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青岛啤酒吧] ??? 股友X7c0817132 09-2309-23 16:25
- 101 1 [*ST新元吧] 今晚出公告,就是洗盘,今晚不出。明天补跌! 博学多才的焰光 09-2309-23 16:25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魄力3750附近多稳健看3746这附近多目标往37 灵ZLLJ012 09-2309-23 16:25
- 72 0 [天普股份吧] 可以换个地方继续了,创远信创,欢迎来合力 阿童木2020 09-2309-23 16:25
- 77 0 [南方路机吧] 这股的辉煌已经透支了,等下一波反弹吧,高点只 金银如意得柯镇恶 09-2309-23 16:25
- 658 0 [财经评论吧] 金城医药:米拉贝隆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获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25
- 86 0 [海菲曼吧] 海菲曼: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后的2022年度、202 海菲曼资讯 09-2309-23 16:25
- 62 0 [河南防务吧] 正旭科技: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关于河南正旭科技 河南防务资讯 09-2309-23 16:25
- 104 0 [华绿生物吧] 各位股东,我明天开始拉,直接zt,大家不要走, 只买历史底部股 09-2309-23 16:25
- 3132 19 [大洋电机吧] 早盘建仓操作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25
- 214 7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些水军一天工资多少钱?小米产品用十几年了。 七五一 09-2309-23 16:25
- 77 0 [中国电影吧] 拉萨军团刷着你们的评论,一时间有一些心痛 无畏的梅虔 09-2309-23 16:25
- 773 2 [润欣科技吧] $润欣科技(SZ300493)$ 股友52XD325018 09-2309-23 16:25
- 119 2 [山河智能吧] 我又来了上次亏20个点走了,这次来回点血 让俺回本 09-2309-23 16:25
- 147 2 [德林控股吧] 明显一个老千股,还有人说牌照的事情。稳定币都 低调的小孩子 09-2309-23 16:25
- 194 5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下车了,从上周五6块第一次买,随后不断加 总是选错 09-2309-23 16:25
- 128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呵呵,还有说我是托的吗??那些之前到处找利好 长沙穿云箭 09-2309-23 16:25
- 96 2 [北纬科技吧] 高位套牢的,还有补仓亏损的人现在如何? 股友89c0937e52 09-2309-23 16:25
- 106 2 [孚能科技吧] 可以抄底了吗? 只做右则交易 09-2309-23 16:25
- 118 3 [张江高科吧] 走了走了,43.88,@张江高科@上海证券报 zHua 09-2309-23 16:25
- 189 5 [华峰化学吧] 只要今天早盘跌到8.75左右我立马把上周四9.03减 股友09091i87l5 09-2309-23 16:25
- 244 2 [华夏见龙精选混合吧] 太棒了,看来加仓就对了 基民983eW28652 09-2209-23 16:25
- 105 0 [海菲曼吧] 海菲曼: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后的2022年度、202 海菲曼资讯 09-2309-23 16:25
- 86 0 [拓斯达吧] 晕推什么机器人真可笑? 秋收88 09-2309-23 16:25
- 82 0 [万马股份吧] 肯定要震仓的,等着震吧,很难受! 拿住不要抛 09-2309-23 16:25
- 104 1 [精达股份吧] 我希望精达是趋势通道票, 马上连阳 09-2309-23 16:25
- 223 1 [张江高科吧] 本周的二根长阳,刷新了历史新高,年线就像一根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2309-23 16:25
- 128 2 [南大光电吧] 加仓了明天涨停吗 股友3187165c0H 09-2309-23 16:25
- 273 6 [海立股份吧] 这只股拉尾盘涨明天要埋人了。 基民9g37726L99 09-2309-23 16:25
- 168 5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造的水泵是不是过去农村地里浇水的水泵 股友5185Q1R112 09-2309-23 16:25
- 392 1 [金财互联吧] 923大跌!分析一下,今天的盘面!英伟达9月22日 一键封候 09-2309-23 16:25
- 189 1 [新恒汇吧] 我一将功成599,今日尾盘84.50元抄进4000股!今 一将功成599 09-2309-23 16:25
- 350 4 [中远海能吧] #复盘记录# 一个华安两只 09-2309-23 16:25
- 181 6 [岳阳林纸吧] 去年五月底开始的那一波下跌才厉害,这才哪到哪 岳阳纸 09-2309-23 16:25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蛮南大咖坑:那就看看新任的负责人是什么来头 胡里羊汤 09-2309-23 16:25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为啥没有猫蛇榜啊? 股友P76155265o 09-2309-23 16:25
- 143 4 [永兴股份吧] 这么优秀的企业咋就不涨呢 股友TQLfxU 09-2209-23 16:25
- 81 0 [金陵体育吧] 这几天跌了14点后面怎么办 陆小样 09-2309-23 16:25
- 82 1 [百润股份吧] $百润股份(SZ002568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25
- 150 2 [深振业A吧] 主力不会让它过8元的,这么久了。 TU123456 09-2309-23 16:25
- 437 21 [赛力斯吧] 有早上加仓的冤种吗说出来平衡一下我 百万富翁呢 09-2309-23 16:25
- 83 0 [维信诺吧] 6.25,7.25,8.25,9.25,都快3个月了。重组啥 维维诺诺ST 09-2309-23 16:25
- 100 0 [普莱得吧] 普莱得明显是被机构看到价值洼地了开始进入 球球了涨两毛吧 09-2309-23 16:25
- 68 0 [国安达吧] 大家远离些股 股友H18180c968 09-2309-23 16:25
