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2 [炬申股份吧] 股性不好,每次都是A杀。一个月的利润一天亏完 惜缘z 09-2309-23 17:49
- 90 1 [德国DAX30吧] 扎扎实实的做的底部,Q哥认为上天了要大跌。 金币辉煌88888 09-2309-23 17:49
- 80 1 [爱朋医疗吧] 唱多的被连续打了10多天脸,脸都打烂了,不敢出 T王他大表哥 09-2309-23 17:49
- 160 2 [赛诺医疗吧] 高开高走不解释,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09-2209-23 17:49
- 102 0 [富创精密吧] 真是垃圾 学会减仓 09-2309-23 17:49
- 159 2 [苏宁环球吧] 我坐着边喝咖啡边唱歌,我不急,才3块不到进的 大发斗金的向问天 09-2309-23 17:49
- 153 1 [*ST高鸿吧] 泛海0.38退市去三板又连续跌停22个 笑吟吟的张无忌 09-2309-23 17:49
- 193 3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大盘不差的话,大概率新高 堇年0808 09-2309-23 17:49
- 107 1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清仓了,巴菲特从来不吃鱼尾行情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9-2309-23 17:49
- 502 6 [世纪华通吧] 大宗交易这个公告是啥意思 村头的杨狗蛋 09-2309-23 17:49
- 117 1 [XD广日股吧] 去年12月14.30买入的,10.5割肉的,今天9.78又 有毅力的美里夜17 09-2309-23 17:49
- 124 2 [赛力斯吧] 今天又加仓了4400股,打野的钱又变少了,赛力斯 直爽的翻倍小金币 09-2309-23 17:49
- 1659 6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连续15日涨停 股价续创历史新高 天普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49
- 207 7 [航宇微吧] 今天高开可惜大盘不给力生不逢时呀 cht68009 09-2309-23 17:49
- 155 2 [宁波精达吧] 明天又要开跌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309-23 17:49
- 244 1 [读客文化吧] 魔鬼天梯继续架,由天上往地上架,不知何时落地 以道驭术以柔克刚 09-2309-23 17:49
- 163 2 [和而泰吧] 不要去赌,没有业绩支撑,都是玩概念,最后都是 大渝网 09-2309-23 17:49
- 124 3 [凯美特气吧] 毛老板出货了吗? 祝我早日退休 09-2309-23 17:49
- 188 2 [中国中免吧] 绝大多数股票都有长下影,这支看来主力是真跑了 平平的 09-2309-23 17:49
- 240 5 [果麦文化吧] 三国预售怎么样呢,有知道的吗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2309-23 17:49
- 619 10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如何成为被动式指数基金的成分股 印滩舞浪 09-2309-23 17:49
- 160 1 [中欧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C吧] 基金经理需努力,这么多年还亏损! zmh0626 09-0109-23 17:49
- 184 0 [香农芯创吧] 思泉新材翻一倍的时候,恐高者是不是觉得很可怕 黄仁勋的皮夹克 09-2309-23 17:49
- 74 2 [电光科技吧] 真NB补多少埋多少 股友cZ6SsF5724 09-2309-23 17:49
- 93 0 [工商银行吧] 你今天做好人了 股友71086rT198 09-2309-23 17:49
- 109 2 [金逸影视吧] 机构是早盘集合进价的时候买入的吗? 断舍离6661 09-2309-23 17:49
- 77 1 [沧州明珠吧] 指数回来了帐户大缩水 自在的祝汇冰 09-2309-23 17:49
- 95 0 [中联重科吧] 坐等收钱 舒缓的爱欣儿 09-2309-23 17:49
- 252 0 [长飞光纤吧] 新集能源今年下跌40%,市盈率才9倍科技股一直在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309-23 17:49
- 97 0 [XD五矿资吧] 主力是大赚的,做空肯定是跌得多赚得多,都这样 风中拔刀 09-2309-23 17:49
- 439 1 [和而泰吧] 翻个倍吧 慷慨的孙念茜 09-2309-23 17:49
- 128 0 [供销大集吧] 涨停第二天卖的,以为这波跌到2.66到2.78差不多 rhentyin 09-2309-23 17:49
- 108 0 [宇邦新材吧] 九连阴收割投资者厉害厉害厉害涨没涨过跌到是跟 对股市没信心了 09-2309-23 17:49
- 938 0 [安达智能吧] 安达智能: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 安达智能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107 1 [中国电影吧] 不到12.80不要博反弹,太早耶斯套,必须触碰10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9-2309-23 17:48
- 3199 1 [蓝思科技吧] 2025中国自动化大会即将举行 聚焦人工智能与自 蓝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111 1 [英唐智控吧] 真的要少看盘,要不分分钟被洗掉 凝紫昔瑗 09-2309-23 17:48
- 126 5 [明牌珠宝吧] 大盘破位了还涨个毛线啊,过节以后再说吧。 股友V7M7095990 09-2309-23 17:48
- 63 1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今天跌停,明天低开低走继续跌停。 勤奋的彭聪0 09-2309-23 17:48
- 52 1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跌没了 股友367Q586R17 09-2309-23 17:48
- 235 1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下午尾盘的反弹是筛选个股强弱的最佳机会, 如此星辰非昨夜 09-2309-23 17:48
