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7 3 [国林科技吧] 真是好 天台止观1260 09-2309-23 17:47
- 936 0 [跃岭股份吧] 根据公开信息,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( 善解人意的吕烨凌 09-2309-23 17:47
- 88 0 [神宇股份吧] 回踩可以关注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2309-23 17:47
- 107 0 [冠龙节能吧] 赔钱容易赚钱难 股票只能当遗产 09-2309-23 17:47
- 866 7 [奥美森吧] 200股 水纹WING 09-2309-23 17:47
- 97 2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送给衢州发展一个字“操” 股友3865G8M133 09-2309-23 17:47
- 93 1 [海欣食品吧] 17号账户红了13wan没跑,现在还跌2个点 股友6w990d9853 09-2309-23 17:47
- 73 2 [越疆吧] 空狗说走了,下午必反转!攻啊 十九画生1 09-2309-23 17:47
- 135 3 [博通集成吧] 立昂微都涨停了,你在干嘛 甜蜜的康南 09-2309-23 17:47
- 294 6 [南山铝业吧] 从4.3元以来我一直看跌,目前3.8元还是继续看跌 股友o0GqbD 09-2309-23 17:47
- 730 12 [金禾实业吧] 员工三期持股计划,18回购没有问题,解锁条件公 乡间蝉鸣 09-1909-23 17:47
- 108 0 [钛能化学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中核钛白-明天涨停板-星期 中国小宝88888 09-2309-23 17:4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波结束了 洛萨先锋 09-2309-23 17:47
- 90 0 [XD中国联吧] 怎么感觉进来很多散户 刷卡扫码支付 09-2309-23 17:47
- 241 1 [XD五矿资吧] 指数回去了,股价留原地了说明资金态度坚决,下 财气冲天的龙傲天 09-2309-23 17:47
- 629 8 [欧菲光吧] 少看那些小作文,其实逻辑很简单。就是接下来的 链子票Tiow 09-2309-23 17:47
- 970 4 [华策影视吧] 怎么我看才99万,利好出完了明天是不是还要跌哦 平凡小韭菜 09-2309-23 17:47
- 250 6 [东山精密吧] 各位大佬,谁知道还有机会吗我的成本有点高啊 股友99821Ox136 09-2309-23 17:47
- 121 5 [华帝股份吧] 这里风景太美了,太美了,不愧是网红打卡地 宝青坊鉴宝 09-2309-23 17:47
- 207 12 [铁矿石吧] 房子没人建,大基建没有,现存的钢材能卖2年, 拉萨军团操盘手 09-2309-23 17:47
- 87 0 [海立股份吧] 都是上海的外资在买 平和的戚麦克1 09-2309-23 17:47
- 99 0 [深纺织A吧] 哎呀我都想清仓了 乐观的戴渝17 09-2309-23 17:47
- 110 0 [格力电器吧] 公司管理层的品质会对公司长生重大影响 垄断11111 09-2309-23 17:47
- 105 0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把我炸出去啦今天这是量化干的吧啧啧啧 股友6i1t852559 09-2309-23 17:47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快赶上大A了,牛逼 股友0I69i63520 09-2309-23 17:47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锦: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及退市风险警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7:47
- 427 0 [中国海诚吧] 中国海诚:公司将积极开拓新的业务增长点、培育 中国海诚资讯 09-2309-23 17:47
- 644 0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296 伊戈尔资讯 09-2309-23 17:47
- 89 0 [津投城开吧] 这里也不安全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309-23 17:47
- 108 1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股回撤15%左右了,大盘回撤400点多吗? 老韭菜枯木逢春 09-2309-23 17:47
- 169 8 [COMEX黄金吧] 这都带不动晓程科技吗 酥哥儿呆滴 09-2309-23 17:47
- 107 3 [艾融软件吧] 有个叫,艾融铁粉,的每天狂吠。 股海浮沉一份清醒 09-2309-23 17:47
- 309 7 [德威5吧] 开盘能涨到10块吗,不能老子。 股友TQXUUX 09-2309-23 17:47
- 246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最低点基本贴着五日线,趋势起来啦,北交 神股一绝 09-2309-23 17:47
- 215 3 [黑猫股份吧] 明天涨停。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2309-23 17:47
- 3076 14 [青山纸业吧] 麻了...失去理智了 Cinderella_K 09-2309-23 17:47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水浅多,呵呵。 棒打量化狗 09-2309-23 17:47
- 2591 6 [天普股份吧] 这一板块多股涨停!有公司15连板! 天普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47
- 95 0 [德新科技吧] 真的十四阿哥了!明天十五阿哥、亚发主力一滚! 股海大美妞 09-2309-23 17:47
- 128 0 [皖能电力吧] 这个股顶多跌到6.6元附近,我都不知道你们有什 华贵de哈密瓜 09-2309-23 17:47
- 126 0 [黄金/美元吧] 完美!精准!顺势3753多,第一标的完美到达!37 AiGold168 09-2309-23 17:47
- 236 8 [山子高科吧] 真正的表演在下午。 一梦黄粱V 09-2309-23 17:47
- 92 0 [友升股份吧] 天有为那个公司也挺不错的。 瞬间跌停 09-2309-23 17:47
