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5 [傲农生物吧] 说了不能玩。亏了四千块钱。6块钱本钱。追个屁 坐等起飞的小鸟 09-2309-23 20:23
- 110 0 [徐家汇吧] 旅游百货概念。没2月缓不起来 石惊鸟我得鱼 09-2309-23 20:23
- 200 12 [英伟达吧] 进一步调查英伟达 别慌别冲动 09-2309-23 20:23
- 111 1 [银星能源吧] 要不要启动了 云淡风轻雾里看花 09-2309-23 20:23
- 173 0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低碳科技(新疆)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11月18 才望广进de李白 09-2309-23 20:23
- 118 2 [怡亚通吧] 割肉割肉割肉卖聪明人!换好股 n557013726511008 09-2309-23 20:23
- 131 0 [盈趣科技吧] 龙虎榜是3日榜,没必要太关注,就算游资榜,明 w就是1个小股民 09-2309-23 20:23
- 94 0 [泉阳泉吧] 平开冲到涨停还是一字板涨停? 上海不如山海关 09-2309-23 20:23
- 124 0 [XD宣泰医吧] 此股年内涨幅很小,此处买进机会大于风险。随时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2309-23 20:23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中阳 自由K线 09-2309-23 20:23
- 40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大盘今天还是震荡行情,不过华泰柏瑞今天涨了0. 乐观的小男神 09-2309-23 20:23
- 106 0 [福建金森吧] 10块买的,明天不知道能不能跑 只追红不买绿 09-2309-23 20:23
- 84 0 [华宇软件吧] 这 股友05008z9X19 09-2309-23 20:23
- 156 2 [兰石重装吧] 谁。能解释一下公告,国资收购了吗 股友7V6267029m 09-2309-23 20:23
- 319 1 [财经评论吧] 青龙管业:与中材国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23
- 190 3 [青岛双星吧] 大爷的先挂的5.18到旁边的时候改成5.15没买进去 旷远的山 09-2309-23 20:23
- 88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给力了水下三个点加仓 从振风彩 09-2309-23 20:23
- 130 1 [拓维信息吧] 不大对劲了兄弟们 印刷总监 09-2309-23 20:23
- 136 0 [尤洛卡吧] 哇....真的是天天跌呀……这卡子奶真让人受不了 股友2990T255G8 09-2309-23 20:23
- 113 1 [贝因美吧] 今天该死,本来买百利电气,点错票买了该死的贝 招财多谋的江仰止 09-2309-23 20:23
- 110 0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这防守做的 fffffffff_456 09-2309-23 20:23
- 102 0 [云南锗业吧] 都是概念,没有业绩落地 骑牛寻古 09-2309-23 20:23
- 83 0 [中瑞股份吧] 猛男 斯迪克2佰 09-2309-23 20:23
- 272 1 [友升股份吧] 所有的新股我都参与咯,排名第一天还在50名以内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9-2309-23 20:23
- 98 0 [中青宝吧] 最高48元多,喊老李家父子出来走两步? 捉股妖擒基魔 09-2309-23 20:23
- 176 1 [掌趣科技吧] 这么多公告,主要就是说对现状不满,要做动作了 金龙冲天 09-2309-23 20:23
- 245 2 [*ST实达吧] 明天会跌停吗? 爱运动之香堇 09-2309-23 20:23
- 92 0 [中文在线吧] 钝刀子割肉下跌走势 雪肤的董萱 09-2309-23 20:23
- 126 0 [海立股份吧] 上海建工,隧道股份重组合并打造上海千亿基建龙 天柱山野人 09-2309-23 20:23
- 227 0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我用小额资金抓住科技股机会 纳斯达克4w 09-2309-23 20:23
- 100 0 [正帆科技吧] 股吧热度提升了一半…… 股友yiQrL8 09-2309-23 20:23
- 970 2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集团D-阿洛酮糖产品面世 撬动亿元级市场新 中粮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0:23
- 150 3 [漫步者吧] 等了一天1314都没有等到,明天会到吗? 吉祥满斗得俊之 09-2309-23 20:23
- 352 5 [保龄宝吧] 明天涨停 AA林庚1238678 09-2309-23 20:23
- 512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科创50行情有涨有跌,但科技板块的强势是藏 雨敲窗了 09-2309-23 20:23
- 167 3 [赛力斯吧] 一定要牢牢守住康波总赚的10元利润啊 股友36O3O97635 09-2309-23 20:23
- 115 0 [宝钛股份吧] 特大台风明天开市吗? HX6733094338563312 09-2309-23 20:23
- 462 6 [利亚德吧] 董事长30年庆功会在水立方举行一场精彩绝伦的跳 运到钱来888888 09-2309-23 20:23
- 123 0 [老百姓吧] 还是那句话,5块钱抄底不会错,现在还是在出货 股市扒光特 09-2309-23 20:23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机器人概念股价17块也不过分吧?猪力真的没格 牛背跳舞 09-2309-23 20:23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3500 股友7Z7018m309 09-2309-23 20:23
- 1377 12 [赛力斯吧] 明天自求多福吧! 眼镜宝哥 09-2309-23 20:23
- 360 3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被绑架了吗 数字野蛮人 09-2309-23 20:23
- 192 8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放量跌这么多,怎么还这么多人唱多啊?炸出 小微山 09-2309-23 20:23
