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天融信吧] 前几天买的,看来还是太心急了,没想到大盘突然 股友1u11855v23 09-2309-23 19:12
- 94 0 [沪银吧] 23进的20手购10500今晚有翻倍的可能哦 股友97T681R078 09-2309-23 19:12
- 92 0 [ST应急吧] 厉害 金蛇吐红信2025 09-2309-23 19:12
- 92 0 [凯龙高科吧] 这支股票不会涨的,任何时候卖出都是对的。 股友eAV5qG 09-2309-23 19:12
- 104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年度涨幅都这么高,AI科技这里还得找点机会哦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2309-23 19:12
- 110 2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假期都在家休息吧,别出去消费了。指数拉了 三开骑牧术 09-2309-23 19:12
- 140 1 [特斯拉吧] 周报 特斯拉资讯 09-2309-23 19:12
- 563 4 [福建高速吧] 公司中报业绩增长,什么时候进行中期分红?近期 福建高速股友 09-0109-23 19:12
- 7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负的 有幽默感的付城13 09-2309-23 19:12
- 398 14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这差价做的20.3一单卖的干干净净。然后在20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2309-23 19:12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点数超越大A真的不是梦 宝聚水弓长 09-2309-23 19:12
- 121 2 [金山云吧] 玩鸡毛,每次买都是利空,恶心 liuge15 09-2309-23 19:12
- 1305 3 [阳谷华泰吧] 明天继续 东财网友5384513558659102 09-2309-23 19:12
- 768 2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人都卖在起爆点前 股友qSMVtf 09-2309-23 19:12
- 780 0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:获S-C平台前副车架定点 万安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9:12
- 149 3 [太极股份吧] 今天有点恐慌了吧各位 hz_xsg 09-2309-23 19:12
- 122 2 [浙版传媒吧] 要加速找底了吧 明天就注销 09-2309-23 19:12
- 6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给任经理点赞 股友nxUbez 09-2309-23 19:12
- 442 2 [腾远钴业吧] 2018年6月,刚果腾远(一期)投产,现已成为公司钴 趋势的力量789 09-2309-23 19:12
- 88 0 [海立股份吧] 这要一天不落地,海立就还是哪个希望最大的 股友032f937i01 09-2309-23 19:12
- 100 0 [健帆生物吧] 周三反弹吧 股友uQTfXt2045 09-2309-23 19:12
- 7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牛,今天居然正收益! 基民w6WcyC 09-2309-23 19:12
- 69 0 [定西高强吧] 定西高强: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后的2024年财务 定西高强资讯 09-2309-23 19:12
- 92 0 [纯碱吧] 跟原油 大罗仙境 09-2309-23 19:12
- 166 2 [COMEX黄金吧] 想起了原油140 实数180 09-2309-23 19:12
- 143 4 [珠免集团吧] 再次抄底成功。 宁静致远888666 09-2309-23 19:12
- 199 5 [华策影视吧] 大家都散了吧,被浪浪人生超越了 阿松2 09-2309-23 19:12
- 162 0 [德邦股份吧] 在德邦的这几个月,我考虑了一下,刘强东是干事 及时割肉 09-2309-23 19:12
- 8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值得表扬值得表扬 孔雀牛肉面 09-2309-23 19:12
- 94 0 [常熟汽饰吧] 好板明天一字今天不停的开板虾出去不少人吧 拿不住就去打流 09-2309-23 19:12
- 232 1 [中远海发吧] 中远海发:中远海发关于回购股份通知债权人的公 中远海发资讯 09-2309-23 19:12
- 735 2 [沙河股份吧] 今晚公司可能公告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经纶大展的甄姬 09-2309-23 19:12
- 390 0 [奥美森吧] 顶格没有翻车 yang12580 09-2309-23 19:12
- 84 0 [长川科技吧] 我丢,今天跟陈见顶同车! SEVEN要信早信 09-2309-23 19:12
- 101 3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,真的亏麻了 Aaaa1234 09-2309-23 19:12
- 244 2 [通达电气吧] 节前最后一天我来埋伏。差不多了。不管今年是24 平静的乔春燕1 09-2309-23 19:12
- 223 6 [润欣科技吧] 还叫摩尔线程不,自欺欺人,幸好昨天拉高跑了 只会短线的新手 09-2309-23 19:12
- 88 1 [三星电气吧] 昨天刚研究了加入自选,一点机会不给吗?等继续 一千年太少 09-2309-23 19:12
- 98 1 [三诺生物吧] 最搞笑的股票,牛市中一直跌,还岩报不断目标价 有教养的汪宸0 09-2309-23 19:12
- 149 1 [立昂微吧] 券商吹它股价可能翻3倍,说业绩非常不错 高开秒板丶 09-2309-23 19:12
- 276 3 [宁波港吧] 今天成交量360万手,明天可能要冲击涨停了。否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2309-23 19:12
- 161 3 [广东建工吧] 谁知道我这3年是怎么过的吗?3年总于涨停了没5 炒股挨饿 09-2309-23 19:12
- 569 10 [光启技术吧] 大家又都在等大宗呢吧? 永远不会满仓 09-2309-23 19:12
- 1213 2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子公司获汽车集团定点采购 预计金额2.8 万安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9:12
- 116 2 [德创环保吧] ,垃圾,最好不涨死都死在这里 股友9W75209c02 09-2309-23 19:12
