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金浦钛业吧] 调整尾声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309-23 17:59
- 93 0 [和而泰吧] 每天都有人说明天天地板的,笑死,自己在这里当 股友603t11Q315 09-2309-23 17:59
- 89 0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卖了,明天低开或者平开给我进去吧铁铁 玲珑剔透的秀颜9 09-2309-23 17:59
- 109 0 [兄弟科技吧] 拉萨团结路的江边洋子一出现必坏盘 山之巅一一1 09-2309-23 17:59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《直播电商监督管理办法》近期将发布出台】 GPLP 09-2309-23 17:59
- 107 0 [XD贵州茅吧] 全跌七登,茅五招格隆片长 牛猫999 09-2309-23 17:59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 汽泡水 09-2309-23 17:59
- 106 0 [当升科技吧] 我已经五进四出了,这次八十左右再出,跟你耗着 追涨杀跌一陆哥 09-2309-23 17:59
- 126 0 [浙大网新吧] 没标识性干嘛往这里扎堆呢,阿里目前是这家公司 股友Ppa1lW 09-2309-23 17:59
- 101 0 [法国CAC40吧] 那边比较奇葩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59
- 141 0 [湘财股份吧] 不要看今天神气活现,长点又出货,明天上午至少 股海龙王YYY 09-2309-23 17:59
- 197 0 [东诚药业吧] 9月23日,东诚药业(002675)发布公告,控股子 芯药酒合伙人 09-2309-23 17:59
- 738 0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龙虎榜:营业部净买入2511.54万元 杭电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59
- 961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股份9月23日龙虎榜数据 沙河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59
- 2427 2 [大洋电机吧] 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今日净卖出27 数据快报 09-2309-23 17:59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涨上去的怎么跌下来特色道路越走越远转了一 家财利市地王昭君 09-2309-23 17:59
- 111 1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要st nyyhlzy1962 09-2309-23 17:59
- 101 0 [宁波远洋吧] 成立一支北极破冰船队! 洪起牛9 09-2309-23 17:59
- 87 0 [宁波海运吧] 没龙虎榜么 st抄家 09-2309-23 17:59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到了买银行股的季节 a我信谁a 09-2309-23 17:59
- 106 1 [亚辉龙吧] 这是要逼我割肉吗? 股友77N388p131 09-2309-23 17:59
- 334 5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是否有大问题 股友21572q0P27 09-2309-23 17:59
- 98 0 [氧化铝吧] 我又抄底了,晚上坐等涨停 天道大势 09-2309-23 17:59
- 143 3 [上纬新材吧] 那些说不一定的人,现在变成一定了,拉5个涨停 坚定信念裤兜 09-2309-23 17:59
- 83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了一下周K线,我站在上面瑟瑟发抖,割不起, babyshankeass 09-2309-23 17:59
- 105 0 [弘信电子吧] 这股都是散户并且散户找各种利好。你觉得能涨吗 热情的缘梦凝18 09-2309-23 17:59
- 98 1 [华鹏飞吧] 明日一碗香喷喷的香辣牛肉面,回味无穷呀 股友zd16636508 09-2309-23 17:59
- 124 1 [燕东微吧] 虽然板块绿着,但ETF份额近期整体呈增长态势, 比喻刘海 09-2309-23 17:59
- 248 5 [优必选吧] 集合竞价一定会有惊喜,132.7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2309-23 17:59
- 207 0 [中创智领吧] 年初买这个到现在已经翻了1.5倍了,最近一个月 接盘枯竭 09-2309-23 17:59
- 115 0 [欧亚集团吧] 完蛋了,八千多户散户跑掉了,庄家也不见踪影了 股友D3Ylj0 09-2309-23 17:59
- 90 1 [ST洲际吧] 口碑差无底线的公司,回购最终是个 AK龙卷风 09-2309-23 17:59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9.23大A这震荡加剧,咱们就动小账户不影响打板 看透人生 09-2309-23 17:59
- 142 5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全仓这个了 股友vn9ZjO 09-2309-23 17:59
- 118 1 [中通客车吧] 二缺公司联合主力打压股价,这个位置放散户进来 股友856767GI82 09-2309-23 17:59
- 110 2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核聚变核电板块表现不错的,就是常辅股份暴跌, 涨QL 09-2309-23 17:59
- 106 0 [华菱线缆吧] 机器人公司,至少翻倍,发财了 自信的游杰1 09-2309-23 17:59
- 104 1 [玉米吧] 多单继续补仓,快扛不住了 主力的萌宠 09-2309-23 17:59
- 394 1 [奥飞娱乐吧] 事实证明,今天的各大指数探底回升很虚假,因为 谨慎稳健 09-2309-23 17:59
- 140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大股东退居幕后专心卖公司 不玩了还不行嘛 09-2309-23 17:59
- 119 0 [顺鑫农业吧] 我是买不动了,全部加满仓位了,最近手中的票都 溪谷论股 09-2309-23 17:59
- 139 2 [*ST冀凯吧] 确确实实没搞懂这种跌法是什么情况,如果说涨多 大渔广水 09-1909-23 17:59
- 96 0 [百通能源吧] 每次都是狼来了的故事,总有一次是真的的 逍遥剑客 09-2309-23 17:59
- 202 0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公司的智能电网业务范围,包括新能源储能项目、 殷图网联股友 09-1509-23 17:59
