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2 [南风股份吧] 我在吧里说过几次,最起码跌到20天均线,甚至30 选股重中之重 09-2309-23 14:28
- 100 1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,牛市里成熊股的诱因:董事长/总经理就一 HX2760094365218418 09-2309-23 14:28
- 73 0 [天士力吧] 16,28收 多财亨通得如意 09-2309-23 14:28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发帖的都是0.几00.几手的,要不就是模拟盘,真 黄金大哥 09-2309-23 14:28
- 62 0 [中富电路吧] 一万年都难得遇到一次 N777888999 09-2309-23 14:28
- 73 1 [中富电路吧] 老娘当庄尾盘直接暴力涨停 N777888999 09-2309-23 14:28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换了个董事长这么懂事 基民2U8I010685 09-2309-23 14:28
- 65 0 [飞马国际吧] 干起 九月红火火 09-2309-23 14:28
- 85 0 [川金诺吧] 川川一箭穿云过 日进万贯地雨农 09-2309-23 14:2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杀要杀到月底。 爱吃鱼头的阿峰 09-2309-23 14:28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尾盘也不会拉,明天一个低开,全埋,挖坑砸恐慌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2309-23 14:28
- 116 3 [新乡化纤吧] 停产改造,有利于长远发展。这绝对是利好。 股友673o6R5598 09-2309-23 14:28
- 821 4 [派斯林吧] $派斯林(SH600215)$ 鱼儿_哼小曲儿 09-2109-23 14:28
- 65 0 [长信科技吧] 常阴科技,买不完,永远买不完 mack658 09-2309-23 14:28
- 84 0 [盐湖股份吧] 三伏天的烈日尚且未能把这滩烂泥晒干分毫,现在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09-2309-23 14:28
- 58 0 [指南针吧] 我爱你 精准的华欣儿 09-2309-23 14:28
- 62 0 [立昂技术吧] 能不能拉红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9-2309-23 14:28
- 3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马上反弹回去! 股友1F0206678O 09-2309-23 14:28
- 77 0 [国联民生吧] 大盘都起来了啊,为什么还趴着不动 傲笑大A 09-2309-23 14:28
- 83 0 [纽威股份吧] 要成大热门了。你们这是要害这只股票啊。 妖股哪里逃 09-2309-23 14:28
- 95 1 [深南电路吧] 卖了卖了 c9176531440593293 09-2309-23 14:28
- 75 1 [步步高吧] 尾盘必涨停,现在就是梭哈的时候 妩媚动人的梅诗沛 09-2309-23 14:28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的,这算啥,盘中富贵咯 新奇的3哥 09-2309-23 14:28
- 93 1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能收到均线比涨停好明天大盘反弹正好弱转强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2309-23 14:28
- 2211 3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股票,绝对不接盆,让它们自娱自乐。 幸福是欲望的停止 09-2309-23 14:28
- 2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风景独美 看好不要乱卖 09-2309-23 14:28
- 71 0 [新五丰吧] 尾盘抄底资金入市,暴利反弹,继续走昨天的操作 宏图暴富地波风 09-2309-23 14:28
- 75 0 [金杯电工吧] 加仓加仓,随时发射 行念 09-2309-23 14:28
- 68 0 [中科蓝讯吧] 今天应该有大神进来了,大家合力一波,这几天沐 股友7877k111W2 09-2309-23 14:28
- 104 0 [上海新阳吧] 新阳买了四台光刻机,搞了几年研发,光刻胶还没 wangyc16 09-2309-23 14:28
- 98 0 [安联锐视吧] 嘛的,,还不下去 Wjsnb 09-2309-23 14:28
- 106 0 [ST际华吧] 我只会喊痛,不会跑路,不走是我知道我买的是什 股友8t78663I18 09-2309-23 14:28
- 65 0 [润本股份吧] 昨天尾盘买今天早上跑了 逆向的猫 09-2309-23 14:28
- 360 1 [南网储能吧] 拿了好几年,就这么吧我洗出去,过分了! 全A最后的多头 09-2309-23 14:28
- 131 2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不要做反了,高位大盘股机构抱团股全部瓦解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2309-23 14:28
- 136 3 [国债期货吧] 一谭死水,早关门,所剩无几的混债一并清了 股友qW51809128 09-2309-23 14:28
- 114 4 [*ST沐邦吧] 睡个觉,做梦都是盯盘,这叫一个累,醒来就有惊 顺义王金蛋 09-2309-23 14:28
- 74 0 [江化微吧] 早就说了,开启温水煮青蛙模式,为增发开路,必 量化是个球 09-2309-23 14:28
- 392 16 [岭南控股吧] 全运会龙一,加仓买加仓买,起码涨到30,主力就 独股孤鸿 09-2309-23 14:28
- 508 0 [矽电股份吧] 矽电股份作为上市新股2025年`3月24日在深圳创业 股友gMZumi6808 09-2209-23 14:28