- 124 2 [飞龙股份吧] hp项目是什么意思? 目标40岁退休 09-2309-23 20:23
- 120 1 [均胜电子吧] 趋势核心里面,上午最强,下午走成了最弱。奇葩 立马起飞 09-2309-23 20:23
- 280 4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净流入1.23亿明天一个字:涨 股友32032h652i 09-2309-23 20:23
- 158 6 [我爱我家吧] 来吧,下午做第三根大长腿 Acolamatata 09-2309-23 20:23
- 289 5 [24特国06吧] 那位大神知道9月25日付息,如何计算的。 致富摆渡人 09-2209-23 20:23
- 110 0 [五粮液吧] 这K线图有意思,首先一根大绿柱子,接着第二天 小糊涂仙1987 09-2309-23 20:23
- 1796 15 [中国核电吧] 盲猜核电未来趋势图,你们看看对不对? 干饭人不干饭 09-2309-23 20:23
- 117 0 [工银科技先锋混合发起式C吧] 小美女太棒了吧,为你点赞,大大的赞 攸攸洋 09-2309-23 20:22
- 113 2 [赛力斯吧] 黑子们继续黑马上公布大订,我看你们继续黑 股友2lD9260555 09-2309-23 20:22
- 1358 14 [东芯股份吧] 这人一直在唱空东芯,我说了一句就把我拉黑了, 东芯福能 09-2309-23 20:22
- 77 1 [ST福能吧] 这盘啥时候洗干净,再降降我就全仓 韭味正浓 09-2309-23 20:22
- 34878 32 [赛微电子吧] OCS交换机概念股是指与光电路交换机(OCS)相关 股友BQfOvq 09-1809-23 20:22
- 100 0 [华商元亨混合C吧] $华商元亨混合C$没有超过一个点,不要出净值 基民N967t07826 09-2309-23 20:22
- 186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你持仓了什么吧鸡 跪着说话硬气 09-2309-23 20:22
- 735 0 [均普智能吧] 重磅“均普智能机器人家族首次集体亮相·具身智 庆歌账户 09-2309-23 20:22
- 247 4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满仓抄底了这个股,他选股能力超强 清新脱俗的收摊 09-2309-23 20:22
- 134 4 [中科江南吧] 踏实的老牛不要再吹牛皮不,记住好公司只会带大 踏实的老黄牛 09-1909-23 20:22
- 1412 0 [三花智控吧] 买的非常精准 金华伊利旗舰店阿泽 09-2309-23 20:22
- 267 0 [招商南油吧] 大家还要耐心等待.不要慌张补仓. 映雪旧家 09-2309-23 20:22
- 98 0 [辉隆股份吧] 持续下跌到一元以下,然后退市,辉隆它 股友83072El555 09-2309-23 20:22
- 212 1 [华恒生物吧] 华恒生物: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关于安徽华恒生物 华恒生物资讯 09-2309-23 20:22
- 188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漫长的回本之路 小葵姐姐 09-2309-23 20:22
- 98 1 [赛力斯吧] 这么高,明天不得杀到135啊! 日进兴隆大表哥 09-2309-23 20:22
- 459 9 [海马汽车吧] 封关出海,小米、华为按照海马开放态度,是否拿 股管 09-2309-23 20:22
- 708 5 [保力新3吧] $保力新5(SZ400231)$ 人人十从十众 09-2309-23 20:22
- 1043 10 [南方路机吧] 昨天就说路机就是埋人的,一群傻孩子还不信 股市禅师 09-2309-23 20:22
- 231 1 [盛帮股份吧] 你好,截止9月19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人, 盛帮股份股友1 09-2209-23 20:22
- 3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有没有课代表能解读一下136号文对光伏板块的影 n1425436306f5737 09-2309-23 20:22
- 100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调仓了 基民zFBne2 09-2309-23 20:22
- 111 0 [广生堂吧] 我觉得广生堂这个药。要加上治疗性乙肝疫苗。 安详的吕羿薇 09-2309-23 20:22
- 120 0 [海立股份吧] 上海建工,隧道股份重组合并打造上海千亿基建龙 天柱山野人 09-2309-23 20:22
- 97 0 [联得装备吧] 这应该叫缺德装备 万立 09-2309-23 20:22
- 84 0 [天际股份吧] 还得三个跌停,减持又来了 作手旧衣 09-2309-23 20:22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绿10厘米 绿毛神龟 09-2309-23 20:22
- 87 0 [长江材料吧] 走了垃圾股 股友35R5A96862 09-2309-23 20:22
- 113 0 [美凯龙吧] 股票这玩意涨起来多高,跌起来多深,事前没人知 笑看多空A 09-2309-23 20:22
- 95 0 [中兴通讯吧] 有种咔咔往下干呢。 万事积玉de雅筑 09-2309-23 20:22
- 169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轮动,希望快点反弹,带一带固态电池。 逆风飞翔瑞 09-2309-23 20:22
- 115 0 [盈趣科技吧] 异动提醒:公司股票从9月22~26连续涨停,涨幅偏 柔情似水的赋锦1 09-2309-23 20:22
- 86 0 [四维图新吧] 快跑写小作文呢 股友6qfPmL 09-2309-23 20:22
- 176 0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认为科技回调是布局良机 纳斯达克4w 09-2309-23 20:22
- 8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早盘大盘晃晃悠悠,好在华泰柏瑞今天涨了0.73个 乐观的小男神 09-2309-23 20:22
- 166 0 [招商证券吧] 公司持有0.33%的摩尔线程月股份!明天见板! 股友fh62770779 09-2309-23 20:22
- 103 1 [和而泰吧] 继续涨停,涨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十倍牛股在手中 09-2309-23 2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