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5 0 [寒锐钴业吧] $寒锐钴业(SZ300618)$ 投资能人小仙妹 09-2309-23 16:14
- 176 1 [湖南投资吧] 问董秘:你好.贵公司的股价为什么一直不涨反而 股友07079g6M22 09-2309-23 16:14
- 90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a5y6582286 09-2309-23 16:14
- 426 3 [协鑫科技吧] 套不住我吗 协鑫赚千万躺平 09-2309-23 16:14
- 96 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还跌不宝 炒股养小鹦鹉 09-2309-23 16:14
- 182 5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可能有榜。 专心的股友 09-2309-23 16:14
- 114 2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是起不来了 银鞍照黑马 09-2309-23 16:14
- 284 4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作为板块内的龙头企业,只要数据中心液冷板块行 昆仑情剑 09-2309-23 16:14
- 277 5 [索菱股份吧] 快买吧,下午买不到这么贵的了,现在星期二也砸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9-2309-23 16:14
- 137 2 [创新医疗吧] 还要跌到什么价格,我躲得好辛苦啊。 打蜡布拉 09-2209-23 16:14
- 73 0 [先导智能吧] 转发 股友fIuAVE 09-2309-23 16:14
- 136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的股价是顺势而下,判断开启向下微调,或横 百折不挠的小强 09-2309-23 16:14
- 235 5 [盈新发展吧] 有谁知道董秘的电话,我要问问到底会不会退市, n14064331606fc6b 09-2309-23 16:14
- 210 6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近期 财龙出渊 09-1809-23 16:14
- 84 0 [小商品城吧] 自选股倒数第二,真的豫闷,刚才想割,换波长光 勇敢的冰爱青18 09-2309-23 16:14
- 90 0 [长盈通吧] 还要不要增发了?昨天抄在半山腰上 秋收88 09-2309-23 16:14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盘:恒指跌0.7% 百度集团-SW领跌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14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振华风光:未来将加速布局国际化、商业航天、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14
- 807 0 [濮阳惠成吧] 濮阳惠成:公司子公司生产的高纯氢一般用于作为 濮阳惠成资讯 09-2309-23 16:14
- 91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弱B王明天低开跌停无悬念 涨停哥哥888 09-2309-23 16:14
- 116 2 [天孚通信吧] 卧槽卧槽 梁倍倍 09-2309-23 16:14
- 124 1 [宁波色母吧] 历史上没涨停过吧,这个炒什么的 顶级糕手 09-2309-23 16:14
- 497 0 [荣丰控股吧] *ST荣控股东户数下降7.25%,户均持股28.32万元 荣丰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6:14
- 370 5 [圆通速递吧] 分批接回来 初高中数学教培 09-2309-23 16:14
- 157 2 [先导智能吧] 脱离监管了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2309-23 16:14
- 313 5 [向日葵吧] 散户真的牛逼,这样了还在买下午肯定要绿明天又 不知名的人啊 09-2309-23 16:14
- 89 1 [XD宣泰医吧] 今年真的没有戏了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09-2309-23 16:14
- 102 4 [ST恒信吧] 拓邦股份16元太贵了,千万不要买啊。要买就买一 新搞度 09-1809-23 16:14
- 303 8 [游族网络吧] 等二次底,加仓。 股友UHrfY3 09-1809-23 16:14
- 93 0 [多晶硅吧] 东证每天一日游 股友29079H381z 09-2309-23 16:14
- 122 2 [沙河股份吧] 恭喜沙河里的兄弟们我跑了少赚了十个点。 我要翻一万倍 09-2309-23 16:14
- 125 2 [盟科药业-U吧] 要不要出点呢?几次打开又几次封住,先出一半吧 忌满哥 09-2309-23 16:14
- 156 1 [大地熊吧] 完全走坏了,这是熊市才能走出的向下通道。稀土 生意四海de李寻欢 09-2309-23 16:14
- 86 1 [中策橡胶吧] 这么优秀的股长期看好持有可惜看着价格高业绩太 寻仙三才神 09-2309-23 16:14
- 170 0 [济川药业吧] 济川药业:湖北济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 济川药业资讯 09-2309-23 16:14
- 281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国产半导体 银发经济操作人 09-2309-23 16:14
- 141 1 [中兴通讯吧] 这票有个特点,只要到水下基本上起不来、但是在 基民70qI820271 09-2309-23 16:14
- 147 1 [太极集团吧] 我回来了,大家还好吗,目标价21.3进军,到21.3 基民70132ue691 09-1609-23 16:14
- 85 0 [上汽集团吧] 不给我们股东赚钱,你觉得你能起来? 纳斯达克3000 09-2309-23 16:14
- 142 4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把占座宠物箱尺寸加大,让毛孩子在飞行中能 Chloev 09-2309-23 16:14
- 118 2 [美图公司吧] 99日线,8.86加仓5000股,今天应该是最后一跌了 夜色随我心 09-2309-23 16:14
