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3 4 [宜安科技吧] 缩量下跌,还跌这么多,加仓梭哈了,明天再跌, 丫丫丫先 09-2309-23 18:14
- 832 24 [美的集团吧] 一看就知道是假消息套人来的,公司都没公告,周 做空美的 09-2109-23 18:14
- 205 2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这么涨,没有对手盘,会回调的比较狠,谁也 一条路摸到黑 09-2309-23 18:14
- 99 1 [药石科技吧] 非看好这样的股不可 聪慧的吕宜仲 09-2309-23 18:14
- 254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再被网上那些说做短线暴富的人洗脑了,真的 股海无涯人 09-2309-23 18:14
- 117 1 [铜陵有色吧] 下午开盘抄底4.21,收盘4.3,小赚近2个点,好开 股友26KI755567 09-2309-23 18:14
- 253 4 [宁波港吧] 大解禁 金钱豹它亲戚 09-2309-23 18:14
- 184 4 [南京商旅吧] 坚持,不要被洗下去,马上发公告了 只做低吸养家 09-2309-23 18:14
- 239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$专注AI+传媒企业投 浣熊守护者 09-2309-23 18:14
- 105 0 [金固股份吧] 清了吧,破位了,短期内没有任何机会了 pigbiglong 09-2309-23 18:14
- 87 0 [兰州银行吧] 转发 股友3a333689Y3 09-2309-23 18:14
- 125 0 [*ST英飞吧] 看来钱还是放银行里安全,虽然利息低一点。股市 富贵大展得陶朱公 09-2309-23 18:14
- 85 0 [科力股份吧] 天天砸盘? 以前是有素质的 09-2309-23 18:14
- 209 3 [东芯股份吧] 半导体板块从接近三个点到拉红一个多点。不能单 庞几的大巴 09-2309-23 18:14
- 89 0 [万马科技吧] 哎,尾盘被洗走了 股友25793K800D 09-2309-23 18:14
- 88 0 [云南旅游吧] 46.9的换手,还有庄吗? 梦境旅人 09-2309-23 18:14
- 124 1 [浙江医药吧] 明天浙药应该有个反弹,估计高度2个点左右 细腻的哥茁 09-2309-23 18:14
- 1167 9 [景峰医药吧] 一个字:等! 山顶冻人163 09-2309-23 18:14
- 630 5 [创业黑马吧] 创业黑马通过子公司“北京黑马创展咨询管理有限 股友ROfDwF 09-2309-23 18:14
- 96 0 [小型纳指吧] 啊,你在干什么啊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2309-23 18:14
- 133 1 [苏试试验吧] 卖飞了好难过 和谐路 09-2309-23 18:14
- 195 3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洗得太干净了,明天一字板 一个讲故事的地方 09-2309-23 18:14
- 212 3 [云南旅游吧] 唯一的4进5竟然挂了, 点石高升的向问天 09-2309-23 18:14
- 691 3 [美邦服饰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 钏天猴 09-2309-23 18:14
- 392 2 [*ST金灵吧] 在那里申请索赔 股友A1965D9375 09-2309-23 18:14
- 107 1 [海峡环保吧] 但凡你业绩能差点也不会这种走势结局 越难事越暴利 09-2309-23 18:14
- 678 4 [水晶光电吧] 买的不错,卖的低了一点,降点成本。 望股成牛 09-2309-23 18:14
- 123 0 [中联重科吧] 湖南装备大王上千亿市值是不成问题的!只是这波 股友1o0030959r 09-2309-23 18:14
- 93 0 [兰州银行吧] 转发 股友3a333689Y3 09-2309-23 18:14
- 104 0 [天邦食品吧] 枸庄你赢了,我割肉了,去其他的抄底,今天还没 Running22 09-2309-23 18:14
- 108 0 [*ST中基吧] 赶紧下单新疆番茄 我是传奇1980 09-2309-23 18:14
- 105 1 [博敏电子吧] 故意放利好资讯让你们进的, 老实被人欺 09-2309-23 18:14
- 136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周一指数早盘弱势整理,午后回升 股友I7529Q7712 09-2209-23 18:14
- 79 0 [汇盈控股吧] 暂定配额通知书 汇盈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8:14
- 105 1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的散户疼的哇哇叫了,抄底的时候到了 容光焕发的辛巴 09-2309-23 18:14
- 292 6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TM的,骏创科技都1.59个点,你特么跌这么多,稳 股友Ky63707612 09-2309-23 18:14
- 119 1 [ST复华吧] 我股票不是ST比你们ST跌的还厉害 买啥啥跌抛啥啥长3017 09-2309-23 18:14
- 152 3 [昆机5吧] 十块钱左右没啥问题 漫漫股海人生 09-2309-23 18:14
- 73 0 [华鼎控股吧] 致股东通知信函 - 2 0 2 5 中期报告( 「本次公 华鼎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8:14
- 108 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明日涨停板价为155.52元。 扬州之明月 09-2309-23 18:14
- 128 0 [*ST长投吧] 看小红书炒股? 豪迈奔放的陶光耀 09-2309-23 18:14
- 196 16 [德林控股吧] 这股中邪了,无论发不发公告,都是跌,天天跌! 巴菲猫2030 09-2309-23 18:14
- 347 1 [中船汉光吧] 中船汉光股东户数下降3.17%,户均持股19.71万元 中船汉光资讯 09-2209-23 18:14
- 130 2 [瑞立科密吧] 希望下个月上市 聪慧的姚浩柯 09-2309-23 18:14
- 334 5 [正帆科技吧] 低估半导体细分龙头,今天终于被资金发现了!接 与时代共振 09-2309-23 18:14
