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2 4 [报喜鸟吧] 今天多空博弈真的很猛,今天有多少人被洗了,这 水云寒竹 09-2309-23 18:53
- 181 3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大概率要加速一字跌停板了 股海冲浪v 09-2309-23 18:53
- 102 0 [COMEX白银吧] 不等美联储发言了。我先跑了,感谢主力抬轿子 等花落等花开 09-2309-23 18:53
- 98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亏心钱用着可还安稳 基民doremi 09-2309-23 18:53
- 197 0 [科大智能吧] 我是去年九块钱买的,吃了两个涨停板到十四块多 A增广贤文发发 09-2309-23 18:53
- 120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看今天没啥卖空的啊,应该空方平仓了,可以考虑 股友296m09356M 09-2309-23 18:53
- 95 0 [万里马吧] 什么时候出三连板 独立的夏键16 09-2309-23 18:53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没想到吧,债基也能这么猛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 聪明的剑思香9 09-2309-23 18:53
- 134 0 [中国通号吧] 这货要擦边摩尔,黑马一匹,翻个五倍八倍的,汪 向上的汪楷潮 09-2309-23 18:53
- 120 2 [COMEX白银吧] 下来吧,知道你了 股友Qpt0O8 09-2309-23 18:5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股东又是千亿兑现,天天这么多无成本的兑 久远的王凡4 09-2309-23 18:53
- 926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搞了个正差 股友6h27003P50 09-2309-23 18:53
- 128 1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今天多少人抄了底啊!我今天还是没买! 股仙子 09-2309-23 18:53
- 238 4 [浙江龙盛吧] 今天买进的都是想分红的,明天股价9.8了,不是 dfnx 09-2309-23 18:53
- 103 0 [塞力医疗吧] 早上卖了天赐买了你,亏回去了。 打螺丝买股 09-2309-23 18:53
- 185 4 [创源股份吧] 除了深套的,主力基本出逃了!全天毫无缚鸡之力 咔咪亚 09-2209-23 18:53
- 218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[图片] 股友P602w18091 09-2309-23 18:53
- 284 0 [飞乐音响吧] 种种迹象显示,短期内,公司不希望股价上涨太多 日月同框 09-2309-23 18:53
- 120 0 [华泰股份吧] 争取每天一帖:换董秘!! 山空鸟语 09-2309-23 18:53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它收购参股了金矿,摇身一变,它的身价倍增,国 天算时机破庄局 09-2309-23 18:53
- 89 1 [灿芯股份吧] 今天估计又有大宗交易了,quede 股友32965A971f 09-2309-23 18:53
- 193 2 [海宁皮城吧] 今天的盘面,是力力故意为之,记得杭电起来之前 股友629qA89510 09-2309-23 18:53
- 131 2 [康达新材吧] 再也不买唐山股 n498313407597412 09-2209-23 18:53
- 87 1 [COMEX黄金吧] 5千 股友H18180c968 09-2309-23 18:53
- 145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彻底蹦盘了! 股神训练连 09-2309-23 18:53
- 115 2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的龙虎榜呢? 行走的晓韭菜 09-2309-23 18:53
- 159 0 [中国黄金吧] 44.93亿库存这下子能净挣多少钱?哪位大佬核算 神鹰889 09-2309-23 18:53
- 172 1 [石药创新吧] 短线的韭菜们,早上买入的现在心情如何啊,当天 石药创新 09-2309-23 18:53
- 663 5 [和而泰吧] 今天我们再来聊一聊和而泰 鑫多多朋友圈 09-2309-23 18:53
- 157 3 [金山云吧] 完蛋了,美股盘前跌了 默默赚钱的新手 09-2309-23 18:53
- 137 1 [科力远吧] 明天还会继续跌,不看好的赶快卖。 你禅我也馋 09-2309-23 18:53
- 361 1 [亿帆医药吧] 幸亏卖的快,还以为那天卖错了。。。回头一看, 拥有过就是美好 09-2309-23 18:53
- 103 1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再拉升一天人气会不会到前五了 股友310n988c89 09-2309-23 18:53
- 91 0 [海特生物吧] 杀的太慢了,日线还没到底 Blitz知行合一 09-2309-23 18:53
- 139 2 [浙江世宝吧] 隔夜单15.75为什么现在挂不了?有大神告诉我吗 顽强的范逸凡 09-2309-23 18:53
- 137 1 [以岭药业吧] 下跌时出负面消息,摆明了就是来拿筹码的,红色 股友58F035328m 09-2309-23 18:53
- 478 6 [儒意电影吧] 浪浪人生,万达主投。预售现在第一,浪越大鱼越 小河马918 09-2309-23 18:53
- 483 11 [创世纪吧] 好股创世纪大家分享,年底40以上 股友s5vhJA9425 09-2209-23 18:53
- 538 9 [新潮能源吧] 刚查了一下,美国企业信息查询没有刘珂刘斌李明 西子润鑫 09-2309-23 18:53
- 1155 9 [商络电子吧] 请问贵公司有供货给机器人公司或人形机器人公司 商络电子股友 09-1709-23 18:53
- 760 25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准备全仓进来了,锁仓不动了,我怕卖飞了。 李哥割股 09-1909-23 18:53
- 118 0 [博实股份吧] 这货今天的走势真是牛逼克拉斯!厉害! 东方日出168 09-2309-23 18:53
