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1 [多氟多吧] 比什么天际,上海洗霸,走得强多了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2309-23 16:24
- 107 1 [红宝丽吧] 这么垃圾的票,为啥人气这么高? 海浪OOO 09-2309-23 16:24
- 180 3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继续格局了,一动没动,看明天反馈。 股友gl19666367 09-2309-23 16:24
- 108 2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的K线怎么跟ZAKJ那么像,明天不会是开始收 股友93577E873P 09-2309-23 16:24
- 138 4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你太让我失望了 股友073155c03m 09-2309-23 16:24
- 118 1 [毓恬冠佳吧] gouzazhong!板块涨不见你涨,板块跌你跌得最猛 股友792e275a85 09-2309-23 16:24
- 245 5 [耀皮玻璃吧] 我说出了耀皮现状却被秒删 停牌审核他爸 09-2309-23 16:24
- 93 0 [仁和药业吧] 双底形态,洗盘结束,未来可期。 土土土土土 09-2309-23 16:24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4000点指日可待,不用担心,全力梭哈。。 小神哥 09-2309-23 16:24
- 187 1 [万科A吧] 万科晚上会宣布改名叫万伟达,进军pcb,智能驾 磐石771 09-2309-23 16:24
- 1034 1 [山子高科吧] 告一段落,留个纪念。 超顽强的韭菜根 09-2309-23 16:24
- 154 1 [阿特斯吧] 这股完全就是控盘,大盘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 招财猫1688888 09-2309-23 16:24
- 3229 13 [川润股份吧] 天天姐早盘记录今天早盘开仓了目前持有的还是跟 实战天天姐178 09-2209-23 16:24
- 148 1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看起来这个基金也该杀了,老铁有什么看法? 基民Vg2VVi 09-1909-23 16:24
- 112 0 [麦格米特吧] 定增快实施了,别跑进跑出了 小刀锯大树 09-2309-23 16:24
- 154 2 [上海临港吧] 10倍妖股,超越张江,目标直指100 目标80光明 09-2309-23 16:24
- 208 4 [新亚制程吧] 离摘帽越来越近了。兄嘚们拿住!拿好!顶峰相见 忘了爱他 09-2309-23 16:24
- 108 0 [友升股份吧] 新股开盘低于80%的,这是独一只?董事长出来走 理性加耐心 09-2309-23 16:24
- 131 0 [岩山科技吧] 5天15个点,明显的高位出货,昨天7.85进的,竞 基民861yW59763 09-2309-23 16:24
- 79 0 [太平洋吧] 不应该是伤心太平洋,越跌越买吗? 不再犹豫8833 09-2309-23 16:24
- 129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这公司今年是不是有什么严重问题?破年线了! 公公爱婆婆 09-2309-23 16:24
- 100 1 [海格通信吧] 急拉慢涨是出货 热情的冯逸凡 09-2309-23 16:24
- 201 7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如果开板,就对不起这个庄的控盘水平,控的 聚星行运 09-2309-23 16:24
- 85 0 [凯美特气吧] 红三兵形态,量能持续放大,明天高开缩量涨停。 自由K线 09-2309-23 16:2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好 豁达的欧阳沁觞 09-2309-23 16:24
- 83 0 [中船汉光吧] 这货的底在哪?5块吗? 洒脱的乔宛杨 09-2309-23 16:24
- 80 0 [京东物流吧] 蹲下来,管住口,跌到位了咬一口 沧海一西米 09-2309-23 16:24
- 131 2 [安彩高科吧] 600207:100倍超级妖王! 迈阿密阳光 09-2309-23 16:24
- 907 5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新材与华为有合作,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股友80566Qi826 09-2209-23 16:24
- 102 1 [三维通信吧] 我中奖了,一买跌了8天 请叫我朗哥 09-2309-23 16:24
- 133 1 [上汽集团吧] 空dog把尚界看成了享界,认为明天跌,今天肯定 马上来财58 09-2309-23 16:24
- 123 2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收盘2.76 新英雄本色 09-2309-23 16:24
- 106 1 [日发精机吧] 上周我就劝大家离场了,盘久不涨肯定跌,还有很 zhangxiao9888 09-2309-23 16:24
- 64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清仓了,玩不了一点 股友1p1y993795 09-2309-23 16:24
- 80 0 [华辰装备吧] 明天开盘既巅峰 干劲冲天之大锦鲤 09-2309-23 16:24
- 103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这行情,华泰科创板半导体涨2%真是万绿丛中 杰一生无悔的走 09-2309-23 16:24
- 188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诊断出来了四川长虹分公司为正合资源私 静待主动 09-2309-23 16:24
- 118 2 [振华重工吧] 4.1挂好了怎么不下来 股友W1g1733768 09-2309-23 16:24
- 92 0 [磁谷科技吧] 洗盘,机构逼筹码 光子加速度 09-2309-23 16:24
- 331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 足智兴隆的唐三 09-2309-23 16:24
- 106 0 [光库科技吧] 科技股集体调整,等回调后择机上车,现在CPO更 白洲正子 09-2309-23 16:24
- 103 1 [泰晶科技吧] 明天开始冲击16元了。 专冶脑袖精 09-2309-23 16:24
