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1 [长安B吧] 长安B的股价,严重影响了阿维塔的品牌形象,这 股友2509253i2T 09-2309-23 20:24
- 275 2 [华大基因吧] 成本45.奶奶的,一个跌停就要亏本,完犊子玩意 糊涂虫好 09-1309-23 20:24
- 86 0 [恒生电子吧] 发过火4578 股友6821M6833O 09-2309-23 20:24
- 356 3 [盛通股份吧] 昨天8.88今天8.66明天是不是8.44 好运来天天财运来 09-2309-23 20:24
- 167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吧] 今天科创50行情波动不大,科技板块的强势却很明 雨敲窗了 09-2309-23 20:24
- 3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2309-23 20:24
- 93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+0.49% Helen0203 09-2309-23 20:24
- 77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C吧] 这公司不管管吗? 淡定丶点 09-2309-23 20:24
- 650 10 [先导智能吧] 最后发一次,10.10号主升浪见顶!中间我不发了 爱在深秋0808 09-2309-23 20:24
- 1068 23 [江苏银行吧] 股市是个最难赚钱的地方,无论牛熊,亏损的多赚 白忙呼 09-2209-23 20:24
- 253 2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集团于2025年第一季度建成8英寸晶圆PS-PI( Lesssss 09-2309-23 20:24
- 192 0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放我出去呀 股友T7696L8199 09-2309-23 20:24
- 109 0 [省广集团吧] 涨停一个板10个点!跌4天15点!太牛B了!收割机 杭萧套人公司 09-2309-23 20:24
- 99 0 [PVC吧] 原油起来了,晚上应该是高开高走,中途瀑布下跌 虎视眈眈2025 09-2309-23 20:24
- 2490 3 [科华数据吧] $科华数据(SZ002335)$ 尚yi桥 09-2309-23 20:24
- 251 11 [中再资环吧] 叼拿星,大盘涨回44点,,你居然还是绿,垃圾中 股友9NQ0sJ0339 08-2809-23 20:24
- 124 1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跌麻了一片绿油油,还是这货好。属于避险板 股友2d566011k5 09-2309-23 20:24
- 116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经理无识选股,退步了 基民7r959282y8 09-2309-23 20:24
- 231 1 [勤上股份吧] 勤上股份:关于股东披露权益变动报告的提示性公 勤上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0:24
- 284 1 [向日葵吧] 都是机构游资抢筹,散户参与的机会少吧,走一字 股友10609RV162 09-2309-23 20:24
- 170 3 [ST美克吧] 没榜啊 持股涨停一直涨 09-2309-23 20:24
- 515 13 [五洋自控吧] 洗盘,绝对是洗盘,洗的够猛,成交量越来越小,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2209-23 20:24
- 110 0 [北陆药业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生鼎沸间 多看少动别乱买1 09-2309-23 20:24
- 99 0 [东方海洋吧] 因为大资金都抱团去了呗 ZHS9545 09-2309-23 20:24
- 118 1 [药石科技吧] 现在就是底部,不多说了,懂的自然懂 聪慧的吕宜仲 09-2309-23 20:24
- 211 1 [淮北矿业吧] 淮海能源计划吸收合并淮北矿业吗 股友TwiP1E 09-2309-23 20:24
- 131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小盘股会继续涨的,别急呀,外资也投资了的 股友2e5913280L 09-2309-23 20:24
- 119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没涨停的任务,明天主力替你们完成 sumshiny 09-2309-23 20:24
- 132 0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举办市值管理专题培训推动上市公司价值提升 ww娃娃 09-2309-23 20:24
- 94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涨停吗?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09-2309-23 20:24
- 99 0 [*ST华西吧] 炒ST无非就是为了摘帽,这才哪到哪呢,等100亿 菜鸟9527 09-2309-23 20:24
- 87 0 [卓翼科技吧] 有ai眼镜没? King家冕 09-2309-23 20:24
- 186 0 [山子高科吧] 2025第一妖股高子山科,我也不知道明天是涨是跌 一股一年 09-2309-23 20:24
- 358 0 [梅赛德斯-奔驰吧] 梅赛德斯-奔驰与字节跳动今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梅赛德斯-奔驰资讯 09-2309-23 20:24
- 615 0 [百度吧] 百度智能云AI创投加速计划首期落地,这些AI企业 百度资讯 09-2309-23 20:24
- 309 2 [网宿科技吧] 是否因为解禁而引起下跌? n889013825116184 09-2309-23 20:24
- 102 0 [龙洲股份吧] 任你大盘再牛市,我龙洲就是要gu,zai模式 素履所往 09-2309-23 20:24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涨 心想事成120 09-2309-23 20:24
- 127 0 [飞乐音响吧] 9月25日股东大会,估计会有大事发生。 股友p1076y1181 09-2309-23 20:24
- 109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宝子们,有调整其实也是机会,创新药潜力还是很 玲珑理财 09-2309-23 20:24
- 106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趋势还在呢,短期回调不用怕,稳住就能赢。 浣熊守护者 09-2309-23 20:24
- 2107 2 [数据港吧] 我拿出这张图,各位空狗如何是好?? 俊逸出尘的A哥 09-2309-23 20:24
- 496 3 [长安汽车吧] 少亏一分是一分,必须t死它 ST长车 09-2309-23 20:24
- 311 11 [隆基绿能吧] 17块全仓进的三年内能解套吗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24
