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诚志股份吧] 诊股直播间说套了,化工短期不行,中线持有。 犇犇犇犇犇犇啊 09-2309-23 18:34
- 117 3 [东通退吧] 我真的服了,2.18跑2.23没舍得接回来,2.35接回 股友8w36709l97 09-2309-23 18:34
- 298 3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公司各位领导,我家在安徽省淮南市寿县,在 股友xO91319183 09-2309-23 18:34
- 485 5 [东湖高新吧] 在东湖高新收购上海泰欣环保之前,联投通过关联 股友9818w16G79 09-2309-23 18:34
- 310 12 [ST创意吧] 明天开始吃货,9点30吃一百万,11点左右吃一百 股友f73393197U 09-2309-23 18:34
- 1017 3 [每日互动吧] 强者恒强,记住这句话 先做好自己 09-2309-23 18:34
- 461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港股现在这个行情该进就进!外资还在找机会入场 苦丁茶回甘 09-2309-23 18:3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真猛啊,年度狂飙超112%!猛 坚韧的钟炯0 09-2309-23 18:34
- 323 0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指数 | A500指数收跌0.21%,机构称存款搬家趋势 赛道观察家 09-2309-23 18:34
- 116 0 [光大银行吧] 连续3天探底3.43,短期应该要反弹一下吧。 股友Ty50290632 09-2309-23 18:34
- 105 0 [省广集团吧] 希望今天缺口这周补完 running211 09-2309-23 18:34
- 385 11 [圣邦股份吧] 做圣邦心里不慌,,今年在圣邦赚了2波,下跌都 追梦669 09-2309-23 18:34
- 85 1 [岭南控股吧] 跌停补仓 鸿运的钮蕊 09-2309-23 18:34
- 121 2 [罗牛山吧] 看着很吓人,其实也就砸下来两毛,没什么好慌的 俺是幸运的大美女 09-2309-23 18:34
- 127 11 [海天股份吧] 还是老样子,死命跟顺控发展 聪明的一休ge 09-2309-23 18:34
- 238 4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8.12减仓5万股--明天8.48加仓5万股.严格执 谋划全局的杨博弘 09-2309-23 18:34
- 292 2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不用太害怕 红灯停绿灯行 09-2309-23 18:34
- 113 1 [精锻科技吧] 莫犯傻了吧下跌到13元左右才能买 大吉利市地柳栖梧 09-2309-23 18:34
- 111 1 [华策影视吧] 调整了这么多天,明天可以拉板了吧 对乙酰氨基酚片 09-2309-23 18:34
- 102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挺起小阳棒棒一根 炒股如用兵 09-2309-23 18:34
- 17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今天涨的不错啊!25年主线是科技股还有谁质疑吗 直下摇映红 09-2309-23 18:34
- 849 1 [*ST中基吧] $*ST中基(SZ000972)$ ST猎豹 09-2309-23 18:34
- 136 1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能红盘的是不是精英中的精英? 用蛇皮袋装钱 09-2309-23 18:34
- 167 1 [友阿股份吧] 埋的单就是收盘价,竟然没有成交。 尉翔喜羊羊 09-2309-23 18:34
- 384 33 [逸豪新材吧] 这段时间缩量格局是你的机会!但你被淘汰了.... 哈哈套熊 09-2209-23 18:34
- 156 0 [COMEX黄金吧] 全民炒黄金 我的财富我做主A 09-2309-23 18:34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洲际油气:与关联方签署伊拉克项目原油承销框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8:34
- 1127 5 [晶瑞电材吧] 突破了,我能夸它吗?真的想夸不敢夸。说个我亲 股友w791Er 09-2309-23 18:34
- 510 1 [芯朋微吧] 董事长处于何种原因不看好公司,在这个位置实施 芯朋微股友 09-1909-23 18:34
- 285 1 [圣阳股份吧] $圣阳股份(SZ002580)$ 基民iLbA97 09-2309-23 18:34
- 210 4 [汇绿生态吧] 涨停封单不断减少,下午下跌5% 陈国荣1239769 09-1709-23 18:34
- 94 0 [赛力斯吧] 明天暴跌 做一棵好韭菜吧 09-2309-23 18:34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要出公告吗 n14101028974de2f 09-2309-23 18:34
- 35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【AI速看】美股续创新高,科技还能投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309-23 18:34
- 91 0 [天普股份吧] 能不能借我股票三个涨停板 股友0103Y31p86 09-2309-23 18:34
- 265 2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是A股唯一一家智能机器人研究上市公司 n796113264867030 09-2309-23 18:34
- 411 1 [初灵信息吧] 前两天本想做踢,周一高开没给机会,今天S的不 jh多财四海 09-2309-23 18:34
- 110 1 [ST绝味吧] 那些上周五说买不到了的,出来嗷两声 牛股王老五 09-2309-23 18:34
- 116 2 [XD福龙马吧] 明天啥行情?满仓心里有点慌 股友6R0891196T 09-2309-23 18:34
- 139 1 [华侨城A吧] 海立股份怎么没有记者打电话问一下再报道? 奋进中国 09-2309-23 18:34
- 201 3 [三峡水利吧] 庄家赌散户因为砸盘割肉,结果散户不割,庄家因 catwalk猫步 09-2309-23 18:34
- 154 2 [楚天科技吧] 不是大盘调整这货上十元了 股友588379LE15 09-2309-23 18:34
- 99 1 [云南旅游吧] 恶心死了,上涨没你,下跌你跟的很紧,难道都是 就想天天上 08-2709-23 18:34
- 116 0 [*ST国中吧] 拿了两年,离开三个月,回来看看还有人在坚持? 股友673915eH32 09-2309-23 18:34
