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仁东控股吧] 明天如果不涨2个点以上,我吃萝莉 断鸿苍耳 09-2309-23 20:05
- 104 1 [复星医药吧] 这吧人气不高,又各自安好,要不组织收集子弹打 技术派战士 09-2309-23 20:05
- 289 4 [云南锗业吧] 上午追进去的下午就会进熊庄的笼子里过节节前必 心静自然赢 09-2209-23 20:05
- 92 0 [华鹏飞吧] 追高再山顶的小伙伴很慌,拼命找利好自慰。 千年老千 09-2309-23 20:05
- 398 0 [蜀道装备吧] 。蜀道装备(300540)蜀道装备周二的表现还算平 丰硕的莹莹 09-2309-23 20:05
- 150 1 [奥美森吧] 590万中了100股,看来北交所的钱越来越难赚 ok勇往直前 09-2309-23 20:05
- 157 3 [光弘科技吧] 苹果发布,利好果链股,都大涨,某为发布专门割 月落无声86203 09-2309-23 20:05
- 123 1 [太龙股份吧] 后面就要加速了小庄龙 知行合一勿忘本心 09-2309-23 20:05
- 85 1 [农业银行吧] 丢人现眼的股,跌起来领跌,涨起来拖油瓶 股友3e169963K1 09-2309-23 20:05
- 159 0 [广合科技吧] 是不是觉得今天10%的震幅下跌很意外?是的话就 价中有值 09-2309-23 20:05
- 128 0 [中海达吧] 最近三天两头在发各种利好,各种咨询。股价一直 龙王天下 09-2309-23 20:05
- 111 1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还得买个几十手。 股友lMNz495304 09-2309-23 20:05
- 91 0 [上海建工吧] 纯属护盘子。鬼胎 勤勉的贺珂昊 09-2309-23 20:05
- 271 0 [XD广州发吧] 勇担城市使命 赋能湾区引擎——广州燃气集团全 广州发展 09-2309-23 20:05
- 105 0 [保利发展吧] 没钱了,各位注意! 股友38750x90m3 09-2309-23 20:05
- 219 1 [爱婴室吧] 第一这不是跨界,只有跨界才有想象空间,第二, 眉清目秀的蒋浩源 09-2309-23 20:05
- 92 0 [*ST中基吧] 独领风骚新业切糕:st新业切糕集团向建疆70隆重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2309-23 20:05
- 359 7 [双环传动吧] 又拉尾盘,上次拉尾盘第二天-4开盘 镇杀空头 09-2309-23 20:05
- 179 5 [国林科技吧] 还是看龙头,张江高科和波长光电,杂毛真拉基, 隔壁王大拿捏你 09-2309-23 20:05
- 90 1 [廊坊发展吧] 不要进,小心明天让你继续割!今天不可能红的! 大A宦海沉浮 09-2309-23 20:05
- 86 0 [华鑫股份吧] 券商散户也太多了 坚韧的武键3 09-2309-23 20:05
- 453 10 [山河智能吧] 哥老倌们,,明天怎么看,,都在说开源,,开源 成飞向向 07-2309-23 20:05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公告告诉大家主力出完货了,随便你们怎么折 Bryan华尔街之狼 09-2309-23 20:05
- 86 0 [中通客车吧] 资金抱团炒高位科技.剩下的板块无人问津我们该 股友856767GI82 09-2309-23 20:05
- 143 0 [股市实战吧] 15000挑战50000第一天,看看多久能达成目标 股友f0G3981997 09-2309-23 20:05
- 185 0 [银华长丰混合发起式吧] 水平真臭 国色天香的大扔 09-2309-23 20:05
- 265 0 [XD广州发吧] 打头阵、当先锋、做表率,赓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广州发展 09-2309-23 20:05
- 174 5 [中一科技吧] 最后几分钟不好好拉,还跳水一个多点 牧马泉 09-2309-23 20:05
- 96 1 [新世界吧] 上海股真的优秀 股友M790m16959 09-2309-23 20:05
- 95 0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进。。以为两个跌停够了。。结果开盘。。就 涨一直天天涨停 09-2309-23 20:05
- 133 0 [海思科吧] 明天起飞 股友0275mn9709 09-2309-23 20:05
- 152 2 [江钨装备吧] 今晚是不是又有公告了 韭菜荷包蛋炒 09-2309-23 20:05
- 94 0 [德福科技吧] 这个今天全仓高点追入,明天能不能出来,40块进 基民3157y6166g 09-2309-23 20:05
- 81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同类第一,现在是同类倒数第一越来越有希望了! 薅羊毛专家 09-2309-23 20:05
- 99 0 [汇绿生态吧] 长期持有能吃大肉 股友t67f977911 09-2309-23 20:05
- 109 1 [期权吧] 目前价格大概0.34 心性保持 09-2309-23 20:05
- 159 3 [隆基绿能吧] 重大利好:聋基要在火星上铺满光伏拉一根特大导 魅力的温博弘1 09-2309-23 20:05
- 68 0 [银行ETF天弘吧] 明天会拉银行,能拉个四五天估计 股友20210701ETF 09-2309-23 20:05
- 99 0 [香江控股吧] 下杀百分之40-45就企稳 BRIDGEWATER 09-2309-23 20:05
- 76 0 [Soluna Holdings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Soluna Holdings 资讯 09-2309-23 20:05
- 249 2 [中电鑫龙吧] 现在全网都在说星际啊怎么办 洗涨跌 09-2309-23 20:05
- 124 2 [白糖吧] 中信,中金,乾坤还在加仓 努力的袁全 09-2309-23 20:05
- 89 1 [德林控股吧] 会不会升级审批暂停了? 勤勉的爱莉 09-2309-23 20:05
- 132 3 [北玻股份吧] 428跑真明智, 谦逊的风信子 09-2309-23 20:05
- 295 3 [上证指数吧] 好了,资金已有回流速度抄底中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2309-23 20:05
- 72 0 [Genius Group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Genius Group Ltd资讯 09-2309-23 20:05
