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02
- 780 1 [启明信息吧] $启明信息(SZ002232)$ 不会辜负的天 09-2309-23 16:02
- 246 4 [公元股份吧] 是个狠人,明天444啊 月六士 09-2309-23 16:02
- 316 4 [新希望吧] 辟谣了明天修复 A爱无缘 09-2309-23 16:02
- 132 4 [华大基因吧] 上次亏了28万走的,这次来操底又套在半腰明早割 花开来财的李秋水 09-2309-23 16:02
- 85 0 [诚迈科技吧] 新增概念,好歹意思意思哈嘛 Ll回本路漫漫 09-2309-23 16:02
- 94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两根大绿柱太丑了 一股清流99 09-2309-23 16:02
- 112 5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吧,向5元进军 明月见我心 09-2309-23 16:02
- 227 0 [工业富联吧] 再读不懂大A,将完美错过这波牛市! 鬼谷子鬼哥 09-2309-23 16:02
- 166 2 [万润科技吧] 晚上是不是要发减持啊,要不不至于这样啊 持刀人 09-2309-23 16:02
- 194 9 [西藏药业吧] 冲啊,同志们! 可人一生平安 09-2309-23 16:02
- 217 5 [ST创意吧] 能不能把钱退给我,我不玩了,现在是重仓,人都 基民ndruSM 09-2309-23 16:02
- 185 5 [矽电股份吧] 我从160就看到群里有人说最高点,说到210了还有 上卖下买8467 09-2309-23 16:02
- 71 0 [德国DAX30吧] 感觉有股聪明资金,先知先觉。 郁金香游戏 09-2309-23 16:02
- 80 1 [浙江医药吧] 这货估计会被砸到13元左右。 股友nT3K7W 09-2309-23 16:02
- 143 2 [XD紫金矿吧] 空仓,想建仓,盼各位大神给我推荐一两只股票。 开心的耐心 09-2309-23 16:02
- 168 4 [中南文化吧] 周线看是没问题莫慌 沉着的范玺鹰 09-2309-23 16:02
- 69 2 [重塑能源吧] 学下你兄弟亿华通和国富氢能,就你暴跌两天,别 独爱一人一物 09-2309-23 16:02
- 88 0 [苏博特吧] 来个柚子一鼓作气突破小平台,站上所有均线,开 美纳向上 09-1909-23 16:02
- 138 3 [微盘股吧] 难搞了,李大霄喊过的几次顶,包括2万点的纳指 大a突破3000 09-1209-23 16:02
- 85 0 [长川科技吧] 板是多少钱 股友075F03X933 09-2309-23 16:02
- 284 0 [财经评论吧] 辉瑞重返减肥药领域,拟斥资73亿美元收购Metser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2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震荡整理,银行板块逆势走强,红利低波100E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2
- 72 0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抄底抄早了 股友d59738P815 09-2309-23 16:02
- 89 0 [宏力达吧] 主营智能柱上开关等配电网智能设备 青海湖波 09-2309-23 16:02
- 197 1 [永新光学吧] 真的不希望游资短线参合进来,之前没这些人,群 见好就收我就不 09-2309-23 16:02
- 173 3 [中国铝业吧] 建仓一万,美滋滋 长安不见 09-2309-23 16:02
- 112 0 [南京商旅吧] 股友们!不要再喊苏超八超了,南京商旅今天板块 起步8 09-2309-23 16:02
- 105 0 [通鼎互联吧] 大盘跌个股跟着跌。可大盘收回去了,有的股却趴 股友7s9Nnq 09-2309-23 16:02
- 109 1 [山高控股吧] 下来,下来,我要买入,我要加仓… 富可如意得梦竹 09-2309-23 16:02
- 95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的房子都是豆腐渣工程 豪迈奔放的文淼洋 09-2309-23 16:02
- 87 0 [中船科技吧] 大家觉得换董事长有没有希望 低空悍马 09-2309-23 16:02
- 253 4 [包钢股份吧] 6%的获利比例,你品,你细品。说白了,这就是个 不专业打板 09-2309-23 16:02
- 93 0 [华天酒店吧] 去你的没涨什么,瞎跟什么。哪里来回哪里去,不 高风亮节的邱瑾严 09-2309-23 16:02
- 166 0 [上纬新材吧] 期望它年内大涨是不可能的,拉稀了两个月,还是 难行能行 09-2309-23 16:02
- 77 0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出了春兴精工,三个点进了你,希望你明天不 兄弟你说的都对 09-2309-23 16:02
- 65 0 [中科江南吧] 公司是所属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吗? 中科江南股友 09-2309-23 16:02
- 89 0 [中科江南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前段时间称完成了辽宁省预算管 中科江南股友 09-2309-23 16:02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抄到大底的吧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2309-23 16:02
- 81 0 [润建股份吧] 数据港拉冒烟了,你这这一动不动 沉着冷静的星尘6 09-2309-23 16:02
- 187 1 [航天发展吧] 会不会像航母舰载机一样弹射起飞,发展也是搞电 新来的庄家 09-2209-23 16:02
- 83 0 [向日葵吧] 明天见分晓 飞黄万贯地苏星河 09-2309-23 16:02
- 76 0 [粤传媒吧] 连跌9天,意欲何为 羞羞答答的财神 09-2309-23 16:02
- 95 1 [天齐锂业吧] 这票被干废了,自从我有了你就没涨过,难道就惦 凉兮K9 09-2309-23 16:02
- 150 5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波要调整到50元 萌白酱and麻麻酥 09-2309-23 16:02
- 468 2 [华辰装备吧] 是否参股摩尔线程? 华辰装备股友 09-2209-23 16:02
- 120 2 [北方铜业吧] 拉尾盘不是好事 招财猫专做低吸 09-2309-23 16:02