- 106 0 [共进股份吧] 趋势已坏,结果自己去想 股友rDY8tW 09-2309-23 18:34
- 352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18:34
- 111 0 [中恒集团吧] 明天我也把剩下的底仓砸出去。不玩我们大梧州的 欢乐的小牛牛 09-2309-23 18:34
- 98 0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带领旅游板块领涨吧 新油条gggenhrhhf 09-2309-23 18:34
- 96 0 [拉卡拉吧] 这货我真是极其无语! 老练的蔡柏 09-2309-23 18:34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没想到华泰低碳经济这么给力,近一个月净值涨了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2309-23 18:34
- 48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现在这个行情该进就进!外资还在找机会入场 流水牛马 09-2309-23 18:34
- 487 0 [中国铝业吧] 呵呵,刘教授呼吁,股市上正轨了,就应该让他自 淼淼淼999 09-2309-23 18:34
- 128 1 [报喜鸟吧] 明天又是水下五个点 牛大彪 09-2309-23 18:34
- 255 5 [有方科技吧] 庄是量化庄,一群智商100的人想跟AI打对手,我 股友Mk99216966 09-2309-23 18:34
- 238 5 [立讯精密吧] 第二个工业互联这才涨多少你们就跑路 陈发888 09-2309-23 18:34
- 1257 3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繁华落_尽 09-2309-23 18:34
- 125 1 [向日葵吧] 今天以为抄底的其实明天全部闷杀 股海捉黑马 09-2309-23 18:34
- 94 0 [华东数控吧] 还是要买秦川.涨的比它多跌的比它少.还得看龙头 如何才能回本 09-2309-23 18:34
- 108 4 [江苏神通吧] 非常好,砸下来吧,把大家套牢山顶见风景 善茶的卞湉 09-2309-23 18:34
- 702 26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如果不敢买的,我都推荐你卸载软件注销账户 洛阳老炮 09-1209-23 18:34
- 303 0 [梦天家居吧] 与一群唱多的托狗斗,其乐无穷 三止飞花亡 09-2309-23 18:34
- 115 0 [新恒汇吧] 圣邦的尸体还在。半导体还有机会。所以资金选择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9-2309-23 18:34
- 104 0 [胜软科技吧] 胜软科技:关于注销公司2022年股权激励计划部分 胜软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8:34
- 99 0 [首开股份吧] 家人们都进来龙头股了啊 永远喜欢坤坤 09-2309-23 18:34
- 97 0 [菜粕吧] 摩根大通也开始空了,多头没几个主力了,上 赚钱找毛妮 09-2309-23 18:34
- 65 2 [保利发展吧] 横盘震荡,突然向下挖坑就是买点 山水重钢999 09-2309-23 18:34
- 101 2 [欣旺达吧] 给董秘加工资!!!!!!!!!!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8:34
- 133 2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一定要跌呀!不然我的消费股怎么起来 期待着有一天 09-2309-23 18:34
- 494 3 [中伟新材吧] [图片] 穿云71 09-2309-23 18:34
- 305 4 [菲林格尔吧] 变盘十字星,下影线大于上影线,资金全天净流入 新秀看股 09-2309-23 18:34
- 105 0 [用友网络吧] 买这股票如同玩骰子,一样是堵,本身并没价值 财满堂 09-2309-23 18:34
- 204 3 [省广集团吧] 封板后五天流出十个亿,封板前也是一直在流出, 股友q9iI0r 09-2309-23 18:34
- 219 2 [新里程吧] 即将迎来法院竟拍股份,花落谁家?拭目以待! 文刀士56758 09-2309-23 18:34
- 132 1 [大树云吧] 你爱买不买,又没人要求你买?有无需求自已说了 心细如尘的锐瞳2 09-2309-23 18:34
- 127 1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18:34
- 174 1 [ST信通吧] 东北信通大忽悠是又要起一波了吗? 每年10月deadline 09-2309-23 18:34
- 159 5 [药石科技吧] 提醒多个股东大量减持外加大小王股东减持短期不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8:34
- 630 2 [大洋电机吧] 反正全仓持有了,随便庄家机构折腾,PE不抄到50 糊涂佬傻 09-1209-23 18:34
- 2061 0 [南大光电吧] $南大光电(SZ300346)$ 炒股养娃8888888 09-2309-23 18:34
- 99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挂高了没走,后面忘了卖,哎 黑贵666 09-2309-23 18:34
- 111 0 [Bollinger Innovations Inc吧] 很快又是一毛不值了快点跑 Dolphin9 09-2309-23 18:34
- 145 0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A吧] 今天新能源车电池能涨我已经不奇怪了,指数已经 生菜有道 09-2309-23 18:34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有钱回购股票吧 A面金手指 09-2309-23 18:34
- 54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309-23 18:34
- 132 0 [弘元绿能吧] 弘元绿能:北京植德(上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弘元绿 弘元绿能资讯 09-2309-23 18:34
- 116 1 [德国DAX30吧] 30分钟级别出现岛型反转形态,意味着什么? 洗了再洗 09-2309-23 18:34
- 221 0 [华控赛格吧] 华控赛格: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华控赛格资讯 09-2309-23 18:34
- 704 8 [赛力斯吧] 消息都出来过了,新M7全系正式价格降8200,也就 股友8o6933909l 09-2309-23 18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