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1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A股市场平稳震荡,投资者保持理性。机器人板块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309-23 17:50
- 240 1 [*ST信威吧]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n14206925996fd95 09-2109-23 17:50
- 460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17:50
- 135 1 [利欧股份吧] 讲良心话,这段时间其实利欧还是可以的,虽然没 股友KbCWxz3263 09-2309-23 17:50
- 120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强势拉升不回头,空不了一点~这一波打损了 陈陈C1C256789 09-2309-23 17:50
- 165 4 [爱丽家居吧] 明天有可能一字板,或者高开涨停 财运四海得长十郎 09-2309-23 17:50
- 100 2 [XD健康元吧] 都卖光光的了,亏了不少,健康元碰不得! 马副成功 09-2309-23 17:50
- 140 3 [国科军工吧] 短线风险释放是好事啊!之前市场里肯定有不少套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2309-23 17:50
- 239 6 [欧线集运吧] 现在10主要问题就两个:10月下旬挺价力度和可能 镇定的秦弘涵 09-2309-23 17:50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卖了,烂泥扶不上墙。 整洁的邱顺昊 09-2309-23 17:50
- 113 1 [东华软件吧] 小白,不太懂,个人感觉减持才1.4,怎么这么多 股友1f8785f977 09-2309-23 17:50
- 8294 25 [东通退吧] 个股异动 | *ST东通午盘涨停 或被强制退市此前 东通退资讯 09-2309-23 17:50
- 1156 7 [同方股份吧] 下午走起,一连是个涨停板,之后就是重组停牌, 股友LaFl8y 09-2309-23 17:50
- 120 3 [华宏科技吧] 别跌了,都快要命了 股友6p2r587511 09-2309-23 17:50
- 83 0 [神宇股份吧] 凉凉估值太高 俏丽的盛梦香 09-2309-23 17:50
- 98 0 [张江高科吧] 借壳 大火鸟 09-2309-23 17:50
- 173 1 [复洁科技吧] 会成为惠城环保第二! 正正资本 09-2309-23 17:50
- 113 0 [华天酒店吧] 图形完全走坏了,今天下午已经清仓,平均3.5。 敏锐的苍鹰啊 09-2309-23 17:50
- 95 1 [深水规院吧] 毛毛雨都没下一滴,明天怎么办 股友8R301C7617 09-2309-23 17:50
- 102 1 [润建股份吧] 高抛低吸做着降低成本 我们是散沙的韭菜 09-2309-23 17:50
- 126 0 [果麦文化吧] 今晚8:00,与辉同行直播间见 我就看好你你你 09-2309-23 17:50
- 598 6 [飞马国际吧] 总经理辞职,有没有大神解读一下,是不是重组成 电诈Plus 09-2309-23 17:50
- 175 5 [海康威视吧] 买你好像今天赚了很多钱一样开心,手上所有票4 买什么票都调整 09-2309-23 17:50
- 64 0 [米高集团吧] 有关截至2024年及2025年3月31日止年度的年报及 米高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7:50
- 130 3 [氧化铝吧] 晚上再跌100点 一二三木头人253 09-2309-23 17:50
- 880 8 [和而泰吧] 怎么说,浮盈加仓!一把? 丁蟹皮 09-2309-23 17:50
- 127 4 [长城电工吧] 我12.8元进的亏多少了 兴奋的韩致宵 09-2309-23 17:50
- 80 2 [龙蟠科技吧] 老外不卖,我不卖 不甘心不放手 09-2309-23 17:50
- 217 2 [锡装股份吧] $锡装股份(SZ00133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3 17:50
- 458 20 [中际旭创吧] 星期一不跌8个点起步,我倒立洗头 韭菜的价至 09-0609-23 17:50
- 96 0 [*ST正平吧] 估计是担心m3消息,到时又一字大宗担心进不来。 ldy长红 09-2309-23 17:49
- 92 1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StanfordChen 09-2309-23 17:49
- 106 1 [阳谷华泰吧] 这两天这家伙出力不小。点赞 百年大计之百利 09-2309-23 17:49
- 198 2 [和而泰吧] 拉高出货,周一快跑! 利落的西门虔 09-2009-23 17:49
- 124 0 [河钢股份吧] 请问贵司的钒电池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点石满斗地说不得 09-2309-23 17:49
- 282 0 [锦华新材吧] 本周二刻蚀机概念尾市全面启动,中微公司256拉 兰亭筠荷 09-2309-23 17:49
- 133 0 [华锐5吧] 公告1.25元回购稳定在一元以上才能在激烈的风电 QyyRJFX 09-2309-23 17:49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九里脊 09-2309-23 17:49
- 186 4 [R东方1吧] 都别吵吵,跌到两分,眼泪都哭不出来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9-2309-23 17:49
- 121 2 [卧龙新能吧] 八块钱的本还能回本吗 股友000l372k63 09-2309-23 17:49
- 615 20 [深圳能源吧] 不管一剪梅怎么唱,怎么吹自己牛,我们自己该卖 股凌凌漆 09-2309-23 17:49
- 227 8 [金岭矿业吧] 抓紧跑路,太凶悍了。估计今天要跌停 股友6IY7691981 07-1109-23 17:49
- 130 0 [翔宇医疗吧] 年底等你100过年了 真诚的西门淳美1 09-2309-23 17:49
- 107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千万别出现财务作假,千万别突然st。亏麻了,涨 股友U53w298089 09-2309-23 17:49
- 94 1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最近溢价压的比较死啊 攒钱退休 09-2309-23 17:49
- 102 0 [电气风电吧] 都是外资再搞,是不是有什么好消息? 锦诚亿科技 09-2309-23 17:49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牛逼,超过A股了 逻辑没思维 09-2309-23 17:49
