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5 [永泰能源吧] 1.55=补跌+套牢 jdhjkmmmdjnn 09-2309-23 17:48
- 89 1 [爱朋医疗吧] 就是!!没有什么价值! 乐乐笑笑天上空 09-2309-23 17:48
- 191 1 [易点天下吧] 友情提示:汇量科技大涨5%以上,续创历史新高 鱼没丢 09-2309-23 17:48
- 808 1 [福达合金吧] 蒙总,您好公司重组进度怎么这么慢又不用发行股 福达合金股友 09-2209-23 17:48
- 210 15 [红豆股份吧] 我真的要崩溃了,每天都是绿的,真的不知道该怎 辞镜缚春 09-2309-23 17:48
- 270 4 [金新农吧] 该跌不跌,有搞头哦! 不朽的信仰 09-2309-23 17:48
- 101 0 [奥飞数据吧] 很强势了呀站上了五日线 一触即发666 09-2309-23 17:48
- 262 0 [A50期指吧] 近期一定会有大阳线的,不可能天天多数个股回调 陪跑天团 09-2309-23 17:48
- 4336 72 [通鼎互联吧] 9.15周一早盘 城主2026 09-1409-23 17:48
- 113 0 [上纬新材吧] 接下来变更法人,入住董事会等一系列事务。巨身 运筹的凌煜 09-2309-23 17:48
- 90 0 [鹏辉能源吧] 南都发来贺电,老朱跪拜鹏辉 中国炒股只买ST 09-2309-23 17:48
- 93 0 [英唐智控吧] 卖在最低点 生意生财de段智兴 09-2309-23 17:48
- 522 0 [浙江力诺吧] 减持了,好玩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309-23 17:4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仙人下指 专一地奥丽华 09-2309-23 17:48
- 96 0 [ST西王吧] 耗着庄,看它挺到哪天动 股友2aO0907005 09-2309-23 17:48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港股通可以买吗? 洛克塔欧 09-2309-23 17:48
- 86 1 [振东制药吧] 不破不立。 认真的绿叶 09-2309-23 17:48
- 351 1 [大众公用吧] 家人们都散了吧,大众公用是稳的,一只妖股成长 少当家Mellk 09-2309-23 17:48
- 508 5 [珠江啤酒吧] 老牌啤酒—珠江啤酒!好企业值得学习! 建策观局 09-2209-23 17:48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继续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48
- 130 4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,今天你还跌,我又加了20000股 成熟的严辰煌 09-2309-23 17:48
- 283 5 [英唐智控吧] 卖飞了,疯狂洗盘没顶住!!!明天开盘接回 股海捉龙 09-2309-23 17:48
- 263 0 [中航机载吧] 我无情的割出了鸡仔,不知道做得对不对? A页面不存在 09-2309-23 17:48
- 94 0 [沃尔核材吧] 原来是首富 很爱吃牛肉123 09-2309-23 17:48
- 101 0 [北大荒吧] 理论上是防守股,一直跟着大跌,真是奇葩 英俊之希德尼 09-2309-23 17:48
- 115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票不管是从走势上看,还是板块,还是股价, 天天股票大涨 09-2309-23 17:48
- 102 0 [中信证券吧] 业绩好 股友30O12T5039 09-2309-23 17:48
- 249 0 [统联精密吧] 统联精密:关于2022年及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统联精密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138 0 [中国卫通吧] 修改公司章程。。集团要收拾不作为的管理层了? 山顶老韭菜 09-2309-23 17:48
- 160 4 [中国电影吧] 731电影是龙是虫股价就已经反映出来了,真那么 墨菲指导 09-2309-23 17:48
- 488 5 [海吉亚医疗吧] 连续加仓,实在顶不动了,兄弟们。子弹打完了, 不与傻z争对错 09-2309-23 17:48
- 198 9 [鼎龙科技吧] 十一阴不破阳,后市要猖狂! 股友6011n6y729 09-2209-23 17:48
- 103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$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$今天大盘尾盘拉升,然 华而不实的买 09-2309-23 17:48
- 99 0 [奥特佳吧] 明天急速下跌,然后反包 zuly007 09-2309-23 17:48
- 69 1 [北元化工吧] 悲圆集团,公司高层全部悲哀圆寂 千金智 09-2309-23 17:48
- 99 0 [北汽蓝谷吧] 量化增发的结果 神采的刘菲 09-2309-23 17:48
- 122 0 [鸿博股份吧] 没得资本家在,反而是个好事,不然今天起码砸三 九皇叔 09-2309-23 17:48
- 129 1 [华康股份吧] 这股被量化玩死 股友fffN5M 09-2309-23 17:48
- 147 5 [智能自控吧] 主力你也别打压大伙了,不行咱出来约个地方PK一 英姿飒爽之阳阳阳 09-2309-23 17:48
- 907 43 [电气风电吧] 2:20有个冲锋,可能会提前一点点 万事OK 09-2309-23 17:48
- 79 0 [数聚股份吧] 数聚股份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数聚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100 0 [恒瑞医药吧] 天天都有新药上市,就是股价不涨 天玑瑶光 09-2309-23 17:48
- 126 2 [二六三吧] 放眼望去,全网没有几个这种票,这不是洗盘。 衮犊子 09-2309-23 17:48
- 164 3 [大华股份吧] 已加仓到75 蝎菲特 09-2309-23 17:48
- 229 1 [中欧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A吧] 当天就亏钱是什么鬼呀 基民IIFGZH 09-1009-23 17:48
- 685 19 [华联股份吧] 终于陆陆续续的出完了,本来挣10多万因为格局竟 绿痰哥 09-0409-23 17:48
- 87 0 [香江控股吧] 榜呢,回答我 股友N1561F7985 09-2309-23 17:48
- 84 0 [维尔达吧] 维尔达: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对异议股东 维尔达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337 0 [工商银行吧] 啥也不说了,今天我四大行合计贡献指数12.51, 只赚认知内不跟风 09-2309-23 17:48
