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当天估值在哪里看啊 股友133025Z89h 09-2309-23 14:55
- 110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9月23日快速反弹 西部黄金资讯 09-2309-23 14:55
- 134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9月23日快速回调 海立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4:55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主持的首项IEC轨道交通信号技术领域国际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55
- 56 0 [豆粕ETF华夏吧] 农产品是成本主导的,供需调节周期短,赔本的买 弗里德曼 09-2309-23 14:55
- 83 0 [顺网科技吧] 俗话说,是底不反弹。明天将继续大跌! vvhhv 09-2309-23 14:55
- 170 0 [风语筑吧] 浙王殿下你是最牛的,打脸风语筑的老韭菜 浙数一生要强 09-2309-23 14:55
- 79 0 [锴威特吧] 祝老板的企业市值破baiyi uytrwwq 09-2309-23 14:55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势,很多主播打脸了,忙着下播了。 sxdth心静 09-2309-23 14:55
- 114 2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没拉银行个股也没动拉了什么涨上去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2309-23 14:55
- 75 1 [淳中科技吧] 加油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9-2309-23 14:55
- 104 3 [航锦科技吧] 大家快用尿渍醒下主力 红牛日 09-2309-23 14:55
- 76 1 [东通退吧] 还有3个版吗 lbczlh 09-2309-23 14:55
- 210 2 [山东药玻吧] 又有多少人过来“捡漏抄底”?没看见旁边躺了多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2309-23 14:55
- 149 3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又买了些,只要跌我就进点货,目前只进不出 丢手机上瘾 09-2309-23 14:55
- 105 3 [ST银江吧] 大妈又来看中山小丑的银江笑话了,这里面的韭菜 赚点就撤退 09-1909-23 14:55
- 70 0 [济民健康吧] 砸的这么起劲? 点火了哟 09-2309-23 14:54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别的半导体都翻红了这个飞舞 孙颖彤已上路 09-2309-23 14:54
- 72 0 [安科生物吧] 创业板红了,许多股都起来了,你怎么就没动静呢 N88888899 09-2309-23 14:54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大A就是大A,牛 居安思危呀 09-2309-23 14:5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说吧,今天这样你们赚了多少米 不骄不躁的李子 09-2309-23 14:54
- 91 0 [ST德豪吧] 见鬼了,居然红了 飘逸的颜译禹 09-2309-23 14:54
- 76 0 [沪农商行吧] 大盘上了40点,你还在原点! 多财万贯地宛露 09-2309-23 14:54
- 85 0 [东吴医疗服务股票C吧] 又是跌的一天,真惨 珊瑚小挖财 09-2309-23 14:54
- 85 1 [西部黄金吧] 什么意思 股友99662D61n7 09-2309-23 14:54
- 76 1 [海立股份吧] 心态崩了 股友U680p07762 09-2309-23 14:54
- 241 4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危险了啊 四等韭菜6124 09-2309-23 14:54
- 91 2 [碧水源吧] 不经历风雨,怎么样见彩虹? 股友17553l92H0 09-2309-23 14:54
- 98 1 [同兴科技吧] 说实话,这个庄是真懂我,知道我下车了倒车来接 飞龙在天6 09-2309-23 14:54
- 95 2 [广汇能源吧] 它要是到598整个世界都会明亮 erlan 09-2309-23 14:54
- 103 2 [汇纳科技吧] 连续3年亏损的票大家玩的欢 SAAB123 09-2309-23 14:54
- 118 1 [ST司特吧] 跌无可跌! 股友0e966h7266 09-2309-23 14:54
- 107 0 [*ST威领吧] 杀融资 飘逸的薛瑜姣 09-2309-23 14:54
- 161 5 [天府文旅吧] 三天跌了20个点??可以抄底了吗? 搞个什么名字 09-2309-23 14:54
- 102 1 [广东鸿图吧] 预测下14.50收盘 张婷乐 09-2309-23 14:54
- 134 6 [国际复材吧] 6.38-6.5之间不能破哦baby wle先生 09-2309-23 14:54
- 72 0 [曼卡龙吧] 大无语 股友ODlxVJ 09-2309-23 14:54
- 57 0 [张江高科吧] 骚操作 荒VV 09-2309-23 14:54
- 74 0 [口子窖吧] 大盘反弹了40点。你还是绿1.6点。庄你在6年的低 炒着炒着就成了股东 09-2309-23 14:54
- 3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就问还有谁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2309-23 14:54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不装了? 李洪俐 09-2309-23 14:54
- 69 0 [理想汽车-W吧] 降到90多买一点 有远见的章语5 09-2309-23 14:54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要跑呀 我的曼迪发展 09-2309-23 14:54