- 136 2 [友升股份吧] 卖方是5个机构猜到了,买方尽然3个不是拉萨 股友753r8y2116 09-2309-23 17:48
- 518 9 [济民健康吧] 信徒们加油啊哈哈哈哈,做兄弟在心中我先跑了 哈哈哈哈还有谁 09-2309-23 17:48
- 540 7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下午是诱多还是抢筹啊,我个人觉得是抢筹, 吃面加俩蛋 09-2309-23 17:48
- 788 5 [A50期指吧] 9月23日周二中午复盘:降低预期,重新修正运行 趋势技术哥 09-2309-23 17:48
- 3099 23 [指南针吧] 广发帐户(大号)单吊指南针等下周回本 涨停轩 09-1909-23 17:48
- 118 0 [快克智能吧] 公司 基民33157K25Q8 09-2309-23 17:48
- 88 0 [海立股份吧] 外资再搞 锦诚亿科技 09-2309-23 17:48
- 98 2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买进去的全被套,明天比谁跑的快 君喻凡 09-2309-23 17:48
- 92 1 [中国稀土吧] 垄断行业,就这表现? 悠哉炒股 09-2309-23 17:48
- 164 1 [辉隆股份吧] 登海种业与辉隆股份达成战略协议,使登海玉米种 萤火虫46 09-2309-23 17:48
- 133 1 [日久光电吧] 20天线压着 股道东风吉 09-2309-23 17:48
- 133 16 [股市实战吧] B 善思考的陶倪犸 09-2309-23 17:48
- 673 7 [工业富联吧] 连涨三天必有回调,整体还是向上的,但明天必大 欢快的乔南 09-2209-23 17:48
- 204 4 [张江高科吧] 量化真的猛 不当大割好多年 09-2309-23 17:48
- 70 1 [一脉阳光吧] 年底之前别抱有希望了 勇敢的鲁森16 09-2309-23 17:48
- 91 0 [盈趣科技吧] 调整中封停,往上的空间大于往下的空间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2309-23 17:48
- 211 2 [初灵信息吧] 大家预测一下初灵这一波能到多少?我预测月底前 股友SbO9kQ2306 09-2309-23 17:48
- 172 2 [首开股份吧] 如果今天走出地天板,那还有机会创新高。今天这 国色天香的雷顺昊 09-2309-23 17:48
- 147 2 [华尔泰吧] 码垛偌大个牛市天天搞这些12个月牛市多少股都涨 TAKEMIYA 09-2309-23 17:48
- 96 2 [国民技术吧] 这可能到18 金银有余地君哥哥 09-2309-23 17:48
- 114 3 [亿华通吧] 真不敢买你,你那A股的老婆不给力,下午肯定要 灼灼韶华1220 09-2309-23 17:48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么一搞,把场内的散户吓破了胆 厚德载物t9414 09-2309-23 17:48
- 88 0 [海南华铁吧] 五日线呢 股友1838662nc7 09-2309-23 17:48
- 126 0 [万通发展吧] 我已抛掉,一点点的利润,都回去了。买入永吉股 duploshw 09-2309-23 17:48
- 131 2 [中南文化吧] 三季度要出预告了,难道这厮业绩不好?提前开跌 荡起双桨 09-2309-23 17:48
- 320 19 [ST晨鸣吧] 加到8万股了 万事兴隆得苏星河 09-2309-23 17:48
- 100 2 [*ST宝馨吧] 今天别买,主力在诱多找接盘侠 蜀中大侠 09-2309-23 17:48
- 178 2 [立讯精密吧] 王总9月10日增持完仅10多天到现在浮盈8908万元 永泽同学 09-2309-23 17:48
- 95 0 [浙商证券吧] 在科技里躺着真爽,赶紧转换观念,放弃券商 士气如虹 09-2309-23 17:48
- 115 1 [华钰矿业吧] 明天又是高开,继续做t 风度翩翩的盛日轩 09-2309-23 17:48
- 97 0 [XD贵州茅吧] 不利因素已经不能再多了 股友R357f05789 09-2309-23 17:48
- 899 10 [奥美森吧] 顶格翻车了 诚实的陆晨0 09-2309-23 17:48
- 94 0 [中兴通讯吧] 安踏体育破坏生态才跌了0.95%你给我跌5个点LS Nick小天7874 09-2309-23 17:48
- 191 2 [先导智能吧] 出关日,可能是先手砸后手。这几天都是聪明的资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2309-23 17:48
- 210 3 [北方铜业吧] 拉尾盘,明天又是低开低走 股友9527686cc9 09-2309-23 17:48
- 606 1 [上海建工吧] 合作关系 股友oJfA7Z 09-2309-23 17:48
- 320 5 [股指期货吧] 空头,这种震荡走势你们有没意见?不想被拉爆低 天道总司wizard 09-2309-23 17:48
- 85 0 [睿智医药吧] 好伤啊,这个股还能持有吗,6天了,多少是底, 股友1G8D606171 09-2309-23 17:48
- 89 1 [和而泰吧] 买不到没有换手星期五看能买到吗? 笑吟吟地茉莉花 09-2309-23 17:48
- 140 0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涨停,今天是大盘影响,量增了。 骑扬满腹地伯南 09-2309-23 17:48
- 103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夜盘又要涨停了,封单一万亿! K线在跳动 09-2309-23 17:48
- 109 1 [纳斯达克吧] 有达子在,又稳了 股友0528X77u06 09-2309-23 17:48
- 99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十天跌25点北交第一靓仔,涨知识了 随风起舞z 09-2309-23 17:48
- 116 1 [卡倍亿吧] 我翘了个DJ,上午从神宇股份跑这来的 静待花开花有情 09-2309-23 17:48
- 221 8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医药最近表现还不错呢,聚焦A股港股创新药的$永 彩虹再现 09-2309-23 17:48
- 234 5 [海容冷链吧] 三年,亏了30%,走了 海底悠游 09-2209-23 17:48
- 132 3 [华联股份吧] 根本没有底,明天直接跌到1.9,麻了 止吾丿 09-2309-23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