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恒生电子吧] 这货纸糊的一点支撑也没有 壹個小小目標 09-2309-23 19:13
- 101 1 [贵广网络吧] 同一国资体系内,你们先跑。哈哈哈 兰兰男友滚烫 09-2309-23 19:13
- 121 2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是买点,这个股吃大肉了,高抛低吸 股友28oQ296809 09-2309-23 19:13
- 111 3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市场情绪不错的,跌了就补好了 月若曦 09-2309-23 19:13
- 543 6 [沙钢股份吧] 两天清完。一股不留,一股不进。 陪你到腻 09-2309-23 19:13
- 248 1 [博彦科技吧] 公司确直接投资摩尔但无用,市场认为它没有摩尔 好运大叔668 09-2309-23 19:13
- 150 2 [中国一重吧] 一重不会像天茂一样主动退市吧 乐于助人的曾睿5 09-2309-23 19:13
- 101 2 [蓝色光标吧] 叫绿色光标比较合适!什么时候会到发行价36算你 马年吉祥888 09-2309-23 19:13
- 721 1 [哔哩哔哩吧] 美股中概股盘前普跌,哔哩哔哩跌3% 哔哩哔哩资讯 09-1809-23 19:13
- 96 0 [天普股份吧] 再有24天,超过寒武纪 柳腰的赫泽 09-2309-23 19:13
- 136 1 [兰石重装吧] 有课代表分析分析这公告吗 搞钱买理想L9 09-2309-23 19:13
- 443 5 [玻璃吧] 到哪里不是输,要死要活,这个星期给个准信,我 黎某某 09-2309-23 19:13
- 514 5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2·11元是它的底部,目前已经形成下降趋 浩凡财经 09-2309-23 19:13
- 101 1 [中国中冶吧] 缺口补了我买一点 不想玩了呀 09-2309-23 19:13
- 125 0 [ST新华锦吧] 首先这是例行公告8.26号已经发过这个公告就算26 赢jz618168 09-2309-23 19:13
- 108 0 [华胜天成吧] 好像大家都在唱空我就开心了,明天要求不高起码 妙妙X 09-2309-23 19:13
- 94 0 [桃李面包吧] 为什么最近5年桃李面包固定资产将近50%? 灬弦灬月灬 09-2309-23 19:13
- 1096 8 [国光电器吧] 各位,要想着今天谁在买谁在卖,要开始起飞了! 天天唱歌的小伙伴 09-2309-23 19:13
- 9850 45 [大智慧吧] (9.22)炒股养家记 茶姐的笔记 09-2209-23 19:13
- 542 5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为福建舰推波斩浪 国人钱光6398 09-1609-23 19:13
- 86 0 [ST绝味吧] 明天打开不,我也来消费一点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2309-23 19:13
- 101 0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怕闷杀!!! 股友HnSQX6 09-2309-23 19:13
- 890 0 [天岳先进吧] 看能不能跟和而泰走一波,况且近15天底部筹码未 A277295B 09-2309-23 19:13
- 105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如果大盘好,大家到涨停股里发弹幕哈 温柔娴静的温舒月 09-2309-23 19:13
- 90 0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路机好大的黄金坑,砸到30以下,我来拉。 功课要多做 09-2309-23 19:13
- 173 0 [北新建材吧] 北新建材20倍pe才是合理估值,一个拥有提价权的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09-2309-23 19:13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废废 二水非常水 09-2309-23 19:13
- 755 0 [红日药业吧] 这票单从技术走势上看,早都完全破位了。3块4附 品水 09-2309-23 19:13
- 110 1 [淳中科技吧] 这个股炒的是什么概念 股友595G79978I 09-2309-23 19:13
- 848 2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今日盘面和后市分析 Warren_Kc 09-2309-23 19:13
- 78 1 [众泰汽车吧] 且看股权变动下文 股市夹心饼干 09-2309-23 19:13
- 172 3 [中国银行吧] 四大行里跌最多,涨最少,垃圾 yoyo养花种草 09-2309-23 19:13
- 83 1 [盐湖股份吧] 赞美 股友YymH1d 09-2309-23 19:13
- 476 0 [海澜之家吧] $海澜之家(SH600398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309-23 19:1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两个营业部互相平繁大宗交易有折价有溢价什么意 飘逸孤狼 09-2309-23 19:12
- 58 0 [蓝思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限制 蓝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9:12
- 236 3 [智云股份吧] 明年摘帽能不能到8元? 李小鹿 09-2309-23 19:12
- 285 6 [报喜鸟吧] 明天红豆股份肯定会大幅调整,如果报喜鸟是跟红 平流无石有沉沦 09-2309-23 19:12
- 97 1 [海兰信吧] 百亿市值的抛压比其他几百亿的还大,都横盘这么 股友950c6X5691 09-2309-23 19:12
- 115 1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,你MP,前期你杂毛又没涨,跟着跌你MP呀 股友55D075R616 09-2309-23 19:12
- 122 0 [荣盛发展吧] 4根阳线没杀穿,谈什么止跌,最多给你们微红, Snake_9527 09-2309-23 19:12
- 215 0 [COMEX黄金吧] 还好推保本了,前面这波暴拉,直接打到我们得保 Y一瑶AHrzy411 09-2309-23 19:12
- 123 0 [XD国泰海吧] 小航母级券商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2309-23 19:12
