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比音勒芬吧] 和华为合作,趁机给华为全体员工6折买套西服, 隆泉 09-2309-23 20:03
- 92 0 [ST华谊吧] 看周线图,典型做图诱多 股友xeon 09-2309-23 20:03
- 206 0 [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$广发稳健优选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$只能清仓才能 基民oUfcG3 09-2309-23 20:03
- 115 0 [烽火通信吧] 后面一定有大行情!破新高指日可待! 平常心_Y 09-2309-23 20:03
- 82 0 [大洋电机吧] 进不去了你就必 股友w2H9362117 09-2309-23 20:03
- 107 2 [长亮科技吧] 割了的这里集合 股友q153P50709 09-2309-23 20:03
- 97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见鬼 牛妞马小姐 09-2209-23 20:03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控异动不了 家财亨通得风傲天 09-2309-23 20:03
- 90 1 [ST绝味吧] 这封单量。。不得跌到10元去啊 无敌智多星丶 09-2309-23 20:03
- 124 2 [白糖吧] 一些做多的吧友宁愿扛单,幻想供需,也不愿相信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03
- 107 1 [香农芯创吧] 看古巴只要有那么几个唱多,开盘记得跑,记得跑 股友G587561z36 09-2309-23 20:03
- 914 14 [新潮能源吧] 割肉塞二西石的批里 精致的南宫南 09-2309-23 20:03
- 205 3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期货在半山腰,基金已经是新低 追涨杀跌炉火纯青 09-2209-23 20:03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破? 阻止你的哭泣 09-2309-23 20:03
- 10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这货一个货月下来居然倒数第五??? 环保的韩招弟1 09-2309-23 20:03
- 742 7 [曲江文旅吧] 哈哈青山依旧在,打野亏损中!(收盘价超1217预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2309-23 20:03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知道了:出政策、行业消息,就是会涨;券商出 H2O215 09-2309-23 20:03
- 363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真厉害,这种行情都有钱赚 十一不吃辣椒 09-2309-23 20:03
- 98 0 [国机精工吧] 亏的色迷迷的一天,明天就924行情啦,哈哈!买 股友X82O239528 09-2309-23 20:03
- 1005 17 [兰石重装吧] 哈哈兄弟们近期如没有芯片半导体的仓位,这日子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2309-23 20:03
- 157 1 [友升股份吧] 这榜牛啊,直接奔6了…… 利来汝次 09-2309-23 20:03
- 108 0 [焦煤吧] 金针探底晚上涨停 又双叒叕叠 09-2309-23 20:03
- 1405 5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立讯精密资讯 09-2309-23 20:03
- 100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啥也不说了,过节了,谁不买奶,食品饮料谁不需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9-2309-23 20:03
- 131 4 [COMEX黄金吧] 买了10张黄金末日沽期权。。。脑壳痛 就喜欢吃烤韭菜 09-2309-23 20:03
- 136 1 [华鑫股份吧] 自从买了A股,拿了华鑫股份快一年了,到现在还 龙城出品 09-2309-23 20:03
- 477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一直都觉得国债收益率跌出博弈区间了,可还一直 炒股挣彩礼lol 09-2309-23 20:03
- 108 0 [九洲药业吧] 跌吧跌吧,跌到9元我再买! 股友n9806a5890 09-2309-23 20:03
- 109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如果拉板,就开启了走加速 一个月翻一倍 09-2309-23 20:03
- 97 0 [上纬新材吧] 既然那么多人还要唱空,好吧,封死让彻底死了心 一瞥凝流丹 09-2309-23 20:03
- 118 0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17秒没,没抢到,明天加仓歌尔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2309-23 20:03
- 81 0 [天普股份吧] 太nb了哥 一y知秋 09-2309-23 20:03
- 220 4 [佳电股份吧] 吧里面那个几万手的大佬呢,明天拉一下,我少赔 平凡的生活666 09-2309-23 20:03
- 291 2 [黄金/美元吧] 宁神:每日三胜任务完成,3680一路多上3780! 溪宁1316679486 09-2309-23 20:03
- 162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$回来问你爷爷,你祖辈 基民CJEa5b 09-2309-23 20:03
- 130 0 [奥美森吧] 麻痹一股没有,占用老子资金! Crazy权利的游戏 09-2309-23 20:03
- 113 0 [五洲交通吧] 我等待年报出来再进场。 华年的高筠 09-2309-23 20:03
- 145 2 [岩山科技吧] 这里到底有没有脑机接口 端庄秀丽的霜白 09-2309-23 20:03
- 257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应该有2.8%~2.9%之间 股友gt2VIX 09-2309-23 20:03
- 265 5 [氧化铝吧] 几乎跌破国内氧化铝的成本价格了。 识香的龙茜 09-2309-23 20:03
- 242 0 [长光华芯吧] 有谁知道688048(长光华芯)的追加承诺限售股价 mxtaaa 09-2309-23 20:03
