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3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一点点小的伎俩,唬谁呢,几口就被吞掉了吧,明 务实的李剑白 09-2309-23 18:35
- 222 2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好像是前天刚发了回购的标准和要求。今 心静智远 09-2309-23 18:35
- 1291 28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上周卖了6.47万辆!中东土豪9亿抢购,这 春暖花开兔摇号 09-2309-23 18:35
- 96 0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概念趋势容量大票 巅峰擒龙888 09-2309-23 18:35
- 100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几天买买买 开心xiaoyou 09-2309-23 18:35
- 106 0 [大位科技吧] 不飞则已,一飞冲天 豪爽泼辣的邱三仟 09-2309-23 18:35
- 435 0 [协鑫能科吧] 反复拉扯,磨,闹心 做反T的游小白 09-2309-23 18:35
- 112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有点弱,明天不雄起就得远离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18:35
- 97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得云开见明月,很多人都轻视你呢。 挖金刺客流 09-2309-23 18:35
- 352 4 [嘉泽新能吧] 为啥增发?难道也要跌到2.5? 黑黑2007 09-2309-23 18:35
- 178 10 [ST金鸿吧] @行为101易中天又要卷土重来了 木头叔 09-2309-23 18:35
- 201 5 [万马股份吧] 走了明天吃大面 有礼貌的薛恒17 09-2309-23 18:35
- 135 7 [方正证券吧] 昨天8.13买,今早开盘8.08割,还好劳资跑得快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309-23 18:35
- 926 7 [均胜电子吧] 18号发布推出多个机器人组件,利好出尽今天高开 Yes顺势而为 09-1909-23 18:35
- 143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MD牛市在这里亏钱,都是减持惹的祸!该死的减持 下山斗猛牛 09-2309-23 18:35
- 126 0 [华建集团吧] 海蛎子澄清了华建牛起了明天 好好在大A 09-2309-23 18:35
- 183 2 [新疆交建吧] 利好来了,新疆明天雄起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2309-23 18:35
- 102 0 [佳禾食品吧] 喝了点非常麦,觉得还不错,想买点股票赚点钱继 看风景的猫哥 09-2309-23 18:35
- 102 0 [腾景科技吧] 业绩一般 大吉任我行 09-2309-23 18:35
- 422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【AI速看】高博指挥部 回调是上车信号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309-23 18:35
- 128 1 [沪银吧] 多单两天-16000手,空单两天+4000收,等主力出 平头股神 09-2309-23 18:35
- 132 1 [青农商行吧] 今天拉银行把银行拉冒烟了,上证都没拉红,明天 半仙先生 09-2309-23 18:35
- 114 2 [福事特吧] 今天真金不怕火炼 running211 09-2309-23 18:35
- 142 0 [普莱得吧] 基本面稳定。但缺乏想象力,和热门概念不搭边。 需要50倍 09-2309-23 18:35
- 155 3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差不多了,堵十一票房 和和美美美 09-2309-23 18:35
- 97 0 [景兴纸业吧] 吃个三个涨停走的,继续看好,等再跌跌,节后进 jeansyue 09-2309-23 18:35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从去年924到现在正好一年,一年之期已到,欢迎 a股脊梁是散户 09-2309-23 18:35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懂731的预期已经结束了,为什么还要去买这个 大发有余地赛娅 09-2309-23 18:35
- 2109 2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:阿得贝利单抗注射液新适应症上市许可 恒瑞医药资讯 09-2309-23 18:35
- 442 17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股大盘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比大盘多跌2- ZHUQIKUN 09-2309-23 18:35
- 4302 20 [软通动力吧] 蓦然回首,软通绵绵无绝期? 听风的蝉道 09-1409-23 18:35
- 109 0 [中远海发吧] 月线启动在即 鸿运菩提 09-2309-23 18:35
- 189 0 [光环新网吧] 打打气,沐曦也快IPO了。这个确定是参股的。 扬腾达88 09-2309-23 18:35
- 156 3 [友升股份吧] 不太明白,大单流入那么多拉萨几百万几百万买的 足智满斗得祖千秋 09-2309-23 18:35
- 105 2 [江苏银行吧] 9月23日拉开了银行反攻的序幕 榆林耕夫 09-2309-23 18:35
- 772 0 [上海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又有新的技术突破,明天原地起飞 股友2r7Q931953 09-2309-23 18:35
- 154 5 [银座股份吧] 缠上就完了 牛皮糖001 09-2309-23 18:35
- 187 3 [ST绝味吧] 重点是财务漏算的七个亿哪去了 路易十六厘米 09-2309-23 18:35
- 9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港股这走势比A吓人太多了吧 笑逐颜开的陶翔云 09-2309-23 18:35
- 652 2 [长信科技吧] 目前公司也就是算力和比克半固体电池两个概念比 炒股养家613 09-2309-23 18:35
- 173 3 [碧桂园吧] 以为降息会有利好,看来我还是太年轻了,不懂股 理智朱朱朱朱朱良 09-2309-23 18:35
- 112 4 [惠云钛业吧] 创业板尾盘翻红,你呢? PF66 09-2309-23 18:35
- 207 8 [国机精工吧] 我的自选池只有五支红票了,真是万绿丛中几点红 没出息的小散户 09-2309-23 18:35
- 463 2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人形机器人(通过眼镜)远程操控专利 研闻习股 09-2309-23 18:35