- 87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收盘价41.03元 随愿6688 09-2309-23 16:02
- 94 0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上午恐慌盘涌出,给了低位进来的机会,且行 金泰小股栋 09-2309-23 16:02
- 93 0 [莱美药业吧] 不破不立,刚好今天公司和上证同时向下破位,来 白洲正子 09-2309-23 16:02
- 85 0 [崇达技术吧] 这垃圾几天16.9都站不稳肯定要下来 希望的股市 09-2309-23 16:02
- 119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极有可能涨回去,但是我决定不玩了,牛市亏 以待其时_j 09-2309-23 16:02
- 111 0 [永继电气吧] 永继电气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永继电气资讯 09-2309-23 16:02
- 96 0 [永继电气吧] 永继电气:关于拟向中国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公告 永继电气资讯 09-2309-23 16:02
- 110 1 [畅联股份吧] 上海没出息 沙钢做白事 09-2309-23 16:02
- 101 0 [ST汇洲吧] 股友们,汇洲智能可以索赔是真的吗?抖音上说的 翡翠腾达得关羽 09-2309-23 16:02
- 80 0 [海辰药业吧] 守的住寂寞,才能迎来fanhq 会玩水的老虎 09-2309-23 16:02
- 239 5 [奋达科技吧] 抓住机会,倒车接人 平静的沈翰玄 09-2309-23 16:02
- 917 12 [元隆雅图吧] 还是今天没进,说是员工结果出来了,公司要被li 发财的韭菜新人 09-1909-23 16:02
- 133 3 [德尔股份吧] 还好吗,唱多的狗呢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2309-23 16:02
- 190 2 [*ST英飞吧] 英飞拓被ST纯粹就是一个阴谋 龙马一体 09-2309-23 16:02
- 79 0 [电子城吧] $电子城(SH600658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02
- 107 0 [中远海科吧] 没实力的主力己被小散埋了不少了吧,小散们就是 股友5v63879m70 09-2309-23 16:02
- 75 0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周密的章丞桂 09-2309-23 16:02
- 165 2 [赢合科技吧] 今早能否高开在35元之上?关键看点今天能否较昨 临海主升浪 09-2309-23 16:02
- 87 0 [浙江医药吧] 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 阳光的华苑3 09-2309-23 16:02
- 9759 0 [财经评论吧] 突发!外围传来大消息!港元拆息再度抽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2
- 795 3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股友805T678R69 09-2309-23 16:02
- 132 3 [东通退吧] 听说要被360收购 少年白洁 09-2309-23 16:02
- 173 2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的大模型和游戏业务都是增长点,生态护城河 凌云逐波 09-2309-23 16:02
- 137 1 [大连热电吧] 会退市吗?太吓人了 股友y35322o902 09-2309-23 16:02
- 183 0 [上海建工吧] 青山纸业明日强势涨停:三大硬核论断支撑行情启 清仓法师 09-2309-23 16:02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A500ETF基金(512050)成交额超37亿,居同类第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2
- 86 0 [中体产业吧] 大家可以尽情的发帖,因为根本不会影响股价的走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2
- 300 0 [崇德科技吧] 崇德科技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崇德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02
- 9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星期一天比一天跌得惨,马上国庆了好多要出 稳健的柳宇荷 09-2309-23 16:02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稳 大鹏展翅7788 09-2309-23 16:02
- 52 0 [芯片ETF国泰吧] 最近cpo板块还不错,今天收涨,期待明天大涨哦 是肥妖呀 09-2309-23 16:02
- 98 1 [万里马吧] 今天会有榜吗? 红尘如歌8 09-2309-23 16:02
- 369 9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,明天地板见,我已经瑟瑟发抖了,我要隔 杭州振兴西路 09-2309-23 16:02
- 390 2 [游族网络吧] 昨天第三次进游族,又挨了一大巴掌,不长记性 直率的董语鹰 09-2309-23 16:02
- 144 1 [国药一致吧] 25.26把早上24.99买入的卖出了,除去手续费,赚 金鳞龙 09-2309-23 16:0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拉就跑 有专注力的舒沛7 09-2309-23 16:02
- 84 0 [拓维信息吧] 幸亏开盘跑了跌成这个熊样 股友7i10p56798 09-2309-23 16:02
- 105 0 [遥望科技吧] 如果破5.52后,马上出现收复大阳线,一阳破三阴 重庆小小小散户 09-2309-23 16:02
- 243 5 [盈趣科技吧] 寂静无声,明天看好! 勇敢的阳光 09-2309-23 16:02
- 78 0 [电投产融吧] 冯不S这不涨 股友509795gF03 09-2309-23 16:02
- 106 1 [宋城演艺吧] 老早从科技切过来了,想着底部安全的。没想到虽 iceworld2020 09-2309-23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