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1 1 [财经评论吧] 赵乐际会见美国国会众议员代表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06
- 196 4 [海鸥股份吧] 今天拉尾盘,明天比谁跑得快 顶级天才夜无疆 09-2309-23 20:06
- 103 0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人形机器人已经藏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加仓 拼搏de米老鼠 09-2309-23 20:06
- 159 0 [ST复华吧] 跌停帮走,早跑少亏 股友979na56016 09-2309-23 20:06
- 61 0 [华鑫股份吧] 知道为啥吗?证券散户多啊 股友gXSeT7 09-2309-23 20:06
- 107 0 [大众公用吧] 你觉得他有价值,他才能走的更远 东吴里张 09-2309-23 20:06
- 158 2 [领益智造吧] 我买什么什么就大跌,明天来买你把你买的看能不 要好好的5 09-2309-23 20:06
- 308 0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今天的市场,盘中一度全线跳水,所幸尾盘拉升, 路路姐升职记 09-2309-23 20:06
- 290 0 [炼石航空吧] 招聘的员工都要英语能力是需要外部学习和培训? 老庄他父亲 09-2309-23 20:06
- 111 0 [晶合集成吧] 摩尔线程也是Gpu,你也是 一个骄傲的A股民 09-2309-23 20:06
- 100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得比大盘慢,跌的比大盘快。看的够够的。 奔跑的残浪 09-2309-23 20:06
- 151 0 [新泉股份吧] 迪那财经意思是新泉股份价值250元 lzyyyyy 09-2309-23 20:06
- 82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$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$你们不然还等啥 赚钱太难 09-2309-23 20:06
- 161 2 [神马股份吧] 最少到十七块 买进不卖出 09-2309-23 20:06
- 105 1 [均胜电子吧] 涨多了必定要回撤,跌过头了必定要反弹。 n233713450050246 09-2309-23 20:06
- 172 3 [中国电影吧] 731如果想哪吒票房一样,还能飞 东快乐西平安 09-2309-23 20:06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尾市拉升,明天大概率低开低走,说什么 天地归一123456 09-2309-23 20:06
- 107 0 [士兰微吧] 我加仓了。小微定像以前那样不负众望 我只唱多不唱空 09-2309-23 20:06
- 89 0 [金浦钛业吧] 应该还要跌一天吧,3块再来 股友a11Y618836 09-2309-23 20:06
- 196 4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没动,明天见低搞一点,没30cm不卖。 股讹众鑫 09-2309-23 20:06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都是装修股这就是差别! 活下去最重要切记 09-2309-23 20:06
- 91 0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继续 神及道 09-2309-23 20:06
- 289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C吧] 建议回本的人或者差不多回本的人走吧当年白酒团 基民LoTApi 09-2309-23 20:06
- 161 4 [科新机电吧] 明天负20开 冯雪娟顺产张顺飞 09-2309-23 20:06
- 1192 15 [矽电股份吧] 吃大肉,恭喜同车的朋友 股海孤帆远影 09-2309-23 20:06
- 543 2 [北纬科技吧] 重仓在这儿,还要不要拿呀兄弟们上一轮的利润都 接财来家 09-2309-23 20:06
- 172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底,不要抄底 股友6908263o6L 09-2309-23 20:06
- 115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跌下来都不带犹豫的……人家都稍微反弹,这倒好 看好就拿着勿贪 09-2309-23 20:06
- 165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这盘面看的人手心冒汗,沪指直接跌破3800, 跑赢大盘龟 09-2309-23 20:06
- 207 0 [立讯精密吧] 三国争霸,芯片胜出 冬瓜7号归来 09-2309-23 20:06
- 155 1 [亚威股份吧] 21个公告,哪个课代表解释一下说的是啥? 平等的席云卉1 09-2309-23 20:06
- 284 3 [特发信息吧] 鹏城云脑概念要开始炒作了 谦虚的乐心文 09-2309-23 20:06
- 431 12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涨停,一字板了。 中免上200 09-2309-23 20:06
- 361 2 [威星智能吧] 猜想笔记|2025.9.22-威星智能(前巨量收绿,新 黄金白银圣斗士 09-2309-23 20:06
- 11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指数又追上大A指数了! 大吉民丰de长十郎 09-2309-23 20:06
- 354 12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已经放量出货了,想回封也回封不了。运气好 阁中帝子 09-2309-23 20:06
- 90 0 [三和管桩吧] $三和管桩(SZ00303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06
- 130 0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山5块见吧,蹭概念是的!没有一点真才实学 BOOM牛哥 09-2309-23 20:06
- 170 0 [西部利得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增强C吧] 世界贸易组织近日发布的《2025世界贸易报告》预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20:06
- 133 2 [天龙退吧] 这么多散户涨不了 铁头娃就是抗 09-2309-23 20:06
- 524 1 [锦州港A3吧] 北极航道开通后,锦州港更加繁忙 平行志愿者 09-2309-23 20:06