- 100 2 [*ST高鸿吧] 起诉上市公司欺诈 股友815u732x85 09-2309-23 16:14
- 207 2 [连云港吧] 北极航线是宁波港出发你这涨的比别人还猛?连云 大狗熊娃娃 09-2309-23 16:14
- 90 0 [晶瑞电材吧] 要加速了 有教养兔子1 09-2309-23 16:14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给我涨 都护孙铁衣 09-2309-23 16:14
- 90 0 [雷科防务吧] 太弱了,还是在憋什么大招 股友FP39260118 09-2309-23 16:14
- 163 3 [杭电股份吧] 最后一分钟时候,没想到吧我看剩于2千多手我买3 独立自主 09-2309-23 16:14
- 87 3 [碧水源吧] 一股也不卖 歌未竟e东方白 09-2309-23 16:14
- 6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每天阴跌一个点,擦 天天盈日日赚 09-2309-23 16:14
- 88 0 [数据港吧] 明天直接高开过前高。 万事成章de扫地僧 09-2309-23 16:14
- 112 0 [新锐股份吧] 新锐股价20失而复得好势头 V酷兔 09-2309-23 16:14
- 78 0 [华天酒店吧] 百日砍柴一日烧 永不退缩 09-2309-23 16:14
- 114 0 [欣贺股份吧] 看看安正时尚和泰慕仕;你是不是服装板块,一年 俊逸出尘的魏博柏 09-2309-23 16:14
- 94 0 [仁和药业吧] 几亿融资盘在这亏钱外加浪费利息,速度平掉融资 全球基建狂魔 09-2309-23 16:14
- 124 1 [浙文互联吧] 各位韭菜请注意,姐要回来建仓了 安徽韭菜盒子 09-2309-23 16:14
- 128 1 [吉宏股份吧] 不错,走的比较强。 按律当涨 09-2309-23 16:14
- 189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A吧] 今天市场就半导体材料设备板块冲在前面,我买的 灵动机敏的潘晗庆 09-2309-23 16:14
- 96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可以载歌载舞了 海航00狗 09-2309-23 16:14
- 347 4 [先导智能吧] 以为有异动监管限止,60元全出了。晦气 林尼尼 09-2309-23 16:14
- 77 1 [信维通信吧] 收五日线! 小马过江2026 09-2309-23 16:14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看样子要一路高歌了 hhdczgbnv 09-2309-23 16:14
- 94 0 [潜能恒信吧] 一看就是左脑发育不完全,右脑完全不发育。哈哈 大石头1984 09-2309-23 16:14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大跌肯定的 韭菜巴菲特他哥 09-2309-23 16:14
- 91 0 [中科金财吧] $中科金财(SZ002657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14
- 180 1 [上海建工吧] 首先隔夜挂跌停单不是一定要过了夜里12点才能挂 市场教授726 09-2309-23 16:14
- 88 2 [青山纸业吧] 玩nm呢,就算涨停都回不了本 怀民早点睡 09-2309-23 16:14
- 96 0 [佐力药业吧] 我要练,九阴白骨瓜。。。 股友10065a5q70 09-2309-23 16:14
- 116 0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超导技术突破加速,军工订单饱满,长期 芜湖大司马m 09-2309-23 16:14
- 206 0 [天工国际吧] 我跑的及时吧 指法飘逸 09-2309-23 16:14
- 84 0 [常熟汽饰吧] 哪位大佬能看一下暗盘 敢作敢当的云岫4 09-2309-23 16:14
- 103 2 [鸿腾精密吧] 今天进的6000多万是假的吗?无语! 爱吃甜食的小薯 09-2309-23 16:14
- 276 6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大盘太差,中山主力完成洗盘,温和放量,价 炮金龙鱼的炬花 09-2309-23 16:14
- 476 3 [恩捷股份吧] 下缺补不完,振荡涨半年。不触缺上沿,三浪不算 股友fHIatt8985 09-2209-23 16:14
- 111 1 [翰宇药业吧] 董秘发一下三季度业绩预告 时间是财富 09-2309-23 16:14
- 155 1 [ST云动吧] @妙想德龙航空是否有订单与公司合作,低空经济 初女机器人 09-2309-23 16:14
- 99 0 [粤桂股份吧] 破13俺就进两吨,玩三轮小桂子了没赔过钱,套住 一把一万起 09-2309-23 16:14
- 118 1 [恺英网络吧] 昨天收红26.88,今天收红27.44,明天收红30.18 股友RHNpyq 09-2309-23 16:14
- 346 5 [华远控股吧] 当初盈利好几个W没走,现在持平,现在只能全仓 上帝最好的安排 09-2309-23 16:14
- 138 3 [天富能源吧] 说好的5日线呢? ZHONHZHI 09-2309-23 16:14
- 210 0 [鼎际得吧] 鼎际得9月23日快速反弹 鼎际得资讯 09-2309-23 16:14
- 152 2 [胜宏科技吧] 抓紧跑吧,全是散户了!8月份都只有8万股东 中国成长价值 09-2309-23 16:14
- 168 2 [华西证券吧] 倒数第几? 你巧姐 09-2309-23 16:14
- 409 1 [财经评论吧] 中科江南:与燧原科技、摩尔线程战略合作消息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14
- 82 0 [万向钱潮吧] 可能游资进来了 聪慧的姚浩柯 09-2309-23 16:14
- 153 5 [神州高铁吧] 这恐慌盘根本没出来,我还拿着2万股了。 潇洒之山竹 09-2309-23 16:14
- 255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能不能解释下为什么3个月跌了5%,什么原因造成 百事可乐99992506 09-2309-23 16:14
- 890 6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紧密 浣熊守护者 09-1809-23 16:14
- 69 0 [新坐标吧] 明天冲高撤尾盘短线 zck乐赢 09-2309-23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