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7 3 [国寿安保低碳经济混合C吧] $国寿安保低碳经济混合C$终于回本了,不知道要 基民bO69x8 09-1209-23 20:24
- 93 0 [罗欣药业吧] 纯垃圾股 李知恩哦 09-2309-23 20:24
- 121 0 [北方铜业吧] 有,上一轮13时赚点,这次又赚点,希望明大涨大 蓝天的任全 09-2309-23 20:24
- 124 0 [华胜天成吧] 三只漂亮的黑鸡子杀了补脑,不怕亏钱的铁脑壳快 大吉钵满de文泰来 09-2309-23 20:24
- 199 4 [赛力斯吧] 估计大麦……app又崩了 股友378N9F5107 09-2309-23 20:24
- 140 1 [华电辽能吧] 不再买看看你能跌到哪里 坚定的唐雨洪 09-2309-23 20:24
- 191 5 [中天火箭吧] 减持??? 牛气哄哄的鹅 09-2309-23 20:24
- 208 3 [三维通信吧] 连续8根阴线,就不整下跌停,究竟是哪股资金在 买红不买绿为养家 09-2309-23 20:24
- 320 5 [汉马科技吧] 三点水滚滚滚在我评论下发“滚”字就没有牛子 细致的凌滢寒 09-2309-23 20:24
- 344 3 [冰轮环境吧] 这个票看技术面就知道是主升浪了。明天开盘直接 退市因美 09-2309-23 20:24
- 601 2 [山子高科吧] 中公高科,交通部人工+交通运输马上发布,中公 仓都伽满 09-2309-23 20:24
- 112 3 [上工申贝吧] 15.7的成本,3300点左右买的,估计这辈子都不可 股友jzYDan 09-2309-23 20:24
- 90 0 [广联航空吧] 下个月就该三季报了吧 挣钱买享界S9T 09-2309-23 20:24
- 159 1 [融创中国吧] 今年大盘涨了30%,融创跌了30%。 删软件炒股 09-2309-23 20:24
- 106 0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涨停就算了。否则继续加仓干 股友0Y08U06138 09-2309-23 20:24
- 131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求求你了别瞎玩了,小心把自己玩进去 基民5SI7AH 09-2309-23 20:24
- 321 5 [上海新阳吧] “924”行情周年纪,个股平均上涨83%,绝大多数 东方发财吧 09-2309-23 20:24
- 178 2 [中油资本吧] 如果按照前期有股友说10月份开盘主力不会让股价 牛牛牛犇犇犇 09-2309-23 20:24
- 175 4 [国光电器吧] 16等你,我那昨天的半仓还是要回来的 股市的小黑鼠 09-2309-23 20:24
- 250 7 [ST凯利吧] 别梦想到5.18涌金会在二级市场进货。 言午先生9488 09-2309-23 20:24
- 89 0 [张江高科吧] 到年底就是百元股了 股友test575 09-2309-23 20:24
- 206 0 [盛通股份吧] 听你的,8.44已挂单买入。 股友3XV5E9 09-2309-23 20:24
- 181 5 [工业富联吧] 看分时典型的冲高回落主力出货形态,短期看空。 拉爆你的男朋友 09-2309-23 20:24
- 91 0 [供销大集吧] 商贸零售好惨! 金凤_涅槃重生888 09-2309-23 20:24
- 176 0 [国联安上证科创50ETF联接A吧] 科创50今天的表现虽说不是一路猛涨,但科技板块 雨敲窗了 09-2309-23 20:24
- 133 0 [奥美森吧] 300 n141273334869127 09-2309-23 20:24
- 122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人家摩尔概念都三个涨停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2309-23 20:24
- 110 0 [ST际华吧] 和包钢一起就是垃圾堆 细心的彭徐佳蕾 09-2309-23 20:24
- 205 0 [景兴纸业吧] 你也是个小白,不懂多学习,可以参考下9月9日景 有社交能力的尹旋 09-2309-23 20:24
- 480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D$$摩根 hushuzhi 09-2309-23 20:24
- 229 0 [R天源1吧] 不要急,康得3都停牌好几年,正常也得一年,慢 独立的唐楷 09-2309-23 20:24
- 91 0 [福建金森吧] 蠢罗都是这样调整下像杀了他一样叫的真急吧响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2309-23 20:24
- 98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又调哪里去了 股友889T5m1267 09-2309-23 20:24
- 206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我怀疑今天这只基的涨幅算错了 年长几岁 09-2309-23 20:24
- 315 3 [常山药业吧] 46.46,44.88 晶澳禾斗 09-1909-23 20:24
- 933 0 [光线传媒吧] 董宇辉直播此刻,预售开始彪涨 牛肉煎饼 09-2309-23 20:24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三大指数高开后迅速走弱,本来午间还是跌破1个 a95年理财小仙女 09-2309-23 20:24
- 102 1 [比依股份吧] 这个票很久没有涨停了,应该有两个板 深圳北站發財号 09-2309-23 20:24
- 232 3 [泉阳泉吧] 泉阳泉业绩不好就是因为赵志华的园林他还当董事 股友51303R0x52 09-2309-23 20:24
- 124 2 [奇正藏药吧] 看来要到20元左右哈! 股友dDb01b 09-2309-23 20:24
- 294 2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是11涨到80多的,严重透支未来20年涨幅 上山容易下山难de 09-2309-23 20:24
- 1086 13 [ST绝味吧] 社保基金是在立案调查半年以后进的,并且二季度 价值觅光者 09-2209-23 20:24
- 101 0 [中航机载吧] 恭喜大家924行情以来大赚 龙洄头 09-2309-23 20:23
- 97 1 [中科江南吧] 明天加仓的举手,股东真 踏实的老黄牛 09-2309-23 20:23
- 536 9 [英科医疗吧] 阴科的神秘新品到底是什么? leftearhear19901379 09-2309-23 20:23
- 223 3 [浙江震元吧] 走了,两点后有大单出货了,今天微红微绿还算不 祎个小目标 09-2309-23 20:23