- 114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年新能源真是好转了不少,虽然涨的不多,而且 秋风怎解意g 09-2309-23 20:06
- 1158 9 [四方精创吧] 香港的消息没人看吗 基民TZ09136801 09-2309-23 20:06
- 151 6 [理想汽车-W吧] 说好发布会前一天跑的,你们都玩阴的? 摸爬滚打到v7 09-2309-23 20:06
- 117 0 [烽火通信吧] 暴孙没出来机会可能还没有到 寻常的秋影安 09-2309-23 20:06
- 400 4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没有操作,长期对凯撒依旧看好,所以涨的时 平平淡淡的交易 09-1709-23 20:06
- 117 1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明天要爆拉了,藏不住了 把脉者 09-2309-23 20:06
- 176 0 [ST合力泰吧] 感觉今天低点还不是低点,估计下一个可能会到3. 上帝救主 09-2309-23 20:06
- 100 0 [广汽集团吧] 昨天三只乌鸦今天就暴跌也太吓人了 洗不掉的小散散 09-2309-23 20:06
- 92 0 [义翘神州吧] 下跌很猛,上涨很弱。 黑马太难求88 09-2309-23 20:06
- 94 0 [广东建工吧] 什么原因 快斩杀333666 09-2309-23 20:06
- 88 0 [贵广网络吧] 龟广有意思,毫无底线 股友50791q237i 09-2309-23 20:06
- 339 2 [友升股份吧] 按照华新精密的走势分析,友升估计在60能稳住 碧水心潭 09-2309-23 20:06
- 109 0 [法国CAC40吧] 法国的战机出口还是每年递增的 亏损321 09-2309-23 20:06
- 94 0 [华天酒店吧] 每年亏一个多亿,亏了几年了,这公司上市到底干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9-2309-23 20:06
- 95 1 [北纬科技吧] 跌到散户交出筹码为止 股友W150037C77 09-2309-23 20:06
- 435 1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精密:沈阳先进增持0.22%股份 富创精密资讯 09-2309-23 20:06
- 181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A吧] 说实话资源类的产品就适合长线作战,不能只看短 独立的小非1 09-2309-23 20:06
- 356 4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这个基金好 基民527O6v1357 09-2209-23 20:06
- 2283 1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控股子公司拟不超10亿元投建科特(苏 沃尔核材资讯 09-2309-23 20:06
- 147 1 [世纪瑞尔吧] 今天洗出去很多人吧! 幕墙公司 09-2209-23 20:06
- 101 0 [北玻股份吧] 小散b.们都去哪里了,出来走两步 众里寻他千百 09-2309-23 20:06
- 95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根高高在上的绿巨人棒子,妇联,你总算到顶了 各位都发财 09-2309-23 20:06
- 69 2 [国新健康吧] 会不会到10元啊 股友1535Nv3032 09-2309-23 20:06
- 120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回购不差钱,它主要是稳定股价,为什么在大 俊達333 09-2309-23 20:06
- 88 0 [贵广网络吧] 没了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2309-23 20:06
- 120 0 [多晶硅吧] 浙商正在跑,2511、2512、2601三个合约尽多跑了 股友036e3f5876 09-2309-23 20:06
- 849 6 [中国石化吧] 全仓中石化 中石化 09-2309-23 20:06
- 94 0 [广联航空吧] 大长腿下影线,我以为咱董事长出来了呢 股友HUE7PO 09-2309-23 20:06
- 136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慢慢 股友I58896r290 09-2309-23 20:06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是双头还是走W?周五见分晓 牧牛记 09-2309-23 20:06
- 102 0 [思泉新材吧] 大牛逼 勤勉的贺珂昊 09-2309-23 20:06
- 164 2 [潍柴动力吧] 可以了明天开始反弹。 高金42444 09-2309-23 20:06
- 103 0 [甘李药业吧] 特大合同。去年营收30亿!! 股友7tRj0T 09-2309-23 20:06
- 121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正宗骨折 克己才能行远 09-2309-23 20:06
- 122 2 [景兴纸业吧] 我满仓100多万股都不害怕,你们怕什么? 爱学习地椰子 09-2309-23 20:06
- 1124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出人头地A 09-2309-23 20:06
- 119 0 [太钢不锈吧] 买这股要是融资,得破产! 股友n9806a5890 09-2309-23 20:06
- 88 0 [吉视传媒吧] 最近跌出了要退市的感觉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2309-23 20:06
- 196 1 [XD贵研铂吧] 拓展业务不是你公司某些人割韭菜的理由。二级市 财运纳福地苗若兰 09-2309-23 20:06
- 141 3 [金域医学吧] 别的票票涨得那么好那么高,自己不敢追进去,买 喜欢上炒股 09-2309-23 20:06
- 123 0 [赣锋锂业吧] 转发 股友7181938V0U 09-2309-23 20:06
- 202 7 [XD第一医吧] 今天没人走吗? 二虫不吃韭菜 09-2309-23 20:06
- 303 6 [赛腾股份吧] 冲破阻力位,站稳47元,突破48元,收盘6%以上 华远股东 09-2309-23 20:06
- 101 2 [广汇能源吧] 这只股彻底玩完了,大盘涨~跌,大盘跌~更跌。 英俊潇洒的蒋美波 09-2309-23 20:06
- 1432 12 [五洲新春吧] 真搞不懂了,今天砸的莫名其妙,利好也跌,利空 裸K大作手 09-2309-23 20:06
- 124 2 [龙溪股份吧] 散户太多 股友5aOaS3 09-2309-23 20:06
- 82 1 [光线传媒吧] 这主力就是NB,大盘跌你开始拉了,这股后面一定 Zz玉面小飞龙 09-2309-23 2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