这么砸的 许不会玩 09-2309-23 14:14
- 84 1 [ST汇洲吧] 欢迎您3.88泡沫,抵押气煞接待室 大宁波168 09-2309-23 14:14
- 87 2 [天龙集团吧] 再起不来会不会有踩踏啊! 大东北yxg 09-2309-23 14:14
- 207 1 [宇新股份吧] 宇新股份股东户数增加28户,户均持股22.71万元 宇新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4:14
- 111 2 [重庆建工吧] 如果重庆建工下午能拉个涨停,那建工系就是市场 股市伏地魔老六 09-2309-23 14:14
- 195 0 [上银慧诚利60天持有期债券C吧] #晒收益# 美滋滋de史宾杜 09-2309-23 14:14
- 77 0 [北京君正吧] 卖公司了,坚决拉黑这个股票 真诚的梅西 09-2309-23 14:14
- 80 0 [曼恩斯特吧] 破位,破趋势了 绿叶已褪成红 09-2309-23 14:14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老套路,老乡别走。继续诱多,跌下来 舒适的司马淳美 09-2309-23 14:14
- 95 0 [凯普生物吧] 2612手的垃圾,把筹码都压上去 一切顺利就好了 09-2309-23 14:14
- 68 0 [中交发展吧] 主心骨赶紧说话 满仓中交发展 09-2309-23 14:14
- 78 0 [连云港吧] LYG难说 股友66K8M70717 09-2309-23 14:14
- 86 2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能逆势拉升涨停,你就是龙头 股友12378L7L11 09-2309-23 14:14
- 114 2 [中电鑫龙吧] 收盘38%死亡换手 道友随风起 09-2309-23 14:14
- 161 1 [丰山集团吧] 还是603421的200万合同牛掰!清华北大合作就跌 妞賊野蛮 09-2309-23 14:14
- 80 2 [上海建工吧] 你一手我一手股价拉到9块9 股友地天板 09-2309-23 14:14
- 83 2 [中天科技吧] 走了,没意思 一路长虹5888888 09-2309-23 14:14
- 562 6 [吉视传媒吧] 牛二壁纸 豪放不羁的磐松8 09-2309-23 14:14
- 91 2 [*ST宝馨吧] 7.66买的,什么时候能解套 抄底游资3 09-2309-23 14:14
- 103 2 [章源钨业吧] 能不能跌倒9快啊 乐呵呵地狄托 09-2309-23 14:14
- 120 2 [亚宝药业吧] 看看振东制药,今年赔了10个亿,还照样暴涨! 踩在万丈悬崖 09-2309-23 14:14
- 132 1 [云图控股吧] 去申购下列基金:华泰柏瑞中证智能汽车主题ETF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209-23 14:14
- 153 1 [芯动联科吧] 随时起飞,补仓补仓 风生水起ZTB888 09-2209-23 14:14
- 92 0 [首旅酒店吧] 是否考虑跟京东深度合作?也让七鲜小厨加入首旅 首旅酒店股友 09-1909-23 14:14
- 74 0 [汇金科技吧] 这种大盘暴涨时不涨的b等大盘暴跌时必领跌 股友l5a162 09-2309-23 14:14
- 179 0 [融通价值趋势混合C吧] 我继续加仓科技成长基金 遇到鬼了这基 09-2309-23 14:14
- 71 0 [湖南白银吧] 收盘6.66 好起来了666 09-2309-23 14:1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大盘涨一个多点,有多少股陪你涨?你跌一个点 花故乡的 09-2309-23 14:14
- 65 0 [扬帆新材吧] 等会13块钱搞点底仓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1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天好,居然还有500家上涨。 股友a623138A78 09-2309-23 14:14
- 76 0 [中粮糖业吧] 兄弟们,发起冲锋 股友N30007805u 09-2309-23 14:14
- 83 1 [埃夫特-U吧] 尾盘看你表演 zznzs 09-2309-23 14:14
- 77 1 [铜牛信息吧] 死牛啊 股友515072Pi07 09-2309-23 14:14
- 71 1 [影石创新吧] 又来一个瞎哔哔的,哈哈哈 波段为王h 09-2309-23 14:14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太狠了,科技跌就算了,消费旅游也全跌成狗 股友5882rL3985 09-2309-23 14:13
- 5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今天加仓3次3次埋,看来要跌破60日 基民fq06965956 09-2309-23 14:13
- 92 0 [国脉文化吧] 这货的人气是怎么回事?我投跌怎么点都投不了, 今年赚他200万 09-2309-23 14:13
- 79 0 [德业股份吧] 限制行权还起点作用,至少资金愿意参与了,放量 与势进退 09-2309-23 14:13
- 79 0 [高争民爆吧] 机会获得了。抓紧 东快乐西平安 09-2309-23 14:13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合着玩一天演戏呢,大家都看涨的时候,就是快速 做空客 09-2309-23 14:13
- 75 0 [全志科技吧] 车联网大涨,没有芯片怎么连 股友stCs3N 09-2309-23 14:13
- 152 2 [甘李药业吧] 做短线者,不宜随便抄底我在前几天说了,很多人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13
- 78 1 [利和兴吧] 一点反抽都没有 xjg328 09-2309-23 14:13
- 95 1 [香山股份吧] 起不来了,溜了溜了 股海阿飘 09-2309-23 14:13
- 166 3 [恩捷股份吧] 板块选对却选错了股,真是灾难,相比较固态头排 毕竟水查子 09-2309-23 14:13
- 166 2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不跟机器人涨,说明肯定是有问题出现了,资 股友987I750d87 09-2309-23 14:13
- 1159 16 [上海建工吧] 哎,不想说话 股友219P75361n 09-2309-23 14:13
- 135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德源药业的V形反将转引领北交所绝地反击 pengyanming7672 09-2309-23 14:13
- 141 5 [天风证券吧] 真狠,昨天涨2分,今天准备跌20分吗 lg9394959 09-2309-23 14:13
- 76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护不了 hanlinwang8078 09-2309-23 14:13
- 74 0 [沙河股份吧] 我我上午清了,的 有耐心的董眯 09-2309-23 14:13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给了多少次能跑得机会,这个庄好善,不跑的就别 股神巴菲兰 09-2309-23 14:13
- 81 0 [盛和资源吧] 真牛逼,零轴都要杀我三个点 能不能无情绪 09-2309-23 14:13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破6? 犇牪牜 09-2309-23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