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解套 股友6mm5895283 09-2309-23 15:59
- 157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最近板块轮动快,固态电池和芯片此起彼伏,轮着 久抱她入眠 09-2309-23 15:59
- 211 0 [国联成长优选混合A吧] $国联成长优选混合A$这基太差劲了,股市涨不跟 金银暴富的宁风致 09-2309-23 15:59
- 97 1 [初灵信息吧] 只能赚到认知以内的,今天被振出去了 基民AVdmEw 09-2309-23 15:59
- 95 1 [创维集团吧] 这货里面没主力,但凡有个主力也不会老是拉长上 股友q9g9817620 09-2309-23 15:59
- 126 1 [中策橡胶吧] 赌对了,中策8成仓,玲珑森麒麟玩意 亏成皮皮虾了 09-2309-23 15:59
- 139 0 [浙大网新吧] 游资和主力分歧,怎么可能再飞,后面基本都是进 翰墨红股 09-2309-23 15:59
- 116 3 [顺鑫农业吧] 这里聚集的都是被深套的,梦想主力抬轿为自己解 时尚的肖逸凡 09-2309-23 15:59
- 117 3 [天健集团吧] 这个月上5元啊,哈哈 基民WwGVar 09-2309-23 15:59
- 77 0 [熊猫乳品吧] 26.88进的,进在半山腰。居然28.86收盘好歹让我 股友689756p9f7 09-2309-23 15:59
- 76 0 [纯碱吧] 国泰这东西是真不地道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59
- 441 5 [美邦服饰吧] 周五2.72周一2.62今天2.52,这盘子控的,4元以 钏天猴 09-2309-23 15:59
- 122 1 [前沿生物-U吧] 主力够狠的话,可能还要下探,13.5左右,两败俱 股友3E03306T87 09-2309-23 15:59
- 34 1 [工业富联吧] 反包冲锋! 股友2772g6U678 09-2309-23 15:59
- 485 0 [金融街吧] 金融街:董事王义礼因个人原因辞职 金融街资讯 09-2309-23 15:59
- 229 0 [奇富科技吧] 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携手奇富科技启动助力台 奇富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5:59
- 380 1 [中微公司吧] $中微公司(SH688012)$ yxn1988924 09-2309-23 15:59
- 234 4 [七匹狼吧] 请问庄家神操作,干吗搞突然袭击.让人们错手不 股友5372o2u617 09-2309-23 15:59
- 273 3 [浙大网新吧] 还有机会上22吗 乾元汇阳资本张挺 09-2309-23 15:59
- 159 3 [芯能科技吧] 8.74清仓,发誓再也不买这个股,随便买点科技就 股友1515u959x1 09-2309-23 15:59
- 78 1 [中科创达吧] 别装了,赶快下来补缺口吧。 跑步的节奏 09-2309-23 15:59
- 670 2 [张江高科吧] 买了好几年了,这只是我赚的最多的 股友69917V5w77 09-2309-23 15:59
- 93 0 [永泰能源吧] 山子哥们过来了!可以进去赌一把。 正经八百伴 09-2309-23 15:59
- 138 2 [新和成吧] A股啥时候才能回归正常?优质的公司没人关注, 追高就是套 09-2309-23 15:59
- 81 0 [太湖云吧] 太湖云:关于公司股东自行召集临时股东大会暨召 太湖云资讯 09-2309-23 15:59
- 80 0 [卫宁健康吧] 这股怕是黄了? 股友05m563u217 09-2309-23 15:59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头现在也没有改变那么回撤下来就保持低多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59
- 130 1 [天风证券吧] 证劵不得涨了,现在主要涨科技!证劵反而是用来 我在川润吃过连板 09-2309-23 15:59
- 99 0 [傲农生物吧] 趋势走坏了,要深度调整了,都散了吧,一两个月 巴菲特锋 09-2309-23 15:59
- 73 0 [均瑶健康吧] 话说你们今天割肉了吗?我割了一成仓位出去,还 股友7t6527I565 09-2309-23 15:59
- 84 0 [新和成吧] 只有等这家伙分红,价值投资算了爱涨不涨 我在成都当股东 09-2309-23 15:59
- 11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把握港股科技机会,拥抱AI浪潮核心资产 工银瑞信基金 09-2309-23 15:59
- 107 1 [同有科技吧] 虽然是绿的,已经很强了,但愿明天来拉一波雄起 和好的秋影安2 09-2309-23 15:59
- 131 1 [中原传媒吧] 不破十一不入。 寻常的沈若鸿 09-2209-23 15:59
- 77 0 [红豆股份吧] 希望明天反包,给今天进来的兄弟们减少损失。我 本尊韭皇 09-2309-23 15:59
- 73 0 [英思特吧] 没救了 股友梭哈太和水 09-2309-23 15:59
- 865 0 [硕贝德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对市场的观点相信与社长的观点 顶级游资社长 09-2309-23 15:59
- 181 6 [科大智能吧] 股评评估价32元都是骗子,还差20元就TA的跌的这 股友HUE7PO 09-2309-23 15:59
- 140 0 [中金黄金吧] 都没量了。这换手率等于13-14块的。散户觉得高 AAA飞 09-2309-23 15:59
- 191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机器人今天小跌,加仓空间有了,后续能跟上$易 国色天香的黎淳美 09-2309-23 15:59
- 89 0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不会跌停了。10.5-10.9先横盘 lafz69117 09-2309-23 15:59
- 44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这波走势太带劲了,稳稳向上呢!看来今年想赚钱 玉玉77 09-2309-23 15:59
- 71 0 [海印5吧] 事实证明,确实很烂,周期长浪费时间,还屡创新 玖见z 09-2309-23 15:59
- 182 1 [美利信吧] 美利信:关于参加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25年投资者 美利信资讯 09-2309-23 15:59
- 397 0 [东方明珠吧] 终于吃肉了眀天涨停卖掉把收益拿出来吃饭 踏股做空 09-2309-23 15:59
- 73 0 [中国武夷吧] 地产就选大龙地产,一年能有好几波,这货有点废 paxc 09-2309-23 15:59
- 99 0 [豆粕吧] 晚上反弹就空,外资还在疯狂加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2309-23 15:59