- 329 9 [金岭矿业吧] 齐河-禹城富矿带,初探储量1亿吨,远景储量或可 股海拾玉 09-1909-23 20:03
- 224 3 [赛力斯吧] 19天23万小定。如果都转为销售,赛力斯超级工厂 HIDAO 09-2309-23 20:03
- 184 4 [凯美特气吧] xdm,毛老板和佛山系今天跑了差不多十个亿,已 凌霜雾忆 09-2309-23 20:03
- 133 2 [华鹏飞吧] 货拉拉概念股,明日跌停 股友zd16636508 09-2309-23 20:03
- 361 5 [胜宏科技吧] 中际和胜宏卖出5天,中际比我卖出价高4个点,中 人工智能在线 09-2309-23 20:03
- 108 2 [科大讯飞吧] 慢慢涨也是钱,别小看! 小白菜的发财梦 09-2309-23 20:03
- 463 1 [黄山旅游吧] 国庆下午的票基本卖完了 有创造力的程添9 09-2309-23 20:03
- 214 2 [先惠技术吧] 哇塞,今天可能有很多人下车了 自由的风392 09-2309-23 20:03
- 88 2 [太龙药业吧] 一点不带护盘的。 稳住别浪27 09-2309-23 20:03
- 431 4 [安集科技吧] 再跌一天,就是标准的双头!!! 洱海就是海 09-2109-23 20:03
- 1233 14 [博彦科技吧] 博彦科技重大消息,002649要是能涨小女子我愿意 不和你闹了 08-1509-23 20:03
- 85 0 [ST易购吧] 很难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. 一直在买入中 09-2309-23 20:03
- 810 0 [盘古智能吧] $盘古智能(SZ30145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03
- 93 0 [佳发教育吧] 这股票不管什么抛都是正确的 股友oLKQ87 09-2309-23 20:03
- 103 1 [海能达吧] 今天全仓杀入,我就不信了,与你干到底 行随心666666 09-2309-23 20:03
- 219 1 [中芯国际吧] 光刻机成功,中芯国际后面就可以接很多单子了 红酒炖玫瑰花 09-2309-23 20:03
- 93 1 [工业富联吧] 持这股,被套都值 夏林鑫 09-2309-23 20:03
- 146 3 [比亚迪吧] 别说产业多,借8千亿投的,全部花完了,10%购置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309-23 20:03
- 104 1 [数字货币吧] 取消这个板块吧,纯属诈骗! 韭菜盒子鸡蛋花 09-2309-23 20:03
- 206 2 [东方电子吧] 尽快来几个个涨停板。这个票好多年没动了对不起 步步登高68 09-2209-23 20:03
- 95 0 [永太科技吧] 会偶尔涨停,下去也猛 十厘埋伏 09-2309-23 20:03
- 94 0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期货3811了,龙虎榜上拉萨跑干净了,明天要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9-2309-23 20:03
- 133 1 [上海临港吧] 请教股友们,壁仞科技也准备上市吗? c9873891423929012 09-2309-23 20:03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剧震!3800点失而复得!关键时刻银行股全力 股市莲莲 09-2309-23 20:03
- 123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今天就这样见顶了,各位股东,接下来删除自 各位都发财 09-2309-23 20:03
- 103 1 [锦江酒店吧] 明天卖管你后面什么利好。去买科技。买这烂股亏 专业举报做空9 09-2309-23 20:03
- 114 2 [黄金/美元吧] 拉伸横盘,再拉伸再横盘 KCZD多看少动 09-2309-23 20:03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2309-23 20:03
- 324 0 [孚能科技吧] 上个月小股东在16~19元快速减持,而现在股价来 股友pELdqD 09-2309-23 20:03
- 1046 1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还得跌 机构主力 09-2309-23 20:03
- 170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1.48不错了,银河今天还不一定能红 深情的乔小达 09-2309-23 20:03
- 313 9 [狮腾控股吧] 下午停盘重组 长线滴滴拉客 09-2309-23 20:03
- 83 1 [国新健康吧] 加,加,加个锤子!把他狠狠地砸死算了,一下子 技术派战士 09-2309-23 20:03
- 126 0 [奥美森吧] 649W200 股友阿宝6267 09-2309-23 20:03
- 179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吴经理,借贷关系中,债权人还要给借债人利息吗 股友S1Tdtc 09-2309-23 20:03
- 139 1 [鑫科材料吧] 觉得这个股费了,上不了7元 好运相伴一生 09-2309-23 20:03
- 144 2 [立讯精密吧] 尾盘失望,涨停买的,明天能出来吗? 爱吃韮菜的雄狮 09-2309-23 20:03
- 142 1 [凯美特气吧] 章盟主还没过来接力,养家老师,新一,这股不愁 热情的谷菡1 09-2309-23 20:03
- 527 1 [新泉股份吧] 【国盛机械&机器人】Q4仍是机器人时间,买在分 迪那财经 09-2309-23 20:03
- 1327 7 [奥美森吧] 在一众沽名钓誉之辈不懈努力之下,北交所打新即 传说中的英雄 09-2309-23 20:03
- 258 2 [中微公司吧] 出消息了出消息了,,大利好 勤劳善良的老百姓 09-2309-23 20:03
- 16744 6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拉升涨停走出8天6板 上海建工资讯 09-2309-23 20:03
- 112 0 [XD屹唐股吧] $屹唐股份(SH68872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03
- 106 2 [傲农生物吧] 指数回来了,股价为什么没有回来??? 凯迪拉克之宝剑 09-2309-23 20:03
- 225 4 [联德股份吧] 还有封住的必要吗?封住明天就会不一样吗? 大恩骑榨市场 09-2309-23 20:03
- 138 5 [ST逸飞吧] 我就想知道这究竟是个什么股居然吧里全是托 股友78nw771918 09-2309-23 20:03
- 109 6 [沃尔核材吧] 套牢狗太多了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9-2209-23 2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