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华锐5吧] 谁弄退市的谁负责! QyyRJFX 09-2309-23 15:09
- 181 7 [古汉医药吧] 卖了强势重组股向日葵,补了启迪,草,真是神操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9-2309-23 15:09
- 89 0 [晶瑞电材吧] 谢谢主力,从八亿时空负6个多出来买了晶瑞,尾 俏俏qiao 09-2309-23 15:09
- 357 0 [波长光电吧] 笑死,一直说一直说就是不买,监控无敌 极致的操盘 09-2309-23 15:09
- 88 0 [中兴通讯吧] 不能怪个股大盘跑了接近1000亿资金多可怕 拼搏的咸蛋超人 09-2309-23 15:09
- 119 0 [XD嘉友国吧] 尾盘卖了半仓,目前成本3.88,格局持有12000股 知不可为而为之 09-2309-23 15:09
- 389 0 [财经评论吧] 持续打开布局通道,游戏ETF(159869)近5个交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0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亏麻了,昨天赚的还不够今天亏。明天能行不 爱理财de白菜 09-2309-23 15:09
- 166 2 [玻璃吧] 最怕924重现!买了两手多,果然,重现了 蓝色梦想3 09-2309-23 15:09
- 107 1 [棕榈油吧] 尾盘抢筹,当天反弹100点,准备90度报复性反弹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2309-23 15:09
- 173 5 [沪铜吧] 10期权还有最后一天,目前看10合约所有的期权只 倚天九阳 09-2309-23 15:09
- 258 3 [*ST广糖吧] 早上解套了7.45卖了,结果跌到7.35了想着接回来 西域股痴 09-2309-23 15:09
- 106 0 [浙江世宝吧] 5.6不撤单就是白给筹码明天A还是板我在卖飞了转 每天赚4000 09-2309-23 15:08
- 74 0 [川润股份吧] 这没拉上张婷,来个实力游资都封上了。 杨炒股要大涨 09-2309-23 15:08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有什么雷就抓紧公告吧,发布减持都没你跌的多 液体阳光 09-2309-23 15:0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拉你马呀,你是拉起来了,看着点股票一点都起 活泼俏皮的见月4 09-2309-23 15:08
- 79 0 [赤天化吧] 知道你也涨不成个样子,明天可否反弹一下 股友22u327l803 09-2309-23 15:08
- 74 0 [创业板指吧] 表演了一天,挺累吧 我是你碟 09-2309-23 15:08
- 97 1 [掌趣科技吧] @宇宙大霸主之祖先@宇宙大霸主之老爸@宇宙大霸 成功也要靠运气 09-2309-23 15:08
- 114 2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验证002050收盘价44.44元! 上海布衣 09-2309-23 15:08
- 110 1 [科创50吧] 老韭菜这么怎么不买了呢?买呀,能涨到3000以上 哈尔滨大虫 09-2309-23 15:08
- 82 0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要到了21左右,我就再建仓。 梦澄2018 09-2309-23 15:08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24.56加的仓 节奏为圣 09-2309-23 15:08
- 118 2 [*ST康佳A吧] 明天可能是世界末日 股友9xIVgo 09-2309-23 15:08
- 161 2 [巨化股份吧] 周期股就是这样,业绩再好头顶上都有颗定时炸弹 财运满堂得刘备 09-2309-23 15:08
- 92 2 [大连圣亚吧] 只能装死了 心之所向7 09-2309-23 15:08
- 109 3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买的,涨多高!跟我没关系!看着不能卖!明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9-2309-23 15:08
- 89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14:08估值播报:-0.27% 估值搬运工 09-2309-23 15:08
- 75 0 [苏奥传感吧] 虽然昨日10.39出的但是看到你今天红盘还是觉得 running211 09-2309-23 15:08
- 72 0 [西藏旅游吧] 这些垃圾带崩了板块,害得我的股也大跌,草 股天乐天天乐 09-2309-23 15:08
- 225 2 [雅艺科技吧] 搞4你奈奈,别拉,继续砸,砸4你奈奈 一日拱一步卒 09-1909-23 15:08
- 127 0 [飞马国际吧] 洗盘分时,那么明天拉的概率就小,从底部拿到现 子午天际 09-2309-23 15:08
- 87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高开秒板大盘该跌不跌必有涨明天共振指数兄 跟随解密陈枯竭 09-2309-23 15:08
- 97 0 [汉得信息吧] 早盘董秘这么早回复就为了套一批人啊,我17.4加 光华世纪 09-2309-23 15:08
- 67 0 [润达医疗吧] 继续跌,继续补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9-2309-23 15:08
- 229 0 [飞凯材料吧] $飞凯材料(SZ300398)$ 恒信潜力 09-2309-23 15:08
- 104 2 [天普股份吧] 你天天涨停让上纬怎么办 苏3 09-2309-23 15:08
- 116 3 [晶泰控股吧] 嘿嘿今天高位做空太舒服了你们都爽了吗还喊叫不 老姦熊 09-2309-23 15:08
- 56 3 [津荣天宇吧] 跟小米的,小米跌,它也跌,可是小米在高位呀。 负责的康卓婷 09-2309-23 15:08
- 122 0 [北京银行吧] 做股东的可以考虑介入了,也许这里就是一个中长 平安601318 09-2309-23 15:08
- 77 0 [世昌股份吧] 33.33但愿起死回生 北战北胜 09-2309-23 15:08
- 153 0 [棉花吧] 怎么做多单呢? 捡炮壳 09-2309-23 15:08
- 156 3 [新大陆吧] 难以理解的是近两个月你没涨,是下跌了25%,为 aa15 09-2309-23 15:08
- 121 0 [神州数码吧] $神州数码(SZ000034)$ 给力给力呀 09-2309-23 15:08
