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7 [曙光股份吧] 天天跌,想洗我走,没门,不让我赚钱,我就陪你 配合的天妇罗2 09-2309-23 20:22
- 85 1 [中国石化吧] 五百强第二没资格给广东电子厂提携? 阿韭931 09-2309-23 20:22
- 13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卖出20个多亿,才下跌一点点,资金承接能力 俊逸超凡的唐锦鹏 09-2309-23 20:22
- 258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共用年涨幅:37.4%,买入卖出去留自己定! 勇敢的坚毅 09-2309-23 20:22
- 208 1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A吧] 调的什么仓,换的什么股?丢人现眼。 基民RV 09-2309-23 20:22
- 184 2 [R同济堂1吧] 用3000年前祖先方子酝酿的黄酒,以后去国外开酒 专业猎庄 09-2309-23 20:22
- 683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继续全仓科技类etf,牛市的每一次震荡,都是给 跟买的小散户 09-2309-23 20:22
- 111 1 [现代投资吧] 高速建设-养护-金融-环保-新能源,全链条闭环。 空山新雨后88 09-2309-23 20:22
- 79 1 [中伟新材吧] 明天还要跌信不信 股友XgJhLF8805 09-2309-23 20:22
- 335 4 [金圆股份吧] 金圆股份25年受行政处罚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09-2309-23 20:22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跌就双头确立了 东方快递85 09-2309-23 20:22
- 282 0 [中富电路吧] 产业投资与并购战略:公司重视并购重组的战略价 挖掘龍头 09-2309-23 20:22
- 118 1 [上证指数吧] 短线反更,2780摸了一下,尾市诱多,明天低开可 有判断力的投资家 09-2309-23 20:22
- 816 1 [R凯乐1吧] 凯乐科技已完成破产清算。2025年9月16日,凯乐 顺利的祝唯陆 09-2309-23 20:22
- 173 3 [古汉医药吧] 恭喜早上卖出的。解脱了。 金正退 09-2309-23 20:22
- 2135 5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该加仓就加仓,该持有就继续持有,该发收益就继 纳指十万点 09-2109-23 20:22
- 349 9 [和而泰吧] 我一会打开手机看看,一会看看,笑的我腮帮子都 股友92938Mk812 09-2309-23 20:22
- 93 0 [*ST三房吧] 亏损这么多,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309-23 20:22
- 101 0 [红宝丽吧] 节前还是不动为好啊 股友83619Om080 09-2309-23 20:22
- 333 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即有摩尔股份,又沾宇树和华为机器人的概念 传说闪电 09-2309-23 20:22
- 23322 57 [卧龙电驱吧] 早盘的时候看它冲得猛!资金是瞬间就净流入一亿 满仓涨停哥 09-2309-23 20:22
- 670 44 [ST华谊吧] 目前我只持有华谊兄弟一支股票!打算跌到2元的 北斗量海 09-2309-23 20:22
- 70 1 [基金动态吧] 相伴相守两年多、虽心中难舍,但聚散终有时,再 doudidou0155 09-2309-23 20:22
- 93 0 [沪镍吧] 有青山压着,这货没出息 追跌停板的哥 09-2309-23 20:22
- 146 4 [铂科新材吧] 估计三季报有雷,这公司财务有问题,散户要被玩 V坚持梦想者V 09-2309-23 20:22
- 88 0 [西藏天路吧] …… 绿毛神龟 09-2309-23 20:22
- 379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前几天喊你们赎回,并且告诉你们博时恒乐机构巨 大王让我来巡基 09-2309-23 20:22
- 101 0 [中国核电吧] 稳了一下吧里又人声鼎沸,一片叫好之声了 杜宇雨人 09-2309-23 20:22
- 508 0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A吧] 科创50今天的行情挺有看头,科技板块那叫一个强 雨敲窗了 09-2309-23 20:22
- 93 0 [华峰超纤吧] 明天记提0.3元起步 无忧资本 09-2309-23 20:22
- 122 0 [格林美吧] 香港上巿,怎么今天不大涨 股友707620a01M 09-2309-23 20:22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妖里妖气的 神奇的酒菜 09-2309-23 20:22
- 97 0 [国瓷材料吧] 真好,倒车接人了,兄弟们,可以上车了吧 糊涂虫好 09-2309-23 20:22
- 142 2 [中远海科吧] 对lao陈你们有什么说的吗?当初22块让你们进 今年什么时候回本 09-2309-23 20:22
- 92 0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股友6m683922u1 09-2309-23 20:22
- 105 0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受信任之茜赛莉雅 09-2309-23 20:22
- 306 0 [小型纳指吧] MetaPlatforms(META.O):正采取逐步推进的方式扩 乐逍遥188 09-2309-23 20:22
- 125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单放心持有,主力不敢跌的 KCZD多看少动 09-2309-23 20:22
- 84 0 [宁波韵升吧] 对你好无语 ss1212121127472 09-2309-23 20:22
- 91 0 [盈趣科技吧] 为什么分红逐年减少? 顺势逆势 09-2309-23 20:22
- 92 0 [均胜电子吧] 继续震荡,高点会越来越低。低点会下移。缩量, 股友PhXPcM 09-2309-23 20:22
- 149 0 [五粮液吧] 一位大型商超的销售人员也证实,五粮液普五(八 炒股败家回本销户 09-2309-23 20:22
- 122 0 [宁波富达吧] 地产股价值唯一活口。明天只有涨停地产板块都看 股市王者归来 09-2309-23 20:22
- 100 0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南方DL 09-2309-23 20:22
