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中化装备吧] 下缺口补了,上缺口还补不 舍得翻倍 09-2309-23 16:32
- 446 17 [拓普集团吧] 84.4,我当时怎么那么大胆买的 股市新手小红红 09-2309-23 16:32
- 118 2 [上海电影吧] 4天-10%,十天-30%,就问你怕不怕 老实打工吧 09-2309-23 16:32
- 87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跌了就趁机加仓,机器人板块长期逻辑没变化$易 悦悦有点狗毛 09-2309-23 16:32
- 113 0 [海泰转债吧] 希望明天还会涨,,,留点不卖结果跌这么多 股友TLcphb 09-2309-23 16:32
- 87 1 [欧菲光吧] 只要有唱多的,就不会涨 三哥炒股稳赢 09-2309-23 16:32
- 124 2 [丽人丽妆吧] 尾盘卖的等着明天追进来吧现在这么强要走主升浪 无谓的徐希希 09-2309-23 16:32
- 115 1 [世纪华通吧] 话说华通怎么样才能摘帽? 基民2T69y33687 09-2309-23 16:32
- 109 2 [立霸股份吧] 真是神经股,补仓继续跌,让散户没了信心,心寒 周到的董言秋 09-2309-23 16:32
- 97 0 [正丹股份吧] 真的是心如止水。。。已经麻木了。。 狗狗祟祟做T 09-2309-23 16:32
- 129 2 [中华企业吧] 都是谁被洗走了 吉股通金 09-2309-23 16:32
- 81 0 [京运通吧] 垃圾,真服了 有思想的韭菜花00 09-2309-23 16:32
- 57 0 [CRH公司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CRH公司资讯 09-2309-23 16:32
- 275 7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还有人在怀疑不敢进来。。。这么硬的逻辑, fracke 09-2309-23 16:32
- 86 1 [汇金股份吧] 真是运气,,昨天还好跑了。幸运 赚钱买小米苏七 09-2309-23 16:32
- 215 2 [赛微电子吧] 大基金减持昨天就完成了完全是为了洗盘今天才跌 春花赞 09-2309-23 16:32
- 175 0 [保时捷吧] 保时捷调整电动平台研发计划:推迟部分纯电动车 保时捷资讯 09-2309-23 16:32
- 8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估计上龙虎榜,有一大堆柚子 股友9uG0692019 09-2309-23 16:32
- 79 0 [万通发展吧] 十二块钱是要破的。会做提的这是个好机会 北方老人 09-2309-23 16:32
- 145 0 [同宇新材吧] 301629已经超过1630了,各方面不如1630 lz水木仔仔lz 09-2309-23 16:32
- 81 0 [贝达药业吧] 这个样子,算是企稳了? 水中书生 09-2309-23 16:32
- 88 0 [西部超导吧] 周线连跌四周,主力呀小心!黄埔江没盖盖子。 lonefloater 09-2309-23 16:32
- 107 1 [ST通脉吧] 水到山前必有路,这点适不适合抄个底 股友SigveP 09-2309-23 16:32
- 113 1 [云南旅游吧] 榜出了,家人集合 炒谷实习生 09-2309-23 16:32
- 476 5 [精达股份吧] 上午主力净流出5000万,吓得大家割肉跑路,下午 旁观变化 09-2309-23 16:32
- 441 2 [合众思壮吧] 割肉一手,果然有效。 问九天 09-2309-23 16:32
- 86 1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家人们,场内纳指的涨幅由什么决定啊,怎么和纳 山前两三点雨 09-2309-23 16:32
- 141 4 [贝肯能源吧] 尾盘挂了106没没掉 威震天998 09-2309-23 16:32
- 102 1 [宗申动力吧] 卧龙7月多比你价格低现在50多,沃尔9月比你价格 zsdl268168968 09-2309-23 16:32
- 451 5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8月份用的量。平均都在80.万券上。成交额都 苹果平天下 09-1809-23 16:32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A杀了,不加了,等主力救了 买啥股就涨啥股 09-2309-23 16:32
- 93 1 [博瑞医药吧] 这么高,真有接盘侠? Radioheadache 09-2309-23 16:32
- 297 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投资的工业机器人独角兽梅卡曼德机器人 全球基建狂魔 09-2309-23 16:32
- 92 1 [重庆啤酒吧] 还有嘴犟的,技术看多的嘛!什么双响炮,两阳夹 菠萝波密 09-2309-23 16:32
- 130 5 [夏厦精密吧] 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309-23 16:32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涨停板了 股友290B098x07 09-2309-23 16:32
- 81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有妖气 超凡脱俗的何芝蔓 09-2309-23 16:32
- 80 0 [益美国际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信函 – 刊发通知及回条 益美国际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6:32
- 182 0 [凯龙高科吧] $凯龙高科(SZ300912)$ Z严守交易纪律Y 09-2309-23 16:32
- 188 1 [瑞贝卡吧] 这票咋的啦,好久没看,已经到地板了!!好惨! 坐等庄起身回生 09-2309-23 16:32
- 68 0 [津投城开吧] 融券的要废了 奋斗不息的青草 09-2309-23 16:32
- 226 0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川金诺资讯 09-2309-23 16:32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信用债+转债的组合也是很搭的,$摩根双债增利债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2309-23 16:32