- 100 1 [创维数字吧] 这情况庄还给机会走,这是善庄啊 股友30g055m319 09-2309-23 18:35
- 88 0 [淡水河谷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淡水河谷资讯 09-2309-23 18:35
- 2701 8 [财经评论吧] 高伟达与蚂蚁数科签署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8:35
- 248 3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改名,以前相互借支的钱和利息不用还了然后 股友720PK89903 09-2309-23 18:35
- 682 1 [炬光科技吧] 公司的光场匀化器今年的订单情况怎么样(包括国 炬光科技股友1 07-1709-23 18:35
- 40 0 [Strive Inc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Strive Inc-A资讯 09-2309-23 18:35
- 149 0 [沙河股份吧] 咋不出移动公告呢 半生悟空 09-2309-23 18:35
- 43 0 [Strive Inc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Strive Inc-A资讯 09-2309-23 18:35
- 109 0 [深南电路吧] 明天要不要清仓啊家人们 把主力勾引到床上 09-2309-23 18:35
- 74 0 [淡水河谷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淡水河谷资讯 09-2309-23 18:35
- 99 0 [XD中国医吧] $中国医药(SH60005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18:35
- 102 1 [ST创意吧] 最少跌到2元 股友Z960963Q80 09-2309-23 18:35
- 129 2 [ST东尼吧] 今天24.7补仓,涨停板出掉了,挺爽。只要节奏把 n384013751759186 09-2309-23 18:35
- 184 2 [国机汽车吧] 董秘,您好!国机在新能源汽车上布局如何,是否 国机汽车股友 09-2209-23 18:35
- 178 4 [东芯股份吧] 放心大胆啊!没散户接盘,机构出不来货啊!只有 无非多空博弈0598 09-2309-23 18:35
- 482 4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邀请了两个人但是还是没有增加参与次数啊 股友6K93c30520 09-2309-23 18:35
- 131 5 [苏州龙杰吧] 明天再来根中阴,如何应对 浪迹北交 09-2309-23 18:35
- 153 0 [精研科技吧] 基本面这么好,要业绩有业绩,要题材有题材,拿 心中已无股 09-2309-23 18:35
- 96 0 [海翔药业吧] …… 京沪加油 09-2309-23 18:35
- 108 0 [敷尔佳吧] 快有新品上市了吧 稳健的六六 09-2309-23 18:35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澳柯玛:董事孙明铭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8:35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园林: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4900万元并签署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8:35
- 263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年总涨幅33%,在大A远远的后排。在整个影视板 爱你涨不停 09-2309-23 18:35
- 86 1 [丽珠集团吧] 老天爷呀,救我们吧 红叶一遍 09-2309-23 18:35
- 436 4 [创维数字吧] 暴跌97%!创维数字业绩加速下滑后仍扩产虚假投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2309-23 18:35
- 108 1 [双汇发展吧] 下跌趋势不改,继续等待中,莫着急24元附近,应 王大官人 09-2309-23 18:35
- 91 1 [中国东航吧] 最大的利空是涨得太多,最大的利好是跌得太多。 股友0v088L6899 09-2309-23 18:34
- 100 0 [广田集团吧] 留下底仓了,遭不住了 亮耀山河 09-2309-23 18:34
- 463 0 [立讯精密吧] 还好反弹了,这个月幸亏有点运气在重仓立讯和华 切记保本最重要 09-2309-23 18:34
- 313 0 [万家高端装备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A吧] 【AI速看】降息落地,四季度投资如何布局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309-23 18:34
- 135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肯定要低价进恒生科技啊!前面涨那么好现在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2309-23 18:34
- 101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股价下来了,不退市风险已经不大了,慢慢玩吧。 流浪锚 09-2309-23 18:34
- 1319 1 [财经评论吧] 和林微纳:为北美重要客户提供中高端芯片测试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8:34
- 232 8 [粤传媒吧] 跌9日了会不会一直跌到国庆 股友c110X01622 09-2309-23 18:34
- 394 5 [上海电气吧] 太多人倒在黎明前最后一刻了! 安則先6385 09-2309-23 18:34
- 170 3 [金洲管道吧] 三连板,走起 A钱多多88888888 09-2309-23 18:34
- 583 1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怎么换经理了! 琳儿66 09-2209-23 18:34
- 112 0 [紫天退吧] 10月13日梦醒时分 SAAB123 09-2309-23 18:34
- 140 2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出了一万股;不知明天有没机会接回来 精致的新韭菜 09-2309-23 18:34
- 113 0 [贵广网络吧] 明天走出来才算,唱空的要不是卖飞就是想要筹码 下雨记得带伞 09-2309-23 18:3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#复盘记录# 一探究竟 09-2309-23 18:34
- 94 0 [长芯博创吧] 做T真好,配合主力 韭王2025 09-2309-23 18:34
- 107 1 [万通发展吧] 夜盘涨停。 幸运刺猬 09-2309-23 18:34
- 150 5 [*ST闻泰吧] 成功卖飞和而泰,我拿了一年42卖飞了报应啊 蓝沧海一粟 09-2309-23 18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