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ST洲际吧] 公告越多跌的越狠 土豆萝卜呀 09-2309-23 20:18
- 198 3 [太平洋吧] 这就是无良主播荐股的危害 庄子论 09-2309-23 20:18
- 1126 5 [长江能科吧] 顶格翻车与否,对碎股排名的影响。这次门槛相对 不怕看空就怕没人看空 09-2309-23 20:18
- 117 0 [福莱蒽特吧] 抱歉,那个福莱什么特不会念,所以没买!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20:18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取决于国家安全 海水清澈透亮 09-2309-23 20:18
- 124 1 [现代投资吧] 今天上午大跌也是很好,中散户的恐慌盘跌出来了 股友JUtW9x 09-2309-23 20:18
- 94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吧] 看到是红,得到是绿!可悲! 海港1117 09-2309-23 20:1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更新,诺安优化配置近一周上涨15个点,今天逆 基民02M0368G61 09-2309-23 20:18
- 58 0 [中国建筑吧] 龙头大哥智能化建设起飞 股友383W096I13 09-2309-23 20:18
- 108 0 [长川科技吧] 自媒体战法第一人陈见顶又来了 产业链孙悟空 09-2309-23 20:18
- 105 0 [士兰微吧] 这是半导体? 老乡别跑出利好了 09-2309-23 20:18
- 755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股友lE1kAK 09-2309-23 20:18
- 264 4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又要涨停咯 股友863o8V3809 09-2309-23 20:18
- 144 3 [重药控股吧] 今天5.1元买入一点点,做个记号。 捡烟蒂老头 09-2309-23 20:18
- 108 2 [众合科技吧] 丽丽,挺住, 大纺1115075 09-2309-23 20:18
- 96 0 [科翔股份吧] 等你回来二十日均线再来!!个人观点不做参考! 夜骑士 09-2309-23 20:18
- 94 0 [威星智能吧] $威星智能(SZ002849)$ 捕歼战斗 09-2309-23 20:18
- 104 0 [亚威股份吧] 看不懂是不是几个公告几个板 基民Xi0Ung 09-2309-23 20:18
- 97 0 [立讯精密吧] 连板百元股 中户看盘 09-2309-23 20:18
- 99 0 [五洋自控吧] 这一轮极限挑战0.03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2309-23 20:18
- 89 0 [江盐集团吧] 垃圾中战斗机 股友886821cq69 09-2309-23 20:18
- 192 3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的数据资产管理平台已深度融合多种大模 三维天地股友 09-1809-23 20:18
- 121 2 [赛力斯吧] 对股票是好事,盈利能力更强 气宇不凡2025 09-2309-23 20:18
- 861 1 [中国宝安吧] 对不起,我搞错了,原来是和英伟达有关,我的错 佛山帮之大老粗 09-2309-23 20:18
- 217 2 [前海开源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持仓动态为什么不放出来,老是给一些过期的数据 谈经募股 09-2209-23 20:18
- 88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能创新高吗? 福满多124 09-2309-23 20:18
- 82 0 [中恒电气吧] 诈 标致的林翔云 09-2309-23 20:18
- 113 0 [ST华谊吧] 北斗量海,就是JIGOU的TUO 股友561854 09-2309-23 20:18
- 184 2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集合竞价会不会来个跌停,然后机构不撤单… 打滑是支好股票 09-2309-23 20:18
- 92 0 [多晶硅吧] 明天远月没有支撑啊,在再下3000才行啊,追平01 股友k56i096031 09-2309-23 20:18
- 213 5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医疗明天一直涨到放假 股友SVpt9W 09-2309-23 20:18
- 132 4 [XD中国联吧] 买买买 八人八鹤 09-1009-23 20:18
- 130 2 [华媒控股吧] 筹码还没吃够? 基民mY88WG 09-2309-23 20:18
- 86 0 [ST合力泰吧] ,赶紧st吧。 基民aiE2KJ 09-2309-23 20:18
- 93 0 [东方精工吧] 唱多了, 每月一次的狗 09-2309-23 20:18
- 91 0 [永鼎股份吧] 配合主力减持,漂亮 基民zwHVsz 09-2309-23 20:18
- 108 0 [东江环保吧] 频繁卖资产是为了干啥? 连红连连红 09-2309-23 20:18
- 261 5 [华建集团吧] 今晚停牌? 奇点8888 09-2309-23 20:18
- 66 1 [健帆生物吧] 再跌一下,恐慌盘还没出呢 qtlrg8076 09-2309-23 20:18
- 95 0 [掌趣科技吧] 公告发了一大堆,全是费话,股价照跌不误, 胡子82494 09-2309-23 20:18
- 92 0 [用友网络吧] 远离恶庄 笑看过往66888 09-2309-23 20:18
- 118 1 [永安药业吧] 主力成本18.2左右,明天可以入 天炉3 09-2309-23 20:18
- 113 1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这个搅棍走了就好涨 股友古韵若诗 09-2309-23 20:18
- 2221 7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跌了3个点,见顶了吗?不一定,只能说自己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20:18
- 1749 8 [烽火通信吧] 我开盘觉得不及预期,全卖,不管我昨天买多少, 雷万亿 09-2309-23 20:18
