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6 [省广集团吧] 收盘了,又是涨停哥和利好哥的天下了。 基民8022X070p9 09-2309-23 16:01
- 132 3 [平安好医生吧] 成本补到20.40,能赚点出来不,太累了这货和阿 财神ye保佑我888 09-2309-23 16:01
- 481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对市场的观点相信与社长的观点 顶级游资社长 09-2309-23 16:01
- 90 0 [禾望电气吧] 弹射起步! 谦虚的苏如3 09-2309-23 16:01
- 395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9-2309-23 16:01
- 94 0 [新华都吧] 明天可以不跌了吗?我在丽人丽妆,在跌就换回来 股友53i8L32810 09-2309-23 16:01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明日强势涨停:三大硬核论断支撑行情启 清仓法师 09-2309-23 16:01
- 118 3 [智翔金泰-U吧] 今天又吓出去了一批小三 价值大师2026 09-2309-23 16:01
- 81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0923-【金融地产】:地产循环仍在寻底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2309-23 16:01
- 123 0 [万家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朋友说今年科技是主线,买了这个专注半导体材料 袋鼠复合增长 09-2309-23 16:01
- 80 0 [大东南吧] 抖yin来的太多了,现在散户太多不杀一些不会拉 专注灌水三十年 09-2309-23 16:01
- 135 0 [德国ETF嘉实吧] 运动与投资第314天2025年9月23日今日定投:德国 数字与时间的艺术品 09-2309-23 16:01
- 77 1 [中交发展吧] 人气一下就上来了 隔壁老王1100 09-2309-23 16:01
- 99 1 [江钨装备吧] $安源煤业(SH600397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01
- 92 1 [顺网科技吧] 你个棒槌,别人15点收盘价都是往上一点,就你往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2309-23 16:01
- 112 0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微盘股都是跌的,尤夫也难幸免,说跌到三块 敏睿的臧荁 09-2309-23 16:01
- 78 0 [亿华通吧] 这个主力,了 Allenm 09-2309-23 16:01
- 86 1 [丽人丽妆吧] 夲轮目标位,破前高,到18元 股友65930of913 09-2309-23 16:01
- 123 4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黄金股不跟黄金涨跟大盘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1
- 272 0 [银龙股份吧] 银龙股份: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5 银龙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01
- 149 4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打板进的。今天集合竞价不及预期出了。 锁深秋六 09-2309-23 16:01
- 1001 23 [金钼股份吧] 自己看看月线吧。金钼目前实际跌幅仅仅比8月收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2309-23 16:01
- 1876 23 [先导智能吧] 山子早上出了,水下接了做t;首开过两天看情况 發發发發哥 09-2309-23 16:01
- 259 4 [世纪华通吧] 红了两天了,新一轮开始又要来了,不会超过上次 甄姬进菜园炒股 09-2309-23 16:01
- 73 0 [红豆股份吧] 他喵的,最后一个小时跌了10多个点,还说你今天 股友180t1807Z2 09-2309-23 16:01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资产周刊0922-【周期】:震荡分化加大,逢回调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2309-23 16:01
- 164 1 [山子高科吧] 据《穆传》等古籍记载,周穆王有八匹神骏,其中 财神马哥 09-2309-23 16:01
- 345 5 [均胜电子吧] 只核大学生一早就跑了。明天完蛋 七十二次方 09-2309-23 16:01
- 94 0 [中体产业吧] 明天继续今天的操作,明天继续我昨天的观点和今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01
- 158 0 [中科三环吧] 您好!请问截至9月19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中科三环股友 09-2309-23 16:01
- 86 0 [高澜股份吧] 这是出货,不是洗盘。下午大盘回升这么多,也没 n119413690121108 09-2309-23 16:01
- 121 1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大量资金涌入,筹码都被吸走,静待明日拉升 快速的舒昱河 09-2309-23 16:01
- 72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成交额9亿以上,成交额不低,尾盘成交额加大! 路上889 09-2309-23 16:01
- 77 0 [药石科技吧] 管他呢,反正跌一块钱加一层,我们就休息了33块 股友P9998d2111 09-2309-23 16:01
- 133 1 [澜起科技吧] 大盘剧烈震荡下,没想到澜起科技收盘价又创了最 股友p678881o71 09-2309-23 16:01
- 106 4 [退市国化吧] 垃圾是真不争气呀!怪不得给了空苟装模作样的资 股友566T8q8803 09-2309-23 16:01
- 106 1 [梅花生物吧] 真金不怕火炼,好东西不怕慧眼不识货 坚韧的董昊1 09-2309-23 16:01
- 91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知道它今天会补跌,还是抄早了 抄底抄在山腰上 09-2309-23 16:01
- 96 1 [家星控股吧] ,所得款项用途将进行调整及动用如下:(a)约527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2309-23 16:01
- 220 2 [立讯精密吧] 感觉今天进来的就埋里面了 股友7IL2669038 09-2309-23 16:01
- 174 1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缩量大跌,没有散户愿意接盘,主力也卖不到 专杀狗托 09-2309-23 16:01
- 209 2 [圣泉集团吧] 公司财产放水为了谁?半价定向增发,公款高价回 股友29nT527391 09-2309-23 16:01