- 222 0 [泰尔股份吧] 盘后分析;仅供参考! A8大叔炒股达人 09-2309-23 16:25
- 120 0 [和而泰吧] 初灵信息2个涨停40,和而泰怎么也不会低于他吧 小菜鸟学炒股挣钱 09-2309-23 16:25
- 480 1 [晶合集成吧] 晶合集成走势分析【9.23】 辞职炒股股 09-2309-23 16:25
- 141 3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第一船,居然只值2600亿,真划算 历史股东 09-2309-23 16:25
- 8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时代真要来了吗?朋友说他的$华泰柏瑞低 几米趋势交易 09-2309-23 16:25
- 92 0 [青岛港吧] 集合竞价又下杀 谦虚的灵天洋3 09-2309-23 16:25
- 82 0 [粤传媒吧] 明天不看好啊 股友7in5180058 09-2309-23 16:25
- 126 1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给我砸 砸盘奋 09-2309-23 16:25
- 106 2 [速腾聚创吧] 今天愿挨,甚至加仓!明天再说了。 快乐蛇行 09-2309-23 16:25
- 82 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低开的话,开盘迅速拉升不跌破开盘价就还有 H腰斩重生 09-2309-23 16:25
- 89 0 [力合科创吧] 书生注重理论。纸上研究没有利润,害苦了韭菜 啊龙在江湖 09-2309-23 16:25
- 153 2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又是一根中阳线 闲适的赫簫 09-2309-23 16:25
- 132 2 [浪潮信息吧] 赶紧收盘吧,明天再跌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2309-23 16:25
- 340 1 [华夏半导体龙头混合发起C吧] 有人出来解释一下吗? 基民Kk9WgK 09-2209-23 16:25
- 350 0 [欣旺达吧] 贵公司回复称,贵公司地位在行业中排名第五,可 选择总是有逻辑的 09-1109-23 16:25
- 104 1 [吉视传媒吧] 一切正常!明天启稳,但是已经没有意义存在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6:25
- 83 0 [西子洁能吧] 我是不买也不卖 设计非常银性 09-2309-23 16:25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说的多好听,还倒车接人。。 红红灼灼 09-2309-23 16:25
- 218 1 [波长光电吧] $波长光电(SZ301421)$ 狙击龙头妖股 09-2309-23 16:25
- 148 1 [中信证券吧] 这一波,近期要奔着26左右去的,都在说今天抄底 向上的丁泰成 09-2309-23 16:25
- 786 2 [海航控股吧] 不出所料,美元降息让黄金白银大涨!上证指数在 剑舞飞雪 09-2309-23 16:25
- 256 2 [吉利汽车吧] 全球吉利|吉利CITYRAY欧洲多国同步上市,全球 吉利汽车 09-2309-23 16:25
- 52 0 [16华夏债吧] 136167: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务重组 16华夏债资讯 09-2309-23 16:25
- 89 0 [钛能化学吧] $中核钛白(SZ002145)$ 股友2211V8u985 09-2309-23 16:25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闷杀2天,再拉一下结束 坨坨兔 09-2309-23 16:25
- 81 0 [向日葵吧] 低吸直接赚18%,舒服! 无股神童1 09-2309-23 16:25
- 137 1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不光AI火,新能源也开始反弹了,创业板权重股真 几米趋势交易 09-2309-23 16:25
- 72 2 [华凯易佰吧] 没救了 犇犇1230 09-2309-23 16:25
- 324 0 [果麦文化吧] 三国的星空开始预售,来点个赞,定给位置 赢才是最重要的 09-2309-23 16:25
- 133 1 [棕榈油吧] 开盘又是一波大跌,这波看到8000,可能在下 凤毛麟剿 09-2309-23 16:25
- 318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有人和我一样加仓吗? AAA股最强钉子户 09-2309-23 16:25
- 119 1 [中芯国际吧] 等待港股节后发力拉升 数财宝 09-2309-23 16:25
- 104 1 [华东重机吧] 明天赌涨 一周一票回本路 09-2309-23 16:25
- 102 0 [丽岛新材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丽岛新材股友 09-2209-23 16:25
- 242 0 [福建高速吧] 市场走牛,本公司股价连续下跌,公司有没有自查 福建高速股友 09-1109-23 16:25
- 77 0 [丽岛新材吧] 请问截止到9月1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丽岛新材股友 09-2209-23 16:25
- 105 0 [海澜之家吧] 请问公司是否有计划联合目标客户群体,定制开发 海澜之家股友 09-1209-23 16:25
- 273 0 [悦安新材吧] 公司目前应用于手机铰链的超1900MPa专用高强钢 悦安新材股友 09-2209-23 16:25
- 254 0 [悦安新材吧] 宁夏产能扩产时间进度低于预期的原因是什么?你 悦安新材股友 09-2209-23 16:25
- 387 0 [格林达吧] 公司工信部联合攻关项目半年报说在收尾阶段,目 格林达股友 09-1609-23 16:25
- 410 0 [大洋电机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大洋电机涨停(09-23) 大洋电机资讯 09-2309-23 16:25
- 81 0 [18华夏03吧] 143693: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务重组 18华夏03资讯 09-2309-23 16:25
- 466 0 [万向钱潮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万向钱潮涨停(09-23) 万向钱潮资讯 09-2309-23 16:25
- 451 0 [通鼎互联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通鼎互联下跌9.75%(09-23) 通鼎互联资讯 09-2309-23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