- 110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是洗盘走势!明天高开小阳! 股友罗多多 09-2309-23 17:59
- 190 0 [中国黄金吧] 垃圾 站在鱼的立场炒股 09-2309-23 17:59
- 93 0 [豆油吧] $豆油2601(DCE|y2601)$ 股友1E38781O07 09-2309-23 17:59
- 345 2 [商汤-W吧] 汤总今天很强势了! 虎克思 09-2309-23 17:59
- 2266 2 [长盈精密吧] 今日给鸿富瀚和万马股份给出局了,鸿富瀚到手了 彬哥猎金 09-2309-23 17:59
- 1779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9月23日龙虎榜数据 长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59
- 2994 0 [ST新华锦吧] 中韩自贸区概念涨0.28%,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ST新华锦资讯 09-2309-23 17:59
- 988 0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9月23日龙虎榜数据 鼎信通讯资讯 09-2309-23 17:59
- 780 0 [矽电股份吧] 矽电股份9月23日龙虎榜数据 矽电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59
- 758 0 [华新精科吧] 华新精科换手率30.33%,上榜营业部合计净卖出46 华新精科资讯 09-2309-23 17:59
- 94 0 [万达轴承吧] 昨天就告诉你们不要买此股,已经发套! 楚楚可怜的曹三仟 09-2309-23 17:59
- 46 0 [BLACKROCK SMALLER CO TRUST PLC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LACKROCK SMALLE资讯 09-2309-23 17:59
- 119 0 [*ST瑞和吧] 格局的背后就是死路一条 ST歌神 09-2309-23 17:59
- 161 0 [松芝股份吧] 吸筹阶段谁会讲真话,只会出利空,想想,这么低 一尘哥 09-2309-23 17:59
- 110 0 [爱迪特吧] 43先建个底仓 此起彼伏2 09-2309-23 17:59
- 371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证指数最后的诱空也宣告结束,今天的最低 谷哥在线 09-2309-23 17:59
- 141 3 [海天精工吧] 只在向下时领先板块,哈哈,早就说过,涨时它不 什么又怎么 09-2309-23 17:59
- 80 1 [股市实战吧] 等着迎接4000点 有耐心的夏轩8 09-2309-23 17:59
- 744 2 [贵广网络吧] 没问你跟华为啊 七二二 09-2309-23 17:59
- 140 1 [珠免集团吧] 珠海投把三亚湾壹号托管给珠免集团就是一大失败 主力真犇 09-2309-23 17:59
- 178 2 [张江高科吧] 能走2个一字板吗? 股友T35T666732 09-2309-23 17:59
- 322 5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的图形跟9.5号像不像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2309-23 17:59
- 3155 9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已递交H股发行上市申请 大洋电机资讯 09-2309-23 17:59
- 138 1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说华泰证券两个游资营业部,是什么背景?怎 轻舟已撞大冰山 09-2209-23 17:59
- 329 2 [长城成长先锋混合A吧] $长城成长先锋混合A$。全部赎回这5年5年你知道 基民281k9q9273 09-2209-23 17:59
- 602 3 [两面针吧] 今日尾盘买入标,不知道下周能不能吃一口蚊子肉 天阶功法尾盘寻龙 09-1909-23 17:59
- 89 0 [中国核电吧] 怎么感觉支撑位在7块啊,等7块我再买吧 股友882F225W72 09-2309-23 17:59
- 198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C吧] 新能源基金估值盘后检阅,甄选基金 腼腆羞涩的丁小达 09-2309-23 17:59
- 110 1 [广汇能源吧] 有人跑吗?要不要跑了 erlan 09-2309-23 17:59
- 93 0 [丽人丽妆吧] 为什么能涨?? 闽南子弟 09-2309-23 17:59
- 115 0 [湘电股份吧] 五连板起 股友56HL911090 09-2309-23 17:59
- 101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两周继续格局,慢慢的赚钱,赚的快了跑的也快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2309-23 17:59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3个亿,终于有大动作了 取消量化 09-2309-23 17:59
- 238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北证无大资金关注,看看北证的几个军工股,基本 云在青天水在瓶CY 09-2309-23 17:59
- 92 0 [以岭药业吧] 割了,随便你怎么搞。 股友NzfZ3x 09-2309-23 17:58
- 131 0 [复星医药吧] 底部涨上来没翻倍,但这几天跌幅却和其他翻倍医 股友555W93B766 09-2309-23 17:58
- 175 2 [华鹏飞吧] 今天走势其实很强了,大盘拖累,大概率是仙人指 股海金岸 09-2309-23 17:58
- 115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回来了先一千股树个标杆,希望多跌点,让我 股友0O50U03396 09-2209-23 17:58
- 129 0 [天普股份吧] 看看10号和20号两份公告,细心的你会发现20号多 江道海 09-2309-23 17:58
- 238 3 [云南锗业吧] 为董秘点赞!!! 股友9972Zg7982 09-2309-23 17:58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科兴制药晚间公告,全资子公司深圳科兴药业有限 芯药酒合伙人 09-2309-23 17:58
- 154 0 [中科江南吧]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。总体而言,国家财税体制 踏实的老黄牛 09-2309-23 17:58
- 95 1 [深中华A吧] 杂毛票,都赶不上热乎的,卖了你去买莱绅通灵是 合肥一杆枪 09-2309-23 17:58
- 94 2 [吉比特吧] 你们多少道行 坚韧的陶昆 09-2309-23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