- 101 3 [三安光电吧] 跟我想的一样,降息,就是发套,明牌打的时候, 三安光涨 09-2309-23 19:12
- 293 3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可以一起维权的,要求基金公司出示这几年经营明 善解人意的温浩源 09-2309-23 19:12
- 736 1 [理想汽车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跌0.25% 理想汽车资讯 09-2009-23 19:12
- 349 13 [上港集团吧] 566止盈了三层仓位的上港,看了一下,是之前549 那就这祥子吧 09-1709-23 19:12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相信明天反弹!!!今天尾盘补仓了 有理智得大橙子 09-2309-23 19:12
- 114 3 [康达新材吧] 各位兄弟姐妹:达子说了,我今天是暴力洗盘,洗 GordonGekko123 09-2309-23 19:12
- 264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只有几个交易日能不能保住这几个点的收益全 股友yyYyT7 09-2309-23 19:12
- 81 0 [德国DAX30吧] 固定剧情了,高开然后跳水收盘绿,一天不跳都难 人生小满胜万全哦 09-2309-23 19:12
- 100 0 [博济医药吧] 企业与庄家联手做空,造成全部股民套牢。 YANG18181818 09-2309-23 19:12
- 202 1 [春秋电子吧] 赌一把也不错。我要不是被春秋占了流动仓位,应 股友gHzgVy 09-2309-23 19:12
- 80 0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直接破净股了 中加国油 09-2309-23 19:12
- 109 1 [志邦家居吧] 这股拿到天黑,输到天明,亏大了,月底破9元, 好运抱彭来财轻松 09-2309-23 19:12
- 132 0 [永辉超市吧] 又到了舒服的做T价位!!! 富有斗金de柯镇恶 09-2309-23 19:12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早上跌停买入了,不知明天如何 股友t780U93037 09-2309-23 19:12
- 93 0 [北新路桥吧] 今天哭明天笑 我嘞个豆豆豆 09-2309-23 19:11
- 172 1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的主力们,你们还要继续加油啊,到现在还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2309-23 19:11
- 224 2 [大业股份吧] 放量缓跌是出货,盘子小撑死一个多点涨停板,不 股友5D90d10315 09-2309-23 19:11
- 1360 4 [英诺激光吧] 今天尾盘抢筹和这有关系吗? 大红杠3365 09-2309-23 19:11
- 621 13 [中际旭创吧] 怎么涨起来怎么跌下去最终会像隆基绿能73跌到12 股友3q73807n13 09-2309-23 19:11
- 1456 5 [天键股份吧] 公司是否有跟字节跳动子公司北京火山引擎科技有 小鳄鱼价投双飞 09-2209-23 19:11
- 86 0 [敏实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敏实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9:11
- 99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年涨了28个点,做股东快哭出来 有魄力的宋渊1 09-2309-23 19:11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还TM不如ST了,那样一天还少亏几个点 股友172956uo20 09-2309-23 19:11
- 94 2 [金鹤5吧] 长期这样就没什么搞头了 超级短线为王 09-2309-23 19:11
- 147 0 [ST中路吧] 破10元左右了,小心点吧,如果突发ST,亏损非常 风险大于机会 09-2309-23 19:11
- 123 0 [杭可科技吧] 明天突破前高43… 活角88888888 09-2309-23 19:11
- 175 3 [英诺激光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宝贝太牛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蒙斯克鲁斯 09-2309-23 19:11
- 95 0 [光线传媒吧] 智者从来不预测,见招拆招! 养家陈的老祖 09-2309-23 19:11
- 107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加仓了,明天赚钱 股友98g9Z59822 09-2309-23 19:11
- 139 0 [北新建材吧] 这次会不会是节前大劫谁都难预料,今天陆续把账 小心为上策 09-2309-23 19:11
- 186 0 [永鼎股份吧] 本期炒作的是合肥紧凑型聚变能源装置技术突破, 南通小板王 09-2309-23 19:11
- 93 0 [*ST网达吧] 你拉几个板再开匝放水岂不更好!垢庄 金银兴隆地赛娅 09-2309-23 19:11
- 279 8 [盈趣科技吧] 结合近期来看,涨停板有西安西大街来打板的第二 Andriy2011 09-2309-23 19:11
- 94 0 [复星医药吧] 我两个医药都跌麻了 股票第一深情 09-2309-23 19:11
- 147 0 [圣元环保吧] 打台风利好环保股,尤其深圳沿海的环保股,明天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09-2309-23 19:11
- 180 0 [汇添富成长焦点混合吧] -0.02,没大跌还说的过去! 股友ZBF 09-2309-23 19:11
- 91 0 [友升股份吧] 924友升引爆A股A股大阳线 股友02m02u1872 09-2309-23 19:11
- 92 0 [数字认证吧] 先跌破33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2309-23 19:11
- 136 1 [新潮能源吧] 之前那么多人说b转a,伊泰就能出来澄清,现在出 澎湃哥 09-2309-23 19:11
- 110 1 [大东南吧] 回来探个班,这个票龙哥还在吹吗 阿豪发家 09-2309-23 19:11
- 119 2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的猫猫榜不会都没有吧? 我来人间走个过场 09-2309-23 19:11
- 1052 4 [R华业1吧] 华业3:关于公司子公司所持部分股份司法拍卖的进 R华业1资讯 09-2309-23 19:11
- 113 1 [西部矿业吧] 主力明摆着进厂拉。大家跟上坐个飞机 落单的皮鞭 09-2309-23 1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