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豫能控股吧] 啥意思 股友U660Q09729 09-2309-23 20:22
- 277 1 [荣盛石化吧] 荣盛石化:融资净买入365.99万元,融资余额14亿 荣盛石化资讯 09-2309-23 20:22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能建总经理倪真与马来西亚副总理法迪拉·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22
- 10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市场没什么方向感,但华泰柏瑞今天红了0.73 乐观的小男神 09-2309-23 20:22
- 93 0 [三丰智能吧] 卖了,卖了 股友qAZ3e1 09-2309-23 20:21
- 1025 3 [凤凰航运吧] 今天的,有你们喜欢的不 沁云冷月 09-2309-23 20:21
- 116 0 [澳柯玛吧] 这萨周佳又悬了,, 股友3k36C50711 09-2309-23 20:21
- 118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9月23日,美国科技公司谷歌宣布,旗下生成式人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20:21
- 103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反包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9-2309-23 20:21
- 102 0 [航空机场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股友0x8P633780 09-2309-23 20:21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空方上线 重生之涅槃 09-2309-23 20:21
- 115 0 [上汽集团吧] 15块你不在,19块你们冲进来。疯狂腰震,激烈汝 打碎巨灯诱惑 09-2309-23 20:21
- 122 0 [XD中国医吧] 又被挂山顶了,过两天分红除权估计亏得更多, 买在高点的韭韭久 09-2309-23 20:21
- 323 3 [数据港吧] 虽然有双顶的可能性,但是结合月k和周k来看还真 勇敢无畏的杜程琳 09-2309-23 20:21
- 1094 2 [福莱新材吧] 美林等国际投行调研福莱新材 重点关注触觉传感 福莱新材资讯 09-2309-23 20:21
- 4416 15 [天际股份吧] 四连板天际股份:控股股东汕头天际在9月8日、9 天际股份资讯 09-0909-23 20:21
- 116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亏到没脾气了 努力的英子 09-2309-23 20:21
- 188 0 [中信建投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入不入手? 小赚疯没钱 09-2309-23 20:21
- 115 0 [ST沈化吧] 那个的删我贴! 股友201f79y278 09-2309-23 20:21
- 600 1 [杭电股份吧] 今日复盘要点一、连板梯队和涨停分布图15连板: K线常胜将军 09-2309-23 20:21
- 475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最近小微盘有点“退烧”,不少人慌了:是不是行 fskym 09-2309-23 20:21
- 391 0 [供销大集吧] 商标是绿色 我也很喜欢你 09-2309-23 20:21
- 16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科技板块盘中跌得让人没脾气,还好科创半导 虾须探趋势 09-2309-23 20:21
- 95 0 [利欧股份吧] 看好的人太多了,明天早盘看低开 只弄波段 09-2309-23 20:21
- 227 1 [广发价值优选混合A吧] 你这是买了啥啊,天天跌,天天跌两个点,赶紧离 基民5T6858921k 09-2309-23 20:21
- 418 1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乐逍遥188 09-2309-23 20:21
- 402 2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只核男大学生 09-2309-23 20:21
- 153 3 [节能国祯吧] 3R小揽子,你又出来了是吧,嘴消肿了是吗?又忘 股友9228Ri6317 09-2309-23 20:21
- 275 2 [兄弟科技吧] 这个兄弟科技的业绩预告是最恶心的。因为你的提 淡泊浓烈 09-2309-23 20:21
- 150 1 [彩讯股份吧] 分红拿了你每股3分钱,你确拿了我本金每股3.60 monaizi 09-2309-23 20:21
- 231 2 [阳光照明吧] 我说卖了吐血我是这里第一人我是霸主,我点石成 爱在深秋之魂 09-2309-23 20:21
- 232 6 [智慧农业吧] 兄弟们,我有点撑不住,这已经是我第三次20个点 校草吴 09-2309-23 20:21
- 147 3 [科华转债吧] 买个毛,强赎一成定局,0转股,公司现金2个多亿 东方秘团 09-2209-23 20:21
- 203 0 [三江购物吧] 庄家通过制造价格异动、精准控盘、借势利好这些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2309-23 20:21
- 286 4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必须涨停 进取的赵衍慕 09-2309-23 20:21
- 360 3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拟回购 金额3000万元至6000万元 万孚生物资讯 09-2309-23 20:21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回不吹了 纯真善良的纳兰南 09-2309-23 20:21
- 83 0 [ST绝味吧] 放我出去 红到没朋友啊 09-2309-23 20:21
- 86 0 [环球租船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环球租船资讯 09-2309-23 20:21
- 1100 3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不急不躁慢即是快 09-2309-23 20:21
- 181 1 [国投丰乐吧] 中证报中证网讯(王珞)9月16日,由国家市场监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09-2309-23 20:21
- 154 2 [新易盛吧] 这周上400 cdkjsgzt 09-2309-23 20:21
- 99 1 [药捷安康-B吧] 黄金这一轮目标5000美元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2309-23 20:21