- 131 2 [千里科技吧] 12.66收盘 若柳的南缇 09-2309-23 14:54
- 268 2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,要求不高,能上1366不!1366补的 目标一月3个k 09-2309-23 14:54
- 160 3 [南山铝业吧] 毕竟是一个村办企业,市值不管的,还是浙江板块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2309-23 14:54
- 109 1 [华电辽能吧] 不行就退市吧,哥几个分分该干嘛干嘛的了。去哪 股友139K2L1678 09-2309-23 14:54
- 96 3 [智飞生物吧] 许上等愿,结中等缘,享下等福 完美的游晨光 09-2309-23 14:54
- 67 0 [人工智能吧] 拉,使劲拉,别跌 默默默mo 09-2309-23 14:54
- 81 0 [岭南控股吧] 大跌之后,开启漫漫阴跌路 来杯星巴克 09-2309-23 14:54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688165生产什么样的机器人?有没有能力生产机器 股友575g075G90 09-2309-23 14:54
- 88 0 [三佳科技吧] 你看看长电通富是怎么啦的。同样一起砸下来的你 股友82o857l156 09-2309-23 14:54
- 170 5 [士兰微吧] 再加最后一次仓,周五前还不涨,全部清仓。 涨LUCK势 09-2309-23 14:54
- 364 0 [华宝中证电子50ETF联接C吧] 消费电子倒车接人,加仓干! 养基小达人666 09-2309-23 14:54
- 101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做t赚大了 柚子小叔 09-2309-23 14:54
- 155 0 [深城交吧] 这一天天的真够累的 卑微的小散户888 09-2309-23 14:54
- 83 0 [珠免集团吧] c,这从真是垃圾王 触性珠免 09-2309-23 14:54
- 87 0 [吉鑫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牛逼 B山客 09-2309-23 14:54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难道涨停??? 优秀的辉哥4683 09-2309-23 14:54
- 78 0 [多晶硅吧] 明天 股友505N6W7905 09-2309-23 14:54
- 1119 2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特锐德资讯 09-2309-23 14:54
- 266 4 [沙河股份吧] 买 你觉得你能赢吗 07-1809-23 14:54
- 85 0 [天龙退吧] 出货没商量 AABBCCDDEEFF 09-2309-23 14:54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我要气死了 炒股太痛苦了 09-2309-23 14:54
- 113 0 [联特科技吧] 打卡,104.82。惊心动魄的一天。换手11以上,洗 股友h90Q986787 09-2309-23 14:54
- 82 0 [斯达半导吧] 不枉我今天104加仓,让我做了个好T,感谢主力大 葵花哥 09-2309-23 14:54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坏透了,天天埋人 股友9939d9613T 09-2309-23 14:54
- 69 0 [岱美股份吧] 不容易啊,涨了一个点 股友8099t81p29 09-2309-23 14:54
- 71 0 [胜蓝股份吧] 过分了,大盘红了你还这样 股友65CR690066 09-2309-23 14:54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shago是搞笑的吧都拉起来了这个不动!!! d随缘 09-2309-23 14:54
- 85 1 [青龙管业吧] 衰神体质?别人反弹3%你下跌1% Allin小能手 09-2309-23 14:54
- 98 2 [精达股份吧] 尾盘再拉一拉,拉个5%以上 独狼猫 09-2309-23 14:54
- 160 5 [联想集团吧] 9月23日早盘,港股恒生科技指数开盘下挫,跌逾2 酷遇一生 09-2309-23 14:54
- 77 0 [电工合金吧] 机构开始卖卖卖 专打狗棍 09-2309-23 14:54
- 74 0 [兰石重装吧] 加仓了待涨 好运连绵4802 09-2309-23 14:54
- 357 0 [彩虹股份吧] 怎么就拉回去了,我刚建仓呀 菜鸟喝汤 09-2309-23 14:54
- 193 0 [东海祥苏短债E吧] 近三个月收获300多枚蛋的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, 基民99t209881X 09-2309-23 14:54
- 75 0 [*ST华幸吧] 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股友9C67u95897 09-2309-23 14:54
- 82 1 [中超控股吧] 看看5元能否收盘。 n14365111663c90d6387 09-2309-23 14:54
- 73 1 [波长光电吧] 再也不做T了 三星盖伦一刀斩 09-2309-23 14:54
- 84 1 [精达股份吧] 散户都跑了 生财利市得欧阳锋 09-2309-23 14:54
- 111 2 [美盈森吧] 时间不多了,再不拉尾盘,明天开盘怎么溢价出货 八级大狂冯 09-2309-23 14:54
- 199 4 [盈新发展吧] 恶庄,一分都不反弹!大盘就算红了也没用! Oo红V牛oO 09-2309-23 14:54
- 100 2 [金山云吧] 为什么这么猛啊?早上没有敢补仓 风麦talk 09-2309-23 14:54
- 192 3 [七匹狼吧] 明天涨停吗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09-2309-23 14:54
- 81 0 [弘业期货吧] 不会跌停吧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4
- 195 5 [上海建工吧] 庄家在这里彻底换手给散户与盲目投资者 笑在春夏 09-2309-23 14:54
- 215 5 [汤姆猫吧] 从大盘来说还是存有希望,指标还可,但年k线组 风轻股淡 09-2309-23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