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47 30 [金马游乐吧] 感觉这匹马要加速了。 宇哥C 09-2209-23 17:25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们一直多杀多。恶性循环永无止境 欠伱幸福 09-2309-23 17:25
- 189 3 [宁波港吧] 明天开盘涨停!开启连板之旅。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2309-23 17:25
- 91 2 [四维图新吧] 不看短期波动,智能汽车是未来大方向,不会变 股友12585V9L03 09-2309-23 17:25
- 266 3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下午80%的票都v回去了,这个一点没反应,这 如此星辰非昨夜 09-2309-23 17:25
- 298 6 [金财互联吧] 不到20不走 股友02r808781q 09-2309-23 17:25
- 90 0 [数据港吧] 清仓大处理,你可以涨停板了哦 诚石为开 09-2309-23 17:25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居高不下,买入 练气10086层 09-2309-23 17:25
- 132 1 [友升股份吧] 机构开盘砸,盘中打散了吸,龙虎就是做给散户看 老金看缠 09-2309-23 17:25
- 355 4 [九强生物吧] 九强生物:关于公司持股5%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九强生物资讯 06-2309-23 17:25
- 667 11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好我是985金融学博士龙虎榜流出8个亿,毛老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25
- 91 1 [老铺黄金吧] 这控盘控得。感觉是想拿大家当低价筹码 发财一起发发发 09-2309-23 17:25
- 246 5 [中泰股份吧] 最便宜的芯片股,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股友827g1V0996 09-2309-23 17:25
- 165 2 [*ST华鹏吧] 明day开盘涨停!就这么腚了! 独立自主之郁金香 09-2209-23 17:25
- 539 1 [杭电股份吧] 连续6个涨停板!今天的龙虎榜炒股养家买入5400 财神道家 09-2309-23 17:25
- 102 0 [矽电股份吧] 271.02明天见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2309-23 17:25
- 524 5 [李宁吧] 有本事别撤,就收成17.88,算你是个人 幻雪Yes 09-2309-23 17:25
- 2703 9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尾盘触及涨停 张江高科资讯 09-2309-23 17:25
- 164 1 [富煌钢构吧] 您好董秘,请问最近一期股东人数是多少 富煌钢构股友 09-2209-23 17:25
- 161 3 [金发科技吧] 难道明后天反包前期高点??? 股市大发的革哥 09-2309-23 17:25
- 188 1 [华能蒙电吧] 内蒙华电才是养老股,未来三年高分红确定,资产 闪电爱喝cofe 09-2309-23 17:25
- 6301 4 [XD贵州茅吧] 白酒概念下跌1.19%,6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亿元 XD贵州茅资讯 09-1709-23 17:25
- 98 0 [辰安科技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遥控机器不叫人 09-2309-23 17:25
- 145 0 [XD厦钨新吧] 说实话,今天的走势确实弱了,明天不强就可以先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9-2309-23 17:25
- 159 0 [基金动态吧] 如何判断你的基金有没有风格漂移 天天基金杨美娟 09-2309-23 17:25
- 98 0 [药明康德吧] 1700股,89块3的成本,还能继续持有看好吗 昵称1340 09-2309-23 17:25
- 116 0 [铁建重工吧] 果然反弹了!老师的手就是温暖啊!明天再来个下 闽南一枝花 09-2309-23 17:25
- 91 0 [神州信息吧] 神经病跌成狗,涨没涨,跌恨不得跌停,扶不起的 股友0052271Ou6 09-2309-23 17:25
- 5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现在进场不叫抄底,那叫接盘 不要逼我梭哈 09-2309-23 17:25
- 208 0 [香农芯创吧] 公司目标市值可达600亿元,对应股价约129元。 变幻可测 09-2309-23 17:25
- 194 3 [华软科技吧] 都别得瑟了,明天就像今天的云南旅游,跌停 王熙凤大师 09-2309-23 17:25
- 140 2 [南网储能吧] 感觉明天会直接涨停 沉着冷静的谷淳美 09-2309-23 17:25
- 383 5 [申达股份吧] 为什么说重组,都不是一个集团的,为什么群里一 浅滩登陆这 09-2309-23 17:25
- 93 1 [古井贡酒吧] 古井贡酒:融资净偿还726.11万元,融资余额3.29 古井贡酒资讯 09-1909-23 17:25
- 93 0 [焦煤吧] 不上不下的观望为主 大丰双鱼 09-2309-23 17:25
- 152 1 [友升股份吧] 这个榜是有想象力的,结合924情绪,明天低开5以 向钱奔跑 09-2309-23 17:25
- 134 5 [菜粕吧] 10月往后都是菜粕的淡季了,看往年走势,无不是 股友A9x5qF 09-2309-23 17:25
- 92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您好董秘!流金科技股价已经连续三个月下跌,请 流金科技股友 09-2209-23 17:25
- 296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继续火箭发射 不亏则是赚 09-2309-23 17:25
- 176 1 [XD久日新吧] 公司敏锐捕捉市场动态,灵活调整营销策略,部分 股友Hnntu66953 09-2309-23 17:25
- 788 4 [XD上海电吧] 得亏我明白这个股的尿性,还好跑得快,不然今天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309-23 17:25
- 210 7 [深水规院吧] 我有点看不懂了,要不要走,各位兄弟给个意见。 有主见得旺旺 09-2309-23 17:25
- 271 6 [新华都吧] 明天普涨行情,千股涨停。 齐大牛 09-2209-23 17:25
- 99 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,我就留了底仓 沉默的背影 09-2309-23 17:25
