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是你扛揍啊 灵动机敏的潘霖洪 09-2309-23 16:31
- 128 4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会跌的你们疼 投资逛人666 09-2309-23 16:31
- 123 2 [东方精工吧] 十日绒上穿二十日线趋势才牛B,不急于出手 股友e2k9985160 09-2309-23 16:31
- 186 6 [中国中免吧] 买了7千块钱,希望它退市。我亏7千,主力亏几十 中枢侍郎 09-2309-23 16:31
- 112 0 [黄金/美元吧] 还是那句话,要么不叫单,叫单就有结果,跟上文 文航汇金wh2536140 09-2309-23 16:31
- 103 0 [欣旺达吧] 请问公司给华为手机哪些机型供货电池产品? 欣旺达股友 09-1709-23 16:31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午亏一千多卖了就这样 股友109050UC75 09-2309-23 16:31
- 136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451撤单了,现在后悔死了,虽然看好上5-6元 富足的蒋婷1 09-2309-23 16:31
- 264 2 [美利云吧] 其实挺可怜。我唱多的时候一般是刚买入一支股票 AAA999AAA 09-2309-23 16:31
- 96 1 [世纪华通吧] 华子一直让我活在恐惧忐忑中,但是一直没让我失 舞瑟春秋 09-2309-23 16:31
- 92 1 [华信新材吧] 小庄居然在维护。难得…… 常回头 09-2309-23 16:31
- 313 9 [中电鑫龙吧] 不懂就问,这货的形态算老鸭头吗 股友588T58r371 09-2309-23 16:31
- 626 17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没有先手的追高进来,吃了10几个点,好惨 不对路就跑 09-1809-23 16:31
- 118 0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超导业务订单饱满,军工需求持续放量, 投机之王杰西 09-2309-23 16:31
- 119 0 [兆龙互连吧] 我也是下午清仓了,谢谢兆龙互连,突破前高我再 补齐金 09-2309-23 16:31
- 194 0 [XD浙商银吧] 今天297加了三千股,原计划加五千的,看跌得太 信心与耐心 09-2309-23 16:31
- 168 2 [三羊马吧] 福龙马四连板都带不起你你个阿斗 股友92cT330527 09-2309-23 16:31
- 536 2 [齐心集团吧] 这个总起点作用吧??? 云满仓哥哥 09-2209-23 16:31
- 79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牛不牛逼 温柔敦厚的好运女 09-2309-23 16:31
- 73 0 [中庆股份吧] 放量了,可以抄底 大圣SZG 09-2309-23 16:31
- 6487 27 [*ST聆达吧] 十倍空间票 低估之路 08-2709-23 16:31
- 156 7 [绿地控股吧] 这个绿地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比谁都厉害。 HX2067094401213686 09-2309-23 16:31
- 136 1 [海立股份吧] 17点出公告 股友y7O2705851 09-2309-23 16:31
- 939 5 [XD福龙马吧] 主力按图施工,大家坐稳扶好 st稳稳的幸福 09-2309-23 16:31
- 99 1 [三角轮胎吧] 这两天在打击做空。哎,涨了,怕跟盘的。跌了, 股友RX52030268 09-2309-23 16:31
- 6465 9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62家北交所公司接受机构调研 奥迪威(已切换)资讯 09-2209-23 16:31
- 277 0 [原油吧] 刘铭诚:9.23黄金波段空单突袭月末暴跌!原油波 财气滚滚滚 09-2309-23 16:31
- 103 1 [兴图新科吧] 明天肯定要大跌了! 潮州帅老阿伯 09-2309-23 16:31
- 126 3 [ST美晨吧] 这么跌大概率会回撤到2.5还是等等吧 文静秀雅的马茁 09-2309-23 16:31
- 366 2 [长安汽车吧] 任老为东风发声了 大盘是我砸的 09-2309-23 16:31
- 394 4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有色还算有良心,潘伟还拉了点起来 热情的如花秋7 09-2209-23 16:31
- 79 0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的潜质出来了! 出名的夜然2 09-2309-23 16:31
- 87 0 [内蒙一机吧] 这吧里有些托贼心不死,大家千万别信,别接盘 股友7117c6362d 09-2309-23 16:31
- 119 2 [内蒙一机吧] 这种走势在很多股票爆雷前都会出现,只有机构才 ygyXXOO 09-2309-23 16:31
- 97 2 [格力电器吧] 骂的人越来越多了,是不是该涨了 dpgfqh 09-2309-23 16:31
- 873 1 [朗迪集团吧] 洗盘结束 XO大禅师 09-2309-23 16:31
- 597 5 [赛微电子吧] 集中竞价方式减持90天内不得超过1%,从7月30至9 等风吹起牛 09-2209-23 16:31
- 205 0 [中自科技吧] 您好,股价上涨应该符合大股东二股东及公司管理 中自科技股友 09-1009-23 16:31
- 83 0 [兆驰股份吧] 节前高点已现,都洗洗睡吧 股友78r836523q 09-2309-23 16:31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肯定跌停开 谨慎的潘浩源1 09-2309-23 16:31
- 7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么多少愤愤不平?意思就是天普今天不能涨停, 用户9578689557 09-2309-23 16:31
- 74 0 [中持股份吧] 洗的秃噜毛也没有了 豪爽大气的倾颜2 09-2309-23 16:31
- 91 0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食品出海是好事,但海外市场复杂,短期股价 拉涨停 09-2309-23 16:31
- 279 3 [万向钱潮吧] 拿了很久了,之前一波涨没舍得卖,这一波涨也没 股友U3170878i3 09-2309-23 16:30