- 1157 1 [中电鑫龙吧] 这票主要是大级别与小级别不一致导致的,日线绿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20:24
- 112 1 [ST太重吧] 早该好好彻底查查太原重工了 股友76779i5G86 09-2309-23 20:24
- 172 1 [太平洋吧] 下午开盘4.53走的,一整个下午收盘还是4.53,我 深谋远虑的马晨光 09-2309-23 20:24
- 171 3 [亚世光电吧] 亚世光电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5 亚世光电资讯 09-2309-23 20:24
- 522 2 [华软科技吧] 有没有人看到前几天的分析,现在拿了36个点盈利 子午天际 09-2309-23 20:24
- 126 0 [利欧股份吧] 要去香港上市了,能让内地股票表现不佳吗?看到 泥潭寻宝 09-2309-23 20:24
- 178 0 [恒生电子吧] 温馨提示: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 市场风云人物 09-2309-23 20:24
- 95 1 [NYMEX原油吧] 专门搞大A 股界小咸肉 09-2309-23 20:24
- 577 21 [北方稀土吧] 58-46亏12块一万股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2309-23 20:24
- 3247 0 [财经评论吧] 冲击“国产GPU第一股”!摩尔线程IPO迎考,系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24
- 251 4 [ST云动吧] 上方还有点筹码峰岿然不动,主力你加油洗啊。 票客1778 09-2209-23 20:24
- 138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$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$近五年一 豪爽泼辣的岳翔涵 09-2309-23 20:24
- 204 2 [万凯新材吧] 不该碰的票,都知道这票是怎么上市的!没看到谁 股友u6fhzz200707 09-2309-23 20:24
- 128 0 [华友钴业吧] 钴要来一波了 勇敢小毛 09-2309-23 20:24
- 267 5 [甲醇吧] 有影响吗 l___c 09-2309-23 20:24
- 486 4 [朱雀企业优选A吧] 买了这个套牢5年了 广武村民 09-0509-23 20:24
- 99 0 [仙琚制药吧] 大牛市,你能走成这个样子,佩服! n1431696466515130040 09-2309-23 20:24
- 535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科技板块的行情看得人揪心,盘中大面积下挫 虾须探趋势 09-2309-23 20:24
- 353 0 [和而泰吧] 犹豫就会败北! 炒股研究生3zZZ 09-2309-23 20:24
- 235 0 [国芯科技吧] 202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股友0x25Y93099 09-2309-23 20:24
- 86 0 [杭电股份吧] 成也杭电败也杭电 梓銘資本 09-2309-23 20:24
- 86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固态电池与锂电池还是有区别,行情快点反弹起来 花开隐龙 09-2309-23 20:24
- 11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情绪一般,但华泰柏瑞今天红了0.73%, 乐观的小男神 09-2309-23 20:24
- 6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今天怎么减仓了 AI回答小助理 09-2309-23 20:24
- 193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A吧] 创业板指震荡收涨0.21% 纳斯达克4w 09-2309-23 20:24
- 216 2 [露笑科技吧] 老特5年后年产100万台,露笑合作三年卖一百万台 股友8277G8L581 09-2309-23 20:24
- 146 1 [北证50吧] 北交所280家公司。超跌股,冷门股,迷你股,拿 刘都统的大腿 09-2309-23 20:24
- 257 1 [宏远股份吧] 宏远股份:关于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 宏远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0:24
- 148 1 [金字火腿吧] 2024年、2025年连续两年入选“中国未来独角兽TO 诚恳的杜俐林 09-2309-23 20:24
- 128 2 [ST复华吧] 价是多少啊望告知谢了!!! 股友lEqAMY 09-2309-23 20:24
- 130 2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主要是没有储能,不然可以跟上赣锋的 曼联要夺冠 09-2309-23 20:24
- 98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你踏马真是坨史 股友oD39837601 09-2309-23 20:24
- 149 2 [矽电股份吧] 周末就观察它,今天从3个多点看到12个多点实在 趋势为王只做龙头 09-2309-23 20:24
- 274 8 [天马科技吧] 大长腿,明天回怎样 控制回撤方能做大 09-2309-23 20:24
- 217 1 [万家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烂基 基民9LR97E 09-2309-23 20:24
- 490 12 [先导智能吧] 拉尾盘,揉搓线,明天不破新高,得走,得防双顶 萨拉丁 09-2209-23 20:24
- 319 9 [山子高科吧] 错过了3次机会了,要不要明天割肉建工,买你呢 早晚都会涨 09-2209-23 20:24
- 106 0 [中油资本吧] 你这还行业龙头,玷污龙头这个词,新疆股的败类 一路长虹CH 09-2309-23 20:24
- 639 0 [百利天恒吧] 先为达生物递表港交所,近两年半累计亏损超10亿 百利天恒资讯 09-2309-23 20:24
- 394 3 [宁波港吧] 北极航道,每年11月到4月,冰冻期不能航行。而 空军一號 09-2309-23 20:24
- 93 0 [鹏辉能源吧] $鹏辉能源(SZ300438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309-23 20:24
- 101 0 [汉威科技吧] 不管托有多少。不过一百我就耗着 亏损321 09-2309-23 20:24
- 290 5 [信雅达吧] 唱多的也不要骂我。这个股现在没有量,跌多涨少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24
- 115 0 [山西焦化吧] 太烂了,负债没还完,主业亏钱,不好整了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09-2309-23 2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