- 61 0 [ST南都吧] 给渣渣辉提鞋都被嫌弃 股友p6t7Nh 09-2309-23 14:28
- 65 0 [杭钢股份吧] 希望股东们减持吃相也不要太难看了。 只看主流核心龙头 09-2309-23 14:28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庄在出货,一天了还没有出完。 股友VFUEAU 09-2309-23 14:28
- 72 0 [浙富控股吧] 来一板就热闹了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2309-23 14:28
- 84 0 [光华科技吧] 感谢光华送钱给我 干活的固话9513 09-2309-23 14:28
- 62 0 [烽火电子吧] 九块等你 股友6500x50g76 09-2309-23 14:28
- 68 0 [首都在线吧] 牛逼了 仪表的桐雨 09-2309-23 14:28
- 77 2 [云南旅游吧] 冲冲冲不要怕抄底 我是牛shi大王 09-2309-23 14:28
- 97 4 [报喜鸟吧] 呼叫万手哥 散户小度 09-2309-23 14:28
- 121 2 [拓维信息吧] 37.31,直接我就TM的42手杀入 沾边就喷你 09-2309-23 14:28
- 63 0 [ST南都吧] 你真的有病 节奏稳一稳 09-2309-23 14:28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赶紧他拉板大盘就起来了,算是共振吧 只要一根涨停板 09-2309-23 14:28
- 73 0 [川润股份吧] 卖出来就涨了 基民KlyqU8 09-2309-23 14:28
- 76 0 [鼎捷数智吧] 悲哀呀,无人问津 心宽一寸路宽一尺 09-2309-23 14:28
- 63 0 [中密控股吧] 还是唯万牛 股友9k8706N603 09-2309-23 14:28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拿着不动多舒服,瞎乱搞的只能让自己心力交瘁 一个小散户137 09-2309-23 14:28
- 259 4 [承德露露吧] 前几天还有人说我这样说是因为没买回,挺幽默的 露维哪里能硬起来 09-2309-23 14:28
- 92 0 [宏发股份吧] 加油,继续跌,贷款补。 暗夜的疯子2849 09-2309-23 14:28
- 66 0 [景兴转债吧] 入 仙客来66 09-2309-23 14:28
- 135 0 [晶科科技吧] 一只股票连续几天开盘即最高点收盘于最低点那这 苏城庄稼叔叔 09-2309-23 14:28
- 197 0 [晶澳科技吧] 还好12.43跑了 乐股乐股 09-2309-23 14:28
- 72 0 [东华能源吧] 感觉今天可以收红呀 浮生若梦几何欢 09-2309-23 14:2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这样拉没有意义 N地牯牛 09-2309-23 14:2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哪有那么多筹码天天出货 道宗杂役弟子 09-2309-23 14:28
- 93 2 [华鹏飞吧] 倩倩一兴奋 股神都出来吹60以上 股友qEf7Fl 09-2309-23 14:28
- 77 0 [京北方吧] 尾盘会偷袭,拉一点,可以挂单出点 小建哥哥哇 09-2309-23 14:28
- 82 0 [股指期货吧] 空头就是fw 天天尾盘跳水 09-2309-23 14:28
- 6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政策是从安全角度调整的并不是不开放,大家耐心 猴子冒险家 09-2309-23 14:28
- 79 2 [先导智能吧] 非常之强势!龙头风范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2309-23 14:28
- 150 4 [优博讯吧] 18块钱买一千股,先看看 股友8u860i9225 09-2309-23 14:28
- 258 1 [中芯国际吧] 目前只持阿娇和中芯,都是行业龙头。接下来几个 高手下乡 09-2109-23 14:28
- 92 0 [周大生吧] 何时分红呢? 希望赚钱 09-2309-23 14:28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资金又去拉半导体科技了。今天彻底完蛋!!! 朱保义严父 09-2309-23 14:28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 三水SANSHUI 09-2309-23 14:28
- 84 0 [美年健康吧] 买美年,传三代。长投资,晚享福。 n213713636074988 09-2309-23 14:28
- 96 1 [卧龙电驱吧] 都在跌,这个挺抗跌的 波澜起伏的心 09-2309-23 14:28
- 89 4 [陕西华达吧] 没有回升只有跌的垃圾 aliang110 09-2309-23 14:28
- 154 1 [华阳股份吧] 即将进入眉飞色舞的行情 明烛辰金 09-2309-23 14:28
- 202 3 [阳光电源吧] 加油破前高。 迷人的谷翼扬 09-2309-23 14:28
- 124 7 [孩子王吧] 成本11.77还能回来吗? 温情的游南 09-2309-23 14:28
- 139 4 [华民股份吧] 胡彬概念股,亏我5个点 韭菜割游资 09-2309-23 14:2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团结不要割肉,主力在洗我们呢,保住科技 钱全到我这来 09-2309-23 14:28
- 82 0 [三一重工吧] 我还没上车呀 土尧土角 09-2309-23 14:28
- 65 0 [诺德股份吧] 跌它一个月 稀碎的人生 09-2309-23 14:28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跌法,小单还流入2.73亿,真厉害 bocc123 09-2309-23 14:28
- 858 0 [BOSS直聘吧] 封禁账号2000个!BOSS直聘启动违规招聘行为企业 BOSS直聘资讯 09-2309-23 14:28
- 74 0 [雅化集团吧] 16的本亏麻了 股友Gx63078130 09-2309-23 14:28
- 94 0 [麦捷科技吧] 这股不是估值挺低的吗?怎么跌成这样? 只买后排 09-2309-23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