- 198 4 [比亚迪吧] 利空利好都不影响下跌,干脆退市算了,龙头??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9-2309-23 16:32
- 91 0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食品拓展海外市场需要时间,整个市场情绪面 拉涨停 09-2309-23 16:32
- 78 0 [飞马国际吧] 不老 颇候一 09-2309-23 16:32
- 420 51 [华侨城A吧] 这都是小风小浪。哥们我华子盈利回撤80个点。又 孤狼隐锋 09-1909-23 16:32
- 84 1 [建元信托吧] 新的一批轿夫已经到位,开啥站岗。 小么小叮噹 09-1809-23 16:32
- 101 0 [腾达建设吧] 今天下跌有点猛,尾盘跟随大盘被动上涨,关键缺 股友nfS1ND 09-2309-23 16:32
- 96 0 [用友网络吧] 这形态废了,奔12.3去了 咖啡不要冰 09-2309-23 16:32
- 162 11 [银座股份吧] 头部确立,任何反弹皆逃命 牛皮糖002 09-2309-23 16:32
- 97 0 [泰山石油吧] 再拿一个月 一个割九菜的九菜 09-2309-23 16:32
- 477 0 [盟固利吧] $盟固利(SZ301487)$ 佛系邱小姐 09-2309-23 16:32
- 137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这一个月可是给力了,今天又拉 时光流水 09-2309-23 16:32
- 157 3 [青山纸业吧] 谁能给我分析下今天热情这么高涨是怎么砸下来的 干净的唐知淞 09-2309-23 16:32
- 94 2 [衢州发展吧] 大资金走的真坚决 曲率驱动V5 09-2309-23 16:32
- 101 1 [安乃达吧] 可以抬头做人了 兴高采烈的哥 09-2309-23 16:32
- 440 2 [红豆股份吧] 这个票没有庄,不要总是庄怎么样怎么样的,这种 敬畏市场的韭菜苗 09-2309-23 16:32
- 302 1 [华勤技术吧] $华勤技术(SH603296)$ 大度的车菡 09-2309-23 16:32
- 96 0 [浪潮信息吧] 高看一眼 保持盈利之心 09-2309-23 16:32
- 79 0 [通裕重工吧] 谢谢主力你跑了,上海牛庄来把你们拖起,突破66 股友71O2959R52 09-2309-23 16:32
- 110 0 [轻纺城吧] 买的唯一支4块以上的股票,硬生生砸到4块以下 chenqi725 09-2309-23 16:32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从八月中旬到目前,我大战股市四个回合:挣两万 开心的耐心 09-2309-23 16:32
- 139 0 [观典防务吧] 变成国企了, n1421587889bcbff6070 09-2309-23 16:32
- 86 0 [立讯精密吧] 简单卧槽!少于4.8个亿都上不了榜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9-2309-23 16:32
- 94 0 [华润啤酒吧] 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辞任及董事委员会组成变动 华润啤酒资讯 09-2309-23 16:32
- 86 1 [创业板指吧] 怎么做到指数红,个股惨的 吾亦我 09-2309-23 16:32
- 116 2 [珠免集团吧] 创业板翻红了,科技有可能走第二波,很多想去科 风中追风99999 09-2309-23 16:32
- 810 6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拟2025年半年度每10股派息1.5元 美能能源资讯 07-2109-23 16:32
- 64 0 [中国光大银行吧] 海外监管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6:31
- 94 0 [隆扬电子吧] 不太可能,今天开盘追高的多,下午下杀抄底的多 低吸做T 09-2309-23 16:31
- 117 0 [建元信托吧] 看看月线说顶部的可以退出股市了不少 杭二哥 09-2309-23 16:31
- 169 3 [荣联科技吧] 真不明白这个主力,尾盘向上拉一点干嘛呢?昨天 柔情似水的柯芊皎 09-2309-23 16:31
- 82 2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美能能源资讯 08-2609-23 16:31
- 615 0 [天沃科技吧] 有一说一天沃七月底拉升的走势有点像之前天普拿 无情的剑客 09-2309-23 16:31
- 110 0 [三峡能源吧] 每一支股票都有人赚也有人亏!好的股票再赚不到 股有股道1 09-2309-23 16:31
- 245 5 [江特电机吧] 早上清洗了一大批大散户啊?不错再洗洗。 股友p7198v8228 09-2309-23 16:31
- 88 0 [顺鑫农业吧] 火腿都比你强百倍!农业跌停都不要上车,年底是 陕西宏博士 09-2309-23 16:31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抢反弹明天见红就跑 排队上市排队减持 09-2309-23 16:31
- 574 40 [华纺股份吧] 还是需要砸到这里025-09-2211:06:21来自重庆其 看看而已a 09-2309-23 16:31
- 115 0 [海泰转债吧] 明天应该还会涨吧。。。。 股友TLcphb 09-2309-23 16:31
- 72 1 [大众公用吧] a股998港股899 柔情似水的空青 09-2309-23 16:31
- 692 2 [长白山吧] 沈白高铁通车后京津冀游客到达长白山高铁站,还 京都侍郎 09-2309-23 16:31
- 97 4 [浙江众成吧] 这股令人作呕,大盘回调3000,这个股得跌成负数 沧海一蚍蜉 09-2209-23 16:31
- 272 4 [金禾实业吧] 金禾实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金禾实业资讯 09-1109-23 16:31
- 188 3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彻底废了 超短857 09-2209-23 16:31
- 159 0 [招金黄金吧] 没少吃啊 新茬新韭菜 09-2309-23 16:31
- 105 1 [沪银吧] 晚上多少点开盘 zaiwanshihagou 09-2309-23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