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立讯精密吧] 上海建工都能有6板,你哪比他差 啵啵龙 09-2309-23 20:30
- 101 0 [景嘉微吧] 头颈哥你人呢快出来说两句@梅溪湖路鸭霸王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30
- 104 2 [COMEX黄金吧] 又要赶上A股指数了 麻医大雄 09-2309-23 20:30
- 148 5 [青山纸业吧] 死股不会跌倒2块吧,今天3.93没卖你吗气死我了 坚决果断95188888 09-2309-23 20:30
- 188 5 [大北农吧] 抄底成功,真的好爽啊 财经微论 09-2309-23 20:30
- 130 3 [盛路通信吧] 有效跌破20天线,昨天割肉走了,等8元左右在买 股友5yAPwi 09-2309-23 20:30
- 222 3 [会稽山吧] 牛散葛卫东,3个月买进了497万股?!!! SHYe财富天空 09-2209-23 20:30
- 98 0 [浙商中拓吧] 持有600635六天,胜过持有906四年 dg168888 09-2309-23 20:30
- 171 2 [苏大维格吧] 这家伙就只是激光打标机,跟半导体半毛钱关系都 一个小股妖 09-2309-23 20:30
- 307 4 [金证股份吧] 跌的多反而人气上升了,奇葩不?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9-2309-23 20:30
- 445 10 [退市岩石吧] 晚上有空的君道贵酿官方旗舰店一起去吹吹牛! 热情的奋斗者 09-2309-23 20:30
- 89 1 [宝信软件吧] 这股跌下来是涨不上去的,没股的不要买,有股的 快进快跑 09-2309-23 20:30
- 562 1 [锐捷网络吧] 锐捷网络: MT调研1 09-2309-23 20:30
- 129 5 [川能动力吧] 大家都在坚持什么 基民yVfycc 09-2309-23 20:30
- 5907 65 [中芯国际吧] 三日内稳住心神 满融满仓中芯国际 09-2209-23 20:30
- 122 0 [贵广网络吧] 主动澄清谣言,请问龟广去哪道听途说的?我听到 股友50791q237i 09-2309-23 20:30
- 529 5 [贵广网络吧] 连续涨停之后的股票不可能重大资产重组!因为涉 ayiweilinenga 09-2309-23 20:30
- 151 2 [飞马国际吧] 滚哥来了明天直线拉板不解释 股坛奇侠 09-2309-23 20:30
- 192 1 [崇达技术吧] 这票真是个垃圾票自吹自己其实就是小作坊毫无投 n9152133981239789978 09-2309-23 20:30
- 121 2 [星星科技吧] 在星星挣了钱的吐出来,我亏了20多,明天我准备 散户的大哥大 09-2309-23 20:30
- 93 0 [*ST岭南吧] 什么时候拍卖结束,什么时候回来 低吸地下室 09-2309-23 20:30
- 201 1 [通化金马吧] 740动态市盈率,有点高 升起光非夜 09-2309-23 20:30
- 96 3 [上海建工吧] 家人们都被洗出去了 扫荡超市零食 09-2309-23 20:30
- 100 2 [科信技术吧] 明天又要跌下来给量化交易收割,每次都是大盘不 股友625912Qw88 09-2309-23 20:30
- 91 0 [恩捷股份吧] 明天涨跌不知道,但今天下午买的没啥大错 每天涨不停518 09-2309-23 20:29
- 100 0 [永泰能源吧] 2块还是有希望的,再高我就不敢想了。 豪爽泼辣的墨染4 09-2309-23 20:29
- 103 0 [万里马吧] 这个图底点高点都给你抢了午 股友E85e301896 09-2309-23 20:29
- 357 0 [立讯精密吧] 神仙打架,小散的一个小目标还是先跑为敬 V股动人生A 09-2309-23 20:29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板! 柳眉的扈玮 09-2309-23 20:29
- 130 0 [ST洲际吧] 来个大机构写几个大新闻,多吹下,这个票,伊拉 一根筋打不走了 09-2309-23 20:29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汤师爷,你给解释解释什么叫做惊喜,到底什么叫 A主力带我喝汤 09-2309-23 20:29
- 126 1 [胜宏科技吧] 大V说20日线必须到的,结果呢?我下午割肉等20 股友9o366N7567 09-2309-23 20:29
- 1457 10 [上海电气吧] 富贵险中求,撑死胆大饿死胆小 郑凉凉 09-2309-23 20:29
- 283 1 [星空华文吧] 大股东天天让利于市场,增加市场流动性,这个举 King_Cat 09-2309-23 20:29
- 178 8 [江苏银行吧] 我建议江苏银行更名为:江苏AI智能科技银行。主 旋风飞天 09-2309-23 20:29
- 118 2 [XD贵州茅吧] 老登们还在这等牛呐,人家半导体把你们都连累的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9-2309-23 20:29
- 179 3 [达刚控股吧] 节后大股东减持,还得跌 和谐空间 09-2309-23 20:29
- 69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里泡沫严重,一点风吹草动一天暴跌五六个点很 南离巳午火炎焱燚 09-2309-23 20:29
- 87 2 [维康药业吧] 巢你駡比 开心富足的招财猫 09-2209-23 20:29
- 156 0 [和而泰吧] 既然大家一起开会谈股论金,俺也低调低调 生机成金de赵云 09-2309-23 20:29
- 199 0 [联美控股吧] 希望联美控股是第二个天普股份,也创造记录,就 股友079C1Y0196 09-2309-23 20:29
- 206 0 [包钢股份吧] 朋友骂是不起作用的,因为你骂的人更本不看包钢 林中上游 09-2309-23 20:29
- 90 0 [北纬科技吧] 买进重仓拿了一个月多还好上周没赚钱跑了现在回 股友k8q9258197 09-2309-23 20:29
- 103 0 [明月镜片吧] 最新消息,这个股明天又要活埋韭菜,预计最终会 股友2r0919962d 09-2309-23 20:29
- 124 0 [回盛生物吧] 第三季度业绩报什么时候公布 星辰的良缇 09-2309-23 20:29
- 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居然红的,意外惊喜,甭管多少 偏财锦鲤 09-2309-23 20:29