- 208 0 [黄金/美元吧] 杨金发:9-23黄金单边多头趋势上涨方向明朗,晚 杨金发 09-2309-23 20:22
- 100 0 [凯美特气吧] [微笑] 务必低调低调 09-2309-23 20:22
- 108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没人出来晒利好。看来跌得都没疲气了。 股友V80528017z 09-2309-23 20:22
- 101 1 [睿智医药吧] 明天继续跌 乐观的罗思源1 09-2309-23 20:22
- 107 1 [铂科新材吧] 集合竞价买入的,以为要爆拉了,结果……!这个 补齐金 09-2309-23 20:22
- 133 3 [电投产融吧] 持股4个月,红的时候没走,现在换了一碗大面, 若兰的融昭 09-2309-23 20:22
- 309 6 [上证指数吧] 亏麻了,这个份上了,哪怕跌停也不卖! 向鸿擒龙 09-2309-23 20:22
- 239 1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降息利好港股我已开始定投布局 lch火流星 09-2309-23 20:22
- 171 0 [银河领先债券A吧] 股债双杀 淮沭之阳 09-2309-23 20:22
- 109 0 [电科网安吧] 勉强保住年线,明天看涨,哪些挂什么16.45的做 洒脱的游资 09-2309-23 20:22
- 442 5 [*ST金科吧] 我跑了 俏丽的梁先生 09-2309-23 20:22
- 79 0 [融创中国吧] 不止,创业板都涨100%了。 唱空劣质股 09-2309-23 20:22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真鸟 巍20150417 09-2309-23 20:22
- 119 0 [涪陵榨菜吧] 小榨菜利润率好高呀!去年卖了近24个亿,扣非净 精制的松风 09-2309-23 20:22
- 2431 0 [大成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最近变现太差了 基民385772aO02 09-2309-23 20:22
- 93 0 [菜油吧] 今晚上涨100点 柔软的舌头 09-2309-23 20:22
- 117 1 [*ST沐邦吧] 与果子共进退,慌锤子,明天水下我还加 争取今年翻倍 09-2309-23 20:22
- 940 2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三季度比去年多6个亿收入。去年三季度为约2 股友3236780X8m 09-2309-23 20:22
- 389 1 [景兴纸业吧] 在这个狗票上亏了十多个点,杂毛都不配 加满仓加杠杆 09-2309-23 20:22
- 745 1 [威尔泰吧] 3000手大哥! 山中猛虎 09-2309-23 20:22
- 136 1 [圣元环保吧] 哪位大神分析分析他 LWDLWD0513 09-2309-23 20:22
- 336 0 [招商蛇口吧] 想了半天这货为啥不涨。。是不是因为台风来了损 只涨不跌之百手哥 09-2309-23 20:22
- 202 0 [惠理高息股票基金P累积人民币类别吧] 惠理高息股票基金:2025-09-22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20:22
- 111 0 [环球印务吧] 跌吧,6块才是你真正的价值 小糊涂仙1987 09-2309-23 20:22
- 355 1 [财经评论吧] 智能体迈入L3时代,未来十年人均100个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22
- 172 1 [香江控股吧] 启动的时候,买了2万股,第二天跑了,牛股拿不 股友FBKfss 09-2309-23 20:22
- 803 1 [阿里巴巴-W吧] 解读长三角城市群上市公司品牌价值:阿里、拼多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2309-23 20:22
- 459 2 [*ST准油吧] 早上开盘不行,马上就卖。本来就是博个反弹,没 飞黄如意的凌康 09-2309-23 20:22
- 93 0 [君正集团吧] 烂透了 股友8157Tx6551 09-2309-23 20:22
- 130 0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还好跑的快啊,最近不行 做一个红帽子女孩 09-2309-23 20:22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可爱的韭菜饼 09-2309-23 20:22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的龙虎榜家人们整整齐齐抄底进来了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2309-23 20:22
- 219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回封大概率就是主力在高位出货,至于到底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309-23 20:22
- 170 2 [赢合科技吧] 尾盘走了三分之一,估计卖飞了 射手座小乖 09-2309-23 20:22
- 279 1 [东软集团吧] 劳资发现每次闭盘之后都有些人出来唱多,发利好 倾国倾城的董菡 09-2309-23 20:22
- 330 7 [华资实业吧] 完球啦,明天大股东随便卖一点就地板。 辛德蕾拉 09-2309-23 20:22
- 103 0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6.66 BFLC666 09-2309-23 20:22
- 183 3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$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$真牛 瓜瓜_su123 09-2309-23 20:22
- 176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要调整了。走势不太好。注意止盈。 股友6788P86x99 09-2309-23 20:22
- 421 10 [奥美森吧] 打了好多次都没中啊,这次给我中一次吧。每次都 刘成太 09-2309-23 20:22
- 457 17 [长信科技吧] 套了三年了,今天终于只亏500块出局,再也不来 股友QnD0GJ 09-2309-23 20:22
- 95 0 [供销大集吧] 赶紧改名,供销大马吧,靠玄学来抄一波 股友5882rL3985 09-2309-23 20:22
- 95 0 [天融信吧] 吹什么牛呢 黄富仁 09-2309-23 20:22
- 91 0 [豫能控股吧] 啥意思 股友U660Q09729 09-2309-23 2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