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公牛集团吧] 每天三问:今天你T了吗?T飞了吗?T成功了吗? 短跑选手 09-2309-23 16:45
- 155 2 [*ST动力吧] 上周五还保本,昨天突然暴雷亏两万割了,这种股 勤劳地海鸥 09-2309-23 16:45
- 202 7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还是破12.20吧,多跌一点明天能博个修复,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2309-23 16:45
- 131 0 [中洲控股吧] 唱多的时候有理有据,没有怼你,怎么一有理有据 大A九儿 09-2309-23 16:45
- 88 1 [节能国祯吧] 3R穷鬼,你那100股抛了吗?够你买两个馒头的吗 股友9228Ri6317 09-2309-23 16:45
- 296 2 [上纬新材吧] 开盘清了,打算明早,真见鬼了 Bk189 09-2309-23 16:45
- 108 1 [锦江航运吧] 每一次板块涨它涨最少,跌它第一个下跌。 洒脱随性的浩渺9 09-2309-23 16:45
- 111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割肉的应该挺多的 baipanzi 09-2309-23 16:45
- 92 2 [英伟达吧] 寒冬将至,抱团取暖 蚂蚁不只吃素 09-2309-23 16:45
- 82 0 [万通发展吧] 夜盘隔夜涨停单多少了? 慈祥的黎炫晔 09-2309-23 16:45
- 84 0 [双键新材吧] 双键新材:对外投资的公告 双键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6:45
- 70 0 [北京检验吧] 北京检验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北京检验资讯 09-2309-23 16:45
- 86 0 [北方长龙吧] 每天报一下死叉没死也半条命 厦门园艺哥 09-2309-23 16:45
- 104 0 [市北高新吧] 踩上了 股友638vD90238 09-2309-23 16:45
- 77 0 [西部黄金吧] 不对头感觉尾盘不该走,期金又起飞了 TP717 09-2309-23 16:45
- 878 1 [炬光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炬光科技接待博道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炬光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45
- 477 1 [财通转债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我现在需要回答用户关于财通转 买大蓝筹股 09-1109-23 16:45
- 105 0 [信泰航空吧] 信泰航空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[2025-0 信泰航空资讯 09-2309-23 16:45
- 148 0 [鑫鑫农贷吧] 鑫鑫农贷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鑫鑫农贷资讯 09-2309-23 16:45
- 66 0 [中科三耐吧] 中科三耐:监事会制度 中科三耐资讯 09-2309-23 16:45
- 89 0 [北直通航吧] 北直通航:拟修订公司章程公告 北直通航资讯 09-2309-23 16:45
- 124 1 [北京科锐吧] 你们都有信煤会减持吗我想他是反着做煤秘太坏了 股友H8qfST 09-2309-23 16:45
- 93 1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来了,明天不乐观呀兄弟们 股友65696AP036 09-2309-23 16:45
- 89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把步惊云收购了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2309-23 16:45
- 113 0 [新农股份吧] 泻度套牢,封盘别看了,伤心啦!明年开春了再打 只知赢 09-2309-23 16:45
- 212 0 [东田微吧] 后排股真不能格局,早该跑了 怀特塞德 09-2309-23 16:45
- 98 0 [上海物贸吧] 跌停人气这么猛 特立橙 09-2309-23 16:45
- 122 1 [美光科技吧] 今晚业绩不会miss吧 Steven史蒂文 09-2309-23 16:45
- 93 0 [原油吧] //@通风管道专卖:分仓 财畀德易B 09-2309-23 16:45
- 1463 15 [跨境通吧] 还买1000w哪位大佬解释下 小韭菜好吃 09-2309-23 16:45
- 119 0 [苏豪时尚吧] 预料之中,重点关注后面几个交易日 稳健的哈士奇kkk 09-2309-23 16:45
- 199 0 [DR诚意药吧] 您好,公司是否有披露过高管薪酬构成比例及计算 DR诚意药股友 09-2209-23 16:45
- 119 2 [华映科技吧] 4.74进的的,不知道会不会呗埋 温和友善的黎亚特 09-2309-23 16:45
- 103 0 [上海建工吧] 手里的3个股票,上海建工和飞乐的董秘都出来了 留壹单ProMax 09-2309-23 16:44
- 95 0 [外汇吧] TM一年了没有升跪的SS的 股友232i59N023 09-2309-23 16:44
- 89 0 [沪银吧] 明明是多头趋势,是贵金属牛市趋势。还是有那么 Frankie__kai 09-2309-23 16:44
- 71 0 [算力概念吧] 电力需求达10GW,相当于10火力发电站。要想短期 每年翻两番 09-2309-23 16:44
- 81 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完了,大烂板 便秘小张 09-2309-23 16:44
- 77 1 [ST远智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股友g16v816677 09-2309-23 16:44
- 82 0 [合盛硅业吧] 反内卷细则什么时候出台啊 勤劳善良的唐韶华 09-2309-23 16:44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复制大众的走势吧,我的小贱贱 新奇的丁艳 09-2309-23 16:44
- 124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3769了首个目标已到310点。 阳Lyangv190 09-2309-23 16:44
- 91 1 [步步高吧] 今天有没有割了的,我是卖了一半等明天低开再接 可爱的秦炫宵 09-2309-23 16:44
- 256 1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参股的机器人公司中,嘉腾机器人和若愚 海水潮朝朝潮 09-2309-23 16:44
