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财通资管创新医药混合C吧] 老鼠仓真凶 YC618 09-2309-23 20:21
- 129 1 [华凯易佰吧] :924各股平均上涨+83%,你挺好下跌-2.85%。你 宁近至远 09-2309-23 20:21
- 88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周紫光你吃相很难看!!!!!!!!!!!!! 一壶酽茶 09-2309-23 20:21
- 112 0 [北汽蓝谷吧] m7价格出来了,明天享s9t订单大增 吉祥天珠宝 09-2309-23 20:21
- 180 1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持有4年半今天回本了!! 基民MPOpSn 09-2309-23 20:21
- 946 1 [迈威生物-U吧] 割肉盘真是多呀,好吃 诸葛不明 09-2309-23 20:21
- 206 12 [渤海租赁吧] 这个哦弥陀佛就是不倒G小号来着,每次乱写一通 不倒星雨和尚的主 09-2309-23 20:21
- 112 0 [永辉超市吧] 是不是又要回到ST了 头撩摊打双报到 09-2309-23 20:21
- 202 0 [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A吧] 重仓证券,栽了证券上了,哎 开心养基 09-2309-23 20:21
- 93 0 [森林包装吧] 大哥说了先不要急着入手再看看 叁年之约 09-2309-23 20:21
- 444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今天科创50行情虽然有点小波动,但科技板块是真 雨敲窗了 09-2309-23 20:21
- 96 0 [中华企业吧] 今年公司赚那么多不分红吗?天天跌过分了 股友61990l17V5 09-2309-23 20:21
- 1261 3 [博众精工吧] 博众精工: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于9月15日至9月22 博众精工资讯 09-2309-23 20:21
- 367 8 [赛力斯吧] 今天144清仓,明天130接回来,一样是赚10个点, 股友1z90D83975 09-2309-23 20:21
- 341 2 [红墙股份吧] 红墙股份:红墙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投资 红墙股份资讯 09-1909-23 20:21
- 118 0 [神马股份吧] 高好,不过都是噱头,主要是为了拉两根长阳保证 笑傲江湖LSF 09-2309-23 20:21
- 100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涨她就涨明天稳了 骑扬利市de林平之 09-2309-23 20:21
- 593 0 [东吴行业轮动混合A吧] 这个傻缺,究竟是买了一堆什么烂票,才能天天跌 股友utPz1w 09-2309-23 20:2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整体表现欠佳,指数下滑明显,这种时候 上官11 09-2309-23 20:21
- 94 0 [君亭酒店吧] 你能不能像金马游乐一样,让我躺赢 热情的范淳鹤 09-2309-23 20:21
- 95 0 [*ST万方吧] 砸到2元,大股东股份价值缩水一半,再出手收购 独股壹箭 09-2309-23 20:21
- 104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$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$物 思如雨注18888 09-2309-23 20:21
- 117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点赞 老韮菜之一 09-2309-23 20:21
- 121 1 [高新兴吧] 压盘太厉害了,为了搞员工持股 股友62l223315u 09-2309-23 20:21
- 106 2 [中国船舶吧] 要10月8号后才有起来了,这几天都是跌 博股生金 09-2309-23 20:21
- 91 0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2309-23 20:21
- 53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刚才翻行情的时候发现个有意思的情况,今天科技 虾须探趋势 09-2309-23 20:21
- 245 3 [越南胡志明吧] 大家做做智力题,看看大家智力是不是正常。—— 卡德加又加 09-2309-23 20:21
- 118 2 [七彩化学吧] 天天20,梦里有 坑尾高人 09-2309-23 20:21
- 2601 5 [财经评论吧] 欣旺达:固态电池研发顺利 正探索商业化落地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21
- 102 1 [卓郎智能吧] 再等等,不要急,抓紧一个准确率高的来 股友L0O9192600 09-2309-23 20:21
- 961 3 [金字火腿吧] “火腿第一股”涨停!多次投资失败后跨界芯片, 金字火腿资讯 09-2309-23 20:21
- 62 2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见了鬼了,每次进来都是大跌 博起的胸大肌 09-2309-23 20:21
- 92 0 [德赛西威吧] 终于落地啦,主力可以放开手脚干啦! 上海南翔炒家 09-2309-23 20:21
- 240 8 [纯碱吧] 纯碱多单兄弟们,还有1400以上成本的吗,跑不跑 泥娃子 09-2309-23 20:21
- 97 3 [纽约金TN12吧] 之前和沪金差3块,现在怎么差5块 杀进去 09-2309-23 20:21
- 108 0 [国脉文化吧] 回购还没完成,能走到哪里去? 股友3931pI2790 09-2309-23 20:21
- 116 0 [软通动力吧] 还好60卖了,今天一看有点小庆幸,这货不断有减 跟着量化有汤喝 09-2309-23 20:21
- 168 0 [兴发集团吧] $兴发集团(SH600141)$ 股友9039O7o236 09-2309-23 20:21
- 34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2309-23 20:21
- 70 0 [Citizens Financial Servic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itizens Financi资讯 09-2309-23 20:21
- 8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啥时候更新持仓啊 远离泓德 09-2309-23 20:21
- 91 0 [海特生物吧] 快逃吧,这垃圾没有底,阴跌不止。一个反弹都没 魅力的蓝 09-2309-23 20:21
- 101 0 [ST思科瑞吧] md跌停板,埋单一股没成交呀,明天继续跌不?再 静静等风 09-2309-23 20:21
- 97 0 [天银机电吧] 盘口语言要吃要吃 娴雅文静的欧辰韬 09-2309-23 20:21
