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一百块卖了寒武纪,48卖了波长光电,换到曙光数 越秀贝贝 09-2309-23 16:12
- 252 0 [初灵信息吧] 周线日线全都是红柱延续,红柱不停,上涨不止,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16:12
- 79 0 [晶方科技吧] 还能给上车机会么? 李太削 09-2309-23 16:12
- 82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董秘还喘气吗?出来说两句 股友99l632393u 09-2309-23 16:12
- 174 2 [福莱新材吧] 大家不闭太恐慌,尾盘有资金承接,明天看情绪有 牛气啊冲天 09-2309-23 16:12
- 485 15 [中国平安吧] 估值还是低了,这轮牛市可以看到百元平安 有力度的小钢炮 09-2309-23 16:12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在国家“两新”“两重”促消费以及“反内卷”稳 南墙投资 09-2309-23 16:12
- 253 3 [东华软件吧] 相比盈趣,这个股上方压力很大。 股友8088697Hl1 09-2309-23 16:12
- 171 3 [光智科技吧] 今天算是深V吗?跌这么久了,今天来点利好消息 股友fnjS7d 09-2309-23 16:12
- 87 1 [民生健康吧] 半导体抽血资金太厉害了 魅力听觉 09-2309-23 16:12
- 108 0 [华宝新能吧] 不要怨怪资金,也不要羡慕其他垃圾股估值那么高 Gift 09-2309-23 16:12
- 408 0 [*ST益通吧] 今天补仓了,希望 Mr_周周有钱花 09-2309-23 16:12
- 94 2 [恒宝股份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小马不会炒股票 09-2309-23 16:12
- 271 10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液冷大爆发 尊重的耿三仟1 09-2309-23 16:12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要是国庆节中秋节春节这些也开盘交易就好了 财多多Cashqueen 09-2309-23 16:12
- 528 3 [欣旺达吧] 尾盘没接回来的,明天应不会给低价机会了 专聊股君 09-2309-23 16:12
- 90 0 [光线传媒吧] 哪吒赚的钱还要倒贴来分红,试问几个上市公司做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309-23 16:12
- 189 4 [药明康德吧] 这两个月两三回了,涨到110左右,跌到103 股友9028i3w365 09-2309-23 16:12
- 210 4 [宏景科技吧] 返抽不过20天线,拜拜 n330213689300284 09-2309-23 16:12
- 139 3 [云从科技-UW吧] 不知道说你啥好,成本减了仓去恒润股份,人家板 逐鹿之战 09-2309-23 16:12
- 326 6 [三川智慧吧] 这只股的庄家是傻庄,你往下打压,跌的越多,跌 股友3785K97w26 09-2309-23 16:12
- 113 1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下来把缺口补了 炒家之路 09-2309-23 16:12
- 328 2 [复旦微电吧] 耐心等待 股巴小龙女 09-2309-23 16:12
- 67 2 [碧水源吧] 这个贱骨头没救了 股友202Z35O601 09-2309-23 16:12
- 93 1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能全身而退吗uu们 笑的好大声 09-2309-23 16:12
- 81 1 [华润医疗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大盘每次大盘下跌这货往死。妥妥 爱马仕橙 09-2309-23 16:12
- 66 0 [XD福龙马吧] 牛逼 万千万亿 09-2309-23 16:12
- 84 1 [金陵体育吧] a股真有股票减持不拉高?良心老板? 我是一点不会 09-2309-23 16:12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本基金对比同类表现极差。经理这么长时间都不反 基民wHJzRr 09-2309-23 16:12
- 401 0 [派能科技吧] $派能科技(SH688063)$ A风雨同舟 09-2309-23 16:12
- 78 0 [爱博医疗吧] 某人怎么不出来呵呵了,怎么不发交割单了? 空汪大坝 09-2309-23 16:12
- 92 0 [小型纳指吧] 涨到月球 天马黄金圣斗士 09-2309-23 16:12
- 141 0 [天安新材吧] $天安新材(SH603725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12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看涨 棉立柔 09-2309-23 16:12
- 80 0 [ST创意吧] 我有一个朋友问我价多少,他晚上好挂单 市场教授726 09-2309-23 16:12
- 85 0 [道氏技术吧] 重心下移 n169813374185930 09-2309-23 16:12
- 10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无良媒体造谣大假消息要负法律责任的。 风趣的土豪 09-2309-23 16:12
- 131 2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做T,大家也一起做T,T起来!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-2309-23 16:12
- 561 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立联合实验室!里面的成果都是世界前沿 工行一枝花 09-2209-23 16:12
- 84 0 [中伟新材吧] 明天可以大涨了! 牛股善猎者 09-2309-23 16:12
- 232 6 [上海电气吧] 赚5万我没走,最后亏1.6万抛了... 曼巴91888 09-2309-23 16:12
- 183 5 [吉视传媒吧] 跌了百分之五十,得涨百分百才能回本,记住是回 侠之大者丶 09-2309-23 16:12