- 90 0 [磐电科技吧] 磐电科技: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磐电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82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个意味着美元估计要黄黄啰 股友698067GF19 09-2309-23 17:48
- 128 0 [盈趣科技吧] 筹码峰上移了、主力的成本增加了、后续看涨百分 星鹿华 09-2309-23 17:48
- 55 0 [磐电科技吧] 磐电科技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磐电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93 0 [晨达股份吧] 晨达股份:关于拟注销分公司的公告 晨达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83 0 [维泰股份吧] 维泰股份:2025年第十次临时股东会的法律意见书 维泰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43 0 [培源股份吧] 培源股份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 培源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98 0 [维尔达吧] 维尔达: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对异议股东 维尔达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97 0 [上海科特吧] 上海科特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上海科特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92 0 [文正科技吧] 文正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文正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93 0 [金马游乐吧] 很明显的庄股 斐然民丰得止水 09-2309-23 17:48
- 62 0 [永驰科技吧] 永驰科技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永驰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123 0 [天普股份吧] 去看上玮吧,过户完成了,智元成实际控制人了说 n176813789478410 09-2309-23 17:48
- 366 2 [平高电气吧] 六十、六十一批接连中标 股友3236780X8m 09-2309-23 17:48
- 150 7 [三川智慧吧] 8万股跟你死磕到底! 股友3telET 09-2309-23 17:48
- 114 3 [中金黄金吧] 我又来了,今晚加鸡腿,哈哈 股友26305pW251 09-2309-23 17:48
- 479 14 [捷佳伟创吧] 唱多的继续唱多,放心,会跌到你怀疑人生的。 PJSY 09-2109-23 17:48
- 96 0 [上海建工吧] 张盟主浑身乏力,立讯精密也照顾不了中科,曙光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309-23 17:48
- 1786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今日大宗交易成交26.6万股,成交额6313 海光信息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255 0 [*ST柳化吧] 柳化股份:柳化股份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法律 *ST柳化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285 0 [*ST柳化吧] 柳化股份:柳化股份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*ST柳化资讯 09-2309-23 17:48
- 73 1 [海印5吧] 每个月拿一部分工资锁仓一万股。 卓汇牧牛 09-2309-23 17:48
- 139 2 [*ST新元吧] 这算不算老鼠仓 向上的沈浪fff 09-2309-23 17:48
- 887 7 [贵绳股份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,明天很有可能一字开盘,吃肉去 鸿弘闊 09-2309-23 17:48
- 127 4 [安培龙吧] 割了,先保住本金 阳圈里的熊 09-2309-23 17:48
- 667 35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挣96.38元。还行,没亏。 南桥小道 09-0909-23 17:48
- 96 0 [潍柴动力吧] Hold住业绩,躲牛市一对卧龙凤雏 万古愁1 09-2309-23 17:48
- 351 5 [药明康德吧] 没有原因,股价波动太正常了,有人恐慌卖出,有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2309-23 17:48
- 95 0 [爱尔眼科吧] 天天小作文,进来就割韭菜 a沉渡烦心 09-2309-23 17:48
- 107 0 [火星人吧] 最低点12.13到今天的12.8,上涨幅度5.7%,还好 SMCloud 09-2309-23 17:48
- 92 1 [黄金/美元吧] 3755多都能一口气涨36个点,欧盘实属少见近期, dubs李姐bhs9 09-2309-23 17:48
- 150 1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清仓大处理了,明天你可以涨停板了,祝留下 诚石为开 09-2309-23 17:48
- 140 1 [海澜之家吧] 近期服装板块走势强劲,多数同行股价上扬,然而 海澜之家股友 09-1609-23 17:48
- 510 5 [晶科科技吧] 股东大会结果还没有出来吗,咋还没有看到呢? 铁面无私的陶南 09-2309-23 17:48
- 474 6 [大智慧吧] 1/1.27兑换股的话是不是不用看大智慧的股价,只 一根粉线走天下 09-2309-23 17:48
- 238 6 [透景生命吧] 这股,我拿了五年,从未见过如此恶劣的庄家,无 持续赚钱中 09-2309-23 17:48
- 178 3 [中富电路吧] 这个庄可是又坏又很,拉12多点还绿这么多,尾盘 股友M52572397o 09-2309-23 17:48
- 146 0 [永泰能源吧] 小散跑了,把上海帮和游资套进来了,拉,没人接 桀骜不驯的龙四 09-2309-23 17:48
- 238 3 [二六三吧] 这是洗盘,挺住。还有人这样说没? 独立的乔滨11 09-2309-23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