- 100 1 [现代投资吧] 高速建设-养护-金融-环保-新能源,全链条闭环。 空山新雨后88 09-2309-23 20:21
- 140 1 [现代投资吧] 估值党浅浅分析,现价4.06元对应PB0.56倍,比高 深南居士 09-2309-23 20:21
- 402 3 [国检集团吧] 感觉今日应该是阶段性底部,6.46元建半仓,预计 旭日东升如日中天 09-1909-23 20:21
- 107 0 [中公教育吧] 这垃圾负面新闻太多了,又搞拉人退费,口碑都给 kaitokuroba 09-2309-23 20:21
- 105 3 [长城军工吧] 大发有余de王昭君的南南就是为俺服。 难读庄家心 09-2309-23 20:21
- 116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天天跌,垃圾 经纶亨通de鲁班 09-2309-23 20:21
- 184 0 [左江5吧] 明天你打涨停板价 、坚决追回来!不然左王 涨到 A看得远A 09-2309-23 20:21
- 113 0 [新疆交建吧] 热烈庆祝新疆成立70周年 大满贯冠军 09-2309-23 20:21
- 101 0 [利亚德吧] 我怀疑这个老六业绩有问题 富贵来财de珮柔 09-2309-23 20:21
- 196 0 [工银丰盈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经理应该下课了 有毅力的依恋谷9 09-2309-23 20:21
- 250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C吧] 跌王 米朵米朵朵 09-2309-23 20:21
- 108 1 [ST绝味吧] 谁能猜出来会跌几个板 孤独战士 09-2309-23 20:21
- 137 2 [大众公用吧] 上海本地股,不会长久吵 一个骄傲的A股民 09-2309-23 20:21
- 176 2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怎么说 基民08605d7K75 09-2309-23 20:21
- 985 1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有些异常,做成这样,是做局还是出货,一般 弘扬发财 09-2309-23 20:21
- 240 3 [*ST实达吧] 快看!中枪2.3亿元!不怪得跌那么多 股友t5786V7250 09-2309-23 20:21
- 92 2 [我爱我家吧] 大盘指数还在3780.这股已经跌倒3050了 无畏的柳霖源 09-2309-23 20:21
- 108 0 [珠免集团吧] 破新低就在眼前,符合老庄的尿性,牛都拉了几次 小十月 09-2309-23 20:21
- 97 0 [中兴通讯吧] 杀得有点多 ss1212121127472 09-2309-23 20:21
- 97 0 [赛力斯吧] 凉凉 稳定的邱瑾严 09-2309-23 20:21
- 139 1 [万年青吧] 我还是这句话,操盘想管住散户,这就等于大炮打 草原的雄鹰 09-2309-23 20:21
- 149 1 [基金动态吧] 宝儿姐真心话|创新药利好来了!当下如何布局?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2309-23 20:21
- 86 1 [基金动态吧] 宝儿姐真心话|科创板第13家千亿市值公司诞生!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2309-23 20:21
- 120 0 [新乡化纤吧] 你跌你跌。跌跌跌。你就得跌。我今天卖了。你必 小猫抓鱼 09-2309-23 20:21
- 161 3 [上海亚虹吧] 起码2个一字涨停 股友8r71y08078 09-2309-23 20:21
- 231 0 [西部利得创业板大盘ETF联接A吧] 我用ETF应对市场波动 纳斯达克4w 09-2309-23 20:21
- 122 1 [基金动态吧] 宝儿姐真心话|电子50指数单日上涨4.47%!半导体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2309-23 20:21
- 501 1 [上海机电吧] 有可能就是你 锦诚亿科技 09-2309-23 20:21
- 187 0 [中银收益混合A吧] 每次比大盘超跌,少涨的货色,不干人事的 基民lXdJcs 09-2309-23 20:21
- 149 1 [先导智能吧] 总有资金抢跑,25日才出关。这么搞很容易被接着 江恩菲特 09-2309-23 20:21
- 123 0 [新乡化纤吧] 跌下来轻轻松松,涨每次冲高回落,该怎么办等不 悠粉888 09-2309-23 20:21
- 470 15 [海正药业吧] 不就一个台风么现在外面雨都没开始下一滴....然 指向九点的阳光 09-2309-23 20:21
- 129 4 [赛力斯吧] 看来明天-5个点起步开盘了。。。 我是新人我不怕 09-2309-23 20:21
- 159 2 [玻璃吧] 开盘1190多,1360止盈,仅供参考 股友fTiUbZ 09-2309-23 20:21
- 311 1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低开多少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21
- 169 2 [盛和资源吧] 穿头破脚往下走,穿头不破脚上梯走。 n636213780881786 09-2309-23 20:21
- 115 2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肯定跌因为我最近买什么什么跌 painandsuffering 09-2309-23 20:21
- 2605 8 [财经评论吧] 金山云盘前跌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21
- 216 2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关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提供担保的进 恩捷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0:21
- 167 1 [文科股份吧] 这个票没有桦加沙台风灾后概念吗?不是主业搞园 股友8687pc2935 09-2309-23 20:21
- 146 4 [中国电影吧] 国有的千万小心,以后都不会长久,全世界的实践 super提款机 09-2309-23 20:21
- 99 1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洗了一波儿!节前还能反复洗和震!逼散户走 股友323D608f62 09-2309-23 20:21
- 327 2 [东土科技吧] 我是来看究竟哪些人还在东土大坑里的5月28号买 股不是炒的 09-2309-23 20:21
- 51 0 [创业黑马吧] 我还在 劲爆小仓鼠 09-2309-23 20:21
- 223 0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的利好来了,公示后接下来就是通过了,今后 飞南小号888 09-2309-23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