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7 2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和今天是创业板空头元气大伤的一天。接着月 A股波段大师 09-2309-23 15:44
- 96 1 [东方明珠吧] 这走势吐血 股友kA6KYY 09-2309-23 15:44
- 122 2 [林洋能源吧] 一年有几天涨幅超过5%的,想想都可笑还抱着这瘟 股友qo55376135 09-2309-23 15:44
- 535 15 [赛力斯吧] 明天要是车价大定降价两万后天最少跌五个点 股友XgcOHd 09-2209-23 15:44
- 513 1 [北京燃气蓝天吧] 北京燃气蓝天:2025年中期净利润5220.6万元 同 北京燃气蓝天资讯 09-2209-23 15:44
- 156 3 [向日葵吧] 继续板子,后面三天都是板子了 跟随二字打满 09-2309-23 15:44
- 578 4 [南京新百吧] 把地区数据都隐藏了,以色列和美丽国营收利润占 弱者恒弱007 09-2309-23 15:44
- 830 8 [凯美特气吧] 只能格局到这了,祝各位发财 股友9991o12Z68 09-2309-23 15:44
- 117 2 [上海物贸吧] 感觉就是跌停板吃货,不知道是不是 股友51l567Q628 09-2309-23 15:44
- 115 0 [融捷股份吧] 我建议不要在这里死扛,切换到有锂矿有固态电池 北草到云决 09-2309-23 15:43
- 97 0 [山河智能吧] 你们都忘了一件事,29号就开始减持了,这才是先 满坡白 09-2309-23 15:4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玛德指数回来了,钱没回来,去哪了 烂烂谷250 09-2309-23 15:43
- 96 0 [晋控电力吧] 哈哈,非常好的股,没有只涨不跌的股,但有只跌 堆金满堂de雪崩 09-2309-23 15:43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买个仓位,万一灯下黑,事在人为 葛大户战法 09-2309-23 15:43
- 11505 11 [美凯龙吧] 美凯龙创始人车建兴被解除留置措施 此前已失去 美凯龙资讯 09-2209-23 15:43
- 80 0 [热卷吧] 呕吼,中信大韭菜被割了 格局大点慌什么 09-2309-23 15:43
- 329 9 [永太科技吧] 你跌,我是理解的。往跌停砸,我不理解,发生啥 only1one 09-2309-23 15:43
- 74 0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还会跌 股友v323M29653 09-2309-23 15:43
- 92 0 [申万宏源吧] 疯狂做空每天找个低价买入次日找机会就砸跌到1- 低价进货高价卖出 09-2309-23 15:43
- 76 1 [立昂技术吧] 我又回来了 追魂夺命嗜血狼刀 09-2309-23 15:43
- 146 5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星期五回本了,不卖真的心疼死了 股友Z5n8862899 09-2309-23 15:43
- 644 10 [大洋电机吧] 坚定持有中 赵反派 09-2309-23 15:43
- 182 5 [和而泰吧] 总舵主说:兄弟们,把门给我焊死了!不让空狗进 做T小超人 09-2309-23 15:43
- 558 14 [友升股份吧] 超过一百谁买谁死,40亿谁接盘?后面一堆新股 股友73892A50A1 09-2109-23 15:43
- 103 0 [大地熊吧] 大地熊现在变大地狗熊了 轻盈跳跃的八哥 09-2309-23 15:43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货年线都跌破了 大曾子附体 09-2309-23 15:43
- 55 2 [基金动态吧] 收 醉爱琉璃 09-2309-23 15:43
- 149 5 [锦江酒店吧] 趋势不破我不走23.23成本随便你 股友1806N2R791 09-2309-23 15:43
- 174 1 [中国广核吧] 15倍的PE,这么好的中字头核电公司还要跌。只能 海棠依旧11510 09-2309-23 15:43
- 81 0 [晶方科技吧] 的,把我洗出去了 股海苦作舟0883830 09-2309-23 15:43
- 193 5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的7个亿进来,会有什么效果?什么时候流程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2309-23 15:43
- 93 0 [小鹏集团-W吧] VLA端到端已上线,停车场可以记录地图 板上悍刀行 09-2309-23 15:43
- 77 0 [广东建工吧] 翻倍回本,加油啊 司徒新新 09-2309-23 15:43
- 96 1 [ST汇洲吧] 你是如何做到大盘拉伸,你一动不动的 何时能要回本金 09-2309-23 15:43
- 157 3 [中捷资源吧] 拉到2.76吧拉到我明天就跑我错了 悠闲的蔡莉1 09-2309-23 15:43
- 96 0 [永泰能源吧] 山子退场该永泰了 有洞察力的欧畅13 09-2309-23 15:43
- 97 0 [金字火腿吧] 咱就说,不是栏板,你们会跑么,我们打板,筹码 时尚的潘艳 09-2309-23 15:43
- 135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这个经理还不是什么金牛基金经理,那些头像有什 标致的池美波 09-2309-23 15:43
- 270 5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晚上的龙虎榜有意思了,现在我也分不清楚这 萌大狗 09-2309-23 15:43
- 39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强者恒强垃圾的永远垃圾等明年在看 股友76A7Z76669 09-2309-23 15:43
- 84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我居然收红动荡期真的不能格局,冲高就卖, 广西黄先生 09-2309-23 15:43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机构科技题材股获利巨大,值得调整。唯一的好事 股友qkl6jj5220 09-2309-23 15:43
- 80 0 [银行Ⅱ吧] …… 湘巴佬 09-2309-23 15:43
- 152 3 [XD福龙马吧] 真烦,杭电封了,被搞成中位股了 逻辑挖掘投机 09-2309-23 15:43
