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3 [中科蓝讯吧] 盘中除了我一直在呼吁!还有谁那么斩钉截铁!可 问道落叶anycff 09-2309-23 17:26
- 146 3 [奥飞数据吧] 杂毛就是杂毛……卖了找你爹数据港混了…… 股友2829n9c963 09-2309-23 17:26
- 321 1 [安凯微吧] 贵公司有做储存芯片吗?公司的哪些芯片产品有储 安凯微股友 09-2209-23 17:26
- 237 7 [君亭酒店吧] 大家坚持吧,十一前不涨,十一后一定涨。大消费 家财利市de诸葛亮 09-2309-23 17:26
- 197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科技智选23日上午净值跌幅估算-1.87%。 freeness 09-2309-23 17:26
- 6320 27 [泸州老窖吧] 特写|低度白酒简史与未来:从“小孩那桌”走向 泸州老窖资讯 07-1109-23 17:26
- 82 1 [晓程科技吧] 股友们今天低吸黄金股了吗? 善思考的曹晨光 09-2309-23 17:26
- 560 2 [江淮汽车吧] 高位接盘的,留着你得股票过年吧,解不了套了 韭菜鸡蛋花生 09-2309-23 17:26
- 165 7 [华银电力吧] 8.24入满仓,跌死,没钱买月饼了 股友O6n0378138 09-2309-23 17:26
- 155 0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明天能在这个3.44稳定就可以看高一线!有 沉默的石佛 09-2309-23 17:26
- 131 1 [XD国泰海吧] 八十岁老牛要逢春 金木水火土润 09-2209-23 17:26
- 88 0 [欧菲光吧] 这股属实是中的战斗鸡 大森林2015 09-2309-23 17:26
- 165 0 [扬杰科技吧] 功率半导体国产化率才30%不到,革命尚未成功, 天蝎金粟盈仓 09-2309-23 17:26
- 156 0 [凯德股份吧] 凯德股份:提供担保公告 凯德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26
- 64 0 [蓝盟科技吧] 蓝盟科技:关于子公司拟成立集团公司暨子公司更 蓝盟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26
- 88 0 [中环洁吧] 中环洁:关于收到湄潭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市场化项 中环洁资讯 09-2309-23 17:26
- 193 1 [东方嘉盛吧] 中欧班列停运+光刻机概念东方嘉盛不来关注一下 闲蛋焯人skr 09-2309-23 17:26
- 94 0 [宁德时代吧] 我也正想骂这货呢!本来还挺好差不多翻红,就是 股友77032c79M8 09-2309-23 17:26
- 96 0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股友5lVYQ2 09-2309-23 17:26
- 88 0 [晓程科技吧] 这走势明显跟的是国际金价!尾盘跳水就看出来了 虫二逛股市 09-2309-23 17:26
- 127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23只ETF上市,最高仓位69%,3只却“空仓”!机 摸鱼养基指南 09-2309-23 17:26
- 235 0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华芯: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 长光华芯资讯 09-2309-23 17:26
- 189 0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华芯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苏州长 长光华芯资讯 09-2309-23 17:26
- 99 0 [千方科技吧] $千方科技(SZ002373)$ 股友7a2Z863601 09-2309-23 17:26
- 101 0 [ST百利吧] 节前就这样了,节后又是高低切换正好A到底,节 发哥ya0583 09-2309-23 17:26
- 470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股市行情涨涨跌跌,牛市才容易亏,所以还是要配 淘气小丸子 09-2309-23 17:26
- 89 0 [厦门钨业吧] 国庆之前主跌 撕裂的爱 09-2309-23 17:26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回头出个重组哪吒成功! 默默elsa 09-2309-23 17:26
- 475 0 [南华瑞泽债券C吧] 17点播报:国债期货尾盘跌幅扩大,华子等超长期 晓珠宝 09-2309-23 17:26
- 73 0 [浙商银行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浙商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7:26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什么情况?? 切勿盲追高 09-2309-23 17:26
- 376 1 [青山纸业吧] 真正的龙头股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2309-23 17:26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再大跌的话可以少入点玩玩了 未来欲来 09-2309-23 17:26
- 468 2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也属于科技类范畴。今天同样杀了不少恐 炒股养家不吃面 09-2309-23 17:26
- 96 2 [传智教育吧] 为什么人气飙升? 尽职的aaaa 09-2309-23 17:26
- 896 15 [赣锋锂业吧] 从底部上来已经翻倍了,今天流出这么多居然没怎 刘亦非 09-2209-23 17:26
- 67 0 [24交城03吧] 24交城03:中交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 24交城03资讯 09-2309-23 17:26
- 408 13 [R天源1吧] 持续关注并每周加仓了四年,没想到我看到重整公 卓有成效得伏特加 09-2209-23 17:26
- 105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创新药最近砸出黄金坑了,这个含有港股创新药的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2309-23 17:26
- 271 0 [中国心连心化肥吧] 中国心连心化肥:附属公司产业链延伸项目(一期 中国心连心化肥资讯 09-2309-23 17:26
- 216 3 [烽火通信吧] 这两年肯定上四十了。我已锁仓,四十见。 漫步归来 09-2309-23 17:26