- 161 4 [世名科技吧] 回来看一下,为自己的卖出决定暗自庆幸,别死守 游旅 09-2209-23 16:12
- 173 5 [上海建工吧] 今晚不会有龙虎榜的 基民A10673963N 09-2309-23 16:12
- 91 0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esim技术可以迁移至手机应用场景吗? 广和通股友 09-2109-23 16:12
- 80 0 [圣龙股份吧] 你不卖我不卖我们一起去迪拜 接盘侠NO1 09-2309-23 16:12
- 350 0 [科陆电子吧] 再来 财经油条哥 09-2309-23 16:12
- 83 0 [鑫博技术吧] 关于鑫博技术股票强制变更为集合竞价交易方式并 鑫博技术资讯 09-2309-23 16:12
- 87 0 [中创智领吧] 这个票不能牛市买,平时买没问题 股友k909870R01 09-2309-23 16:12
- 157 5 [白云山吧] 25.11我走了,等24.5再进 沙里飞虾 09-2309-23 16:12
- 432 2 [金逸影视吧] 盘口出现好几次444,应该是庄家的筹码,在警告 倚马的子崴 09-2309-23 16:12
- 87 2 [ST应急吧] 应急呀应急`,为了想你长的题材,有地震,有台 股友38W533A756 09-2309-23 16:12
- 570 7 [新易盛吧] 吃了十个点,明天会不会吐出来 留3千买车送外卖 09-2309-23 16:12
- 76 0 [飞龙股份吧] 哎,一地鸡毛的一天…… 锦鲤来附体吖 09-2309-23 16:12
- 80 0 [蓝海华腾吧] 董事长在大买特卖 香港大A卷尺哥 09-2309-23 16:12
- 76 1 [天普股份吧] 谁接谁死 擎天白玉柱 09-2309-23 16:12
- 113 1 [青山纸业吧] 按我的理解,今天买进去的,明天还有一波震旦下 苏州金刚葫芦娃 09-2309-23 16:12
- 107 2 [河钢资源吧] 小刚子从今天起股价不可以超过15哦,否则我盈利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9-2309-23 16:12
- 149 3 [玻璃吧] 这一波国泰是纯碱玻璃互捣打压,目标很宏大,应 一起和气生财 09-2309-23 16:12
- 127 3 [兴民智通吧] 一直跌一直补,我觉得这个穷主力不行了 倾城范念茜 09-2309-23 16:12
- 185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跟谁比都差 八方来财de狄仁杰 09-2209-23 16:12
- 84 0 [中国中免吧] 6千多万的子主力跑割肉了 福星的立秋 09-2309-23 16:12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9.26监管结束后再来看你 不能再输了 09-2309-23 16:12
- 418 4 [东华软件吧] 玩股不如玩古 玩股又玩古 09-2309-23 16:12
- 97 1 [北京汽车吧] 不知什么鬼庄,每次成交8500股,一天都是这个成 悠悠闲风 09-2309-23 16:12
- 101 0 [开立医疗吧] 主力被套博一个反弹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9-2309-23 16:12
- 169 5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12.40 股友Z0FL1l7157 09-2309-23 16:12
- 1175 8 [中稀有色吧] 操作汇报:我已清仓广晟有色全部仓位,广晟有色 卖了买买了卖 09-1909-23 16:12
- 341 0 [世昌股份吧] “保时捷等国际主流车型动力总成系统供货商来了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9-2309-23 16:12
- 90 0 [拓维信息吧] 破位,明天更惨 缠绕的蛋蛋 09-2309-23 16:12
- 178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又在重复套路,涨停后第二天冲高回落,盘整 雨山道士 09-2309-23 16:12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股吧不停吹几个涨的时候就危险了 坚强之孔雀草 09-2309-23 16:12
- 96 1 [顺景科技吧] 徐老板增资需要到这边提点现不行吗? 花王大股东 09-2309-23 16:12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价值投资 晨儒娟999 09-2309-23 16:12
- 292 1 [烽火转债吧] 再来一波 转债武桦 09-2309-23 16:12
- 88 0 [威星智能吧] 这票没资金关注都买初灵信息去了 cjngdg 09-2309-23 16:12
- 97 0 [北方稀土吧] 妈的,最多到48块,下次破5日线真的不能买。亏 a顺123 09-2309-23 16:12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海难滑铁 逼着你涨 09-2309-23 16:12
- 101 1 [华胜天成吧] 可以涨了,因为我今天割肉了,太痛苦了 华胜叔叔 09-2309-23 16:12
- 267 1 [民生加银添润债券C吧] 今天利率接近2个bp,股票持仓也是红的,最后收5 基民5q75K51760 09-2209-23 16:12
- 80 0 [景兴转债吧] 一天不涨卖了就拉你看着我吗 股友qa85310213 09-2309-23 16:11
- 95 0 [峨眉山A吧] 帖子太多了,调整还没完 正义的小叮当 09-2309-23 16:11
- 112 2 [永吉股份吧] 水下五个点割的,了 努力de伏特加 09-2309-23 16:11
- 202 1 [欧线集运吧] $欧线集运主连(INE|ecm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2309-23 16:11
- 85 0 [大连热电吧] 这些辽宁IP的托8月中旬就使劲唱多忽悠人接盘, 福来福往来 09-2309-23 16:11
- 360 6 [旭升集团吧] 明天大幅低开,跌停闷杀 愤怒的葡萄D 09-2309-23 16:11
- 101 0 [电气风电吧] 几乎和张江同时拉的,什么情况 上地之火 09-2309-23 16:11
- 81 0 [光线传媒吧] 吃了胆了? 星级男人 09-2309-23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