- 140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老子23.3买入的,绝望 OPQL 09-2309-23 18:14
- 331 3 [立航科技吧] 3.14亿的合同在手,会不会退市? 琴艺的计琛 09-2309-23 18:14
- 56 0 [培源股份吧] 培源股份:舆情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培源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8:14
- 101 0 [方正科技吧] 早上红开设定11,9清了 基民2221Ha3137 09-2309-23 18:14
- 134 0 [贵广网络吧] 无所谓啦,按照国家广电总局要求今年12月31日前 悟空50 09-2309-23 18:14
- 84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么点人,你们继续拉我们看看就好 人生只差那一步 09-2309-23 18:14
- 82 0 [YUSEI吧] 2025 中期报告 YUSEI资讯 09-2309-23 18:14
- 95 0 [科力远吧] 看来钱还是放银行里安全,虽然利息低一点。股市 富贵大展得陶朱公 09-2309-23 18:14
- 91 0 [首开股份吧] 拉萨天团进来,只有上下强震荡了。 有领导力的曾翔16 09-2309-23 18:14
- 479 22 [珂玛科技吧] 早上有人拿货。量不太对。具体啥不知道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9-2309-23 18:14
- 111 0 [东方明珠吧] 要求不高,这波15就出 涨停哥哥888 09-2309-23 18:14
- 135 1 [二六三吧] 主力哥砸盘,抢筹码。破6元就差不多了。散户太 松湖烟雨广东帅哥 09-2309-23 18:14
- 98 2 [川发龙蟒吧] 6块见 燃烧的灯塔 09-2309-23 18:14
- 231 3 [红豆股份吧] 就这么说吧,庄在偷偷建仓,你耐心持有一个月你 江西小甜甜 09-2309-23 18:14
- 119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垃圾红利,一直拉胯,银行一直跌,慢慢减仓! 股友20110Xn763 09-2209-23 18:14
- 332 7 [佳禾食品吧] 目前成本12.51,1000手,今天真后悔!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9-1909-23 18:14
- 105 0 [南京高科吧] 上市公司 股友M37800596c 09-2309-23 18:14
- 160 7 [逸豪新材吧] 这个股非短期!今天指数下沉机会我不会错过! 哈哈套熊 09-2309-23 18:14
- 114 1 [老铺黄金吧] 底部出现十字星,是要上涨的前兆,看着就行,以 味正香煎饼侠 09-2309-23 18:14
- 445 4 [顺丰控股吧] 能不能一次回购完,你这么搞,把我们的信心全搞 为国炒股为民加仓 09-2309-23 18:14
- 194 5 [全柴动力吧] 调整到位,明天起飞 CJ呢 09-2309-23 18:14
- 125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黄金 独角兽财富树 09-2309-23 18:14
- 220 0 [橡胶吧] 橡胶2601合约:橡胶今日呈现窄幅震荡偏弱格局。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2309-23 18:14
- 137 1 [威高血净吧] 威高雪净,公司现金流充足,经营状况良好,明天 n1425375065dbc5a 09-2309-23 18:14
- 247 0 [大华股份吧] 问题:请问公司财务报表“其它非流动资产”具体 大华股份股友 09-2109-23 18:14
- 161 1 [龙佰集团吧] 第五轮钛白粉涨价你是头狼呀! 朝气蓬勃的哥舒茜 09-2309-23 18:14
- 99 1 [贝瑞基因吧] 就这深坑真要反弹都几个月后的事情了 反向标王 09-2309-23 18:14
- 262 3 [天奇股份吧] 尾盘拉回一点也是极弱,今天的K线和3月24日的雷 自律走向自由 09-2309-23 18:14
- 236 3 [中国西电吧] 拿好筹码就行,真破5块钱了,再补仓不迟.不建议 映雪旧家 09-2309-23 18:14
- 945 20 [光韵达吧] 本周大盘剧烈震荡,周四恐慌盘将大盘一路打压到 阳忠A 09-2009-23 18:14
- 89 0 [高澜股份吧] 狗 眉清目秀的祝皓轩 09-2309-23 18:14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再有就是这个发行价格3.7,这个是2010年的价格 股友ttcllY 09-2309-23 18:14
- 219 0 [泓德丰润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$泓德丰润三年持有期混合$这基表现太差了 基民h6700y2367 09-2309-23 18:14
- 136 0 [天齐锂业吧] 周线低点连续三周一周比一周低,周线形态确实是 股友8055d59T80 09-2309-23 18:14
- 897 1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低于预期。希望明天能涨一涨,预期价格92~9 小人物科恩 09-2309-23 18:14
- 121 2 [数据港吧] 风口浪尖,前景广阔,百元起步 股友5070k78p75 09-2309-23 18:14
- 101 1 [隆扬电子吧] 你们的大师兄呢?天天吹,你倒是吹红啊,栓不住 茶禅的432k 09-2309-23 18:14
- 105 2 [方盛制药吧] 没有庄家的股票。 好运德胜 09-2309-23 18:14
- 2276 5 [红豆股份吧] 为推动新型储能高质量发展,国家发展改革委、国 GUyou791C04F03 09-2009-23 18:14
- 83 0 [德国DAX30吧] 你也太菜了吧 股友n8aoJC 09-2309-23 18:14
- 152 0 [山子高科吧] 昨日我便说了山子高科高开今天就没戏了,不过盘 阿豪发家 09-2309-23 18:14
- 108 0 [天地科技吧] 完了啊,呈下跌趋势了 高效的施添申 09-2309-23 18:14
- 108 0 [天普股份吧] 德明利近巨亏!近400亿元市值!机构狂吃!这货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9-2309-23 1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