- 124 1 [多氟多吧] 要是明天放个量就好了 一买就涨停1688 09-2209-23 17:26
- 337 0 [山西汾酒吧] 五年坚持 成就不可复制的“汾酒品质护城河”! 山西汾酒资讯 09-2309-23 17:26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K拉丝 AA股海小白鲨 09-2309-23 17:26
- 85 0 [今世缘吧] 天天跌那就来个中期分红吧,给股民多分红也行 股友huerM1 09-2309-23 17:26
- 100 1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存储芯片里最垃圾一只 股友t9TI7S 09-2309-23 17:26
- 359 10 [鹏辉能源吧] 尾盘挂34.48以为卖不掉,没想到卖掉一半,明天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09-2309-23 17:26
- 77 1 [中天科技吧] 发好人卡了 一斤十六两 09-2309-23 17:26
- 115 0 [数字政通吧] 经过二三季度跟踪观察至今,一直跟跌不跟涨还出 股友6lfIxP 09-2309-23 17:26
- 301 13 [*ST西发吧] 明天晚上出公告吧?外面的票,被打的鼻青脸肿 遥远的塞纳河888 09-2309-23 17:26
- 118 0 [百川股份吧] 下午开始指数涨了两个点,这拉圾还跌了五分,一 主持公道2330 09-2309-23 17:26
- 109 0 [上海机电吧] 一拉红,各路牛鬼蛇神出来刷股吧出公告了 若土的剑圣 09-2309-23 17:26
- 88 0 [大药5吧] 死抗到低 优雅淡然的星野8 09-2309-23 17:26
- 139 0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问问董秘还有多少股东 股友0A56R31gjy 09-2309-23 17:26
- 132 1 [瑞泰新材吧] 风来了买买买! 回归自然状态 09-2309-23 17:26
- 315 6 [联美控股吧] 明天怎么看 股友5739h90q96 09-2309-23 17:26
- 160 2 [南京证券吧] 收盘集合竞价怎么回事跌一角 股友6036t235m3 09-2309-23 17:26
- 200 4 [澳洋健康吧] 恐慌盘出来了,主力开始拉升了 股友070711Fu19 09-2309-23 17:26
- 500 4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要不进去喝个茶?好歹是个股东。 股友9x671633N5 09-2309-23 17:26
- 211 1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$趁着今天回调之机多配 山高路远些 09-2309-23 17:26
- 246 13 [屹通新材吧] 这次很开心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09-2309-23 17:26
- 544 2 [领先股份吧] 我知道大家在想,快停牌重组了,都很有信心。这 股海洋生态 09-2309-23 17:26
- 180 3 [山河智能吧] 明显的反弹完了准备下跌三浪了。明天继续。 千年蛛网1919 09-2309-23 17:26
- 99 2 [ST新华锦吧] 大家恐惧我贪婪 大庆9988 09-2309-23 17:26
- 204 0 [和林微纳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和林微纳股友 09-1909-23 17:26
- 353 0 [聚辰股份吧] 请问聚辰股份是否有HBM相关技术和产品?谢谢。 聚辰股份股友 09-1609-23 17:26
- 165 0 [和林微纳吧] 比如截至到2025年8月20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 和林微纳股友 08-2909-23 17:26
- 238 0 [和林微纳吧] 赵总您好,贵公司今年以来,前2季度营收方面都 和林微纳股友 08-2509-23 17:26
- 106 0 [浙江世宝吧] 封成比决定强势程度。给宝哥赞一个。 HX7535094359694114 09-2309-23 17:26
- 113 0 [ST合纵吧] 1.7左右挣了点钱,后来牛市来了出去了,现在三 富可富贵得张良 09-2309-23 17:25
- 111 0 [探路者吧] 操作的一塌糊涂,每天都在解套和等解套中,这次 财富超白敬亭 09-2309-23 17:25
- 496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17:25
- 88 0 [五粮液吧] 很快就轮到白酒了,耐心点 NASAbrother 09-2309-23 17:25
- 92 0 [机器人吧] 板块涨不跟.板块跌打头.国央企. 勇敢的袁弘14 09-2309-23 17:25
- 98 0 [长白山吧] 56.65下来三十个点,才能分批进去。 富可富贵的夏雪宜 09-2309-23 17:25
- 97 0 [亚星锚链吧] 尾盘都拉不起来,完犊子的玩意,亚星绿毛龟!! 天选炒股王 09-2309-23 17:25
- 96 0 [湘佳股份吧] 今天看到大长腿了,希望短期有好日子过 乐观豁达的秦光耀 09-2309-23 17:25
- 578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9/24今天迫不及待的要散户手里的筹码难道是 ZJ郑6395 09-2309-23 17:25
- 98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不能反抽五个点以上直接割了,没必要在这里 大龙记录 09-2309-23 17:25
- 117 1 [海立股份吧] 龙虎榜太漂亮了,明天买点 股友1698W390A6 09-2309-23 17:25
- 63 1 [欧线集运吧] 缝高加空,赢嘛了 跟信哥的空投 09-2309-23 17:25
- 238 0 [鑫科材料吧] 总结论债券发行与数据岛建设产生了积极的“战略 草根般若 09-2309-23 17:25
- 103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挺好,没花钱,白玩一天 活泼俏皮的石飞文 09-2309-23 17:25
- 87 1 [九典制药吧] 误杀股 我真傻真的 09-2309-23 17:25
- 296 3 [浙江恒威吧] 阿威,你是真的是个FW啊, 小卷毛Lin 09-2209-23 17:25
- 94 1 [供销大集吧] 走了,祝你们发财!太磨人了 风雨晴ly 09-2309-23 17:25
- 215 3 [日上集团吧] 明天买不到了 一纸文书醉满堂 09-2309-23 17:25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1、3899点下跌调整结束了吗?主跌已经结束了!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17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