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3 14 [壹网壹创吧] 大家过来看看。此gou骗人接盘,被拆穿了还gou急 A左岸 09-2309-23 20:04
- 480 2 [DR电科数吧] 与华为公司深度合作,再造辉辉。 股也睡乐 09-2309-23 20:04
- 100 2 [大元泵业吧] 什么是台风概念股 炒股养家99996 09-2309-23 20:04
- 308 6 [ST汇洲吧] 打个野,哈,没必要这么跌吧,你又没涨,看吧, 主线核心主升浪 09-2309-23 20:04
- 468 25 [步步高吧] 7块重仓买的天塌了,国庆节哪也没心情去 小韭菜叶叶子 09-2309-23 20:04
- 161 2 [中伟新材吧] 在欣旺达和中伟之间选了中伟,明显弱不少 量为先趋势为主 09-2309-23 20:04
- 104 1 [祥生医疗吧] 实控人、股东,只想着减持,这样的企业会被市场 不羁的画客 09-1809-23 20:04
- 210 3 [阳光电源吧] 圆弧顶!出货尾声,最后拉涨套人! 空净513 09-2309-23 20:04
- 111 1 [R汇车1吧] 两千多股,留着玩玩,暂时不加仓,股吧唱多的还 只为遇见牛 09-2309-23 20:04
- 109 2 [恩捷股份吧] 估计又得开始质押了,永无止境哈哈 抄底仙子 09-2309-23 20:04
- 101 1 [中信金属吧] 谁接的两千多手,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2309-23 20:04
- 563 2 [科远智慧吧] 科远智慧: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科远智慧资讯 09-1209-23 20:04
- 397 0 [招商银行吧] $招商银行(SH600036)$ 李道纯 09-2309-23 20:04
- 100 0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挂11卖1万 柔情似水的何港 09-2309-23 20:04
- 102 0 [科信技术吧] 明天高开5% 股友EErD6W 09-2309-23 20:04
- 192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A吧] 9月23日,人工智能会展生态联盟成立仪式暨人工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20:04
- 106 1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开盘跌停,因为我进场了 苍天大树镇九州 09-2309-23 20:04
- 241 7 [海立股份吧] 我14600股,一路在减持,现在还剩3200股,我是 魔法又披风 09-2309-23 20:04
- 364 5 [五洲新春吧] 最新消息,巴菲特大幅买入五洲新春 怒赚三千万 09-2309-23 20:04
- 121 3 [大洋电机吧] 坚定持有,吃大肉 股友wYMS6L 09-2309-23 20:04
- 92 0 [好上好吧] 明天水下是必然,看后续走向 股友c3O1257957 09-2309-23 20:04
- 110 0 [新赛股份吧] 明天散户接盘警告 股友37GC367055 09-2309-23 20:04
- 162 1 [XD中国联吧] 548! 和气升财de兔宝 09-1909-23 20:04
- 103 0 [赛力斯吧] 27.98万起,真的要起飞了! 天才金融消费家 09-2309-23 20:04
- 96 0 [北京利尔吧] 跟着主力节奏偷货 套你没商量咋地 09-2309-23 20:04
- 99 0 [润和软件吧] 一个装睡的人是永远叫不醒的 有数零点 09-2309-23 20:04
- 182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A吧] 每天都比估值少,为什么会这样? 基民3378PE7909 09-2309-23 20:04
- 114 0 [飞利信吧] 筹码峰未变,短期无拉升欲望 股市围城 09-2309-23 20:04
- 121 0 [司太立吧] 4月8日至今暴涨40% 我要炒股发财 09-2309-23 20:04
- 102 0 [泰慕士吧] 昨天跌停都说后面连续2跌停,今天涨停又说后面5 股友5M1C996583 09-2309-23 20:04
- 103 0 [北新路桥吧] 比隔壁建建差得不是一星半点,谁是大哥高下立判 沙漠之鹰AWP 09-2309-23 20:04
- 684 1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完成600亿元减记型二级资本债券全额赎 中国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0:04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过气龙头啊 深谋远虑的清昼8 09-2309-23 20:04
- 1672 1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652oi92552 09-2309-23 20:04
- 99 0 [南方路机吧] 明天可以抄底 股神1978 09-2309-23 20:04
- 132 0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:关于公司董事辞任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 晶科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0:04
- 111 1 [赛力斯吧] 大嘴哥的发布会太长了,听他说话听的我嘴都磕巴 有气势de燕南天 09-2309-23 20:04
- 877 12 [旋极信息吧] 乖乖今天杀的也够狠的阿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2309-23 20:04
- 935 3 [友邦吊顶吧] 单阳突破交易系统:1单阳突破添加自选(可跟踪 liuwei6048 09-2209-23 20:04
- 180 0 [泓德泓华混合吧] 牛 海棠满地 09-2309-23 20:04
- 120 1 [共达电声吧] 明天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明天一定行932 09-2309-23 20:04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,朋友们,黄金3778/80附近轻仓多一波,看379 江叔J1358593 09-2309-23 20:04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炒摩尔 聪明的寒飞香13 09-2309-23 20:04
- 160 0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, 基民85wFK9 09-2309-23 20:04
- 176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此票该卖的也卖得差不多了,估计明天开始反弹翻 云在青天水在瓶CY 09-2309-23 20:04