- 214 4 [上海建工吧] 不要以为是龙回头,这是被套住的财团(拉萨团等 荆棘虱子 09-2309-23 20:21
- 106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怎么没有龙虎榜 XXZ8888 09-2309-23 20:21
- 329 0 [东亚联丰亚洲策略债券基金A类别人民币(累积)吧] 东亚联丰亚洲策略债券:2025-09-22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20:21
- 184 0 [宇信科技吧] 这票我在关注的,这票不应该这样走的,肯定是有 股友TrFMWg 09-2309-23 20:21
- 97 0 [东方海洋吧] 减持完没,还有多少 基民nYNUuf 09-2309-23 20:21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好疯狂啊 两年翻上百倍 09-2309-23 20:21
- 125 0 [远洋集团吧] 10-20倍票,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2309-23 20:21
- 238 0 [泰信蓝筹精选混合吧] 最近社会责任混合涨势较好 慢炖金鹰汤 09-2309-23 20:21
- 161 0 [中科电气吧] 机器人。固态电池还有创业板指尾盘都拉了,照你 选择不能错 09-2309-23 20:21
- 126 1 [玻璃吧] 开盘就直接涨停了 股友fTiUbZ 09-2309-23 20:21
- 168 2 [美的集团吧] 老乡老乡注意了:周三开盘跌停,来接盘啊。。来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09-2309-23 20:21
- 754 2 [宏力达吧] 看看这个 我心飞翔456 09-2309-23 20:21
- 582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我选择科技ETF应对轮动行情 纳斯达克4w 09-2309-23 20:20
- 94 0 [果麦文化吧] 《三国的天空》买了三张票支持一下!愿国产动漫 jane20141011 09-2309-23 20:20
- 151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从来都不给一点惊喜,只要大盘跌你必然跌,大盘 股友O19009h305 09-2309-23 20:20
- 106 1 [世纪华通吧] 我愿称为第一 旺旺旺东方红 09-2309-23 20:20
- 103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$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$费 思如雨注18888 09-2309-23 20:20
- 136 0 [中粮糖业吧]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!普天同庆! 开车要系安全带 09-2309-23 20:20
- 1818 4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,辟谣了,不是一万台,是100万台 股友O35665v568 09-2309-23 20:20
- 297 4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这个有分红吗? 回首还把青梅嗅1084 09-2309-23 20:20
- 87 0 [长信科技吧] 还没有解套呢 天牛财 09-2309-23 20:20
- 120 0 [中铁工业吧] 开工两个月了,一台盾构机没卖出去,我 股友586595hk33 09-2309-23 20:20
- 538 2 [口子窖吧] 好看 割的太慢了 09-2309-23 20:20
- 217 2 [申万宏源吧] 寒武纪的十大股东里没有汇金,寒武纪三年之中由 温柔的诗安 09-2309-23 20:20
- 124 1 [安正时尚吧] 这是在出货,这股的涨停都是直线,你根本买不到 杂毛滚 09-2309-23 20:20
- 235 7 [新华文轩吧] 歇了,没啥看的了 驯兽师 09-1809-23 20:20
- 83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之前滴你让我高攀不起,现在滴你,我随便建仓哈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9-2309-23 20:20
- 75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什么债卷基金,买了5天就没上涨过???? 好运来2222 09-2309-23 20:20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破三我来抄底,你们再坚持一星期 有毅力的唐玺 09-2309-23 20:20
- 92 0 [小商品城吧] “科技股”涨了一个月这两天就要到头了!别脑子 淇奥宝贝 09-2309-23 20:20
- 92 1 [森麒麟吧] 道个庄,离我的成本还有5个点,再砸一波吧 春来花自青3 09-2309-23 20:20
- 202 2 [云南白药吧] 云南白药:2025年9月19日调研活动附件之投资者调 云南白药资讯 09-2309-23 20:20
- 91 1 [巴兰仕吧] 疤烂死,两天加100股,3000多股了均价41.8 娱乐为主8 09-2309-23 20:20
- 589 3 [星帅尔吧] 您好,董秘。请问公司8.21日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 星帅尔股友 08-2509-23 20:20
- 102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周紫光你吃相很难看! 一壶酽茶 09-2309-23 20:20
- 121 0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收复失地!本周继续创历史新高。 孤独的礁石 09-2309-23 20:20
- 134 1 [五新智能吧] 标的资产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(上会稿) 五新智能资讯 09-2309-23 20:20
- 130 1 [依米康吧] 17.8有没有机会解套,我也是猪啊今天解套了不跑 饿狼2009 09-2309-23 20:20
- 209 2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(股票代码:601018)2022年非公开发行股 未来的王 09-2309-23 20:20
- 582 5 [英维克吧] 周线日线虽然还是红柱,但是60分钟级别已经早早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20:20
- 183 2 [*ST京化吧] 16.3附近跑路的,没记错的话。回头看,卖在了顶 基民A320255p38 09-2309-23 20:20
- 90 1 [中信金属吧] 底在哪儿啊? 睿智沉稳的何小白 09-2309-23 20:20
- 1577 3 [中科曙光吧] 一下跌了10元左右 定海神针看V 09-2309-23 2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