- 107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,好挺的仔。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09-2309-23 17:49
- 280 0 [中油工程吧] 喜报,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揩油郎又来了 A页面不存在 09-2309-23 17:49
- 110 2 [新坐标吧] 短线尾盘明天冲高撤 云天厚谊8866 09-2309-23 17:49
- 146 2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肯定反包,因为我全部卖了。 一根筋走到底 09-2309-23 17:49
- 17228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23日北向资金最新动向(附十大成交股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7:49
- 951 0 [XD厦钨新吧] 厦钨新能:宁波海诚领尊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已减持 XD厦钨新资讯 09-2309-23 17:49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23日南向资金净卖逾40亿港元,逾16亿抢筹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7:49
- 93 0 [强达电路吧] 股价退回7月1日 n723213317736896 09-2309-23 17:49
- 103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为啥涨的这么狠,美元崩了?还是有大事 大道至简236 09-2309-23 17:49
- 106 0 [冠豪高新吧] 明天一个高开,继续下跌。跌到三块附近止跌。 股友0625F67q86 09-2309-23 17:49
- 95 0 [英维克吧] 89.99到顶了 基民33157K25Q8 09-2309-23 17:49
- 311 1 [奥美森吧] 654万200股 神马一下 09-2309-23 17:49
- 180 6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,是不是一辈子没机会解套了 股友5568uH8918 09-2309-23 17:49
- 111 1 [万向钱潮吧] 低仓位买的股都是涨停多,大仓位买的亏损严重。 气宇不凡的公孙艳 09-2309-23 17:49
- 114 1 [华天酒店吧] 这只股怎么这样!!太可怕了!!!看了一下他历 jinbin518888 09-2309-23 17:49
- 123 2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和永鼎哪个强? 东方幽狼 09-2309-23 17:49
- 90 1 [宝信软件吧] 这票要退市了吗?拿2月亏几十个点了没一点回头 基民r3821955w5 09-2309-23 17:49
- 172 2 [友升股份吧] 除了新能源汽车领域,轻量化材料在机器人、eVTO 玖玖牛气涨 09-2309-23 17:49
- 2194 15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大的公司,能不能请个好点的设计师啊,这机 犬来八荒QwQ 09-2309-23 17:49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才是冲高回落套人的时候 平静的互动 09-2309-23 17:49
- 92 0 [ST复华吧] 各位看官怎么看,是腰斩呢还是斩到膝盖 股友2x560P9530 09-2309-23 17:49
- 88 0 [淮北矿业吧] 淮北矿业: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关于淮北矿业控股 淮北矿业资讯 09-2309-23 17:49
- 155 2 [万里石吧] 已清仓,掉下来我再回来! ttttshd亏球仙人 09-2309-23 17:49
- 97 0 [金浦钛业吧] 要死大家一起死,当逃兵的我看不起哦 有耐心的郝星12 09-2309-23 17:49
- 133 3 [友升股份吧] 怎么没有蛇猫版 龙虎榜常客v 09-2309-23 17:49
- 413 3 [鹏辉能源吧] 原来,鹏辉能源才是氧化物固态电池的龙头,中试 无心道人 09-2309-23 17:49
- 324 8 [大众公用吧] 一个燃气公司都能连板,搞不懂 股友935M928w62 09-2309-23 17:49
- 123 1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有恐慌盘出来了 股友5621zf5026 09-2309-23 17:49
- 208 3 [迈瑞医疗吧] 三季报出了才能决定方向,现在就是 熊牛啊 09-2309-23 17:49
- 112 1 [速达股份吧] 今天是否出现美人腿了 乙品红 09-2309-23 17:49
- 178 2 [创世纪吧] 号外!号外!!创世纪将再次改名为创你马,估计 富可钵满的陆小凤 09-2309-23 17:49
- 127 4 [潞化科技吧] 18个点就还有谁,还有谁 温文尔雅的见月2 09-2309-23 17:49
- 138 1 [欣旺达吧] 猜猜尾盘会不会拉升??十有八九我觉得还会拉升 七月七红盘回本 09-2309-23 17:49
- 5938 70 [首开股份吧] 知道了昨天为什么让你们卖了吧。我的节奏很快的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2309-23 17:49
- 313 1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刚入,这只基金再持有一年会怎么样。 股友0d28G22595 09-2009-23 17:49
- 577 7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周五有两只新股一只新债申购,希望能中一个 浔阳福多多 09-1909-23 17:49
- 420 3 [工大科雅吧] 周一最少涨十个点,大家稳住 飞龙牛散 09-1909-23 17:49
- 106 0 [加幂科技吧] 补充公告 延长配售协议 加幂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49
- 89 1 [川环科技吧] 割肉跑路了,你们继续玩 股友6602q38A89 09-2309-23 17:49
- 110 2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清仓,什么戏都没有了。 如愿的政昶 09-2309-23 17:49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没7个亿都上不了排面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309-23 17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