- 171 0 [吉利汽车吧] $吉利汽车(HK|00175)$ 何三锅 09-2309-23 20:04
- 107 0 [新疆天业吧] 散户接盘警告 股友37GC367055 09-2309-23 20:04
- 98 0 [*ST东智吧] 待冒的韭菜苗还那么旺盛,镰刀一时半会停不下来 cby213 09-2309-23 20:04
- 118 0 [沃尔核材吧] 你搞笑呢,你家舵主一张嘴,还不是靠别的游资拉 百变怪 09-2309-23 20:04
- 1494 73 [股市实战吧] 嘟嘟囔囔的换吧,你能看出来主力的实力我不炒股 三亚时间循环 09-1909-23 20:04
- 124 0 [力鼎光电吧] 虽然我想买,奈何价格太高了,谁有行权价?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20:04
- 4145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看着 听说你很美呦 09-2309-23 20:04
- 140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趋势好好的,回调一下太正常了,别被甩下车了。 虎味椰子球 09-2309-23 20:04
- 92 0 [白银T+D吧] 操纵得那么明显 發哥1628 09-2309-23 20:04
- 154 2 [杰创智能吧] 明天全天水下,今天进的一个别想跑 有魄力的叶桐15 09-2309-23 20:04
- 749 1 [第一创业吧] $第一创业(SZ002797)$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2309-23 20:04
- 199 0 [盘古智能吧] 。盘古智能(301456)盘古智能周二的表现还算不 红色K线姐 09-2309-23 20:04
- 4938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“924”行情周年!个股平均上涨83% 万亿股增至1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20:04
- 115 0 [宏利新兴景气龙头混合A吧] $宏利新兴景气龙头混合A$废了 天山骏影666 09-2309-23 20:04
- 315 3 [鹏欣资源吧] 期金这么涨,现在3818美元,黄金股目前未跟着涨 股友1v5331W996 09-2309-23 20:04
- 500 5 [安彩高科吧] 那人今天不要求收560上方了,能这样就oK了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2309-23 20:04
- 217 7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不信数据操作都不行,去年7家基金公司持有,跑 迷人的马心宇 09-2209-23 20:04
- 176 3 [建元信托吧] 3.23元,今天3.13元,明天3.03元,以此类推,直 股友83038m1W85 09-2309-23 20:04
- 137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盘前跌3个点了,今天追进去的哭吧 韭0后操盘手 09-2309-23 20:04
- 595 12 [宝武镁业吧] 牛哥侃股,一个从21年就开始的吹牛者,内容和判 脚踏实地的做股票 09-2309-23 20:04
- 131 2 [唯捷创芯吧] 个股踩雷太难受了,还是ETF省心。像芯片这种高 等哈率考虑想 09-2309-23 20:04
- 86 0 [李子园吧] 一波先看到11.5,没办法套着了 塑料白菜 09-2309-23 20:04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这个不错了,好股不套人,涨涨要调整的,然 股友828605fi63 09-2309-23 20:04
- 108 1 [兄弟科技吧] 估计要跌到6.5左右才可能站稳。 股友zrlLVU 09-2309-23 20:04
- 540 5 [科华数据吧] 知道为什么上涨了 股友950683HE53 09-2309-23 20:04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9.23日黄金晚间观点(20.03分) 金熵说 09-2309-23 20:04
- 870 4 [博瑞传播吧] 历时三年,《志愿军》三部曲即将迎来终结篇,15 股友159386WQ57 09-2109-23 20:04
- 151 1 [新疆天业吧] 新疆板块明天起飞了 我本红心向明月 09-2309-23 20:04
- 96 0 [XD福龙马吧] 股东今天集合竞价跑路导致没有高开!也挺好加上 反转再反转6 09-2309-23 20:04
- 114 0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肯定是上涨可转债获批就是利好就看高开多少 快乐的牙牙君 09-2309-23 20:04
- 127 1 [永太科技吧] 未来两年十倍股 股友58863H02C0 09-2309-23 20:04
- 151 2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值班的还没到岗吗?tesla和美积电不够看啊 股友Q24UzE 09-2309-23 20:04
- 191 4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协电机资讯 09-2309-23 20:04
- 213 1 [*ST田野吧] 田野股份: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*ST田野资讯 09-2309-23 20:04
- 289 8 [广汽集团吧] 完全符合趋势,,,保持就行,,,展望本周1700 ultrasonic风清扬 09-2309-23 20:04
- 1398 10 [东方甄选吧] 江苏鲈鱼检出禁药孔雀石绿,鸡蛋抗生素超标 守护正义东方加油 09-2309-23 20:04
- 102 0 [涪陵电力吧] 割了,不后悔! 靠谱系数 09-2309-23 20:04
- 105 0 [富临精工吧] 不是说好的拉板哒?收入200亿!!! 火爆牛 09-2309-23 20:04
- 120 2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涨仃板见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2309-23 20:04
- 94 1 [重庆钢铁吧] 涨多少 善良的孟鸿8 09-2309-23 20:04
- 91 2 [华西股份吧] 冬季至,应该买煤,天然气等与供暖相关的行业。 独爱美人肩 09-2309-23 20:04
- 210 6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这个星期应该可以回本了吧 元气少女程咬金 09-2209-23 20:04
- 1207 16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集团股东户数下降2.57%,户均持股5.2万元 中百集团资讯 09-1709-23 2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