- 90 0 [坚朗五金吧] 坐等两根杀威棒 华尔街空头 09-2309-23 20:29
- 82 0 [青山纸业吧] 手里没股来唱空的都是什么人?应该是持股人的私 万市有利于我 09-2309-23 20:29
- 235 4 [博敏电子吧] 散户不接盘就继涨,涨到你接盘为止;低位散户不 问斜阳 09-2309-23 20:29
- 293 5 [当升科技吧] 老乡老乡注意了:周三开盘跌停,来接盘啊。。来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09-2309-23 20:29
- 133 1 [上海机场吧] 要业绩有业绩,是什么情况导致你飞不起来呢?现 姑苏十二桥 09-2309-23 20:29
- 328 1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A吧] 昨晚提交的卖出申请,今天涨了不算收益了,太了 基民6368o5L366 08-2909-23 20:29
- 199 0 [新联电子吧] 继续震荡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2309-23 20:29
- 189 4 [广和通吧] 太恶心了,就是要把你洗出去。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9-2309-23 20:29
- 87 0 [*ST高鸿吧] 短命股害人 股友bt95pw 09-2309-23 20:29
- 310 0 [一心堂吧] $一心堂(SZ002727)$ 友善de谢烟客 09-2309-23 20:29
- 307 0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A吧] 聊起今天的市场,科创50的表现算是很亮眼了。虽 花房三月初五 09-2309-23 20:29
- 158 4 [东通退吧] 主力自救而已,还不跑 N777888999 09-2309-23 20:29
- 122 1 [达利凯普吧] 30多元分红已经到帐了 股友JwTQuQ 09-2309-23 20:29
- 225 1 [楚天龙吧] 大家开始哭吧,暂停RWA代币化业务了。为了防止 zhuzhuyupip 09-2309-23 20:29
- 129 1 [腾景科技吧] 要跌了同志们,要大跌了 股友208N7G1715 09-2309-23 20:29
- 148 2 [上海建工吧] 龙虎榜:消闲派,方新侠,章盟主,三个砸盘王 沉毅果决的盛睿博 09-2309-23 20:29
- 376 5 [永鼎股份吧] 有心没胆 Charmsir 09-2309-23 20:29
- 676 2 [鸿博股份吧] 通过尾盘修复没有力度,就知道主力今天是没有诚 股友9133E000M6 09-2309-23 20:29
- 355 3 [爱普股份吧] 公司进入养生水赛道,上海爱普植物科技有限公司 KFC机构 09-2309-23 20:29
- 97 0 [XD上海电吧] 肯定要补缺口了。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9-2309-23 20:29
- 93 0 [鹿山新材吧] 1314,嚯哈哈哈哈哈,成总要嚯嚯你们这些韭菜了 股友o7657071q1 09-2309-23 20:29
- 147 1 [金能科技吧] 虽然这里带了“科技”,可惜搞了氢能源。怎么回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20:29
- 179 1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$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$经理加油,现在涨幅落伍了 gaozhenlin 09-2309-23 20:29
- 123 1 [华映科技吧] 怎么没大宗,啥意思 尽职的欧阳莉 09-2309-23 20:29
- 165 7 [上工申贝吧] 垃几别害人赶紧st吧 友好的曹徐佳蕾1 09-2309-23 20:29
- 323 0 [波长光电吧] 无论市场掀起惊涛骇浪,还是陷入死水危澜,都需 无芯插柳 09-2309-23 20:29
- 109 1 [XD福龙马吧] 庄家,明天刮台风(桦加沙18级超强台风)记得把 股友350D38Q373 09-2309-23 20:29
- 541 2 [飞凯材料吧] 十月预计有资产收购资产新闻 DF41打板 09-2309-23 20:29
- 1062 3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持仓记录光库科技获利出局,今天开仓先导智 板哥抓牛 09-2209-23 20:29
- 261 0 [广发金融地产精选股票C吧] $广发金融地产精选股票C$太差劲了,跟同类基金 基民581070qz76 09-2309-23 20:29
- 142 0 [深圳机场吧] 买这深机之前,你要问下自己,能不能拿5-6年, 暴涨2025 09-2309-23 20:29
- 91 0 [长川科技吧] 700股在银河卖出,肠子悔青了! 股海波宁 09-2309-23 20:29
- 93 0 [百通能源吧] 全仓介入,翻倍行情 广西吊顶哥 09-2309-23 20:29
- 89 0 [亚威股份吧] 7.2什么鬼 量力而行量力而行 09-2309-23 20:29
- 191 0 [中交发展吧] $*ST中地(SZ000736)$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29
- 176 0 [凯撒旅业吧] 我就不卖看你怎么收割我 一招冲天 09-2309-23 20:29
- 259 3 [万科A吧] 明天修复,涨停 石平太郎 09-2309-23 20:29
- 144 3 [上纬新材吧] 立贴为证,我只有200股,然后成本是126,留个纪 股友6U80119U83 09-2309-23 20:29
- 112 2 [昂立教育吧] 垃圾股明天开盘就砸 大胸姐 09-2309-23 20:29
- 94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高开3个点 啵啵龙 09-2309-23 20:29
- 100 0 [XD上海电吧] 回来看一下,还没有到位,过几天再买 cloud凌云 09-2309-23 20:29
- 115 0 [A50期指吧] 悠着点,疼。 Mr铭 09-2309-23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