- 70 0 [蓝思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 蓝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9:12
- 7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不错了 有幽默感的付城13 09-2309-23 19:12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真丢脸今天 uuhbkks 09-2309-23 19:12
- 93 0 [透景生命吧] W底? 买必跌必退市 09-2309-23 19:12
- 513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政策+技术双轮驱动!固态电池迎“爆发临界点” 炒菜时看盘手 09-2309-23 19:12
- 1135 9 [奥美森吧] 591个100股,太卷了尊敬的客户:您好,您尾号43 容容闯天涯 09-2309-23 19:12
- 10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原想至少3个板。没想到主力格局太小,一个板都 华山论剑qw 09-2309-23 19:12
- 110 0 [露笑科技吧] 华胜天成就是看评论区跑的亏死我了 腼腆羞涩的文念茜 09-2309-23 19:12
- 107 0 [胜业电气吧] 已经跌无可跌啦 阁下华尔街股神 09-2309-23 19:12
- 107 0 [永和股份吧] 哥你牛!多个为什么精维判断猫哥时代一去不复返 n536113399828336 09-2309-23 19:12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涨停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来自2080年 善良的凝林城3 09-2309-23 19:12
- 96 0 [沙河股份吧] 为啥不发异动公告 淼淼的春天 09-2309-23 19:12
- 135 0 [尤洛卡吧] 炒股看趋势,二十日线下活动,已经右侧了,每次 热心的文莉 09-2309-23 19:12
- 103 0 [TCL中环吧] 今天半导体硅片涨停你只是翘了个头好好一个半导 开心涨涨涨3462 09-2309-23 19:12
- 163 0 [阳谷华泰吧] 早2天相中的票,感觉不爽都微亏0.5%跑了,还有 孤独的交易客 09-2309-23 19:12
- 156 6 [山东药玻吧] 这脸都被抽肿了,我说今天红盘呢,这他么又得改 青岛大海蛎子 09-2309-23 19:12
- 129 0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合一那个大憨憨!手上还没几万块仓位天天叫 五韭韭 09-2309-23 19:12
- 95 0 [金发科技吧] 智者不预测未来,见招拆招! 养家陈的老祖 09-2309-23 19:12
- 94 1 [美诺华吧] 羞! 富可积玉得扫地僧 09-2309-23 19:12
- 170 4 [三维化学吧] 各位各位,大家预测一下这货明天是涨是跌? 小股涨涨涨 09-2309-23 19:12
- 706 16 [天赐材料吧] 大盘这么差还收了个小阳线,尾盘也有资金抢筹, GW好运连绵 09-2309-23 19:12
- 152 2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现在挺复杂的,我觉得还是稳稳地待在这里比 月若曦 09-2309-23 19:12
- 560 10 [诚邦股份吧] 昨天团队重点分析了这支股票,走势和比预期的还 胜手投研 09-2309-23 19:12
- 90 0 [青山纸业吧] 心态爆炸 股友mrY0ph 09-2309-23 19:12
- 101 0 [歌尔股份吧] 该满仓满仓,该加仓加仓! 大圣带我去取精 09-2309-23 19:12
- 121 1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涨停了 请叫我大华仔 09-2309-23 19:12
- 1370 6 [上海电气吧] 无敌是多么寂寞! 李牛市 09-2309-23 19:12
- 1145 18 [蔚蓝锂芯吧] 我就是那个成本越t越高的人,明明十三四块的时 narinnnnn 09-2309-23 19:12
- 163 3 [新筑股份吧] 洗个头发,化化妆,准备去KTV了,今天喝拉菲, 陈芳静 09-2309-23 19:12
- 217 2 [恒生电子吧] 别指望恒生在这轮车市中会有多好的表现。每次牛 股友167036Nz55 09-2309-23 19:12
- 110 0 [太平洋吧] 最倒霉进证券,指数涨多了砸,有利空了砸,没事 圾洋平太垃 09-2309-23 19:12
- 87 0 [天普股份吧] 再有24天超过英伟达 柳腰的赫泽 09-2309-23 19:12
- 100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港股通资金出来了吗? 聪慧睿智的凛风5 09-2309-23 19:12
- 170 5 [首开股份吧] 有人接盘吗?这种股买它干嘛? 安徽南京股民 09-2309-23 19:12
- 754 5 [安孚科技吧] 贵公司投资的象帝先可以工商变更完成了吗?预计 安孚科技股友 08-2509-23 19:12
- 114 0 [北方稀土吧] 差不多了,不能再跌了,这个价钱已经跌的超过预 股友qdvHew 09-2309-23 19:12
- 548 28 [荣科科技吧] 还是上海的重组股牛气,这股还在磨 元宝525 09-2309-23 19:12
- 90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继续加仓,短期不看好,散户太多 聪明的邱锐6 09-2309-23 19:12
- 9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到2027年中,科创50涨到三千点左右,梦想成真就 挥洒灵感18 09-2309-23 19:12
- 93 0 [韶能股份吧] 办事效率太低了 家888宝 09-2309-23 19:12
- 295 2 [常宝股份吧] 泰格休勾在现在在郑州银行,东宏股份,一心堂也 香长江 09-2309-23 19:12
- 85 0 [贵广网络吧] 跟你们说明天照样涨停 股友9358036a7q 09-2309-23 19:12
- 130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景顺稳健回报近1年202%!同类第5,$景顺长城稳 聪明的剑思香9 09-2309-23 19:12
- 172 1 [泉阳泉吧] 泉阳泉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泉阳泉资讯 09-2309-23 19:12
- 1288 2 [上海物贸吧] 网信部门依法查处今日头条平台破坏网络生态案件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2309-23 1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