- 100 0 [逸豪新材吧] 已送你100W盈利只不过你自己没去拿! 哈哈套熊 09-2309-23 18:53
- 499 8 [新宁物流吧] 像新宁物流这种业务结构简单,负债率适中,二十 好运Alex 09-2309-23 18:53
- 106 0 [华发股份吧] 对标房地美的房地中可能要推出了 独具慧眼的车柏 09-2309-23 18:53
- 116 0 [东华软件吧] 新疆振兴概念火起来。 放牛10年始骑牛 09-2309-23 18:53
- 197 0 [奇精机械吧] 奇精机械:北京市中伦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奇精 奇精机械资讯 09-2309-23 18:53
- 268 0 [奇精机械吧] 奇精机械:关于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并选举董事长 奇精机械资讯 09-2309-23 18:53
- 191 0 [奇精机械吧] 奇精机械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奇精机械资讯 09-2309-23 18:53
- 269 0 [云赛智联吧] AI之战决定未来霸权...需要铁三角联盟,英伟达 大海航行问舵手 09-2309-23 18:53
- 126 0 [万讯自控吧] 跟向日葵比一下 夏晓敬 09-2309-23 18:53
- 263 0 [齐鲁银行吧] 齐鲁银行:齐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齐鲁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8:53
- 143 1 [天华新能吧] 明天十三天了,争取N字型涨停!!! 有创新意识的易晗 09-2309-23 18:53
- 697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寻找翻倍牛股 09-2309-23 18:53
- 96 1 [桃李面包吧] 跌出了绝味的感觉 期市混迹 09-2309-23 18:53
- 110 0 [联瑞新材吧] 图形好看,作用不大! 洱海就是海 09-2309-23 18:53
- 114 0 [天赐材料吧] 都是唱空的,我就放心了 诚随菲 09-2309-23 18:53
- 104 0 [永和股份吧] 干呼万唤始出来应该利多空少,否则不会走出水底 n536113399828336 09-2309-23 18:53
- 99 0 [凯撒旅业吧] 买了你后悔死了 股友83F278o505 09-2309-23 18:53
- 182 3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还要跌吗 清扬的左芸 09-2309-23 18:53
- 557 6 [线上线下吧] 仅仅是我个人的看法啊,我不太看重大单特大单, 股友LXqCYE 09-2309-23 18:53
- 330 8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收盘出公告,不要急 巴韭特嘢 09-2209-23 18:53
- 140 0 [ST汇洲吧] 我在想是不是这几天的大跌是为了给公司股东和高 股友328CF25366 09-2309-23 18:53
- 92 0 [众智软件吧] 众智软件:监事会议事规则 众智软件资讯 09-2309-23 18:53
- 174 2 [鸿富瀚吧] 请问高手拉尾盘明天怎么走 陈木火 09-2309-23 18:53
- 114 0 [众智软件吧] 众智软件:股东会议事规则 众智软件资讯 09-2309-23 18:53
- 94 0 [兴齐眼药吧] 这股吃了泻药了,主力每天拉稀 股友8622870ve5 09-2309-23 18:53
- 120 0 [香山股份吧] 17级台风会不会修市一年啊 专骗富婆 09-2309-23 18:53
- 232 0 [龙利得吧] 龙利得:关于原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成 龙利得资讯 09-2309-23 18:53
- 194 0 [赞宇科技吧] 本轮上证指数涨了500点左右,该股涨势,弱于大 股友i9UHss 09-2309-23 18:53
- 88 0 [贵广网络吧] 废了 股友757X0953g9 09-2309-23 18:53
- 455 1 [XD屹唐股吧] 截至2024年末,屹唐股份产品全球累计装机数量已 股友9i29Y99915 09-2309-23 18:53
- 436 12 [河钢股份吧] 有些人怀疑我是AI技术披图,实单验证一下。没有 炒股女孩张婷 09-2309-23 18:53
- 63 0 [宋城演艺吧] 根本不给20254/14~18号密集交易区套牢盘悔过的 努力奋斗不贪贪婪 09-2309-23 18:53
- 1512 1 [东软集团吧] $东软集团(SH600718)$ 长头发的和尚19402 09-2309-23 18:53
- 220 5 [*ST元道吧] 财务造假?是要退市吗? 基民tAATHt 09-2309-23 18:53
- 99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盘面感觉真累 n116713826550870 09-2309-23 18:53
- 522 0 [京泉华吧] 聚焦核心价值,筹码趋于集中 追梦人静待花开 09-2309-23 18:53
- 223 3 [飞乐音响吧] 炒股炒到现在,发现最烦的原因是总是有董秘出来 留壹单ProMax 09-2309-23 18:53
- 164 6 [城投控股吧] 又有几个老甲鱼开始无限放空了!大家注意点!等 观星定斗 09-2309-23 18:53
- 214 5 [顺灏股份吧] 之前建议你们低吸有没有操作?节后别后悔啊 留壹单 09-2309-23 18:53
- 134 0 [桃李面包吧] 5300只股票今年有1500家翻倍,300只涨幅超过三 一顿分析 09-2309-23 18:53
- 94 0 [长川科技吧] 跟陈小群有仇的可以报了 杨小倩得小迷弟 09-2309-23 18:53
- 98 0 [古麒绒材吧] 垃圾股,一点支撑力没有 股友95T157H839 09-2309-23 18:53
- 243 0 [太极集团吧] 这么快就回购完了呀?难不成是为了10月底和解决 基民Ah6KSe 09-2309-23 18:53
- 138 1 [创世纪吧] 在16块之前闭眼买 春江沐泽 09-2309-23 18:53
- 393 5 [亚威股份吧] 大跌不跌,强者恒强,亚威明天上12整数关口了。 飞南小号888 09-2309-23 18:53
- 229 7 [二六三吧] 不要信评论区,股票消息是假的,快跑,这已经崩 愣头青1 09-2309-23 18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