- 649 6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股东户数增加753户,户均持股16.21万元 华侨城A资讯 09-2309-23 20:23
- 89 0 [浙江世宝吧] $浙江世宝(SZ002703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309-23 20:23
- 119 2 [中盐化工吧] 看18 化工26年6倍 09-2309-23 20:23
- 265 5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建仓,买在了最高点,还好尾盘拉了,明天回 天明啦1558 09-2309-23 20:23
- 67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幸亏换了 基民ig2tqb 09-2309-23 20:23
- 667 0 [华策影视吧] 后面的刷得飞起,华策稳住。 优美的钱福兰1 09-2309-23 20:23
- 118 1 [五新智能吧] 法律意见书(上会稿) 五新智能资讯 09-2309-23 20:23
- 112 2 [多晶硅吧] 这下没人举报了,应该都赚钱跑路了吧 又双叒叕叠 09-2309-23 20:23
- 230 7 [欧菲光吧] 这股能看到多少 水青争 09-2309-23 20:23
- 90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国产芯片起飞了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9-2309-23 20:23
- 97 0 [中国船舶吧] 只要还有人在发帖看多加仓就坚决不买这个股,跌 股友e8Y1030555 09-2309-23 20:23
- 209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,即便阴跌,药回补 A股法师道号涨停 09-2309-23 20:23
- 230 6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-2%开盘,最高-1%,-5%收盘 李火焱 09-2309-23 20:23
- 89 1 [中国宏桥吧] 苹果手机用铝合金都是魏桥的应该涨起来啊 可怜的大a 09-2309-23 20:23
- 122 0 [太钢不锈吧] 等到3.55元进50手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2309-23 20:23
- 115 1 [科陆电子吧] 晚上这里这么安静吗 向上的庄云卉 09-2309-23 20:23
- 78 1 [纽约金TN12吧] 呵呵,黄金也了。。。呵呵呵 四年股市毕业 09-2309-23 20:23
- 278 6 [爱柯迪吧] 一根大阳突破历史高点,肯定在这个月。 谦虚的馨月云2 09-2309-23 20:23
- 197 5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满仓亏了30个点了 小麦麦麦麦麦 09-2309-23 20:23
- 286 8 [贝泰妮吧] 兄弟们满仓贝泰妮我有种想吐的感觉,但我的潜意 倚窗听雨230 09-2209-23 20:23
- 852 10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 中科金财资讯 09-2109-23 20:23
- 1244 0 [嘉实多利收益债券C吧] 操作!行情回落,今日加仓分享!这方向不错 国会山交易员 09-2309-23 20:23
- 131 1 [山子高科吧] 养家和毛老板,都是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23
- 141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有点垃圾,希望能力挽狂澜 基民4Oxqvb 09-2309-23 20:23
- 776 4 [凌玮科技吧] 凌玮科技:公司产品可应用于电子封装材料等领域 凌玮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0:23
- 141 2 [深桑达A吧] 等大家扛不住割肉的割了差不多了,这股才会涨周 哼哼哈嘿666 09-2309-23 20:23
- 112 2 [通用股份吧] 我已经割了,可以涨了 守底做T天天赢 09-2309-23 20:23
- 187 0 [佳都科技吧] 新增摩尔线程概念 清新的马怡萱1 09-2309-23 20:23
- 90 1 [隆基绿能吧] 下来的真快 天地巡航之一 09-2309-23 20:23
- 118 2 [中贝通信吧] 被洗了 海森168 09-2309-23 20:23
- 121 1 [长春高新吧] 在这里躲牛市还笑的出来?看看人家凯迪股份,深 股友wmtear 09-2309-23 20:23
- 451 3 [长信科技吧] 今日放量上涨,没破昨日高点,再来个尾盘拉升, 接财接福 09-2309-23 20:23
- 71 1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奔着三块去了不是不看好是没有跌到位没有理 股友lm6PpF 09-2309-23 20:23
- 97 0 [美的集团吧] 明天来跟假阴,然后包住,完美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2309-23 20:23
- 82 0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此基金经理啥水平啊!拿基民钱买了一堆 纯洁得石竹 09-2309-23 20:23
- 155 1 [沪银吧] 熬住开盘,末日轮,下半夜就会暴跌了 股友328l95W791 09-2309-23 20:23
- 107 1 [东信和平吧] 能不能来个跌停 是旺财 09-2309-23 20:23
- 1143 0 [烽火通信吧] 20230923学习笔记--跳空高开形态复盘--烽火通信 最强嘴炮王 09-2309-23 20:23
- 130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体会 老韮菜之一 09-2309-23 20:23
- 140 0 [沪电股份吧] 都没有人研究发行H股,对沪电A股的影响吗? 雷厉风行的锻峰8 09-2309-23 20:23
- 539 0 [数字政通吧] 沐曦概念 顽强的黎徐佳蕾 09-2309-23 20:23
- 123 1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反包 温馨的曹翼扬 09-2309-23 2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