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呀,把我的20万零6千跌成19万零4千,你是真牛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9-2309-23 17:29
- 123 0 [捷佳伟创吧] 沾点半导体毛儿、蹭上点半导体概念的股票都涨飞 清风11 09-2309-23 17:29
- 136 0 [国科恒泰吧] 现在的国科的科技含量高的离谱了,全是PPP狠活 搞搞窝窝谈利 09-2309-23 17:29
- 84 0 [云南旅游吧] 这回都老实了吧 不空成空 09-2309-23 17:29
- 105 0 [凤凰光学吧] 电科里对标阿斯麦的 新搞度 09-2309-23 17:29
- 89 0 [大众公用吧] 妖股通行证这就来了 虹鲤鱼 09-2309-23 17:29
- 93 0 [晓程科技吧] 套路就一直是收盘大涨,开盘黄金期货大跌,晓程 Jsx天天向上 09-2309-23 17:29
- 83 0 [和而泰吧] 这里抱团躲大盘下跌。几百亿的盘子1两个亿就可 深情的俞柳婵 09-2309-23 17:29
- 552 0 [阿里巴巴吧] 高德持续助商家“减负” 即日起所有餐饮商家免 阿里巴巴资讯 09-2309-23 17:29
- 185 2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为何可以如此强势 股友2c86t33388 09-2309-23 17:29
- 105 2 [荣盛发展吧] 参考步步高,你们懂得,还没让你们感觉太痛 股友X3812q2096 09-2309-23 17:29
- 90 0 [XD福龙马吧] 前面我就知道电池完了后这个会来一波的,只是没 今年翻几倍 09-2309-23 17:29
- 109 0 [冠豪高新吧] 连跪6天,明天大涨2分,收盘3.18 ok2989ttt5256 09-2309-23 17:29
- 128 0 [兆易创新吧] 上次存储芯片涨你不涨,今天也是,公司芯片涨价 股友RHXKpx 09-2309-23 17:29
- 96 0 [富岭股份吧] 能不幻想?跟有病似的 基民l2650c 09-2309-23 17:29
- 89 0 [西部黄金吧] 这个黄金国际金价,明天必须来个板 股友377757vl11 09-2309-23 17:29
- 175 3 [华胜天成吧] 咋没有龙虎榜 中国红bh6688 09-2309-23 17:29
- 171 3 [华辰装备吧] 小蜜这算不算诱人接盘啊?还在互动平台特意给出 观潮听风888 09-2309-23 17:29
- 253 8 [三星电气吧] t废了飞了,这两个月给我整怕了,哎 压力位 09-2309-23 17:29
- 137 3 [欧线集运吧] 全仓欧线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2309-23 17:29
- 254 3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是散户股,主力周五换手率8%出逃了,还 双击棍 09-2209-23 17:29
- 312 7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:关于欧盟委员会对中国乙醛酸反倾销调 国林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29
- 157 2 [*ST网达吧] 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人类一败涂弟 09-2309-23 17:29
- 208 1 [赣锋锂业吧] 如果今天不是洗盘,那周五的涨停就毫无意义! 股友MMxLad 09-2209-23 17:29
- 128 0 [国轩高科吧] 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,最近有将近5GWh的电池储 三点水波纹 09-2309-23 17:2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垃圾根本就没涨多少,跌起来很疯狂的 股友805388n61R 09-2309-23 17:29
- 207 1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今天震荡加大,深V反弹,根本跌不下去。 长基阿清 09-2309-23 17:29
- 153 4 [格力电器吧] 我看出来了:每天早上主力用小资金拉高出点货, 干饭人不干饭 09-2309-23 17:29
- 322 5 [华光环能吧] 炒股刚好要满一年了,截止上个月还赚了六万多, 待业混口饭吃 09-2109-23 17:29
- 112 0 [宁德时代吧] 这玩意是啥固态电池涨疯了,它居然绿的! 股友202ad06773 09-2309-23 17:29
- 183 0 [天弘信益债券A吧] 债基波动比较小 阳光明媚的日子 09-2309-23 17:29
- 89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回跌回去吗 股友126N913d83 09-2309-23 17:29
- 94 0 [ST金宇农吧] ST金宇农:股票停牌公告 ST金宇农资讯 09-2309-23 17:29
- 81 0 [合力创新吧] 合力创新:全称变更公告 合力创新资讯 09-2309-23 17:29
- 109 0 [摘牌瀚盛吧] 瀚盛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摘牌瀚盛资讯 09-2309-23 17:29
- 202 0 [青晨科技吧] 青晨科技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青晨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29
- 70 0 [微纳芯吧] 微纳芯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天津微纳芯科 微纳芯资讯 09-2309-23 17:29
- 122 1 [万顺新材吧] 这么垃圾的票你们也买,全是上下引线,小庄股, 静静的看着你砸盘 09-2309-23 17:29
- 486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集合竞价全割了,明天地板再买回来!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9-2309-23 17:29
- 291 7 [旗天科技吧] 没啥说的,和昨天走的一模一样,一个套路!无非 马彼特 09-2309-23 17:29
- 126 5 [水羊股份吧]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是唱多的坏钟太多了,小散们自 来把韭菜 09-2309-23 17:29
- 129 2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就是浙江东方崛起的日志,9.23 沙漠飞鹰的 09-2309-23 17:29
