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5 2 [通裕重工吧] 大多数人买这个股的动力是因为看到9月18日2-3个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2309-23 16:46
- 103 1 [上峰材料吧] 牛市躲劫 股友VQBvGQ 09-2309-23 16:46
- 58 0 [美元吧] 【多单浮盈3400刀】1.黄金突破站稳3760,第一单 傅哥短线1 09-2309-23 16:46
- 89 0 [软通动力吧] 减持的利空今天表现了,真的延时高 英俊的蛋挞2 09-2309-23 16:46
- 117 3 [南方路机吧] 抄底抄了俩跌停板 股友c5186c1314 09-2309-23 16:46
- 46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2309-23 16:46
- 95 0 [联创电子吧] 卖了负2的补了负4的谁有我那么爱你 有魄力的叶轻眉 09-2309-23 16:46
- 77 0 [西部黄金吧] ?????几个意思金价连续新高你这搞洗盘 tiantian0985 09-2309-23 16:46
- 91 0 [海马汽车吧] 要开始上涨了吗,各位怎么看 新生代广东路upf 09-2309-23 16:46
- 143 3 [凯美特气吧] 这洗秃噜皮的这个就包括有我。 和蔼可亲的人 09-2309-23 16:46
- 109 2 [欢瑞世纪吧] 这半个月天天扣钱,格局的这个月利润快没了,就 股友9p2W832589 09-2309-23 16:46
- 409 3 [立讯精密吧] 看龙虎榜,感觉机构通过做t收集散户筹码,散户 永泽同学 09-2309-23 16:46
- 129 1 [白糖吧] 今天盘尾空头恐慌逃跑空平+18级台风登陆+外盘翻 股友65953p066w 09-2309-23 16:46
- 390 5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持股摩尔线程是初灵信息的5倍,初灵信息两 狐狸要捡钱 09-2309-23 16:46
- 93 0 [大众公用吧] 挖掘出来了 专注的章亿水 09-2309-23 16:46
- 124 1 [欣旺达吧] 今天看到从33下来马上要绿了,大盘也跌得厉害就 火箭兵007 09-2309-23 16:46
- 124 1 [游族网络吧] 跌太久我是不是生病了,尾盘涨起来一点点我还有 坐抬补仓 09-2309-23 16:46
- 121 0 [漳州发展吧] 这个庄有点厉害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2309-23 16:46
- 105 0 [海航科技吧] 收盘还翻红了,实属不易啊 股友20L6378q01 09-2309-23 16:46
- 81 0 [西部黄金吧] 天天高开低走 和她守晚霞 09-2309-23 16:46
- 110 0 [中泰股份吧] 开启最后一浪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2309-23 16:46
- 88 0 [张江高科吧] 这是什么情况,被洗出来半仓 绝不放弃666 09-2309-23 16:46
- 490 1 [亚宝药业吧] 亚宝药业:ZY-A002获临床试验批准 亚宝药业资讯 09-2309-23 16:46
- 293 8 [爱丽家居吧] 爱丽家居可是小米全屋智能地板供应的大头,占了 股友7fc0638572 09-2309-23 16:46
- 89 0 [德明利吧] 全是机构爸爸,明天还能有肉吗 王熙凤大师 09-2309-23 16:46
- 84 0 [卧龙新能吧] 早盘出了,但趋势还在,短线向上看9.6 坚持92 09-2309-23 16:46
- 95 1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走了,泡沫太大了,回头三四年进不了。 股友T711K88696 09-2309-23 16:46
- 128 2 [翰宇药业吧] 22.4不是低点至少这次下跌到20前后形成底背驰才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309-23 16:46
- 104 2 [中际旭创吧] 中王必定上万亿 大盘没我帅 09-2309-23 16:46
- 187 3 [福星股份吧] 看到哪些说2.6抄底的,洋洋自得的。明天涨了, 倒起就要吞大不了脑壳昏 09-2309-23 16:46
- 170 2 [世纪鼎利吧] 诱多,反弹出局,观望 股友95h8188h02 09-2309-23 16:46
- 157 1 [祥源新材吧] 实话实说:今天多少人割肉了? 青春老男孩 09-2309-23 16:46
- 182 5 [外汇吧] 人民币结算第一货币了 股友1381Y01M18 09-2309-23 16:46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问到痛点儿上了! 股友612J0o6796 09-2309-23 16:46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派都带不起来了哈哈,带派股。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2309-23 16:46
- 584 4 [首开股份吧] 请大家不要怪我我就买了一手,哈哈哈 韭叶刀 09-2309-23 16:46
- 273 4 [李子园吧] 主力不成全我最佳买入点 秦牛qinniu 09-2309-23 16:46
- 445 2 [XD上海电吧] -“电力人民币”叙事:在一些海外项目中,已有 蔡浩源 09-2309-23 16:46
- 289 4 [甘李药业吧] 节日效应明显,做短线者,不宜随便抄底长线者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46
- 39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2309-23 16:46
- 109 0 [昭衍新药吧] 天力士600535大家看看利好、低位、大牛要来了 股友733K5D5262 09-2309-23 16:46
- 88 1 [中国电影吧] 有榜吗今天,全仓跌蒙圈了 落子无悔up 09-2309-23 16:46
- 1544 2 [中科曙光吧] 昨天涨停,今天大盘这样下跌它最多跌幅不到5% 股友JuD61U 09-2309-23 16:46
- 184 9 [*ST纳川吧] 跑吧2元见 ST股聖 09-2309-23 16:46