- 105 1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反包 我来提钱了 09-2309-23 15:59
- 84 1 [中科创达吧] 底部筹码早就跑了,都是套牢盘 重仓持股公司 09-2309-23 15:59
- 438 13 [比亚迪吧] 迪王不用怕。越砸越好,准备好抄底就行。赌输了 白马纵横 09-2309-23 15:59
- 110 0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绯闻股轮番上阵轰炸,一日不停牌即瑟瑟发抖 张三点金 09-2309-23 15:59
- 461 1 [中力股份吧] 中力股份(SH603194)$ 目标150元,200% 端庄秀丽的姜瀚烁 09-2309-23 15:59
- 113 3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收盘价,不吉利啊。 英俊之萧十郎 09-2309-23 15:59
- 148 1 [中原传媒吧] 吓出一身冷汗,幸亏早就在上面割了 玩什么命啊 09-2209-23 15:59
- 36 0 [22焦能01吧] 22焦能01:关于山西焦煤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取 22焦能01资讯 09-2309-23 15:59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不会真有人要接盘吧,这可能要套一辈子了 东西谈 09-2309-23 15:59
- 43 0 [25天投Y2吧] 25天投Y2: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5天投Y2资讯 09-2309-23 15:59
- 72 0 [25榕金K1吧] 25榕金K1: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董事 25榕金K1资讯 09-2309-23 15:59
- 213 7 [银邦股份吧] 有没有14/15块的朋友 翱翔_蓝天 09-2309-23 15:59
- 47 0 [25榕金01吧] 25榕金01: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董事 25榕金01资讯 09-2309-23 15:59
- 68 0 [24榕金03吧] 24榕金03: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董事 24榕金03资讯 09-2309-23 15:59
- 58 0 [23榕金01吧] 23榕金01: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董事 23榕金01资讯 09-2309-23 15:59
- 68 0 [24榕金02吧] 24榕金02: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董事 24榕金02资讯 09-2309-23 15:59
- 77 0 [25天投Y1吧] 25天投Y1: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5天投Y1资讯 09-2309-23 15:59
- 53 0 [24榕金01吧] 24榕金01:福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董事 24榕金01资讯 09-2309-23 15:59
- 235 4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出货挺多明天怎么看大家 半仓猛干 09-2309-23 15:59
- 84 1 [海立股份吧] 上午icu下午ktv 股友2Z3182Q799 09-2309-23 15:59
- 222 7 [和而泰吧] 那么多人挤破头要买,今晚11.30涨停价能抢到吗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59
- 118 3 [中创物流吧] 鼓掌吧,欢呼吧,久盘必掉永远是对的。 地球挂了 09-2209-23 15:59
- 76 0 [ST创意吧] 我在1块等你,不见不散,又一个紫天退 平和宁静的章淼洋 09-2309-23 15:59
- 305 12 [鼎捷数智吧] 满仓吐血啊 金金金金金金金77 09-2309-23 15:59
- 164 4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电池股价高欣旺达6元,到今天低6元!? 大A钟馗 09-2309-23 15:59
- 101 2 [大连热电吧] 为啥,大盘大跌的时候没怎么跌,大盘涨回来了, 股友2ny0820799 09-2309-23 15:59
- 166 2 [汇源通信吧] 要把主力洗掉了吗 股友xahp1I 09-2309-23 15:59
- 112 2 [中国瑞林吧] 晓程涨那么好,你这垃圾反而跌成这个熊样,这主 凡人一休 09-2309-23 15:59
- 84 1 [二六三吧] 尾盘板块里很多股都拉回来了,只有这个拉几又是 股友ZMQFVW 09-2309-23 15:59
- 179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的超极大逆转,还是得利于美股的黄金大涨! 股友02Q5757A75 09-2309-23 15:59
- 107 0 [阿石创吧] 赚两万多到亏四万多,现在终于又回本了 木博士 09-2309-23 15:59
- 120 3 [三力士吧] 收盘4.44 谨慎的池婕 09-2309-23 15:59
- 264 7 [赛腾股份吧] 今天进的明天全活埋 股友6f951P3603 09-2309-23 15:59
- 416 7 [东阳光吧] 今天跟随大盘,整个市场红的屈指可数。还是大盘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9-2309-23 15:59
- 335 2 [华发股份吧] 这次台风真的不小,我上周五就说等国庆后在买, 土豆丶永不背锅 09-2309-23 15:59
- 58 0 [中科江南吧] 董秘你好,公司在数字人民币,数字货币,区块链 中科江南股友 09-2209-23 15:59
- 71 0 [图南股份吧] 董秘,你好!截止9月19号,股东人数多少? 图南股份股友 09-1909-23 15:59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炒了港股倒了大霉了 木易人金龙 09-2309-23 15:59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保时捷欧股股价涨幅扩大至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59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黄浦一楼盘开盘当日售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5:59
- 773 0 [贝壳吧] 贝壳发布“真保障”全流程服务保障体系 覆盖6项 贝壳资讯 09-2309-23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