- 250 4 [创益通吧] 你好,请问截止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望告 创益通股友 09-2009-23 17:29
- 137 0 [阿里巴巴吧] 虽然UC被查了,但是利好夸克? 只做长线 09-2309-23 17:29
- 109 0 [通达海吧] 这票就是吃了一波上市高估值的红利。换现在上市 股市成神之路 09-2309-23 17:29
- 471 1 [万通发展吧] 红红火火的研报: 东方网友红红火火 09-2309-23 17:29
- 110 1 [XD紫金矿吧] 黄金3800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309-23 17:29
- 459 2 [万科A吧] 关于120和250均线 鑫森淼焱壵 09-2309-23 17:29
- 100 2 [维科技术吧] 维科鸡 真诚的谢卓婷1 09-2309-23 17:29
- 709 1 [万里马吧] 亏了6个点 丛林法ze 09-2309-23 17:29
- 123 5 [COMEX黄金吧] 3792空 相城彩莲大道 09-2309-23 17:29
- 89 1 [联芸科技吧] 爱主力,体谅主力,理解主力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2309-23 17:29
- 178 7 [莱绅通灵吧] 有被洗掉了的吗 Zzihao 09-2309-23 17:29
- 136 1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昨天减少了 逐利毅哥 09-2309-23 17:29
- 132 0 [晨光股份吧] 今天有抄底资金在27.50附近低吸,节后会在27—2 夜雨77 09-2309-23 17:29
- 720 0 [财经评论吧] 文远知行被纳入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7:29
- 185 4 [春风动力吧] 出来聊天,人呢 王多鱼的大徒弟 09-2209-23 17:29
- 85 0 [小型纳指吧] 事实证明现在又是新一轮上涨趋势,看空的估计这 李李李李李先生 09-2309-23 17:29
- 99 0 [沪上阿姨吧] 早建仓的有福了咱就是说 这个冬天这么冷 09-2309-23 17:29
- 104 0 [仙琚制药吧] 弋 n1407223788defdd 09-2309-23 17:29
- 96 0 [航锦科技吧] 啦及,什么时候该你发力啊,天天阴跌 实在扛不住了 09-2309-23 17:29
- 84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上来了,我的持仓一动不动 月未央 09-2309-23 17:29
- 137 0 [利民股份吧] 感觉有阴谋,主力打压股价吸酬,再拉高股价配合 顽强的丁清平 09-2309-23 17:29
- 162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的电池供应商慢慢成为所有车企的供应商, 疯歌001 09-2309-23 17:29
- 10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没戏了 回调181 09-2309-23 17:29
- 111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低开我就加仓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2309-23 17:29
- 308 2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公司自己回购股票,还高于现在价格,首先他 深谋远虑的魏日轩 09-2309-23 17:29
- 90 1 [赢时胜吧] 等减持结束后才有大希望 股友75P6u65387 09-2309-23 17:29
- 285 3 [方正证券吧] 跌那么多,我也没钱补你了,自生自灭吧 一直为回本而奔波 09-2309-23 17:29
- 74 1 [东信和平吧] 发生了什么?就这么砸? 儒雅随和的大郎 09-2309-23 17:29
- 109 1 [古井贡酒吧] 古井贡酒:融资净买入1035.91万元,融资余额3.6 古井贡酒资讯 09-2309-23 17:29
- 91 0 [天普股份吧] 会不会顶到2字头?? 曼联K线王 09-2309-23 17:29
- 91 1 [山子高科吧] 后面就是拉高出货了 Dongyabingfu 09-2309-23 17:29
- 129 1 [海信视像吧] 因为前面调整过了,这是海信的主升期 上海长寿路营业部 09-2309-23 17:29
- 88 1 [九州通吧] 跌的闹心 精致的钱泽哈 09-2209-23 17:29
- 84 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地板了 周林溪 09-2309-23 17:29
- 151 0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这票杀出了一点恐慌盘,既然站不住30日线, 云在青天水在瓶CY 09-2309-23 17:29
- 100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哪位高人昨天尾盘跑了? 每天赚一点零花钱 09-2309-23 17:29
- 136 0 [万科A吧] 这周完成20、30周线的拐头,下周大阳线走起,国 高风亮节的范日轩 09-2309-23 17:29
- 108 0 [百果园集团吧] 在想配股筹资还债,算什么利好吗?都没钱还银行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29
- 102 0 [杭电股份吧] 此票已经成妖,双节之前将连续上涨,大家拭目以 敢作敢当的唐梦香 09-2309-23 17:29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持有601138 黄河渔夫 09-2309-23 17:29
- 618 5 [凌云光吧] [图片] 股友EX7ReI 09-2309-23 17:29
- 270 9 [蔚蓝锂芯吧] 此垃圾股要等回调到15元左右再买比较安全! 股友3y7265011E 09-2309-23 17:29
- 259 6 [海航科技吧] 海航科技:融资余额7.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- 海航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29
- 127 3 [沪银吧] 别涨了,大哥。 冬日暖阳春风如秋 09-2309-23 17:29
- 1014 12 [渤海租赁吧] 抛开情绪,咱们用逻辑来判断!多金板块资金净流 哪无阿弥陀佛 09-2209-23 17:29
- 1313 3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精机:目前暂无回购股份计划 日发精机资讯 09-0509-23 17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