- 104 0 [上海机电吧] 丸辣,没有消息,明天直接闷 股友0Hn8873883 09-2309-23 17:25
- 92 0 [安彩高科吧] 得了疯牛病的晓伞天天妄想池达变 鸿蒙帝尊 09-2309-23 17:25
- 132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懂神总算请走了,现在表现不错,但我在底部换成 基民DPBcfG 09-2309-23 17:25
- 97 0 [江天化学吧] 非得到22.22不可 只等待低买高卖 09-2309-23 17:25
- 519 0 [中山公用吧] 还有两天 大路朝天 09-2309-23 17:25
- 76 0 [普华和顺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普华和顺资讯 09-2309-23 17:25
- 112 1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洗走多少人呀!! 李小酷 09-2309-23 17:25
- 162 1 [光华科技吧] 董事长一下子减持四分之一的仓位,坚决不能买, 点石高雅地雅典娜 09-2309-23 17:25
- 111 1 [上海家化吧] 不会跌倒月底吧 基民8V26552d56 09-2309-23 17:25
- 118 2 [光洋股份吧] 发布利好减持,太明显了 庄哥带我飞 09-2309-23 17:25
- 122 2 [比亚迪吧] 这股2年内505年内10 大马哈飞鱼 09-2309-23 17:25
- 209 1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近三个月有60个点的收益,挺给力的,动心了,跌 慢羊奔未来 09-2309-23 17:25
- 109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$交银启诚混合A$正负0.03左右 基民8G01758N26 09-2309-23 17:25
- 251 4 [长电科技吧] 金九银十,痛苦的9月为何有坑? 钱都是国家的 09-2309-23 17:25
- 287 6 [海航控股吧] 阻力反复自杀式洗盘,反而散户们在这个价位非常 n283013774282056 09-2309-23 17:25
- 93 0 [欧菲光吧] 大盘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去哪了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309-23 17:25
- 89 0 [合肥城建吧] 7.2猴年马月? 便利的严元珊5 09-2309-23 17:25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比上证先一步上4000吗 多拉贡claw 09-2309-23 17:25
- 132 0 [慧眼数据吧] 慧眼数据:股票强制变更为集合竞价交易方式并强 慧眼数据资讯 09-2309-23 17:25
- 43 0 [培源股份吧] 培源股份:关于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 培源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7:25
- 103 0 [科德教育吧] 减持惹的祸,麻烦大了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2309-23 17:25
- 86 0 [安科生物吧] 民企都这副吊样早点上路吧 纯朴地珊妮 09-2309-23 17:25
- 10300 21 [泸州老窖吧] 7月10日投资避雷针:2连板大智慧澄清 未开展“ 泸州老窖资讯 07-1009-23 17:25
- 98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开盘就跑 股友5073887X0H 09-2309-23 17:25
- 98 0 [全志科技吧] 上同全部跑了换瑞芯 世纪大变局 09-2309-23 17:25
- 156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是上市公司被立案!是前董事长个人出了一点问 飘逸的颜泽研 09-2309-23 17:25
- 112 2 [ST新华锦吧] 明天有685有意思了,刚好比18号收盘多一分钱 一头油没洗头 09-2309-23 17:25
- 120 0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: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董 华菱线缆资讯 09-2309-23 17:25
- 213 0 [无线传媒吧] 无线传媒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河北广 无线传媒资讯 09-2309-23 17:25
- 114 0 [COMEX黄金吧] 马上追平上证 股友237817p7o0 09-2309-23 17:25
- 106 0 [纽泰格吧] 有转债的坚决不买 股友Q521957D13 09-2309-23 17:25
- 429 0 [吉视传媒吧] 出来打野,明天回去 东方不败711110 09-2309-23 17:25
- 92 0 [东田微吧] 怎么越涨越缩量了?? 清新脱俗的韩浩源 09-2309-23 17:25
- 168 0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是犯了什么天条,两天16个点? 哪吒观海 09-2309-23 17:25
- 9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再次证明龙头还是龙头!凯哥对产业趋势的理解和 谦虚的唐煌19 09-2309-23 17:25
- 330 1 [宿迁联盛吧] 宿迁联盛:取得1项专利证书 宿迁联盛资讯 09-2309-23 17:25
- 179 1 [华夏资本-天策1号吧] $华夏资本-天策1号$现阶段应该持有现金等机会。 大先88888 09-2309-23 17:25
- 102 0 [XD贵州茅吧] 绝味鸭脖ST了。利空茅台啊没有鸭脖下酒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2309-23 17:25
- 124 2 [中控技术吧] 嚓嚓 九州小财神 09-2309-23 17:25
- 482 7 [绿地控股吧] 下半场主力在干什么? 用户1333796 09-2309-23 17:25
- 116 1 [天士力吧] 赚钱的感紧卖守住利润,亏损不多的感紧卖止损, 股海太阳灯塔 09-2309-23 17:25
- 3316 8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:抄底正确,芯片大赚,黄金坑起飞!加仓软 汤显威 09-2209-23 17:25
- 94 0 [利扬芯片吧] 你可以涨停板了,今天清仓大处理了 诚石为开 09-2309-23 17:25
- 80 1 [首开股份吧] 三个字:杀,杀,杀。 探讨研判7085 09-2309-23 17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