- 173 0 [保利发展吧] 同样是房地产公司保利发展太拉夸了,请去看看深 股友OoCcEn 09-2309-23 15:08
- 77 0 [华大九天吧] 炒完硬必炒软,历史规律 有为法梦幻泡影 09-2309-23 15:08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死死的按着 鹿城兰陵王 09-2309-23 15:08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老乡别走 等待16的上电 09-2309-23 15:08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不应该把二股东股票,应该把大股东的股票冻结, 深沉的雨 09-2309-23 15:08
- 73 0 [珠免集团吧] 亏了7个点,还有救吗 为大盘上一万努力 09-2309-23 15:08
- 485 0 [和而泰吧] 一字板没什么好说的,看看吧。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15:08
- 68 0 [奥佳华吧] 今天6.48买入了,明天能给逃命机会吗 我锌依旧 09-2309-23 15:08
- 116 0 [电气风电吧] 解气啊,八月份错过一次,今天绿了几万靠你翻身 姚发发必发 09-2309-23 15:08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不知道明天高开还是昨的 股友2389028z9d 09-2309-23 15:08
- 95 1 [孩子王吧] 明天破10.74,下一个支撑下方9.81,破了9.81去5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2309-23 15:08
- 110 1 [天齐锂业吧] 跑不过赣锋 四面八方来财来 09-2309-23 15:08
- 113 1 [精达股份吧] 散户都跑了,可以涨停了 QIAOLIN0464 09-2309-23 15:08
- 167 3 [力源信息吧] 这票是要炒华为概念吧? 半藏富利再富利 09-2309-23 15:08
- 306 5 [华工科技吧] 那些浮筹都洗掉了吗!主力你可以动手了 草原高启强 09-2309-23 15:08
- 101 1 [三花智控吧] 下车 A神长红龙哥 09-2309-23 15:08
- 100 1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彻底废了,放弃幻想,不要留念,跑吧 股友xB23uc 09-2309-23 15:08
- 270 8 [巨轮智能吧] 我今天居然还加仓了,真是菜到家了 小汪自学炒股 09-2309-23 15:08
- 135 2 [股市实战吧] 凤凰展翅,吉祥如意! 老牛的日记A 09-2309-23 15:08
- 142 0 [华伍股份吧] 中午叫你们换广信材料。光刻机科技股。已经回调 美团小哥8591 09-2309-23 15:08
- 65 0 [曹操出行吧] 拉一波吧,曹操兄弟 买股涨不停 09-2309-23 15:08
- 91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太多概念,英伟达CPO占比40%,1.6T量产 富有生财地小龙女 09-2309-23 15:08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弱票喜欢拉尾盘,明天怎么拉的怎么回去 股友FG60138152 09-2309-23 15:08
- 96 1 [ST海王吧] 壮还真是250来,这么符合装的气质 占卜海王小能手 09-2309-23 15:08
- 87 2 [塞力转债吧] 赶快买、包跌 股友aM91889329 09-2309-23 15:08
- 143 5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大盘不好,涨这么猛!一天从14块跌到3块多 从不轻易出手 09-2309-23 15:08
- 120 3 [张江高科吧] 错过和而泰不想错过你了,加仓到底! 逆天韭黄 09-2309-23 15:08
- 92 1 [赛意信息吧] 我来了,先看看能不能横几天 miew1170 09-0209-23 15:08
- 75 0 [华润微吧] 好大针管子! happystockch 09-2309-23 15:08
- 103 0 [XD福龙马吧] 看明天竞价,明天竞价水下五分钟拉不出水面那就 基民H6bgXK 09-2309-23 15:08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宝,做海王真不好 四月的雨 09-2309-23 15:08
- 4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明天反弹必须的 赢家谈股 09-2309-23 15:08
- 103 0 [拉卡拉吧] 一旦大跌就不减持,等着起势的时候用来砸盘,真 股友3f3178583n 09-2309-23 15:08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涨6.66个点,666 Hydra 09-2309-23 15:08
- 114 1 [电气风电吧] 从今天开始上30元!想买的上车!少说费话! 笑吟吟地茉莉花 09-2309-23 15:08
- 110 2 [瑞康医药吧] 现在看来,小姐姐当时卖的很英明 腼腆羞涩的龚麦克 09-2309-23 15:08
- 118 3 [青山纸业吧] 真狠,三天30个点! 一刀一刀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5:08
- 78 0 [华发股份吧] 确定已经噶了,不但指数跑不赢连板块也跑不赢 股友yhJqLA 09-2309-23 15:08
- 119 1 [股指期货吧] 中证尾盘拉了150个点.主力有病吧 Beck888 09-2309-23 15:08
- 100 1 [沈阳机床吧] 这垃圾每次挨了揍得躺地下不动弹。 皆为序曲 09-2309-23 15:08
- 115 1 [东百集团吧] 主力也巨亏卖出,消掉大呀,连续跌9天 股友9238t8f622 09-2309-23 15:08
- 45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为什么会跌跌不休呐? 温暖的阳光mdq 09-2309-23 15:08
- 176 10 [华大九天吧] 说句实话,华大九天在芯片行业中的地位是对标寒 北冥有鱼btc 09-2309-23 15:08
- 106 0 [崇达技术吧] 恭喜崇达在PCB板块终于上榜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09-2309-23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