- 151 2 [电气风电吧] 我要死了卖出一分钟后拉 逗DODODO 09-2309-23 16:44
- 95 0 [菜油吧] 这次外资席位死伤惨重哦,外资也不是万能的 豆粕不能做 09-2309-23 16:44
- 215 5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云栖大会,今天在车上没走的,老庄明天会补 苏州大鹏 09-2309-23 16:44
- 608 4 [三维通信吧] 上面这些套牢盘你们快点卖掉吧,要不不会涨的 快来呀割割 09-2309-23 16:44
- 567 3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金属黄金都涨,你居然还跌是我没想到的,你 晚年炒股 09-2209-23 16:44
- 100 0 [罗平锌电吧] K线超跌如果大市起来的话,估计肯定这票肯定要 端雅的计琛 09-2309-23 16:44
- 78 0 [东通退吧] 早上没有补仓,是个错误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2309-23 16:44
- 75 2 [苏能股份吧] 你不看看永泰能源人家都反弹了你好歹活动活动呀 tiantian0985 09-2309-23 16:44
- 83 0 [大众公用吧] 上周五买入,继续看高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2309-23 16:44
- 355 1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电子:利通电子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 利通电子资讯 09-2309-23 16:44
- 653 5 [上海电气吧] 反反复复,明天还是等你砸,底仓不动 冤种炒韭菜 09-2309-23 16:44
- 102 2 [蓝色光标吧] 收盘又来吹涨停和利好,明天还是跌,等这些玩意 股友3h1K578552 09-2309-23 16:44
- 87 0 [万咖壹联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万咖壹联资讯 09-2309-23 16:44
- 93 0 [长安民生物流吧] 2025年中期业绩报告 长安民生物流资讯 09-2309-23 16:44
- 93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大涨,进军100元 财富代表你的实力 09-2309-23 16:44
- 236 5 [北方稀土吧] 空够们,知道板块轮动快到了,这一两星期会持续 股友1731585v7v 09-2309-23 16:44
- 791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并行科技拟出售早期算力服务器专用设备 并行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9-2309-23 16:44
- 260 5 [*ST步森吧] 这个时间走成了鸡肋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成双翻倍1688 09-2309-23 16:44
- 143 3 [创业环保吧] 我不懂,就想问下,这个叫金针探底吗? 用心的徐佳蕾 09-2309-23 16:44
- 116 3 [技源集团吧] 36块的还在吗 追求卓越之果果 09-2309-23 16:44
- 15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跌5年破纪录了吧 小哥哥来了哟 09-2309-23 16:44
- 95 0 [均胜电子吧] 早盘比三花强势,尾盘这种狗样子 留燕飞语168 09-2309-23 16:44
- 114 2 [中国石化吧] 两块多跌没了,按照现在的分红标准够分红十年了 如茶的蒲岑 09-2309-23 16:44
- 86 0 [特发信息吧] $特发信息(SZ000070)$ 登高处观云海 09-2309-23 16:44
- 111 2 [国信证券吧] 幸好昨天跑了,要不然今天着几大千,过节钱就不 恭喜为富de苏星河 09-2309-23 16:44
- 353 3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看图 顺势者昌20260626 09-2209-23 16:44
- 378 7 [东芯股份吧] 低吸锁仓,随你怎么砸!反正也没半个月了就会明 我的百万富婆 09-2309-23 16:44
- 98 1 [中国船舶吧] 几天跌没了几百亿市值 路易十六厘米 09-2309-23 16:44
- 76 1 [大东南吧] 满仓的没救了。。。。 小滿为赢 09-2309-23 16:44
- 249 7 [兆新股份吧] 周四3,37清仓的话不亏钱目前亏损20000,只能拿 股友66fq998611 09-2209-23 16:44
- 353 7 [金隅集团吧] 吞噬@文静秀气的许韶华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2209-23 16:44
- 85 0 [远洋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远洋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6:44
- 102 0 [丰立智能吧] 多了一个,高风险地区说是主力减仓 小米粒32 09-2309-23 16:44
- 8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不知道哪次是真的 股友5c0Aey 09-2309-23 16:44
- 267 4 [XD依顿电吧] 今天稳住了,明天怎么走应该有数 炒心态炒认知 09-2309-23 16:44
- 80 1 [福赛科技吧] 没人敢买 股友WgIUWT 09-2309-23 16:44
- 172 8 [XD中远海吧] 听我的,卖了买黄金,过了10.14再接回来 妩媚动人的文言秋 09-2309-23 16:44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机构都跑了吗 股友1203t2553P 09-2309-23 16:44
- 84 0 [西部黄金吧] 洗洗三而已,明天跳空高开! 麻山药1 09-2309-23 16:44
- 104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自愿公告 - LM-2417「NaPi2b/4-1BB双特异性抗体 中国生物制药资讯 09-2309-23 16:44
- 666 1 [药明康德吧] 恶心了 挥霍选手 09-2309-23 16:44
- 212 4 [移远通信吧] 来个3季报预增吧,和长川一样,来个涨停好给大 小韭菜乱做T 09-2309-23 16:44
- 89 0 [中科金财吧] 37.5成本啥时候回本请问 股友7y932G7303 09-2309-23 16:44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实盘9.23 抓大放小123 09-2309-23 16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