- 227 18 [海联金汇吧] 姐早说了,短线赶紧走,这些个韭菜 安徽韭菜盒子 09-2309-23 16:45
- 152 4 [江海股份吧] 想在这只票上面赚钱,真是太难了,只要格局就必 股友MZX5Lo 09-2309-23 16:45
- 175 6 [通用股份吧] 五块钱的成本,啥时候可以解套 静气aaaaa 09-2309-23 16:45
- 105 0 [富瑞特装吧] 看看德明利的高管是怎样减持的在看看富瑞的高管 平步青云f 09-2309-23 16:45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哈哈哈哈哈,国庆前上4000 奥德彪不吃香蕉 09-2309-23 16:45
- 98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必破前高上30,甚至涨停希望合力加速上涨里 牛气比人 09-2309-23 16:45
- 91 1 [太极实业吧] 日日打太极,天天满地滚 股友8909Wt8015 09-2309-23 16:45
- 147 3 [股指期货吧] 赤裸裸的操纵啊,这电子盘它们应该不是真金白银 股友6I0159Z688 09-2309-23 16:45
- 96 0 [恒宝股份吧] 说到底没有资金来接力,现在都看不上这个板块。 股友02G5152Y88 09-2309-23 16:45
- 105 0 [兴业银锡吧] 悄悄的赚钱、打枪的不要、各位保持低调! 文静地天堂鸟 09-2309-23 16:45
- 90 0 [星徽股份吧] 退市倒计时 牛市行情888 09-2309-23 16:45
- 103 2 [首开股份吧] 8.60山顶接盘你想不通了 勤奋的洪三仟 09-2309-23 16:45
- 115 1 [拓维信息吧] 按说该发个利空消息。明天看看36.9附近能不能顶 股友185q70h986 09-2309-23 16:45
- 96 1 [阿里巴巴-W吧] 没有300坚决不走 叮当猫C95G018063 09-2309-23 16:45
- 109 1 [荣科科技吧] &(600207),背靠富士康的安彩高科,下一个工 强势屡创新高 09-2309-23 16:45
- 86 1 [莲花控股吧] 快抢救,快抢救,味精吃多了打120 才情出众的袁韶华 09-2309-23 16:45
- 1572 2 [卧龙电驱吧] 实盘记录!第6天挑战一年100做到1000之旅今日介 女神大人 09-2309-23 16:45
- 315 1 [西高院吧] 董秘您好,首先肯定您为投资者很耐心负责任,A 西高院股友 09-1509-23 16:45
- 674 3 [江苏银行吧] 这个账户是2014年开的,当时投了25万元,是甘肃 geehot 09-2309-23 16:45
- 216 6 [鼎龙股份吧] 一万几千的啦及小散太多了,一天天学人家做T还 股友7Opf56 09-2309-23 16:45
- 85 1 [XD中国医吧] 明天必定补跌 一颗老韭菜哟 09-2309-23 16:45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钱赚的好舒服 KCZD多看少动 09-2309-23 16:45
- 227 2 [荣科科技吧] 网络上一堆空军文章,估计也差不多了 牛13的阿叔 09-2309-23 16:45
- 96 1 [上海临港吧] 买入分歧,卖出一致。每逢下跌就低吸一点,上涨 急停跳投两年半 09-2309-23 16:45
- 80 0 [三江购物吧] A杀了,昨天一个下跌中继,还会回到11 股不神乎 09-2309-23 16:45
- 219 5 [宋城演艺吧] 尾盘进了点,明天有反弹吗? 礁石上岸 09-2309-23 16:45
- 83 1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能破2吗 炒股就是一种情绪 09-2309-23 16:45
- 164 8 [福莱特吧] 这股为啥爹不知道呀,就因为散户太多了,光伏这 热情的席思源 09-2309-23 16:45
- 85 0 [XD紫金矿吧] 黄金又开始突突往上涨了 足智来财的赵无极 09-2309-23 16:45
- 91 0 [佳都科技吧] 节前继续震荡,把握机会做T。节后选择突破方向 MGM 09-2309-23 16:45
- 227 5 [山子高科吧] 这形态是尾盘主力大逃亡姿势吧! 账户长盈 09-2309-23 16:45
- 144 1 [名臣健康吧] 从目前这种自由落体式下跌,第一目标破14,第二 agao5875 09-2309-23 16:45
- 93 0 [和而泰吧] 24年11月11日一字板的时候,评论区都说是骗人的 在西塘 09-2309-23 16:45
- 69 0 [聚飞光电吧] 互相陪伴互相成长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9-2309-23 16:45
- 128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品牌价值都消耗殆尽!产品不行了!直接反馈 狗万忠波 09-2309-23 16:45
- 864 18 [东华软件吧] 最后一分钟出5万手,明天必跌了 基民lcrlJD 09-2309-23 16:45
- 108 1 [景嘉微吧] 今天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,从中芯出来半仓回景勾 安是嫩die 09-2309-23 16:45
- 458 2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股东户数下降2.46%,户均持股10.35万元 西藏矿业资讯 09-2309-23 16:45
- 122 4 [中泰化学吧] 准备资金,3.5元 大天天 09-2309-23 16:45
- 82 0 [贝因美吧] 国庆前收盘六块以下 我要要要888 09-2309-23 16:45
- 90 0 [金陵饭店吧] 急跌缓拉,股彻底废了 股友L039T07327 09-2309-23 16:45
- 112 2 [瑞立科密吧] 哪里能看到近期打新结果的? 大妞妞学两把刷子 09-2309-23 16:45
- 119 3 [视觉中国吧] 走了,太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wv67065975 09-2309-23 16:45
- 154 2 [万润股份吧] 光刻机明天涨停 真武不良人司小南 09-2309-23 16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