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襄阳轴承吧] 下行趋势,不值得持有 基民thbYja 09-2309-23 20:19
- 201 1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股份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通达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0:19
- 102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21.30必成软蛋 善思考的许楠莉 09-2309-23 20:19
- 175 5 [*ST岭南吧] 这周很关键,既分成败,也决生死。 奇异的英凌香 09-2309-23 20:19
- 83 1 [德福科技吧] 大哥,大盘反弹了,你为什么不动了呢?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2309-23 20:19
- 92 1 [中原环保吧] 应收款回来一半,股价能飞刀40 hejgn9658 09-2309-23 20:19
- 92 0 [ST长园吧] 格力省小钱,亏大钱。故作聪明。 醉禾 09-2309-23 20:19
- 110 1 [海立股份吧] 转发 股友7039a00D09 09-2309-23 20:19
- 293 1 [力源信息吧] 感觉今天英唐智控和力源信息主力在较劲,看明天 股友P11n236731 09-2309-23 20:19
- 134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100%跌停! 股友imXS8E 09-2309-23 20:19
- 112 2 [晶科科技吧] 有课代表吗? 慈祥的白芝菲 09-2309-23 20:19
- 275 3 [天原股份吧] 大家也不用再吵了,这波获利盘消化完,怎么也得 自贡人 09-2309-23 20:19
- 1067 6 [云南旅游吧] 9.23下午更新止损云南旅游,中证1000股指吃大肉 鳄鱼大佬 09-2309-23 20:19
- 236 2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今天能有几个点? 基民8KRhEk 09-1109-23 20:19
- 115 1 [顺鑫农业吧] 杀猪盘! 在股市里化点儿缘 09-2309-23 20:19
- 103 2 [*ST高鸿吧] 这图形太漂亮了 ST老祖2025 09-2309-23 20:19
- 126 2 [大族数控吧] 下跌趋势压根不能加仓,我手贱加了,现在在懊恼 助我发财 09-2309-23 20:19
- 106 0 [中环海陆吧] (20.16-8.74)/8.74=1.306636156利润回撤还好 SMCloud 09-2309-23 20:19
- 105 0 [上海亚虹吧] 越亏涨越凶 一叶知秋香 09-2309-23 20:19
- 122 0 [三花智控吧] 50亿订单来自雪球 海月路 09-2309-23 20:19
- 211 0 [中国西电吧] 并没有出现明显反转信号.不要添油战法. 映雪旧家 09-2309-23 20:19
- 200 4 [药石科技吧] 你们去看看科技那波涨高了后面跌的有多惨到企稳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19
- 93 1 [蒙娜丽莎吧] 蒙娜丽莎他是谁 n14157946145c452 09-2309-23 20:19
- 260 12 [瑞斯康达吧] 空头砸不动了 笔直的江祁璟 09-2309-23 20:19
- 1422 1 [财经评论吧] 中欧班列130多列在途积压,班列公司推多种替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19
- 94 0 [太极股份吧] 这逼为什么这么弱 骑扬州鹤地翠薇 09-2309-23 20:19
- 171 2 [怡球资源吧] 这个股为什么一个涨停后就连续跌4天,我从赚10 小熊哥 09-2309-23 20:19
- 219 4 [金字火腿吧] 跟08年股市一模一样啊。那个时候就是房地产。什 洲上野老 09-2309-23 20:19
- 258 7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好,我是985金融学博士,我来了这个票今天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19
- 94 0 [均胜电子吧] 什么时候这么高了 傻妞2026 09-2309-23 20:19
- 104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连续五天甩货非常之坚决,一个不留,一丝不 温暖的大富豪 09-2309-23 20:19
- 184 0 [山东矿机吧] 一个增发回复函完善搞了4个多月,这工作效率真 冷若冰霜的程蓓玄 09-2309-23 20:19
- 256 1 [和而泰吧] 感觉这支股票及时后面回调,也调不到哪里去,等 才情出众的栖迟2 09-2309-23 20:19
- 129 3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有题材有人气有逻辑阶段性低位明天阳包阴概 炒股AI家 09-2309-23 20:19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瑞医药阿得贝利单抗新适应症申请获受理,501 题材抢先报 09-2309-23 20:19
- 85 0 [熊猫乳品吧] 这票看着月线估计要去23了 股友03v9618c60 09-2309-23 20:19
- 97 0 [蓝丰生化吧] 上坟路,所到之处,寸草不生 有判断力的潘禹17 09-2309-23 20:19
- 122 0 [兆龙互连吧] 铜缆高速连接龙头可期待 涨个不停12345 09-2309-23 20:19
- 182 2 [比亚迪吧] 10%购置税史无前例非同小可,8千亿负债怎么还啊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309-23 20:19
- 7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大盘还是起起伏伏,不过华泰柏瑞今天红了0. 乐观的小男神 09-2309-23 20:19
- 110 1 [天保基建吧] 这么好的业绩,天天这样跌 简单人生900 09-2309-23 20:19
- 144 1 [洲明科技吧] 不要再出利好消息公告了,一出消息就跌。 勇敢的周睿博 09-2309-23 20:19
- 697 2 [威派格吧] 像不像 和气腾达的杨戬 09-2309-23 20:19
- 95 0 [海底捞吧] 说句心里话,张总不想着打败他的对手,迟早会被 股友h80379M275 09-2309-23 20:19
- 88 0 [山高控股吧] 垃圾股不要买,里面全是拖, 投机和投资都要会 09-2309-23 20:19
- 8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总算调仓换股了 股友39281a015a 09-2309-23 20:19