- 461 1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赶尽杀绝,哀鸿遍野.... n225813565307040 09-2309-23 16:30
- 8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竟然拉回来了,真牛逼,红了! 不发胖只发财w 09-2309-23 16:30
- 90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这行情有点意思,尾盘又拉起来了,所以科技 人字拖穿一年 09-2309-23 16:30
- 270 2 [格力电器吧] 公司内销711.6亿,毛利率34.56%;外销163.4亿, eastmoneyqq 09-2309-23 16:30
- 494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的理解不知道对不对,如果收盘后公司不辟谣, 平安岁岁 09-2309-23 16:30
- 643 7 [香江控股吧] 首开只有0-3宇树尔香江是它得4倍,然尔香江前十 御用主厨 09-2309-23 16:30
- 180 4 [北斗星通吧] 那个暨阳财经呢?继续啊……… 你们都对 09-2309-23 16:30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分时图是缩量上涨 好很好非常好88 09-2309-23 16:30
- 78 0 [三花智控吧] 牛逼克拉斯,牛就一个字,我只说100次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2309-23 16:3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24大阴 我是你徒弟1 09-2309-23 16:30
- 78 1 [杭州银行吧] 给你们说过银行都是下跌中继半山腰,你们不信, 价值投机者 09-2309-23 16:30
- 94 1 [新易盛吧] 中午想加仓做T,没钱。早上买的太急了 温柔的韩琬雷 09-2309-23 16:30
- 375 5 [海立股份吧] 踢了一天成本降低6分钱,24.35的时候都已经死心 ZZD21CN6142 09-2309-23 16:30
- 103 2 [长川科技吧] 9月1日关注了,后面两天大跌又取消了然后就这样 周线操作 09-2309-23 16:30
- 158 3 [山东玻纤吧] 我擦老演员了又拉尾盘 肉肉多多哆 09-2309-23 16:30
- 152 0 [航天晨光吧] 半年度业绩说明会说点啥有用的了吗? 安贞炒家 09-2309-23 16:30
- 315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明智的赵云卉 09-2309-23 16:30
- 170 1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坚持就是胜利吗 钱算啥 09-2309-23 16:30
- 242 3 [万里马吧] 成功做了高位接盘侠,气死了 冰雪聪明的暖煦 09-2309-23 16:30
- 89 2 [内蒙一机吧] 苟托贼心不死,新来的千万别接盘 股友7117c6362d 09-2309-23 16:30
- 153 1 [综艺股份吧] 为啥还有这么多人对它有幻想庄一直在出货拉不上 好运连连888888 09-2309-23 16:30
- 117 2 [尔康制药吧] 创业板连涨14个星期,你连跌8个星期,你这是跟 股友XetCb0 09-2309-23 16:30
- 151 0 [ST明诚吧] 拍卖结束股份转划,每个星期定投一次。等立案正 ST_飞龙在天 09-2309-23 16:30
- 147 2 [阳光电源吧] 被自己蠢笑了,今天148的时候想做t的,结果点成 冈坂日川太郎 09-2309-23 16:30
- 107 2 [京仪装备吧] 今天卖一上80卖,明天卖,下周卖 安东妮 09-1809-23 16:30
- 88 0 [丽江股份吧] 从10.34下来跌了百分之十五了 安详的修天籁 09-2309-23 16:30
- 210 0 [华凯易佰吧] 尾盘竞价买了点,没错过末班车吧 反向做T一把手 09-2309-23 16:30
- 83 1 [*ST高鸿吧] 有没有想出来的? 股友8X69171n13 09-2309-23 16:30
- 121 1 [多晶硅吧] 多空比特殊的机构是不是距离产业更近的机构?明 vz77927 09-2209-23 16:30
- 141 5 [迈瑞医疗吧] 在至暗时刻依然能看见微光,并非因为盲目乐观, oadqan75606769 09-1709-23 16:30
- 88 0 [百川股份吧] 鼠标十字光标放在分时图显示的不是最高价 股友297F91782D 09-2309-23 16:30
- 535 3 [凯撒旅业吧] 我也被套过。已经在西藏旅游套的牢牢么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2309-23 16:30
- 252 5 [ST易购吧] 大宗交易卖给谁? 股友25Q1H67651 09-2309-23 16:30
- 196 2 [中石科技吧] 能不能做个人,看看思泉新材 光华世纪 09-2309-23 16:30
- 105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踩3747-44多,止损3738,目标看3757-60( hhb8163霍 09-2309-23 16:30
- 141 4 [海吉亚医疗吧] 不挖个深坑不可能起飞,把自己设想成为主力大资 big牛 09-2309-23 16:30
- 85 0 [*ST实达吧] 没实力,没项目,没技术的拉圾公司就不要上市了 吴2021 09-2309-23 16:30
- 89 0 [长虹美菱吧] 5.99 千里眼5110700 09-2309-23 16:30
- 65 0 [汇丰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汇丰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6:30
- 406 6 [经纬辉开吧] 突破的位置上窜下跳说明有分歧,全天空头略胜, 长盈50 09-2309-23 16:30
- 465 4 [巨星传奇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#股 我是撒旦先生 09-2309-23 16:30
- 104 1 [中富电路吧] 仙人指路 小蜜鎽 09-2309-23 16:30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LIU心语 09-2309-23 16:30
- 106 0 [东方财富吧] 我跟你杠上了,有本事一直删! 股友52p06N0792 09-2309-23 16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