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天坛生物吧] 这才是庄的正确做法,继续努力! 吹水唔抹嘴 09-2309-23 18:17
- 72 1 [天承科技吧] 将近七个点五分钟砸绿,你可真牛 孤岛aaaaa 09-2309-23 18:17
- 134 4 [龙江交通吧] 这张票十一以后买进现在抄底就是坑 n14073959574c001 09-2209-23 18:17
- 616 0 [长川科技吧] 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股友FG22370315 09-2309-23 18:17
- 108 0 [蓝思科技吧] 小阴不破阳,明天该怎么走势继续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09-2309-23 18:17
- 97 1 [COMEX黄金吧] goodmoring,everyone。 安明never 09-2309-23 18:17
- 114 0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量能稳住,继续上攻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9-2309-23 18:17
- 91 0 [西域旅游吧] 来了,来了 鱼在上岸 09-2309-23 18:17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去了能回来吗? 专攻腰斩 09-2309-23 18:17
- 167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明天能不能拉个涨停板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09-2309-23 18:17
- 88 0 [英洛华吧] 逃走了 闲散的小仙女 09-2309-23 18:17
- 170 2 [红豆股份吧] 这换手率是要连板啊 长线看宏观 09-2309-23 18:17
- 2574 0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龙虎榜数据(9月23日) 浙大网新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743 5 [德明利吧] 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赋能能源转型过程中,带来 GUyou791C04F03 09-2009-23 18:17
- 115 0 [亚泰集团吧] 放量下跌死里跌,一放量跌是主力抛筹码,韭菜买 xu城府 09-2309-23 18:17
- 88 0 [协鑫集成吧] 真的想骂死这个比玩意,垃圾 钱来5688 09-2309-23 18:17
- 181 1 [中交发展吧] 如果能向上进攻,补掉上面那个缺口,那就前途无 韭菜不怕输 09-2309-23 18:17
- 2397 26 [上证指数吧] 20250919周五,反思中。。。下周一定做出改变 石坝路 09-1909-23 18:17
- 164 0 [徐家汇吧] 有钱也不要加仓!此股已废!之前消费板块涨的时 股友2279C73n02 09-2309-23 18:17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好想捶你一顿,最高点进的,现在都连跌五天了, 清心煮孤茗 09-2309-23 18:17
- 219 8 [沪银吧] 沪银暴跌在即,跌停板马上就来,持有空单的朋友 A股有价投 09-2309-23 18:17
- 1733 9 [奥美森吧] 618万只有100股 永不空仓_自由 09-2309-23 18:17
- 123 2 [中文在线吧] ,只会减持,真是烂,老大老二都减持了,董事长 股友9592d5296M 09-2309-23 18:17
- 424 7 [腾龙股份吧] 悲哀,昨天清仓15.24 条条直 09-2309-23 18:17
- 180 1 [神力股份吧] 金针探底,漂亮 趋势为王顺势为之 09-2309-23 18:17
- 179 1 [宏远股份吧] 好多人怕解禁,怕减持,说人家几块成本!赚了多 gushicainiao22 09-2309-23 18:17
- 103 0 [新五丰吧] 幸好我早就换成了黄金股,等下一波放量再回来 恒心理财不满仓 09-2309-23 18:17
- 39 0 [美国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美国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92 0 [沃达丰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沃达丰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152 1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这个走势很明确了,下方没有承接,板块稍微 灬冲上云霄灬 09-2309-23 18:17
- 112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又大张了,今天有大聪明趁反弹减仓吗? 开心就好88 09-2309-23 18:17
- 111 2 [明新旭腾吧] 尾盘抢筹 情绪反向用 09-2309-23 18:17
- 121 2 [恺英网络吧] 啥时候到50啥时候卖 于十三 09-2309-23 18:17
- 80 1 [友升股份吧] 假设换手70%,还有20%以上筹码等着拉升,谁给你 底线不追高 09-2309-23 18:17
- 480 14 [联影医疗吧] 你们一个个看自媒体冲进来的不看公司估值的吗? 守正出奇吃肉肉 09-0809-23 18:17
- 102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已经得知重组失败的消息了,就是砸到退市也 股友7p528697z7 09-2309-23 18:17
- 108 1 [龙蟠科技吧] 两家中国投资公司妥妥的空钩啊 股友972HO73956 09-2309-23 18:17
- 122 0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C吧] 终于睡醒了可以给客户亏钱了 基民hLvmb1 09-2309-23 18:17
- 91 0 [沪银吧] 今晚空军与我同在亏就亏呗我做多亏更多 zaiwanshihagou 09-2309-23 18:17
- 175 4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护盘明天补跌 K线的秘密1 09-2309-23 18:17
- 94 1 [飞龙股份吧] 该一字拉涨停 股友test663 09-2309-23 18:17
- 169 6 [梦网科技吧] 何以解忧唯有装死 五葉神 09-2209-23 18:17
- 1063 4 [开普云吧]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5期间,在制造与大企业全球峰 TU2829WXYZ3774 09-2009-23 18:17
