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3 [云南锗业吧] 还不够狠,明天再来一下 法号胡来 09-2309-23 17:30
- 167 4 [公元股份吧] 庄还是挺强的,明天应该有戏 罗小辰 09-2309-23 17:30
- 262 2 [中化装备吧] 机构一边以平均每天5000万的持续出货,一边叫嚣 研究师 09-2309-23 17:30
- 1350 4 [山子高科吧] 咱们炒股不是为了赌一把,而是要做个有智慧的投 转nszqcc牛 09-2209-23 17:30
- 334 0 [凯美特气吧] 当初很看好你,却没有坚持,难受 唵嘛尼叭咪吽 09-2309-23 17:30
- 113 0 [华勤技术吧] 这个公司的董秘还可以 波段人形量化 09-2309-23 17:30
- 129 0 [奥美森吧] 5点半慢慢会出来结果了 股海淘金海风 09-2309-23 17:30
- 80 0 [今世缘吧] 到38就可以接盘了 股友31I0512G25 09-2309-23 17:30
- 86 0 [红豆股份吧]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跑了,稀里糊涂的躲过去了,新 永济大道 09-2309-23 17:30
- 153 0 [生猪吧] 真正的猪粮比春夏是2.8到3.5,秋冬是3.5到4.0 点石成金的唐晨 09-2309-23 17:30
- 44 0 [雅迅智联吧] 雅迅智联:公司章程 雅迅智联资讯 09-2309-23 17:30
- 112 0 [天弘多元收益债券A吧] 调整过后就是稳稳的上涨,所以提前布局很重要 未曾遇见就已远离 09-2309-23 17:30
- 71 0 [浙商银行吧] 有关关连交易的补充信息 浙商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7:30
- 138 0 [交大昂立吧] 老龄化这趋势改不了,交大的医养机构占床率75% 一睁眼就数钱数到手抖 09-2309-23 17:30
- 111 0 [浙大网新吧] 瞅瞅昨天的山河智能,也是五买来了仨家人,今天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30
- 133 0 [杭电股份吧] 看明天怎么走,这个位置,有的龙头调整反包,有 想定个小目标 09-2309-23 17:3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证券和银行都在60日平均线下方,按科学的方法逻 舒雅怀 09-2309-23 17:30
- 311 2 [咸亨国际吧] 机器人概念 朱罗纪的鱼 09-2309-23 17:30
- 176 2 [奥瑞德吧] 什么时候挂ST 百私不得骑姐 09-2309-23 17:30
- 932 3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万通液压多位董监高减持公司股份 万通液压(已切换)资讯 09-2309-23 17:30
- 109 1 [康美药业吧] 刚才那个1.1万手是乌龙指?卖出打成了买入 神树保佑 09-2309-23 17:30
- 73 1 [华凯易佰吧] 公司未来将持续助力产业链上下游实现价值共创与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9-2309-23 17:30
- 145 5 [法拉第未来吧] 不相信我们劝的还非要冲进去割死他们就该被割贪 超凡脱俗的善念9 09-2309-23 17:30
- 81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宁德时代占比18.88%,太高了,怎么搞的? 趋势交易的广哥 09-2209-23 17:30
- 133 0 [创业黑马吧] 创业黑马通过黑马基金投资中原前海股权基金间接 时尚的袁京城 09-2309-23 17:30
- 158 2 [御银股份吧] 维持观点不变!跌破7.20入场!11月之前会有合适 不爱穿裤衩 09-2309-23 17:30
- 401 7 [四川长虹吧] 佳华退市,明明是利好,为什么还无底线砸?作为 笨笨猴2 09-2309-23 17:30
- 501 8 [指南针吧] 吓走了多少人?今天十字星还不错,阿南争气了, 时侑珵 09-2309-23 17:30
- 115 3 [中国能建吧] 买了一手,亏了几百块。 股友a90H825050 09-2309-23 17:30
- 303 2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陈皓经理不愧是金牛经理踩对了节拍 基民6vmNjV 09-1709-23 17:30
- 224 0 [津药药业吧] 减药 A页面不存在 09-2309-23 17:30
- 124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年马字辈非飞马国际莫属。1。股价低。2。重组 专业干仧厛 09-2309-23 17:30
- 88 0 [中电港吧] 交了两千块钱当分手费,说你中电港花的开心 股友82h39z1791 09-2309-23 17:30
- 130 2 [海立股份吧] 这异动控的,庄家太有水平了 求小如意wbm 09-2309-23 17:30
- 998 14 [鸿腾精密吧] 天塌了啊 王_百_万 09-2309-23 17:30
- 102 0 [掌阅科技吧] 今天加仓了,明天给个机会T出来 枫飘叶零 09-2309-23 17:30
- 85 0 [盈趣科技吧] 第一个涨停板我卖了清仓了可惜了 朝气蓬勃的永升 09-2309-23 17:30
- 121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两周卖飞了凯美,山子,均胜,大洋等等加起来 股友U15317q310 09-2309-23 17:30
- 90 0 [一汽解放吧] 看看东风,你也该不涨了 大意粗心的黎怡萱 09-2309-23 17:30
- 324 5 [钧达股份吧] 用实际行动支持[拳头][拳头][拳头] 谢谢道爷群 非常家族叶锦澜 09-2309-23 17:30
- 121 2 [鹏鹞环保吧] 同学们,本人今天5.16抄底小鸟,明天能不能涨停 千年老庄 09-2309-23 17:30
- 94 2 [今飞凯达吧] 今天必须收红,否则这股就废了 股友52280d2O51 09-2309-23 17:30
- 216 0 [中金黄金吧] 你还要压着不给涨吗? 财吉祥 09-2309-23 17:30
- 126 1 [大华股份吧] 打卡大华第三天,贤者时间,看得少,差点忘了打 魔兽世界冰火禅道 09-2309-23 17:30