- 115 0 [恒瑞医药吧] 这里比较安静,非常好。不像在万向钱潮里面,都 股友0Y08U06138 09-2309-23 20:19
- 143 0 [劲拓股份吧] 海思新品发布会 万象是福 09-2309-23 20:19
- 294 3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大回调,又上头拉满了。。 好股不套人 09-2309-23 20:19
- 523 7 [中央商场吧] 你在赌我没子弹吗 韭镰屠龙 09-2309-23 20:19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华夏半导体材料设备ETF联接C$这走势,涨的不要 深铁锅里的龙虾 09-2309-23 20:19
- 254 5 [云铝股份吧] 今天会跌到18.77吗! 顺水而为 09-0809-23 20:19
- 111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$何经理加油!我们看 开朗的谷宜仲 09-2309-23 20:19
- 87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高点下来回撤太多,不入 深广在线 09-2309-23 20:19
- 573 0 [鹏华酒A吧] $鹏华酒A$今天全仓,希望能吃到大肉 基民5h818985C0 09-2309-23 20:19
- 244 0 [中央商场吧] 垃圾要ST浪费大行情 股友RVqSfZ2715 09-2309-23 20:19
- 104 0 [玻璃吧] 不会真有韭菜会买2605吧,不是机构左脚踩右脚的 candon 09-2309-23 20:19
- 139 1 [赣锋锂业吧] 对子88看了就害怕 瞌睡一4000 09-2309-23 20:19
- 129 1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两天了都没排进去,本想用,加仓宝两千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2309-23 20:19
- 195 3 [焦煤吧] 原油大涨,今晚这把稳了 逆势不得势 09-2309-23 20:19
- 237 5 [退市创兴吧] 两点半了,买的23还打回21,真渣。。。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2309-23 20:19
- 82 1 [辽宁成大吧] 只要跌下来就没人买了 小强强2024 09-2309-23 20:19
- 99 2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股要回到50块左右,明天跳空低开 中粮科技退市 09-2309-23 20:19
- 340 0 [财经评论吧] AI创作者登上釜山电影节,携手即梦AI、火山引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19
- 155 1 [新潮能源吧] 亲爱的投资者,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,请您们不要 靠ST赚点钱 09-2309-23 20:19
- 174 1 [公元股份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公元股份股友 09-2209-23 20:19
- 188 8 [伊戈尔吧] 唉,你还真踏马是个杂毛股,23个的利润只剩7个 善解人意的马美波 09-2309-23 20:19
- 103 1 [辽宁成大吧] 今年涨幅接近大盘,是因为广发超水平发挥,否则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309-23 20:19
- 9527 62 [基金动态吧] 主升浪开始了吗? 黑色闪电LZG 09-1109-23 20:19
- 522 0 [华润置地吧] 深耕华润系20年,华润啤酒前CFO赵伟接掌华润置 华润置地资讯 09-2309-23 20:18
- 503 6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和长城军工一样走势,连续跌45%左右止 jwg上善若水 09-2309-23 20:18
- 382 1 [富奥股份吧] 2025年9月21日,第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产业发展论 基民cizdh3 09-2309-23 20:18
- 242 6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的表现不像科技股 Annalyya1986 09-2309-23 20:18
- 168 3 [飞马国际吧] 利好来了,我将出任飞马国际新董事 张泽硕 09-2309-23 20:18
- 95 1 [三诺生物吧] 融资盘真刚,越跌越买 华年的步莉 09-2309-23 20:18
- 254 1 [股市实战吧] 一阶段五日线,一阶段后十日线 买点到了吗 09-1209-23 20:18
- 141 4 [大位科技吧] 4块见 红枣King 09-2309-23 20:18
- 90 0 [金浦钛业吧] 幸亏前天卖了……杂毛 spaceX首席执行官 09-2309-23 20:18
- 186 1 [中矿资源吧] 本来破前高压力就大,再加上大盘,再加上资金都 股友jvxxO6 09-2309-23 20:18
- 382 1 [大成睿享混合A吧] 徐经理,新的基金不建仓,老的基金又躺平。我们 基民ZANZJz 09-2209-23 20:18
- 493 0 [中泰股份吧] 。中泰股份(300435)中泰股份周二的表现还算平 广州猎德村村民 09-2309-23 20:18
- 108 0 [三维化学吧] 挺好的走势今天走坏了…… 股友5c97699A97 09-2309-23 20:18
- 132 0 [东亚联丰环球股票基金R(2)类别美元吧] 东亚联丰环球股票基金人民币:2025-09-22基金净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20:18
- 97 0 [华泰证券吧] 易方达基金真是好样的 不变的恒星1 09-2309-23 20:18
- 204 0 [北大医药吧] 大盘,本周内应该能出一根大阳线 tanglf 09-2309-23 20:1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1 Aw_旺运 09-2309-23 20:18
- 54 0 [DIVERSE INCOME TRUST (THE)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DIVERSE INCOME T资讯 09-2309-23 20:18
- 44 0 [CC JAPAN INCOME & GROWTH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C JAPAN INCOME 资讯 09-2309-23 2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