- 79 0 [ST创意吧]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创意信息后续的动作,说不定会 股友boOW9R9825 09-2309-23 16:01
- 164 0 [永东转2吧] 再次套利,争取多次套利二十个点 万能小白 09-2309-23 16:01
- 251 0 [舒泰神吧] 主力资金每天大量净流出,舒泰神怎么会涨呢?30 chemhhh8806 09-2309-23 16:01
- 85 2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跌停的抄底几个票选了你没想到。。。 扯淡吧111 09-2309-23 16:01
- 77 0 [统一股份吧] 感紧买广东挂台风都在抢泡面 郭成功啦 09-2309-23 16:01
- 111 2 [普莱得吧] 明天有反包可能哟 吾股丰登2027 09-2309-23 16:01
- 118 1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如果不反包,各位股东全体出逃。不跑是 A8大叔炒股达人 09-2309-23 16:01
- 220 3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洗盘彻底,很快就会新高了。 顺势而作 09-2309-23 16:01
- 524 2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点石纳福的婉琳 09-2309-23 16:01
- 98 2 [深圳燃气吧] 服了,本来能赚2百,亏了2百走了 韭菜炒家s 09-2309-23 16:01
- 120 1 [浙大网新吧] 买不到了一会 广龙荣 09-2309-23 16:01
- 227 5 [顺鑫农业吧] 高的越涨,低的越跌,就问你们服不服! 德家5118 09-2209-23 16:01
- 595 5 [爱丽家居吧] 现在流行找不亏损但业绩下滑的公司买壳,爱丽完 星能源 09-1909-23 16:01
- 78 0 [友升股份吧] 昨天说两百三白的人呢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2309-23 16:01
- 115 0 [电气风电吧] 公司在报告期内的主要业务包括风力发电设备的设 榆林小散户 09-2309-23 16:01
- 93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真的是牛市来了,行情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,期待 是肥妖呀 09-2309-23 16:0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from 亲密的韩婷婷4 09-2309-23 16:01
- 808 2 [财经评论吧] 和摩尔线程、燧原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? 彩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01
- 191 4 [欢乐家吧] 昨天下午收盘前杀出不少恐慌盘,今早再来一次恐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9-2309-23 16:01
- 89 0 [上海电气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有财之白鹭 09-2309-23 16:01
- 124 0 [东湖高新吧] 请董密回答一下,对于反对票达28%,董事会成员 吉祥四海的明世隐 09-2309-23 16:01
- 87 0 [日盈电子吧] 清仓 爱莲堂 09-2309-23 16:01
- 258 2 [国债期货吧] 正负以后不发债了?老债年化2.3没人买,新债卖 股友6Z07C10286 09-2309-23 16:01
- 2735 23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智控和拓普集团,是英伟达重要合作方。卧龙 用户9578689557 09-2309-23 16:01
- 206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越买越跌,大家不要买这家的。 基民fA8ItJ 09-2209-23 16:01
- 197 0 [超图软件吧] AI软件可能下一波热点了~~!逢低慢慢买入! 池塘边的柳树 09-2309-23 16:01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打板的,都可以做爷叔了! 股友WSWCLL 09-2309-23 16:01
- 855 0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:将于2025年09月24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超讯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01
- 601 0 [海光信息吧] 集群,涨停了 上升无线 09-2309-23 16:01
- 89 1 [衢州发展吧] 房地产反弹你小子没动跌起来倒是跟的快 上海午夜牛狼 09-2309-23 16:01
- 79 0 [跨境通吧] 这是出了什么利空吗?怎么跌成这样 不贪心有赚就好 09-2309-23 16:01
- 118 0 [岭南控股吧] 加仓一直加在半山腰了。现在行情,又不是熊市, 爱吃鱼的牛 09-2309-23 16:01
- 203 3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回升,福日价格估计能到13,说明 股友5185Q1R112 09-2309-23 16:01
- 74 0 [特发信息吧] 卖了,起来了 高手8844249 09-2309-23 16:01
- 111 1 [欧亚集团吧] 各位东方财富的家人们这次你们在欧亚集团里受苦 股友D3Ylj0 09-2309-23 16:01
- 122 1 [上海雅仕吧] 加仓 独立的清花月10 09-2309-23 16:01
- 79 0 [果麦文化吧] 时势造英雄,曹操,一代枭雄!果麦,传媒板块第 股友9wg8809278 09-2309-23 16:01
- 133 2 [仙乐健康吧] 我在某音小风车里看到这个票 打熊小勇士 09-2309-23 16:01
- 81 0 [厚基股份吧] 厚基股份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厚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01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pao 基民251Q3513I7 09-2309-23 16:01
- 80 0 [比亚迪吧] 成交量缩到25万再考虑建仓 自由自在的冯衡 09-2309-23 16:01
- 83 0 [国金证券吧] 有害的拉几,大家千万远离。 股友7111926q6G 09-2309-23 16:0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四线合一,绽放还是怒放,明天继续震荡收十 缺衣布可 09-2309-23 16:01
- 552 4 [同有科技吧] 14-14:30跌,14:30-15点涨,不过不会红 永恒东湖 09-2309-23 16:01
- 85 0 [白云电器吧] 等分完红择机进 股友190920zK23 09-2309-23 16:01
- 163 3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7.3 扶风子0379 09-2309-23 16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