- 144 0 [苏农银行吧] 这个银行盘子已经是高度控股了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09-2309-23 18:17
- 92 0 [ST南都吧] 买了这乱股从没赚到钱,都是割肉走的 虞雨佳 09-2309-23 18:17
- 115 0 [烽火通信吧] 不超过40.53,注销,有点意思了 浴火成妖 09-2309-23 18:17
- 104 1 [云从科技-UW吧] 狗S一样的股,举报! 生意腾达de陈家洛 09-2309-23 18:17
- 208 5 [中金黄金吧] 期金大涨,中土套保巨亏,速抛 良家和红姐 09-2309-23 18:17
- 90 1 [北方导航吧] 说一千道一万北方导航就是垃圾股。 股友6F987628x8 09-2309-23 18:17
- 776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随着人民生活条件的提高,消费需求大、消费的行 温暖的mm 09-2309-23 18:17
- 104 1 [聚光科技吧] 为什么? 穿云峰 09-2309-23 18:17
- 329 4 [璞源材料吧] 日播时尚:20250919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 璞源材料资讯 09-2209-23 18:17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来这波行情确实与券商无关,行业监管严难发挥 股友IW0K3z 09-2309-23 18:17
- 95 0 [润达医疗吧] 23,43跌到现在,还在。 小不点是阿拉 09-2309-23 18:17
- 120 1 [福田汽车吧] 对股市已心灰意冷没啥意思 勤奋的紫若扬9 09-2309-23 18:17
- 100 0 [富瑞特装吧] 全世界最奇葩的股票,没有之一 股友72753qV391 09-2309-23 18:17
- 85 1 [中国电影吧] 每次加仓都是死,这票无任何希望 东财网友8120513721713688 09-2309-23 18:17
- 102 2 [长芯博创吧] 前天135没卖的我热泪盈眶了 智慧的小蚕豆 09-2309-23 18:17
- 93 0 [沪银吧] 白银15000以下千万别做空,谁空弄谁,,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2309-23 18:17
- 141 2 [瑞泰科技吧] 这货跟17号一模一样 摊牌了不装了 09-2309-23 18:17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评论区还有很多人在做梦 温暖的罗智妍 09-2309-23 18:17
- 162 0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奥特佳新 奥特佳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108 0 [中国中车吧] 反弹没有力度,量化操控,路漫漫其修远兮 熊长牛短垃圾市 09-2309-23 18:17
- 546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:SHR7280片药品上市许可申请获国家药 恒瑞医药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282 0 [鲁银投资吧] 您好,请问贵司投资业务有没有投资机器人相关的 鲁银投资股友 09-0409-23 18:17
- 321 0 [鲁银投资吧] 公司持有莱商银行股权比例有多少?谢谢! 鲁银投资股友 09-0909-23 18:17
- 271 0 [老百姓吧] 自从有了讯飞晓医和DeepSeek这些,身边很多人开 老百姓股友 09-2209-23 18:17
- 269 0 [安彩高科吧] 公司在电池方面有没有相关的产品 安彩高科股友 09-1209-23 18:17
- 146 0 [安彩高科吧] 公司在工业金属领域是否有布局 安彩高科股友 09-1209-23 18:17
- 136 0 [安彩高科吧] 公司在消费电子领域有没有相关的布局 安彩高科股友 09-1209-23 18:17
- 759 0 [东材科技吧] 公司22年利润4个多亿,这两年为什么下降很多, 东材科技股友 08-1309-23 18:17
- 592 0 [汉邦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汉邦科技接待中信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汉邦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8:17
- 661 0 [财经评论吧] 社会平均工资有什么用?它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8:17
- 90 1 [厦门钨业吧] 赔十个点了绝不割肉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2309-23 18:17
- 281 6 [步步高吧] 55家超市凭什么值150亿,你们把这个问题想明白 金闪闪u 09-2309-23 18:16
- 210 3 [格灵深瞳吧] 1730清仓了,恨恨回窝舔舐伤口. 我心依酒_888 09-2309-23 18:16
- 107 0 [红宝丽吧] 昨天进来就给我干了5个点.外资来抄底了 一夜暴富的赵先生 09-2309-23 18:16
- 115 0 [美凯龙吧] 未来五年,美凯龙将通过重构家居业务布局和定位 财经观天下8 09-2309-23 18:16
- 196 5 [焦煤吧] 我重仓,亏了很多钱,主力要收割我,很多人重仓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2309-23 18:16
- 93 0 [影石创新吧] 出门左拐不送 波段为王h 09-2309-23 18:16
- 104 0 [浙江荣泰吧] 这股涨了那么多,人气一直不高 难行能行 09-2309-23 18:16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跌就不一定会拉了 游客178 09-2309-23 18:16
- 434 5 [ST易购吧] 数一数多少个网页版的水军,一首活埋送给里面的 分红的才是好企业 09-2309-23 18:16
- 130 2 [西安饮食吧] 完蛋了,昨日天府,今天饮食,明天又跌停 股友02f15x9612 09-2309-23 18:16
- 82 1 [桃李面包吧] 从赚一万到亏2万…太惨了!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09-2309-23 18:16
- 782 5 [利扬芯片吧] 今天又犯了一次啥比错误,匆匆忙忙的把买入点成 轻舞飞扬的何卿 09-2309-23 18:16
- 175 2 [电科院吧] 今年下跌周期最长一次(连跌6天)日K周K月K均价 股友110689xA17 09-2309-23 18:16
- 110 0 [德邦股份吧] 能到年线不 艳阳高照顺势而为 09-2309-23 18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