- 140 1 [海澜之家吧] 周总您好,我是海澜之家的一名小股东。自 2025 海澜之家股友 09-1709-23 17:47
- 339 3 [ST豆神吧] )窦昕持有的豆神教育股票成本价为0.8元/股。根 有团队精神的杜津 09-2309-23 17:47
- 1270 14 [*ST春兴吧] 谁有我惨,报名 拉拉起来 09-2309-23 17:47
- 171 3 [经纬股份吧] 为什么低于发行价高管还能减持?????? 财运为富的韩信 09-2309-23 17:47
- 81 0 [ST绝味吧] 这st不来10个地板停不下来 深谋远虑的厚土9 09-2309-23 17:47
- 144 2 [*ST正平吧] 放进来太多人了,就怕庄家要洗一洗啦!但总体我 股友Wd7eNz 09-2309-23 17:47
- 94 0 [多晶硅吧] 中信掩护协商出而已 牛皮鳄鱼 09-2309-23 17:47
- 142 3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赚2个点跑了,再也不见! 德高的辕崴 09-2309-23 17:47
- 231 2 [鹏辉能源吧] 这股肯定蕴藏大利好!不然不会逆板块上涨。。看 潜龙出水 09-2309-23 17:47
- 593 0 [英杰电气吧] 英杰电气:子公司成都晨晖公司的射频电源车间已 英杰电气资讯 09-2309-23 17:47
- 314 0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智能:截至2025年9月19日前N名证券持有人名 祥明智能资讯 09-2309-23 17:47
- 148 2 [吉视传媒吧] 我看到一个人的帖说22日缩量跌停,他说不需要慌 股友202823wO58 09-2309-23 17:47
- 376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要疯啊 自由人生adc 09-2309-23 17:47
- 107 1 [海澜之家吧] 董秘您好,我注意到公司分红政策里,荣基国际( 海澜之家股友 09-1609-23 17:47
- 285 8 [东方财富吧] 超强台风来袭,也不知道明天深交S会不会停盘一 忌贪_落袋为安 09-2309-23 17:47
- 193 2 [保利发展吧] 年报假如资产减值计提,现在7.6就是高价高估值 股王悟道 09-2309-23 17:47
- 142 4 [兴通股份吧] 兴通股份真垃圾!今天港口航运板块大涨,它还是 赚够500万再收手 09-2309-23 17:47
- 208 4 [济民健康吧] 请问,多多老师还在吗 对大a不离不弃 09-2309-23 17:47
- 102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厚积薄发,慢慢来,拿稳等机会 逆风飞翔瑞 09-2309-23 17:47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被控盘啦,目前来看是要走趋势啦 新股理论研究员 09-2309-23 17:47
- 97 0 [祥源文旅吧] 废了 股友2x560P9530 09-2309-23 17:47
- 210 4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请问大神们这个和etf哪个适合新手买,祝大家一 低调但低调 09-2309-23 17:47
- 1296 5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成交额创2017年8月1日以来新高 宁波港资讯 09-2309-23 17:47
- 836 1 [安孚科技吧] 看到中科院和沐曦的国产训练卡合作的消息,请问 安孚科技股友 09-1109-23 17:47
- 126 0 [宝利国际吧] 8.19也是4.44有几天是拉涨的,到9.03砸下来4.09 不要碰股票为赢 09-2309-23 17:47
- 111 0 [电连技术吧] 问董秘 稳定的常昱薇136 09-2309-23 17:47
- 9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789一线的空下来3778这里稳健获利,前面刚 李岚Lilan2507 09-2309-23 17:47
- 93 0 [重庆钢铁吧] 收盘发消息,基本上明天还得跌啊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2309-23 17:47
- 131 3 [沪银吧] 晚上又凉凉了 人生不虚度 09-2309-23 17:47
- 128 1 [远光软件吧] 双底已成,小伙伴们冲鸭 股友370368rt72 09-2309-23 17:47
- 614 2 [景嘉微吧] 和而泰行你就不行么 陆小北北 09-2309-23 17:47
- 322 2 [沙河股份吧] $沙河股份(SZ00001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3 17:47
- 81 0 [宁波海运吧] 风浪越大,雨越贵 回马枪战法 09-2309-23 17:47
- 105 0 [奥美森吧] 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热情似火的善农8 09-2309-23 17:47
- 122 1 [永新光学吧] 这个股合理市值看到1000亿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309-23 17:47
- 182 4 [赢时胜吧] 等减持结束后才有大希望 股友75P6u65387 09-2309-23 17:47
- 125 3 [贵绳股份吧] 神魔情况这是,买过就画直线 风口擒妖 09-2309-23 17:47
- 278 0 [中国海诚吧] 中国海诚:近年来在供应链管理优化方面采取了一 中国海诚资讯 09-2309-23 17:47
- 194 0 [亚华电子吧] 亚华电子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数为12416 亚华电子资讯 09-2309-23 17:47
- 204 2 [奥美森吧] 420万也才有100股,真是太卷了 tiger16578 09-2309-23 17:47
- 135 4 [中曼石油吧] 敌进我退、敌退我进、敌驻我扰、敌疲我打,游击 乐观豁达的温柏 09-2309-23 17:47
- 338 8 [创维数字吧] 能追吗??等明天再看。明天回头再杀进,如何? 股友3A2VVQ 09-2309-23 17:47
- 145 14 [中原环保吧] 8.26挂了1万股买单 山东及时雨 09-2309-23 17:47
- 99 0 [浙能电力吧] 撒泡尿照照那绿植脸,怎么可能会红 叮叮咚咚乐 09-2309-23 17:47
- 104 0 [欧线集运吧] 中远之前极羽线上价一直是2800现在10月开1600, 胡说一二 09-2309-23 17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