- 111 1 [友升股份吧] 请问首日榜有比这个强的吗?有没有对手 谦逊的赵艳娥1 09-2309-23 17:30
- 123 1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摩尔线程概念全线大涨,等中科有消息时唯独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2309-23 17:30
- 201 5 [西陇科学吧] 上影线跟假阳线明天闷杀 狂弘瑫 09-2309-23 17:30
- 245 10 [隆鑫通用吧] 我还补了隆基,双龙出洞这波九月收益就看这波补 Christian9 09-2309-23 17:30
- 143 3 [精达股份吧] 乃乃滴,一早买了卧龙买了这破玩意生气 爱淋雨的蛇4756 09-2309-23 17:30
- 106 0 [XD紫金矿吧] 我就搞不懂了,期货一跌,就出来了,期货一涨, 股友jvxxO6 09-2309-23 17:30
- 130 2 [黄金/美元吧] 宁神:多头没有顶,早盘看3780大涨3784止盈! 溪宁1316679486 09-2309-23 17:30
- 106 2 [矽电股份吧] 哭了,,,一直看好,一直下车,熬不住 奋斗的not 09-2309-23 17:30
- 737 4 [中瓷电子吧] 50元见! 投资与人生 09-2209-23 17:30
- 95 0 [立昂微吧] 突破30月线,长期看好 龙耀东方YY 09-2309-23 17:30
- 212 0 [青晨科技吧] 青晨科技:股东会议事规则 青晨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30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会跌停吗 忧郁交易员 09-2309-23 17:30
- 89 0 [诚邦股份吧] 18元区间守候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2309-23 17:30
- 86 0 [欣旺达吧] 不是全固态吗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2309-23 17:30
- 166 0 [天弘弘利债券A吧] 就当是存钱也挺好的 阳光明媚的日子 09-2309-23 17:30
- 170 2 [跨境通吧] 我一来又要开始涨了 厦门园艺哥 09-2309-23 17:30
- 83 1 [珀莱雅吧] 今天还没骂,卧嘛 虚无缥缈995 09-2309-23 17:30
- 103 1 [圣邦股份吧] 感觉明天会涨 股友95690IG171 09-2309-23 17:30
- 169 1 [友阿股份吧] 这量缩得,继续跌一天我就加仓 大道至简oooo 09-2309-23 17:30
- 277 4 [东方精工吧] 在过去,这种利好基本都是秒板,这个真奇怪,明 股友oPqrJY 09-2309-23 17:30
- 96 2 [中曼石油吧] 明天能涨点吗,少亏点啊 高级牛散 09-2309-23 17:30
- 177 6 [九丰能源吧] 洗得好,明天涨停 左眼跳财运到 09-2209-23 17:30
- 110 0 [摘牌瀚盛吧] 瀚盛科技: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续贷的公告 摘牌瀚盛资讯 09-2309-23 17:30
- 139 0 [睿健医疗吧] 睿健医疗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 睿健医疗资讯 09-2309-23 17:30
- 595 0 [山西汾酒吧] “汾酒第一车间”活动走进吉林梨树县 山西汾酒资讯 09-2309-23 17:30
- 94 0 [摘牌瀚盛吧] 瀚盛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摘牌瀚盛资讯 09-2309-23 17:30
- 76 0 [斯达股份吧] 斯达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斯达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30
- 103 0 [爱仕达吧] 奔前期低点13 股友3o7T3Q 09-2309-23 17:30
- 203 0 [鸿远电子吧] 鸿远电子:鸿远电子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鸿远电子资讯 09-2309-23 17:30
- 185 0 [鸿远电子吧] 鸿远电子:鸿远电子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法 鸿远电子资讯 09-2309-23 17:30
- 99 0 [雷电微力吧] 有本事把周线的缺口也补了! 财运满斗地古榕 09-2309-23 17:30
- 151 0 [COMEX黄金吧] 以后结婚别买三金首饰,再这么涨只能买金包银 能盈就行 09-2309-23 17:30
- 114 2 [实益达吧] 打破历史四连阴 小芝麻木子 09-2309-23 17:30
- 202 1 [银河磁体吧] 参考向日葵,复盘第一天一字板,第二天高开下杀 无名小朱 09-2309-23 17:30
- 711 5 [永鼎股份吧] 感谢永鼎,最终选择相信,开板了也没卖 且听竹吟 09-2309-23 17:30
- 157 4 [永和股份吧] 大长腿 股友35l61c5725 09-2309-23 17:30
- 102 1 [广生堂吧] 97的缺口看来是补不了了啊 翻身逆袭小丸子 09-2309-23 17:30
- 129 2 [贵广网络吧] 一直涨停到十月一假期前,假期中停盘重组! 股友0d665722J3 09-2309-23 17:30
- 189 2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是最后洗盘。7.9以下卖的彻底踏空了。。。7 隆隆昌隆 09-2309-23 17:30
- 438 4 [东方明珠吧] 在股吧,要多开心,少戾气 涨跌都笑 09-2309-23 17:30
- 107 1 [亚邦股份吧] 焊车门的几个兄弟哪去了?出来给大家调节下气氛 鸿色当头 09-2309-23 17:30
- 80 1 [新迅达吧] 为什么只跌石涨 坚毅的华顺昊 09-2209-23 17:30
- 255 0 [中源家居吧] 明天回踩要不要接回来 股友63F80h7610 09-2309-23 17:30
- 104 1 [贵金属吧] @妙想 股友Fn1u8z6555 09-2309-23 17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