- 93 0 [公元股份吧] 大家准备好材料去投诉这个公司,太不像话了,纯 赖赖小飞 09-2309-23 20:05
- 323 1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股份: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亚威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0:05
- 653 3 [北汽蓝谷吧] 冒昧的问一句,这个座舱是不是北汽技术,发布会 岁月刻画年轮551 09-2309-23 20:05
- 1264 10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这个腊祭里的全体各类资金给海立股份、 王谢堂前燕 09-2209-23 20:05
- 1104 1 [S*ST云大吧] 谁能告诉我这个票怎么戴两个帽子 三思而入 09-1909-23 20:05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忽的一下就上去了,个股都没来得及反应 入市11年老韭菜 09-2309-23 20:05
- 150 2 [登海种业吧] 今天都是怎么操作的?加仓还是减仓? 诚实的琳清洋10 09-2309-23 20:05
- 118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好能干,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够翻红,为经理点 但愿今年走好运 09-2309-23 20:05
- 97 1 [南极电商吧] 主力成本3.73.主力今天在打压 白玛成理 09-2309-23 20:05
- 877 4 [博俊科技吧] 一旦成功切入人形机器人领域,那估值自然会蹭蹭 逍遥记 09-2309-23 20:05
- 449 5 [海联金汇吧] 买,买,买。明天不涨买不动了! 股友RJXtl7 09-2309-23 20:05
- 82 1 [皇马科技吧] 昨天一进来就套我 天下无敌的李白 09-2309-23 20:05
- 81 0 [海印5吧] 等0.15再买,放上十年 福星的单瑛 09-2309-23 20:04
- 127 0 [惠而浦吧] 守着这个股的人就是在等轮动,别想了 零星碎片 09-2309-23 20:04
- 391 0 [派克新材吧] $派克新材(SH605123)$ 天高任鸟飞11 09-2309-23 20:04
- 110 3 [吉视传媒吧] 6.5的兄弟跌了多少点了,我都看不懂了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2309-23 20:04
- 426 10 [联合动力吧] 市值太大了,开盘价即是最高价,赚3000块就满足 股大胆 09-2309-23 20:04
- 102 2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高管,庄家一万个妈 股友36w310z737 09-2309-23 20:04
- 132 2 [科思股份吧] 假期去甘青大环线晒惨了,听说他是搞防晒的,满 梭哈向上 09-2309-23 20:04
- 801 10 [罗博特科吧] 这两天罗博的卷商要来我们公司调研,听说他们要 股友81691n2F26 09-2209-23 20:04
- 223 2 [商络电子吧] 融资买商络电子等可转债配售是不是决策错误得不 果雨A 09-2109-23 20:04
- 94 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停 龙股丰登 09-2309-23 20:04
- 112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吧] 真的 桀骜不驯的岳淼坤 09-2309-23 20:04
- 157 2 [横店东磁吧] 昨天12.35买的,正好降了1块钱,17以下补仓 转身就忘最好 09-2309-23 20:04
- 371 2 [先临三维吧] 大佬们问个问题,后续转北交所,我现在账户里的 炒股养蛋 09-2209-23 20:04
- 191 4 [大港股份吧] 缩量下跌,明天收复 老6发财梦 09-1509-23 20:04
- 326 0 [国泰环保吧] 国泰环保(301203)国泰环保周二的表现还可以, 蜜香均线姐 09-2309-23 20:04
- 152 1 [上海石化吧] 今天这种情况明天一定会有冲高比如涨一分2.71, 斑马2021 09-2309-23 20:04
- 456 0 [硅宝科技吧] $硅宝科技(SZ300019)$ 朱仲希 09-2309-23 20:04
- 415 1 [上海建工吧] 半导体(9只)十五板:天普股份四板:凯美特气 总舵主VP678178 09-2309-23 20:04
- 91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他么的垃圾,连连跌 不再爱了 09-2309-23 20:04
- 146 2 [欧菲光吧] 筹码变高了,下边的不见了 股友t6797037v1 09-2309-23 20:04
- 110 0 [工业富联吧] 宇树科技完成近7亿C轮融资,中移动600941等巨头 股友rIYiTo 09-2309-23 20:04
- 224 0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今天表现不错,继续保持。 基民QPNGT9 09-2309-23 20:04
- 124 0 [芯原股份吧] 阿里云栖大会,有你的份吗? 阳光开朗的云 09-2309-23 20:04
- 171 4 [泰慕士吧] 昨晚的空狗狂叫三板组,害的今天老子红盘就走了 st专业户A 09-2309-23 20:04
- 109 0 [武汉天源吧] 终于等到你打空苟们几个斗了 上刺刀冲啊 09-2309-23 20:04
- 263 14 [壹网壹创吧] 大家过来看看。此gou骗人接盘,被拆穿了还gou急 A左岸 09-2309-23 20:04
- 480 2 [DR电科数吧] 与华为公司深度合作,再造辉辉。 股也睡乐 09-2309-23 20:04
- 100 2 [大元泵业吧] 什么是台风概念股 炒股养家99996 09-2309-23 20:04
- 308 6 [ST汇洲吧] 打个野,哈,没必要这么跌吧,你又没涨,看吧, 主线核心主升浪 09-2309-23 20:04
- 468 25 [步步高吧] 7块重仓买的天塌了,国庆节哪也没心情去 小韭菜叶叶子 09-2309-23 2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