- 159 4 [永辉超市吧] 走大集过来的,持股了5天跌了五天 每天涨涨涨涨涨涨 09-2309-23 15:43
- 325 8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这波操作直接把中国多肽原创新药的格局 缓缓飘落 09-2309-23 15:43
- 83 1 [美图公司吧] 金山云,汇量,商汤,都是ai应用,谁都可以涨, 热心市民小散 09-2309-23 15:43
- 393 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比亚迪资讯 09-2209-23 15:43
- 325 10 [中金黄金吧] 拉尾盘,没实力,明天低开把韭埋 良家和红姐 09-2209-23 15:43
- 101 0 [科华数据吧] 对照那些趋势大牛股启动前的走势看看,是不是很 鹿鸣大道李嘉图 09-2309-23 15:43
- 81 0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不是沃尔爷爷涨这新亚跌成孙子 陈小诚 09-2309-23 15:43
- 74 0 [NYMEX原油吧] 为什么外盘美原油看不了盘面? 股友2865695qD5 09-2309-23 15:43
- 285 4 [傲农生物吧] 昨天以为抄到底了,结果半山腰 周密的齐瑶灿 09-2309-23 15:43
- 87 0 [威马农机吧] 到年底了。马上要操作农业了 小华9999 09-2309-23 15:43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举报,停牌 股友5PG6229987 09-2309-23 15:43
- 75 0 [盘古智能吧] $盘古智能(SZ301456)$ 只吃鱼中007 09-2309-23 15:43
- 180 2 [铖昌科技吧] 卫星互联网加快建设,公司产品需求井喷,躺赢的 zhoufaw1987 09-2309-23 15:43
- 1234 2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:关于实施“华友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 华友钴业资讯 09-2209-23 15:43
- 97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监事会的建立、运行及取消情况?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5:43
- 1057 4 [通化金马吧] 在首个创新药即将迎来成果的同时,通化金马的研 小散李会长 09-2109-23 15:43
- 90 0 [国瓷材料吧] 固态电池基本都拉起来了。你是一动不动? 莫消沉 09-2309-23 15:43
- 284 8 [上证指数吧] 700多只股票跌了5%以上,相当于700多个st股跌停 广西南宁人o 09-2309-23 15:43
- 328 0 [融创中国吧] 在房地产中亏钱爽吗嘿嘿 玩家1997 09-2309-23 15:43
- 100 4 [山子高科吧] 4.33B 小年轻爱股 09-2309-23 15:43
- 94 0 [晶方科技吧] 这是我今年最看好的东家 巴菲特来含泪而走 09-2309-23 15:43
- 77 0 [张江高科吧] 耐心持股 漆云遮天 09-2309-23 15:43
- 154 3 [山高控股吧] 要清仓吗?明天什么行情 行稳致远不折腾 09-2309-23 15:43
- 148 4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给我干懵逼了割肉了去人形机器人玩玩 小鳄鱼大徒弟 09-2309-23 15:43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跌煞逼了,这回再见了,你可以走了 股友YFCqEU 09-2309-23 15:43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䃼仓根本䃼不完啊 风中青竹 09-2309-23 15:43
- 144 1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还是有希望反包的,今天大盘态度是给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43
- 859 0 [基金动态吧] 国产芯片最近搞了哪些大事?一文带你看懂! 广发基金 09-2309-23 15:43
- 78 0 [津投城开吧] 三个跌停保障股东权益,建投这操作我服,脸皮厚 箭头向上涨涨涨 09-2309-23 15:43
- 71 0 [易事特吧] 做个人吧辣几 ST暴发户 09-2309-23 15:43
- 73 0 [海利得吧] 连跌8天股少有。 股友0311i8709y 09-2309-23 15:43
- 107 0 [华懋科技吧] 确认开启上升通道 谷市变了 09-2309-23 15:43
- 122 3 [洛阳钼业吧] 12.34进了一点 幽峰山 09-2309-23 15:43
- 74 1 [宏工科技吧] 厉害 股友5991K6709U 09-2309-23 15:43
- 596 1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互联金融唯一具备10倍股票、互联金融几个 出手必捉妖哥1 09-2309-23 15:43
- 100 0 [腾龙股份吧] 尾盘810多万股是减持的部分吧 股友60W9E33127 09-2309-23 15:43
- 87 0 [雄韬股份吧] 这个位置震荡向上的概率比较大 护城河壁垒 09-2309-23 15:43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只要涨,就会有散户追买,只要掉,就会有散户追 轩辕闫 09-2309-23 15:43
- 91 1 [上海电气吧] 信你个鬼 股友2z5F359353 09-2309-23 15:43
- 98 3 [武商集团吧] 不按2到3个跌停里面人都不服! 东北以后最富 09-2309-23 15:43
- 951 3 [贵广网络吧] 9.23新进贵广、华软、红豆,止盈山子,云南旅游 鳄鱼大佬 09-2309-23 15:43
- 438 6 [XD中远海吧] 我估计猫哥把蓝筹哥都忽悠了!猫哥前段时间天天 股友A55l361989 09-2309-23 15:43
- 471 5 [报喜鸟吧] 尾盘拉起来没好事明天大概率跌4个点左右收盘后 专业抓主升浪 09-2209-23 15:43
- 81 0 [拉卡拉吧] 已清仓 盖文888 09-2309-23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