- 147 3 [立讯精密吧] 这里调整几天更好 xu微微 09-2309-23 16:24
- 454 1 [特锐德吧] 意。特锐德(300001)特锐德周二的表现亮眼,以 香槟姐 09-2309-23 16:24
- 114 1 [新朋股份吧] 6.72成本,今天仍然没有卖。坚持。 股友w20Uyh 09-2309-23 16:24
- 238 2 [上海建工吧] 谢谢大哥,我快脱离“苦海”了,真好 文静秀气的松烟 09-2309-23 16:24
- 158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广发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ETF发起式联接C$今天继 纯真善良的郝澜烽 09-2309-23 16:24
- 88 0 [雅化集团吧] 继续踏空牛市 赫尔辛基 09-2309-23 16:24
- 204 0 [格林达吧] 公司股价表现不佳,公司怎么看?公司股价是否高 格林达股友 09-1609-23 16:24
- 144 0 [鸿海精密工业吧] 发生了什么? 新鲜头茬嫩韭菜 09-2309-23 16:24
- 103 1 [汉得信息吧] 陈迪清,你有能耐就继续跌,等你清仓, 光华世纪 09-2309-23 16:23
- 98 1 [上海建工吧] 都能赚钱卖掉的股绝对不是卖点无一列外… 老左股动人生 09-2309-23 16:23
- 7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看情况股市是要涨一下喽,可惜前两天没进来,就 深思熟虑的米 09-2309-23 16:23
- 80 0 [18华夏01吧] 143550: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务重组 18华夏01资讯 09-2309-23 16:23
- 89 1 [海峡环保吧] 坚守吧 两支曲 09-2309-23 16:23
- 109 0 [中矿资源吧] 现在应该打起精神,管他什么乱七八糟的,未来就 股玩1234 09-2309-23 16:23
- 99 0 [光华科技吧] 看走眼了~~ 秋收88 09-2309-23 16:23
- 84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的操作思路:就一条做t,写入祖训 拂过无痕 09-2309-23 16:23
- 142 0 [绿的谐波吧] 市场一跌就容易心态崩,但机器人产业趋势摆着呢 hi地方了吧 09-2309-23 16:23
- 173 4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电子胶业务的基本面很扎实,客户也稳定。妥 渝州灯火 09-2309-23 16:23
- 131 1 [长城军工吧] 特大利好,明天买不到了 市场教授726 09-2309-23 16:23
- 194 5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看涨 最狠钉子户 09-2309-23 16:23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什么操作,是作妖也求死? 股友老成 09-2309-23 16:23
- 120 2 [荃银高科吧] 明天直接低开3个点,焖杀今天追高者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2309-23 16:23
- 341 7 [阳光电源吧] 挺好的股,但我今天清在最低点了,小亏出局,其 割得毫无脾气 09-2309-23 16:23
- 119 1 [XD健康元吧] 一般这种把前面涨停的大阳线跌破了,就是下跌趋 奋发的岳尹迎 09-2309-23 16:23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端庄大气的陆姗栋 09-2309-23 16:23
- 97 0 [劲仔食品吧] 看看这个就知道买什么了,不要在这浪费时间了 有礼貌的鲁森3 09-2309-23 16:23
- 453 2 [沃尔核材吧] 嘛 菜菜的康古力娜扎 09-2309-23 16:23
- 92 0 [万向钱潮吧] 劝各位还是要像万向一样,低调一些,行稳致远! 股友9e776718C3 09-2309-23 16:23
- 501 0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大神来抄底啦 09-2309-23 16:23
- 232 9 [兴森科技吧] 早上25没走现在一碗大面喂午饭 多喝维C 09-2309-23 16:23
- 111 0 [沥青吧] 【波哥点评】9.24盘前沥青2511合约分析布局沥青 BG波哥点评985002 09-2309-23 16:23
- 83 0 [沪锌吧] 下午大跌隔日做多 十算九错 09-2309-23 16:23
- 139 0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昨不继续限额,日购200呢?最缺德的经理。 宁缺毋滥稳准狠 09-2309-23 16:23
- 86 0 [皇马科技吧] 明天福龙马肯定跌停板,看你蝗妈怎么跌 股友9611dX7399 09-2309-23 16:23
- 90 0 [亚香股份吧] 必破40 东港阿拉陈 09-2309-23 16:23
- 521 2 [隆基绿能吧] 赚了960块钱零花钱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9-2309-23 16:23
- 370 7 [申菱环境吧] 今晚还是出大宗公告吧,就那57.72万股了,大宗 木投顾 09-2209-23 16:23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你是拉升了,可我的钱呢?我的票没有拉升啊 CopperPi 09-2309-23 16:23
- 107 1 [翔港科技吧] 还有人在吗 海边加速 09-2309-23 16:23
- 72 0 [天普股份吧] 妖股大笑! 海港1117 09-2309-23 16:23
- 85 0 [山河智能吧] 关注新股,明天924起飞 股友H2308I1006 09-2309-23 16:23
- 89 0 [上海物贸吧] 难道叶飞有话说 鸿运当头002728 09-2309-23 16:23
- 120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C吧] 天天开盲盒,快点公布持仓哟 一起爬到山顶 09-2309-23 16:23
- 129 2 [紫光股份吧] 我怎么买了你和中兴这两个2b股 完美的吕杰1 09-2309-23 16:23
- 127 3 [证券ETF国泰吧] 都说券商一直跌,都被洗脑了!!!看看从四月开 基多民多 09-2309-23 16:23
- 143 6 [远东股份吧] 呼叫灯仔 埋葬老庄一家 09-2309-23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