- 140 0 [怡球资源吧] 我看了它的k线,一般这种冲高回落后就是横着盘 荷风清语 09-2309-23 20:18
- 210 0 [南华丰元量化选股混合C吧] 量化了自己,卖天天亏本了 策马小投人 09-2309-23 20:18
- 148 3 [金钼股份吧] 不破14.32均属正常调整,从高点下来还没跌20%, 远大的莫大师 09-1809-23 20:18
- 110 1 [赛力斯吧] 敢27.98开价卖,说明销量有实足把握,利润还能 股友5589h22A02 09-2309-23 20:18
- 1875 6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集团与京能集团属罕见战略重组,私企变国企 股友2033c7h152 09-2309-23 20:18
- 152 4 [保力新3吧] 去了主板亏的一塌糊涂,都说是牛市,亏的更多, 股友wDklVH 09-2309-23 20:18
- 1015 0 [江钨装备吧] 安源煤业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2309-23 20:18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21年。上证3200点买的基金到现在3800点还在遥远 坦荡得扫地僧 09-2309-23 20:18
- 111 1 [上海建工吧] 参股摩尔线程 恭喜发财de任我行 09-2309-23 20:18
- 329 2 [汉马科技吧] 哎明天水下5个点开盘 股友0A9796796V 09-2309-23 20:18
- 107 1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价停在大盘3200点上?慢牛的意义是什么? 股股铳 09-2309-23 20:18
- 633 4 [大禹节水吧] 重大资产重组已经在路上了,到时候八个涨停板买 小时候很变态 09-2309-23 20:18
- 89 2 [航高5吧] 收盘了老规矩先打脸总舵主163啪啪啪的 雄鹰展翅23 09-2309-23 20:18
- 167 4 [国华退吧] 哈哈!有些觉得我一直是唱空,想拿低价..我只 股友8enD03 09-2309-23 20:18
- 233 1 [*ST中迪吧] 拍卖底价是拍卖前的20日均价,那么说今天就是影 呵呵又涨停 09-2309-23 20:18
- 544 5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: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中期利润 数据港资讯 08-1409-23 20:18
- 122 0 [安泰科技吧] 市值管理区间8-15元,公司量化来回收割 跟着量化有汤喝 09-2309-23 20:17
- 122 0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今天还能涨,有点东西啊 股友7a023635Y5 09-2309-23 20:17
- 89 0 [斯达半导吧] …… 闲情义至8013 09-2309-23 20:17
- 95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2.5区域了。真厉害。。。 追梦人552 09-2309-23 20:17
- 280 3 [大众公用吧] 啥概念啊 一帆风顺771 09-2309-23 20:17
- 146 2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什么行情啊,可以买了吗 秋意浓浓 09-2309-23 20:17
- 121 0 [中伟新材吧] 这家伙到下午才想起来自己也是电池板块,也有固 股友5V3Q703933 09-2309-23 20:17
- 84 0 [掌趣科技吧] 发了这么多公告,亏死我了 堆金致富的大乔 09-2309-23 20:17
- 191 2 [茂业商业吧] 早上射这么高是个什么意思? 书声的乐筝 09-2309-23 20:17
- 99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是留着五年后的熊市才涨?主力利用五年 基民2Y7WYY 09-2309-23 20:17
- 81 0 [中国电影吧] 愣头青 股友9O96L77289 09-2309-23 20:17
- 97 0 [国联水产吧] 遭殃的五仙姑又出来吹了、这个遭殃的 专骂坏托 09-2309-23 20:17
- 139 0 [中信重工吧] 比较中性的常规改革,新的公司法规定上市国有企 基民z73ZKU 09-2309-23 20:17
- 90 0 [中富电路吧] 就3个点,要收到53.33以上奸就完美了. 渔夫50612 09-2309-23 20:17
- 96 0 [凯美特气吧] 国有替代,有护城河的票! 渔夫出海50 09-2309-23 20:17
- 116 0 [ST西王吧] 这个股是吃定咱们了,跑不了了 股友012830oU70 09-2309-23 20:17
- 103 1 [连云港吧] $连云港(SH60100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17
- 89 1 [天普股份吧] 市场龙头啊 一y知秋 09-2309-23 20:17
- 151 2 [集泰股份吧] 明天跌到6.26附近,为国护盘加仓10%。 纸上生金满仓红 09-2209-23 20:17
- 533 0 [凌云光吧] 科创板的凌云光属于“含科量”极高的公司,研发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2309-23 20:17
- 152 0 [黄金/美元吧] 提示黄金3785空单,现价3778止盈离场,小收获70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17
- 124 0 [汇顶科技吧] 这一波和易中天差太远了 答案在风中飘摇 09-2309-23 20:17
- 199 3 [智翔金泰-U吧] 没有想象力了!就剩1802目前还得等1年才有小结 有营养的生菜 09-2309-23 20:17
- 5351 15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汽车:已全面固定证据并将起诉! 理想汽车-W资讯 09-2309-23 20:17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不好的时候搞ST 买点到了吗 09-2309-23 20:17
- 107 0 [三六零吧] 终于可以阳几天了吧 股友d610H50985 09-2309-23 20:17
- 731 4 [和而泰吧] 守的住才能吃肉 Zhan9s1yu丶 09-2309-23 2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